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温家宝在联合国:只有政改才能根除腐败
/
全部评论
/
温家宝在联合国:只有政改才能根除腐败
阅读全文
广东农民
2008-09-28 17:50
举报
0
民主其实是一个国家公民对自我价值和社会责任的定位, 说句不好听的, 只有民众的自我改变才能够真正推行民主. 否则都象阿Q一样, 即使剪了辫子, 还是不会变成革命党的. 就是那些货真价实的"革命党", 嘿嘿, 心灵深处还不是做着皇帝梦. 世界上的人都是一样的,在本质上,西方人的素质并不比中国优秀多少,西方国家的官员并非不想贪污腐败、不想公款吃喝,西方民众并非不想造假谋取利益。其实,他们也很想,但他们不敢轻举妄动。因为先辈们深刻地洞察了人性的贪婪和美好并存,他们设计了一套政治制度来扼杀人性的丑陋,张扬人性的美好。 民主制度的设计思想就是考虑人是有缺陷的,通过制度来克服人的缺陷。一个国家的人民如果不经过民主的实践,其民主观念和素质就无法得到提高。同样是华人,台湾和新加坡人的民主素质就比大陆人高,同样是朝鲜人,南朝鲜人的民主素质就比北朝鲜人高。中国如果不实现民主,民众的民主素质就不可能得到提高,只能是一盘散沙。
回复
广东农民
2008-09-28 17:44
举报
0
中国人被你说得如此低劣。他们没有有真正的民主精神,没有平等待人的公民意识,秉持的是根深蒂固的唯我独尊恶习。中国的当政者被你描述得更黑。可是你最后却把中国的希望寄托在近似黑帮的当政者身上,希望他们能“转变价值观念”。请问那些当政者其“转变价值观念”的动力是什么?他们的价值观念将如何转变?对这些被你描述成为了夺取政权不择手段的当政者你能指望他在没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一夜之间突然改邪归正,“转变价值观念”吗?只有脑瘫的人才会相信。
回复
TianSheng
2008-09-28 17:40
举报
0
如果你是一个中国人,那么你就是根据,还需要什么根据!当然,如果你只是一个看得懂中文的老外那我倒可以给你解释一下。 你看一看那些海外民运大佬,看看网上这些铺天盖地形形色色的海外华人,更别提法轮功,无论反共还是拥共,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极少中国人有真正的民主精神。中国人没有平等待人的公民意识,秉持的是根深蒂固的唯我独尊恶习。中国人人人都想做人上人,自己在别人头上很自然,有人在自己头就不爽,就是没学会相互平等相待。中共现在在台上,外于强势地位,他们不平等待民,这人人都看得到,但另外一面,反共的人同样不也没把中共当人看嘛。反共最猖獗的那些人其实是最无民主精神的人,他们反共不过是象中共当年反对国民党一样,通过妖魔化当权者,梦想掌权而已。那些人如果上台,不过是再次重复昨天的故事,决不会比中共文明!我前面已经说过,中国历史以一次又一次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了这一点。中国要走向文明需要全体国人尤其是政治精英彻底转变价值观念,只是简单地更替政权只会使国家陷入动乱,是没有积极意义的。而这种价值观转换的最终完成是通过当政者来实现的,而不是在野者。换句话说就是,如果中国的当政者,无论是国民党还是共产党,抑或其他什么党,如果不能选择走向文明的价值观立国的话,中国只能继续沉沦。 世界上的人都是一样的,在本质上,西方人的素质并不比中国优秀多少,西方国家的官员并非不想贪污腐败、不想公款吃喝,西方民众并非不想造假谋取利益。其实,他们也很想,但他们不敢轻举妄动。因为先辈们深刻地洞察了人性的贪婪和美好并存,他们设计了一套政治制度来扼杀人性的丑陋,张扬人性的美好。 民主制度的设计思想就是考虑人是有缺陷的,通过制度来克服人的缺陷。一个国家的人民如果不经过民主的实践,其民主观念和素质就无法得到提高。同样是华人,台湾和新加坡人的民主素质就比大陆人高,同样是朝鲜人,南朝鲜人的民主素质就比北朝鲜人高。中国如果不实现民主,民众的民主素质就不可能得到提高,只能是一盘散沙。
回复
chinuck
2008-09-28 14:48
举报
0
如果你是一个中国人,那么你就是根据,还需要什么根据!当然,如果你只是一个看得懂中文的老外那我倒可以给你解释一下。 你看一看那些海外民运大佬,看看网上这些铺天盖地形形色色的海外华人,更别提法轮功,无论反共还是拥共,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极少中国人有真正的民主精神。中国人没有平等待人的公民意识,秉持的是根深蒂固的唯我独尊恶习。中国人人人都想做人上人,自己在别人头上很自然,有人在自己头就不爽,就是没学会相互平等相待。中共现在在台上,外于强势地位,他们不平等待民,这人人都看得到,但另外一面,反共的人同样不也没把中共当人看嘛。反共最猖獗的那些人其实是最无民主精神的人,他们反共不过是象中共当年反对国民党一样,通过妖魔化当权者,梦想掌权而已。那些人如果上台,不过是再次重复昨天的故事,决不会比中共文明!我前面已经说过,中国一次又一次的历史已经以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了这一点。中国要走向文明需要全体国人尤其是政治精英彻底转变价值观念,只是简单地更替政权只会使国家陷入动乱,是没有积极意义的。而这种价值观转换的最终完成是通过当政者来实现的,而不是在野者。换句话说就是,如果中国的当政者,无论是国民党还是共产党,抑或其他什么党,如果不能选择走向文明的价值观立国的话,中国只能继续沉沦。 中国人被你说得如此低劣。他们没有有真正的民主精神,没有平等待人的公民意识,秉持的是根深蒂固的唯我独尊恶习。中国的当政者被你描述得更黑。可是你最后却把中国的希望寄托在近似黑帮的当政者身上,希望他们能“转变价值观念”。请问那些当政者其“转变价值观念”的动力是什么?他们的价值观念将如何转变?对这些被你描述成为了夺取政权不择手段的当政者你能指望他在没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一夜之间突然改邪归正,“转变价值观念”吗?只有脑瘫的人才会相信。
回复
金湖
2008-09-28 14:33
举报
0
脑瘫的人说话不需要根据 阁下正在作示范!
回复
金湖
2008-09-28 14:30
举报
0
你说“中共的所作所为,其实也就是大多数中国人,尤其是中国政治精英的所思所为。”的根据是什么? 如果你是一个中国人,那么你就是根据,还需要什么根据!当然,如果你只是一个看得懂中文的老外那我倒可以给你解释一下。 你看一看那些海外民运大佬,看看网上这些铺天盖地形形色色的海外华人,更别提法轮功,无论反共还是拥共,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极少中国人有真正的民主精神。中国人没有平等待人的公民意识,秉持的是根深蒂固的唯我独尊恶习。中国人人人都想做人上人,自己在别人头上很自然,有人在自己头就不爽,就是没学会相互平等相待。中共现在在台上,外于强势地位,他们不平等待民,这人人都看得到,但另外一面,反共的人同样不也没把中共当人看嘛。反共最猖獗的那些人其实是最无民主精神的人,他们反共不过是象中共当年反对国民党一样,通过妖魔化当权者,梦想掌权而已。那些人如果上台,不过是再次重复昨天的故事,决不会比中共文明!我前面已经说过,中国历史以一次又一次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了这一点。中国要走向文明需要全体国人尤其是政治精英彻底转变价值观念,只是简单地更替政权只会使国家陷入动乱,是没有积极意义的。而这种价值观转换的最终完成是通过当政者来实现的,而不是在野者。换句话说就是,如果中国的当政者,无论是国民党还是共产党,抑或其他什么党,如果不能选择走向文明的价值观立国的话,中国只能继续沉沦。
回复
TianSheng
2008-09-28 01:07
举报
0
👍️ 赞一下!英雄所见略同。 你也认为中国需要政治改革?
回复
扫描仪
2008-09-28 00:57
举报
0
自由和民主需要官民相互理解。我认为温家宝讲的不错。作为中国政府的主要领导人,他能够明确地提出“只有政改才能根治腐败”,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如果他的话不是个人意见而是中共的共识,那么这就是中国的希望。 👍️ 赞一下!英雄所见略同。
回复
chinuck
2008-09-27 22:42
举报
0
你说“中共的所作所为,其实也就是大多数中国人,尤其是中国政治精英的所思所为。”的根据是什么? 脑瘫的人说话不需要根据
回复
TianSheng
2008-09-27 21:04
举报
0
问题恰恰在这里!大部分中国人都象阁下一样,属于站着说话不腰疼类型的人。看一看中国的历史,远的不说,就说近现代。从袁世凯、蒋介石再到毛泽东,中国政客不在台的时候,那伙人不是说的比唱的好听,一旦上台,又有哪伙人能够兑现诺言?稍有智慧的中国人都应该明白这样的一个简单的道理:中国走向文明的希望在于在台上的人如何认知和作为,而不在于台下的人如何天花乱坠! 作为执政者的代表人物之一,温家宝能在联合国这样的场合讲出这样的话,至少表明中共已经向世界明确承认中国现在的政治体制存在根本性的问题,并不是中共以前宣称的那么“优越”。也就是说,中共在道义自己也承认了失败,这是前所未有的,难道这不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放在毛邓时代,二把手敢讲这样的话,毛邓还不立即把他拿下! 很多人不愿意承认这样一个基本的事实,即中共的确代表着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想法(请注意,我说的是想法,不是江泽民说的‘三个代表”)。撇开马列主义这张画皮,中共的所作所为,其实也就是大多数中国人,尤其是中国政治精英的所思所为。即使中共有什么问题,那也是中国人自己的问题。让那些疯狂批评中共的人上台,其结果决不会比中共做得更好,这是中国历史已经反复证明了的基本国情。以阁下的智慧,不会连这一点常识也不知道吧! 你说“中共的所作所为,其实也就是大多数中国人,尤其是中国政治精英的所思所为。”的根据是什么?
回复
y_2008
2008-09-27 18:56
举报
0
"政改"的屁话都被你们党妈妈放n次了, 奴才们就跟着信n次.
回复
chinuck
2008-09-27 17:51
举报
0
问题恰恰在这里!大部分中国人都象阁下一样,属于站着说话不腰疼类型的人。看一看中国的历史,远的不说,就说近现代。从袁世凯、蒋介石再到毛泽东,中国政客不在台的时候,那伙人不是说的比唱的好听,一旦上台,又有哪伙人能够兑现诺言?稍有智慧的中国人都应该明白这样的一个简单的道理:中国走向文明的希望在于在台上的人如何认知和作为,而不在于台下的人如何天花乱坠! 作为执政者的代表人物之一,温家宝能在联合国这样的场合讲出这样的话,至少表明中共已经向世界明确承认中国现在的政治体制存在根本性的问题,并不是中共以前宣称的那么“优越”。也就是说,中共在道义自己也承认了失败,这是前所未有的,难道这不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放在毛邓时代,二把手敢讲这样的话,毛邓还不立即把他拿下! 很多人不愿意承认这样一个基本的事实,即中共的确代表着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想法(请注意,我说的是想法,不是江泽民说的‘三个代表”)。撇开马列主义这张画皮,中共的所作所为,其实也就是大多数中国人,尤其是中国政治精英的所思所为。即使中共有什么问题,那也是中国人自己的问题。让那些疯狂批评中共的人上台,其结果决不会比中共做得更好,这是中国历史已经反复证明了的基本国情。以阁下的智慧,不会连这一点常识也不知道吧! 是的,站着说话不腰疼,腰疼的是那些坐在办公室干活的人。但并不等于你干了活腰疼了,那些不腰疼的人就不能站着说话。不赞成你的这句话的后半句:“中国走向文明的希望在于在台上的人如何认知和作为,而不在于台下的人如何天花乱坠!”因为它不符合中国的实际情况。中国的实际情况是:台上的人在说得天花乱坠,台下的人没有什么发言权,其实也左右不了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上网发表不同意见有时还遭删帖,打周老虎打了一年多却只打着一只猫。 邓小平在30年前就在鼓吹政治改革,直到现在,领导人都换了三茬了,也没见什么实质性的进步,仅仅因为温家宝在联合国这种场合讲出那么一句话就被拔高成“一大进步”的确是脑瘫。 “很多人不愿意承认这样一个基本的事实,即中共的确代表着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想法”?????我倒愿意承认这样一个事实:绝大多数中国人在80年代末就有铲除“官倒”(官员腐败的初级阶段)的想法,20年后的今天,“代表着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想法”的中共,其贪腐程度竟然比20年以前厉害好几个数量级,那如果由不”代表着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想法”的政党来执政情况还能更糟吗? 中共代不代表中国人民,不能由中共来定义,由中国人民来决定谁来代表他们,这样会更公平也更有说服力。至于其他人会不会比中共做得更好,坦率的说,目前没有。中国13亿人口,8千万中共党员,其力量相当于巨人,任何其他力量都被它打倒了,只剩下了蚂蚁。只剩下巨人和蚂蚁的中国哪个会做得更好即使是脑瘫的人也会知道。
回复
金湖
2008-09-27 10:21
举报
0
只要不是脑瘫谁都知道“只有政改才能根治腐败”,对于政府领导人这竟然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 问题恰恰在这里!大部分中国人都象阁下一样,属于站着说话不腰疼类型的人。看一看中国的历史,远的不说,就说近现代。从袁世凯、蒋介石再到毛泽东,中国政客不在台的时候,那伙人不是说的比唱的好听,一旦上台,又有哪伙人能够兑现诺言?稍有智慧的中国人都应该明白这样的一个简单的道理:中国走向文明的希望在于在台上的人如何认知和作为,而不在于台下的人如何天花乱坠! 作为执政者的代表人物之一,温家宝能在联合国这样的场合讲出这样的话,至少表明中共已经向世界明确承认中国现在的政治体制存在根本性的问题,并不是中共以前宣称的那么“优越”。也就是说,中共在道义自己也承认了失败,这是前所未有的,难道这不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放在毛邓时代,二把手敢讲这样的话,毛邓还不立即把他拿下! 很多人不愿意承认这样一个基本的事实,即中共的确代表着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想法(请注意,我说的是想法,不是江泽民说的‘三个代表”)。撇开马列主义这张画皮,中共的所作所为,其实也就是大多数中国人,尤其是中国政治精英的所思所为。即使中共有什么问题,那也是中国人自己的问题。让那些疯狂批评中共的人上台,其结果决不会比中共做得更好,这是中国历史已经反复证明了的基本国情。以阁下的智慧,不会连这一点常识也不知道吧!
回复
qt754
2008-09-26 21:06
举报
0
自由和民主需要官民相互理解。我认为温家宝讲的不错。作为中国政府的主要领导人,他能够明确地提出“只有政改才能根治腐败”,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如果他的话不是个人意见而是中共的共识,那么这就是中国的希望。 客观话,不过不能暴力推翻中国政府,得选个时机,和平政改,村民选举仍是个问题.
回复
独立意志
2008-09-26 21:05
举报
0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杀”了李长江, 自有后来人。 “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代更比一代强。
回复
我的关注
2008-09-26 17:32
举报
0
看了你在不同新闻发的帖子,就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了。。。。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谈事实。
回复
chinuck
2008-09-26 17:19
举报
0
自由和民主需要官民相互理解。我认为温家宝讲的不错。作为中国政府的主要领导人,他能够明确地提出“只有政改才能根治腐败”,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如果他的话不是个人意见而是中共的共识,那么这就是中国的希望。 只要不是脑瘫谁都知道“只有政改才能根治腐败”,对于政府领导人这竟然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
回复
TianSheng
2008-09-26 13:33
举报
0
自由和民主需要官民相互理解。我认为温家宝讲的不错。作为中国政府的主要领导人,他能够明确地提出“只有政改才能根治腐败”,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如果他的话不是个人意见而是中共的共识,那么这就是中国的希望。 关键要看有没有实际行动。
回复
真诚对待
2008-09-26 13:11
举报
0
如果你看看他和其他一些领导在很多场合的讲话,就知道他们的伎俩了。 这次他是在美国纽约,你觉得他会同中宣部的口气说话吗? 如果你查阅下GCD在夺取政权前在新华社发表的很多文章,就知道他们的民主理念有多强了,为什么夺取政权后就变了呢? 其实,所有的政客和你我一样,都是人。 居然是人,就有人的弱点。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不可能不去满足自己的私利。这也是为什么在世界史上,还没有一个政府能自觉地纠正自己的错误的。
回复
金湖
2008-09-26 13:03
举报
0
自由和民主需要官民相互理解。我认为温家宝讲的不错。作为中国政府的主要领导人,他能够明确地提出“只有政改才能根治腐败”,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如果他的话不是个人意见而是中共的共识,那么这就是中国的希望。
回复
真诚对待
2008-09-26 12:39
举报
0
问问他,敢取消中宣部吗? 凭什么老百姓看什么由他们来决定。 折本身就是对中国人智商的侮辱。
回复
TianSheng
2008-09-26 12:36
举报
0
温家宝称,所谓依法治国,最重要的就是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使司法独立和公正。不管甚么人触及法律,都要依法处理。 当前,可以从毒奶事件看敢不敢依法治国。第一,应该起诉三鹿集团。虽然还没有三鹿是否往奶粉掺毒的结论,但三鹿明知奶粉有毒,却有意隐瞒,已是事实。因此必须通过法律途径,迫使三鹿做出赔偿。 第二,应该告新西兰恒天然公司。恒天然作为合资方,应对公司产品负有责任。新西兰的恒天然,是怎麽检验监督产品品质的? 第三,应该起诉石家庄政府和中国质检总局。故意隐瞒、造成大批婴幼儿受害的罪责必须追究法律责任,只是撤职几个官员是绝对不够的。
回复
系统工程
2008-09-26 05:40
举报
0
难道他的政改或党改,是为了美国人而作的?如果他的改革,是为了中国自己的千千万万大众的话,他就应该告诉自己的民众,而不是在联合国告诉全世界! 或者,他的话,是不是在自己的国内,已经引不起共鸣了?而要让外国人的共鸣,来说服自己的同胞相信他的诺言? 对中国人他只有一句: 很内疚。好在他不是中国人选的,要不就该中国人内疚了。 但对外国人他并不欠什么, 或是他还是有资格说的, 因为他所领导的政府仍然给予外国人各种优待, 这是GCD历来的传统。
回复
系统工程
2008-09-26 05:36
举报
0
不是"旁观", 而是心没被蒙昧
回复
小川的爹
2008-09-26 05:20
举报
0
难道他的政改或党改,是为了美国人而作的?如果他的改革,是为了中国自己的千千万万大众的话,他就应该告诉自己的民众,而不是在联合国告诉全世界! 或者,他的话,是不是在自己的国内,已经引不起共鸣了?而要让外国人的共鸣,来说服自己的同胞相信他的诺言? 有什么好改的? 下面这两条不改, 一切都是泡泡. 1. 党指挥枪. 2. 舆论导向. 用伟大的林副统帅的名言就是: 我们要治国, 靠的就是一个枪杆子和一个笔杆子.
回复
tibetsmilecom
2008-09-26 00:46
举报
0
搞整改?妈的,你温家宝不想干了?落实问责制,你先下台!
回复
乱弹琴
2008-09-26 00:21
举报
0
光说不练有个屁用。
回复
广东农民
2008-09-26 00:04
举报
0
有什么好改的? 下面这两条不改, 一切都是泡泡. 1. 党指挥枪. 2. 舆论导向. 用伟大的林副统帅的名言就是: 我们要治国, 靠的就是一个枪杆子和一个笔杆子.
回复
扫描仪
2008-09-25 23:07
举报
0
应该承认现在已经比以前好多了,要不如果这次毒奶粉事件不曝光、不让让世界知道岂不更惨? 但还是希望政府的政改能尽快落实到实处,惩治贪腐的决心要更大一点,至少要像当年毛泽东时代的政府那样廉洁吧。
回复
canadasun
2008-09-25 23:04
举报
0
一旦改革限制到统治阶层的切身利益,就没了下文... 看了你在不同新闻发的帖子,就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温家宝在联合国:只有政改才能根除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