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万沐:我为啥支持华裔、支持保守党?
/
全部评论
/
万沐:我为啥支持华裔、支持保守党?
阅读全文
ZENGZHI
2008-10-04 22:29
举报
0
选个华人多难啊,那么多帽子.这里啥人都有.这还有一个做广告的,混一个免费.这人懂中文吗,支持华人的成汉奸,抱洋大腿的成了民族英雄.
回复
FBD
2008-10-04 22:22
举报
0
上次选举保守党在多伦多没有得到一票. 在所有的移民集中区域都是自由党领先. 尽管这次自由党肯定落败, 但中国移民最好还是一如既往, 不要左右摇摆. 即使华裔支持, 保守党也很难在多伦多的自由党领地开个天窗. JACK LAYTON夫妇能选上完全是因为他们给下层民众做事, 观点得到下层及移民的支持. 另外华裔是大的族裔, 已经算的上主流, 最好不要打种族牌. 从大陆到台湾, 打种族牌的有几个好东西? 种族问题给中国造成多大的麻烦? 如果保守党能在多伦多的几个区域剩出, 将肯定组成多数党政府, 而一党独大对加拿大没有任何好处, 就象自由党独大多年产生腐败一样. 别忘了保守党刚出台的移民政策, 对中国今后的移民办理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有家属亲戚朋友想移民加拿大的最好还是支持自由党或新民主党. 本想投自由党一票. 但自由党的政策实在难接受. 我不喜欢哈坡, 但保守党的政策稍比其他党好一点.
回复
远见卓识
2008-10-04 22:05
举报
0
希望所有的中国人,不管你是不是入的加籍,看清下巴的本质:傲慢与偏见!
回复
jpjp
2008-10-04 21:40
举报
0
你觉得胡总的讲话稿是自己写的? 别老是拿别的国家来为自己辩护.我从来没有说加拿大是完美的. 问题是,中国现在的问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问题就该批评.不是吗? 当然是秘书写的。但不会是抄别人的,至少不会是抄别国的。
回复
系统工程
2008-10-04 21:31
举报
0
支持自由党的有一个重要理由: 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友好, 也不知友好到什么程度, 有什么事实? 说保守党歧视华人, 但保守党却平反了人头税, 有人说那是自由党多年努力的结果, 但自由党在台上时却一直不给平反, 反而是这个"反"华人的保守党一上台就把这事给办了. 少交税并不等于是社会服务少了,多交税也不等于服务会多,多伦多的税越交越多,可服务却越来越少。 华人进入主流并不能靠华裔的参政人士,而是靠每一个华人自己的努力,你做不到这一点,即使你是美国的白人,人家也照样看不起你,当然我并不认为白人就高,我认为所有的人种都一样有好有坏,有聪明的也有不太聪明的。我个人认为,一个人在自己的圈子中是否受人尊敬,与你的自身修养和水平有关,与你的祖籍国没有多大的关系。我所处的圈子里大陆来的人有几个,其所受到大家的待遇并不一样,你不行就是中国人也看不起你。这个看不起也包括你自以为是,对别人的友好帮助不感激,或是人家帮助了你你却从不想帮别人。我在加拿大的感受是,种族问题不大,但中国人之间的歧视却很大,你不正视这一点也不行,中国人自己的互相歧视是很严重的。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种族歧视”!有这种“种族歧视”的民族不会得到其他族裔的尊重的。 用选票说出华人的心声,这是很有力量的。不管你支持哪个政党或个人,去投票吧。
回复
一粒散沙
2008-10-04 21:18
举报
0
歌功颂德谁都会。 但是大家要明白这一点,西方的保守势力是最有种族仇视倾向的,保守党就是他的代表。 西方的移民政策最终是要移民为他们的经济买单。加拿大的现在的大量移民,一个原因就是为了这批婴儿潮退休后有足够的养老保险可供花费。我们移民要有清醒的认识,不要被那些花言巧语骗了。 一味的减税,只能使公共服务不断消减,贫富差距加大,社会状况不断恶化。支持减税的人大都是富人。对中低收入以下的不会有多大益处。 你的认识这么清醒,来这里估计肯定是一时糊涂的决定了。真遗憾,你想回去,你的“祖国”也不接收你了(如果你已经有投票权的话)。有点欲哭无泪了吧?
回复
一粒散沙
2008-10-04 21:16
举报
0
除了这点不同意: “第二、保守党和华人的道德观念接近。保守党坚持传统的家庭道德理念,强调宗教信仰,这对于社会稳定、道德原则的坚守都有重大的意义,也接近华人的传统道德原则。笔者坚信,以保守党所奉行的意识形态治国,将更利于青少年的教育与健康成长和社会风气的净化。 ” 其它都同意。在社会道德观念上我认同自由党。但这次决定投保守党的票,主要是经济政策上的原因。自由党这次没有很好的经济政策,如果真实行大规模的税赋转移(Green shift),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连安省自由党的财政厅厅长都不赞同。环境当然很重要,但先等世界经济形势明朗化再说吧。
回复
jchencs
2008-10-04 21:13
举报
0
我们应该选党派而不是个人,所以应该选自由党。保守党执政以来,放任加元升值,制造业滑坡,对国家十分不利。
回复
一粒散沙
2008-10-04 21:08
举报
0
加起来是101% 估计是把没有投票权的爱国华人也算在里面了?
回复
勿忧
2008-10-04 20:56
举报
0
入籍多年.从来没有没参加过选举投票.刚来时一直以为自由党好,又亲近中国.经多年观察比较.感觉还是保守党务实,说话算数,治国有方.爱吃大锅饭的或者是不思进取,不想干活的肯定不喜欢它.这次一定投票保守党. 虽对哈伯没去北京有意见,但不影响总的看法.同意作者观点.
回复
David 1923
2008-10-04 20:43
举报
0
看了万沐的文章,实在生气. 连猪都知道,哈巴歧视中国人.也歧视移民. 我们能移民加拿大是得益于自由党的移民政策. 请大家去问问别国的移民,有几个会投票给保守党. 请记住:不管我们讲英语,粤语还是国语. 不管我们来自香港,台湾还是大陆. 不管我们多么努力工作,多么守法. 不管我们来加拿大多少年. 不管我们是否反共. 在保守党的哈巴们眼里,我们都是一样的中国移民,我们都是一样的劣等的黄皮肤的中国人. 我们要告诉哈巴们,我们不是. 中国人不是被歧视的,也不是好欺骗的. 我们决不把选票投给歧视中国人,歧视移民的保守党党魁哈巴.
回复
东方华
2008-10-04 20:27
举报
0
保守党将继续连任,或为少数政府,如果幸运将为多数政府。
回复
David 1923
2008-10-04 20:15
举报
0
dui
回复
梦工作室
2008-10-04 18:53
举报
0
有很多没有票但是喜欢自由党、新民党的。 绿党又是属于玩高雅的啦。 歌功颂德谁都会。 但是大家要明白这一点,西方的保守势力是最有种族仇视倾向的,保守党就是他的代表。 西方的移民政策最终是要移民为他们的经济买单。加拿大的现在的大量移民,一个原因就是为了这批婴儿潮退休后有足够的养老保险可供花费。我们移民要有清醒的认识,不要被那些花言巧语骗了。 一味的减税,只能使公共服务不断消减,贫富差距加大,社会状况不断恶化。支持减税的人大都是富人。对中低收入以下的不会有多大益处。
回复
qaty
2008-10-04 18:46
举报
0
歌功颂德谁都会。 但是大家要明白这一点,西方的保守势力是最有种族仇视倾向的,保守党就是他的代表。 西方的移民政策最终是要移民为他们的经济买单。加拿大的现在的大量移民,一个原因就是为了这批婴儿潮退休后有足够的养老保险可供花费。我们移民要有清醒的认识,不要被那些花言巧语骗了。 一味的减税,只能使公共服务不断消减,贫富差距加大,社会状况不断恶化。支持减税的人大都是富人。对中低收入以下的不会有多大益处。
回复
捷夫安居
2008-10-04 18:25
举报
0
保守党对华裔怎么样我们还不清楚吗?怕人家说你是中国的间谍吧!当然你不可能是间谍,倒有可能是汉奸。
回复
法官
2008-10-04 15:38
举报
0
当老板的选保守党; 中产阶级选自由党; 打工的还是选替工会说话的新民主党。 我们这些每年要交税的给老板打工的普通人,没有什么政府工会等大工会保护, 自由党和新民主党几十亿加元的竞选新建议(直接的说, 是多花钱和加税),对我们有什么用处?我们属于哪个阶级?
回复
兴东
2008-10-04 15:27
举报
0
说得好,本文的作者其实就是“狼外婆” 支持保守党,保守党实实在在干事,华人不会花太多钱纳税给其他不干活的人高福利。
回复
红衣骑士
2008-10-04 14:26
举报
0
当老板的选保守党; 中产阶级选自由党; 打工的还是选替工会说话的新民主党。
回复
恨邓反朱
2008-10-04 13:55
举报
0
五条理由哪一个能站的住脚? 作者也不看看在51上谁的观点与你一致。 我相信这个万沐不是毒、轮、运,只是观点与他们接近。 奉劝大家别上当! 说得好,本文的作者其实就是“狼外婆”
回复
jami
2008-10-04 13:40
举报
0
选那个政党要看谁对华政策好,对我们华裔移民有利. 选自由党!
回复
杏儿粒子
2008-10-04 13:37
举报
0
狗咬狗一嘴毛,都不是啥好东西,俺们看看风景多好
回复
sunshineman
2008-10-04 13:14
举报
0
许多在这边华人的朋友说, 华人要积极投票, 但也要投对: 华人技术移民之所以能到加拿大来, 得益于自由党的政策延续; 加拿大的经济发达曾经是吸引华人的亮点, 但3年三次大选, 可知道三年后, 我们便可以尝到现政府的无能所结苦果; 现政府对华人所作的几件事, 如人头税, 都是自由党多年谈判积累下来的; 朋友的儿女从外省赶回多伦多, 劝父母一定要参与投票, 且一定要投自由党; 我以期投票, 喜欢打抱不平, 所以谁的少, 就投谁; 后来居加多年的朋友说, 浪费!! 最近查阅了华人在加拿大的苦难历程和近来的慢慢引起各政党的注意, 还是觉得应该投有意义的一票; 我是华人中很普通的一员, 这就是我的选择; 我所知道的一些少数族裔也是这样做的. 故借此供同胞参考书.
回复
梦工作室
2008-10-04 13:06
举报
0
华人努力吧,我们在加的地位,远远比不上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每当回国朋友总认为我们是加拿大的二等公民,我为此感到羞愧。还是先踏踏实实把我们自身搞好。我有一个梦想,华人在加地位和将我们祖国在世界的地位同等。
回复
梦工作室
2008-10-04 12:54
举报
0
保守党:38% 自由党:24% 新民党:19% 魁人党:10% 绿 党:10%
回复
华人工具
2008-10-04 12:37
举报
0
不选保守党的简单理由 1、看看谁在支持一个只会竞选,不会治国的政府?说什么咱也没落迫到与毒、轮、运为伍的地步。 2、哈巴就像美国人的一条“哈吧”,更没理由选出一个“狗”总理“吧。 3、为了钱选PC的国人该醒醒了
回复
华人工具
2008-10-04 12:35
举报
0
五条理由哪一个能站的住脚? 作者也不看看在51上谁的观点与你一致。 我相信这个万沐不是毒、轮、运,只是观点与他们接近。 奉劝大家别上当!
回复
ZENGZHI
2008-10-04 12:13
举报
0
华人努力吧,我们在加的地位,远远比不上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每当回国朋友总认为我们是加拿大的二等公民,我为此感到羞愧。还是先踏踏实实把我们自身搞好。我有一个梦想,华人在加地位和将我们祖国在世界的地位同等。
回复
乌云
2008-10-04 12:03
举报
0
其实如果华人要真正地让人尊重,一个要自己在加拿大的努力,一个要中国本身做的让人尊重. 我的一些本地朋友其实都很友好.但是我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也难免讨论中国的事情,他们都会问毒奶粉的事情,早把奥运会的事情忘了.你能怪他们吗? 你说的对,我对毒奶粉事件也是痛心疾首,这是我们中国人的耻辱,中国现在所处的时代是改革开放,犹如过去的资本主义国家的发展时期,是大多数资本家资本原始积累的时代,在这种特殊的时代里,不可避免地出现用非法的手段来积累原始资本,统治阶级也在不断完善法制,来制衡这些对社会发展不利的因素,美国以前也不例外,我想中国政府通过这次惨痛的教训会逐步完善有关法制体系,我对中国的现任领导还是有信心的,你因该看到了中国政府因为这次事件已经大有行动,从上到下已经撤换了很多人,但不幸的是我看到报道说加拿大因为枫叶食品的污染已经死了20个人了,虽然这次事件和中国奶粉事件的性质不同,但死了那么多人难道食品检验部门和生产厂家没有任何责任?你听说有谁被撤职?
回复
taiwan
2008-10-04 11:57
举报
0
一个政党的对华政策直接影响着华人在社会中的地位,这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不可能改变我们自己,我们在老外眼里永远是中国人,所以我们要选一个对华政策好的政党,让更多的当地人了解正面的中国,促进中加交流和发展,只有那样我们华人的社会地位才能提高。 You are right.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万沐:我为啥支持华裔、支持保守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