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网友直言:博友间的争论无需上火药
/
全部评论
/
网友直言:博友间的争论无需上火药
阅读全文
曦爷
2008-09-28 11:25
举报
0
是应该指责“含泪呼吁不要抵制奶粉”的作者?还是反过来指责对此文的评论者? 到底谁更过分?更不能令人接受? 你先把最基本的道理搞懂,再来摆平正和公允的姿势。 王先生,还是写点小诗吧! 这不,还没几贴,就有点味道了。 发现一个怪现象,凡是说到中国(他的祖宗国)就阴阳怪气的人, 大多是个所谓名人,反过来,你要想露一小脸,你还就得跟着骂两 句。 看来,规矩是给别人定的,他说什么可以,你要说点什么,马上就 会象喝了鸡血一样,脸红脖子粗!(如,木先生,梦先生,墨子大 姐,了先生等等露脸的名人)。 表扬:51版主做的不错,算是最中庸的,尽管有点倾向性,但大 多情况是各打50大板,不行就删,要不就悄悄的删。 😁
回复
什么不能说
2008-09-28 11:13
举报
0
我想,这样的评论,再有涵养的人也是难以接受的,你可以指出这篇文章你认为的不当之处,但不要用那些可能导致伤害的话语。如“厚道”,“信仰”,还有一些贬义词,这都涉及到一个人的人品,还是不要如此去评论人家。我们应该就事论事,就文章论文章,以理服人。 请允许狭隘,刚才读后,感觉写这文的是个女性,肚量不算大的。
回复
王_兵
2008-09-28 11:12
举报
0
它却虽然是狗,又很像猫,折中,公允,调和,平正之状可掬,悠悠然摆出别个无不偏激,惟独自己得了“中庸之道”似的脸来。 我想,这样的评论,再有涵养的人也是难以接受的,你可以指出这篇文章你认为的不当之处,但不要用那些可能导致伤害的话语。如“厚道”,“信仰”,还有一些贬义词,这都涉及到一个人的人品,还是不要如此去评论人家。我们应该就事论事,就文章论文章,以理服人。
回复
王_兵
2008-09-28 11:09
举报
0
我想,这样的评论,再有涵养的人也是难以接受的,你可以指出这篇文章你认为的不当之处,但不要用那些可能导致伤害的话语。如“厚道”,“信仰”,还有一些贬义词,这都涉及到一个人的人品,还是不要如此去评论人家。我们应该就事论事,就文章论文章,以理服人。 “mahu, 做人要厚道。 中国的问题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信仰缺失,钱本位,官本位等等导致疯狂的资源掠夺和人性的丧失。但如果你正面的抨击我还佩服你, 可你这种用这种冷嘲热讽的语气来转帖你的观点我不能认同。 我相信51上的很多网友都知道这个事件,他们都会为此而痛心 ,但他们不会用这种方式。你是信主的,我相信主基督可能更希望你为那些生病的孩子祈祷, 而不是在这儿冷言冷语。每次中国发生一些事情,名义上是关心中国, 但总觉得有点幸灾乐祸的味道。如果你真在乎中国,那你就为中国做点什么,如果不在乎,那就没有发这帖子的必要了。你多保重。”
回复
王_兵
2008-09-28 11:08
举报
0
“mahu, 做人要厚道。 中国的问题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信仰缺失,钱本位,官本位等等导致疯狂的资源掠夺和人性的丧失。但如果你正面的抨击我还佩服你, 可你这种用这种冷嘲热讽的语气来转帖你的观点我不能认同。 我相信51上的很多网友都知道这个事件,他们都会为此而痛心 ,但他们不会用这种方式。你是信主的,我相信主基督可能更希望你为那些生病的孩子祈祷, 而不是在这儿冷言冷语。每次中国发生一些事情,名义上是关心中国, 但总觉得有点幸灾乐祸的味道。如果你真在乎中国,那你就为中国做点什么,如果不在乎,那就没有发这帖子的必要了。你多保重。”
回复
什么不能说
2008-09-28 11:04
举报
0
是应该指责“含泪呼吁不要抵制奶粉”的作者?还是反过来指责对此文的评论者? 到底谁更过分?更不能令人接受? 你先把最基本的道理搞懂,再来摆平正和公允的姿势。 从言论行为上说都不过分,都可以容纳他们发表自己的看法,至于自己的看法是否反人类,反社会,每人自己负责,这自然不是乱带高帽子,如果有人说杀人很爽很痛快,自然是反人类的,但即使死刑犯死前也应该有言论的自由。 人类社会和自然会过滤一些言论,这是为什么孔夫子等的言论现在还流传,为什么街边流氓泼妇骂街的方法“古法”到今天也没人会引以为荣的去研究。
回复
王_兵
2008-09-28 10:57
举报
0
是应该指责“含泪呼吁不要抵制奶粉”的作者?还是反过来指责对此文的评论者? 到底谁更过分?更不能令人接受? 你先把最基本的道理搞懂,再来摆平正和公允的姿势。 这就是本人说的,给个蛋糕给他,他当毒药,不好意思在这里点破你,不过,本人容的下各种意见,尽管说,无碍。
回复
什么不能说
2008-09-28 10:51
举报
0
轮子你随便骂,民猪人屎你也可以随便骂,但骂达赖喇嘛和藏人不可以,他们不是china人. 不知道为什么,一有讨论,就会开战,哈哈。 说实在的,真正了解西藏的前因后果的,有多少个? 不说西藏,看看外蒙古,什么时候成外蒙古了?爱国青年呢?人呢?
回复
什么不能说
2008-09-28 10:48
举报
0
折中,公允,调和,平正之状可掬,悠悠然摆出别个无不偏激,惟独自己得了‘中庸之道’似的脸来。 这就是本人说的,给个蛋糕给他,他当毒药,不好意思在这里点破你,不过,本人容的下各种意见,尽管说,无碍。
回复
bubble5
2008-09-28 10:42
举报
0
轮子你随便骂,民猪人屎你也可以随便骂,但骂达赖喇嘛和藏人不可以,他们不是china人. 错了,达赖和藏独也是中国人,不过他们做的事情是令人不齿的。据说你也是个中国人,是什么越南华裔,不过,我不相信,正常人哪有自己骂自己这么勤快的。
回复
王_兵
2008-09-28 10:30
举报
0
折中,公允,调和,平正之状可掬,悠悠然摆出别个无不偏激,惟独自己得了‘中庸之道’似的脸来。
回复
nidadaye
2008-09-28 10:11
举报
0
既然要允许别人评论或者讨论,那不妨大肚些了,谩骂攻击自然是不对,但何必往心里去,搞的自己不开心,这世界,就算你要给人吃块蛋糕,别人都有可能心里想你是在害他,说不定用了毒奶精在里面呢。 所以,站的高点的角度,即使别人没把过激的言论发你评论上,别人还是以另外的方式的表达,这就是现实,你的blog只是他们表现的一个方式而已,如果你容不下,看看是否可以把评论关了即可,但某些人就是想要看看别人的反应,但又容不下别人的东西,这就比较下来相对狭隘了。 说得对,那个网友怎么能理解骂人的人的心情,再说骂轮子、脏毒也不算骂人吧,没准那个网友也是他们的一员呢,被骂急了吧?在这外国人不敢骂,中国人大部分也都挺好,就他们能骂着让我们爽爽了,呵呵
回复
梦工作室
2008-09-28 10:00
举报
0
说话越来越方便了。
回复
什么不能说
2008-09-28 09:54
举报
0
既然要允许别人评论或者讨论,那不妨大肚些了,谩骂攻击自然是不对,但何必往心里去,搞的自己不开心,这世界,就算你要给人吃块蛋糕,别人都有可能心里想你是在害他,说不定用了毒奶精在里面呢。 所以,站的高点的角度,即使别人没把过激的言论发你评论上,别人还是以另外的方式的表达,这就是现实,你的blog只是他们表现的一个方式而已,如果你容不下,看看是否可以把评论关了即可,但某些人就是想要看看别人的反应,但又容不下别人的东西,这就比较下来相对狭隘了。
回复
tibetsmilecom
2008-09-28 09:38
举报
0
洋洋洒洒地说了些什么?晕。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网友直言:博友间的争论无需上火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