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网友直言:博友间的争论无需上火药 /
  4. 全部评论 /

网友直言:博友间的争论无需上火药

阅读全文
是应该指责“含泪呼吁不要抵制奶粉”的作者?还是反过来指责对此文的评论者? 到底谁更过分?更不能令人接受? 你先把最基本的道理搞懂,再来摆平正和公允的姿势。 王先生,还是写点小诗吧! 这不,还没几贴,就有点味道了。 发现一个怪现象,凡是说到中国(他的祖宗国)就阴阳怪气的人, 大多是个所谓名人,反过来,你要想露一小脸,你还就得跟着骂两 句。 看来,规矩是给别人定的,他说什么可以,你要说点什么,马上就 会象喝了鸡血一样,脸红脖子粗!(如,木先生,梦先生,墨子大 姐,了先生等等露脸的名人)。 表扬:51版主做的不错,算是最中庸的,尽管有点倾向性,但大 多情况是各打50大板,不行就删,要不就悄悄的删。 😁
回复
我想,这样的评论,再有涵养的人也是难以接受的,你可以指出这篇文章你认为的不当之处,但不要用那些可能导致伤害的话语。如“厚道”,“信仰”,还有一些贬义词,这都涉及到一个人的人品,还是不要如此去评论人家。我们应该就事论事,就文章论文章,以理服人。 请允许狭隘,刚才读后,感觉写这文的是个女性,肚量不算大的。
回复
它却虽然是狗,又很像猫,折中,公允,调和,平正之状可掬,悠悠然摆出别个无不偏激,惟独自己得了“中庸之道”似的脸来。 我想,这样的评论,再有涵养的人也是难以接受的,你可以指出这篇文章你认为的不当之处,但不要用那些可能导致伤害的话语。如“厚道”,“信仰”,还有一些贬义词,这都涉及到一个人的人品,还是不要如此去评论人家。我们应该就事论事,就文章论文章,以理服人。
回复
我想,这样的评论,再有涵养的人也是难以接受的,你可以指出这篇文章你认为的不当之处,但不要用那些可能导致伤害的话语。如“厚道”,“信仰”,还有一些贬义词,这都涉及到一个人的人品,还是不要如此去评论人家。我们应该就事论事,就文章论文章,以理服人。 “mahu, 做人要厚道。 中国的问题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信仰缺失,钱本位,官本位等等导致疯狂的资源掠夺和人性的丧失。但如果你正面的抨击我还佩服你, 可你这种用这种冷嘲热讽的语气来转帖你的观点我不能认同。 我相信51上的很多网友都知道这个事件,他们都会为此而痛心 ,但他们不会用这种方式。你是信主的,我相信主基督可能更希望你为那些生病的孩子祈祷, 而不是在这儿冷言冷语。每次中国发生一些事情,名义上是关心中国, 但总觉得有点幸灾乐祸的味道。如果你真在乎中国,那你就为中国做点什么,如果不在乎,那就没有发这帖子的必要了。你多保重。”
回复
“mahu, 做人要厚道。 中国的问题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信仰缺失,钱本位,官本位等等导致疯狂的资源掠夺和人性的丧失。但如果你正面的抨击我还佩服你, 可你这种用这种冷嘲热讽的语气来转帖你的观点我不能认同。 我相信51上的很多网友都知道这个事件,他们都会为此而痛心 ,但他们不会用这种方式。你是信主的,我相信主基督可能更希望你为那些生病的孩子祈祷, 而不是在这儿冷言冷语。每次中国发生一些事情,名义上是关心中国, 但总觉得有点幸灾乐祸的味道。如果你真在乎中国,那你就为中国做点什么,如果不在乎,那就没有发这帖子的必要了。你多保重。”
回复
是应该指责“含泪呼吁不要抵制奶粉”的作者?还是反过来指责对此文的评论者? 到底谁更过分?更不能令人接受? 你先把最基本的道理搞懂,再来摆平正和公允的姿势。 从言论行为上说都不过分,都可以容纳他们发表自己的看法,至于自己的看法是否反人类,反社会,每人自己负责,这自然不是乱带高帽子,如果有人说杀人很爽很痛快,自然是反人类的,但即使死刑犯死前也应该有言论的自由。 人类社会和自然会过滤一些言论,这是为什么孔夫子等的言论现在还流传,为什么街边流氓泼妇骂街的方法“古法”到今天也没人会引以为荣的去研究。
回复
是应该指责“含泪呼吁不要抵制奶粉”的作者?还是反过来指责对此文的评论者? 到底谁更过分?更不能令人接受? 你先把最基本的道理搞懂,再来摆平正和公允的姿势。 这就是本人说的,给个蛋糕给他,他当毒药,不好意思在这里点破你,不过,本人容的下各种意见,尽管说,无碍。
回复
轮子你随便骂,民猪人屎你也可以随便骂,但骂达赖喇嘛和藏人不可以,他们不是china人. 不知道为什么,一有讨论,就会开战,哈哈。 说实在的,真正了解西藏的前因后果的,有多少个? 不说西藏,看看外蒙古,什么时候成外蒙古了?爱国青年呢?人呢?
回复
折中,公允,调和,平正之状可掬,悠悠然摆出别个无不偏激,惟独自己得了‘中庸之道’似的脸来。 这就是本人说的,给个蛋糕给他,他当毒药,不好意思在这里点破你,不过,本人容的下各种意见,尽管说,无碍。
回复
轮子你随便骂,民猪人屎你也可以随便骂,但骂达赖喇嘛和藏人不可以,他们不是china人. 错了,达赖和藏独也是中国人,不过他们做的事情是令人不齿的。据说你也是个中国人,是什么越南华裔,不过,我不相信,正常人哪有自己骂自己这么勤快的。
回复
折中,公允,调和,平正之状可掬,悠悠然摆出别个无不偏激,惟独自己得了‘中庸之道’似的脸来。
回复
既然要允许别人评论或者讨论,那不妨大肚些了,谩骂攻击自然是不对,但何必往心里去,搞的自己不开心,这世界,就算你要给人吃块蛋糕,别人都有可能心里想你是在害他,说不定用了毒奶精在里面呢。 所以,站的高点的角度,即使别人没把过激的言论发你评论上,别人还是以另外的方式的表达,这就是现实,你的blog只是他们表现的一个方式而已,如果你容不下,看看是否可以把评论关了即可,但某些人就是想要看看别人的反应,但又容不下别人的东西,这就比较下来相对狭隘了。 说得对,那个网友怎么能理解骂人的人的心情,再说骂轮子、脏毒也不算骂人吧,没准那个网友也是他们的一员呢,被骂急了吧?在这外国人不敢骂,中国人大部分也都挺好,就他们能骂着让我们爽爽了,呵呵
回复
说话越来越方便了。
回复
既然要允许别人评论或者讨论,那不妨大肚些了,谩骂攻击自然是不对,但何必往心里去,搞的自己不开心,这世界,就算你要给人吃块蛋糕,别人都有可能心里想你是在害他,说不定用了毒奶精在里面呢。 所以,站的高点的角度,即使别人没把过激的言论发你评论上,别人还是以另外的方式的表达,这就是现实,你的blog只是他们表现的一个方式而已,如果你容不下,看看是否可以把评论关了即可,但某些人就是想要看看别人的反应,但又容不下别人的东西,这就比较下来相对狭隘了。
回复
洋洋洒洒地说了些什么?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