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选票才是硬道理:哈珀狄安为何要访华?
/
全部评论
/
选票才是硬道理:哈珀狄安为何要访华?
阅读全文
哪吒
2008-10-10 12:35
举报
0
如果自由党上台加碳税,你连$35000都可能挣不着。 如果自由党上台承诺要减收入税(1%).
回复
y_2008
2008-10-10 12:32
举报
0
他们不是访华, 是访问你们党妈妈。
回复
Astate
2008-10-10 12:31
举报
0
俺年薪只有35000,属于贫下中农,所以准备选自由党。如果俺一年挣100,000,当然选保守党啦。 NDP也不错,但是属于空想社会主义,没有太多人支持,别浪费选票。 agree with you
回复
y_2008
2008-10-10 12:30
举报
0
俺年薪只有35000,属于贫下中农,所以准备选自由党。如果俺一年挣100,000,当然选保守党啦。 NDP也不错,但是属于空想社会主义,没有太多人支持,别浪费选票。 如果自由党上台加碳税,你连$35000都可能挣不着。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08-10-10 12:15
举报
0
访不访华没有关系, 让我们在加拿大的生活好过&工资高才是正事啊!
回复
sillymouse
2008-10-10 11:47
举报
0
加国华裔,特别是大陆移民群体的感受显然与《温哥华太阳报》完全不同。至少在我这个被太阳报引用评论的中文媒体人员眼中,哈珀是近几任加国总理中最反华的,此人支持达赖,宣称中国有一千间谍在加拿大,说孔子学院搞情报,一举一动就是个职业反华政客。 大选中两党正视加国华社情感,并先后针对性承诺访华,说明各政党极其重视华裔选票。做为加拿大第一大少数族裔,华社拥有百万人口,但投票率奇低。一些华裔聚居社区,华社参加大选的投票率仅有10%。 我不懂经济政策哪个党更好,但我知道我应该为自己争取更好的生存环境。所以,我选自由党。大家都去投票吧。不要再让政客忽略华人了。
回复
聊天
2008-10-10 11:29
举报
0
总理哈珀 前几日刚讲:“现在是买股票的好时机”!!! 昨日(周四)再次大幅下挫456.13点至9,600.18点,跌幅达4.54%,居三年半以来的最低点。此次下跌不仅将前天的上扬全部抵销, 更是再次丢失一万点大关,大大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
回复
LEONG
2008-10-10 11:25
举报
0
Harper他自己想去访问没用, 胡哥根本没有时间见他, 但Dion去的话, 胡哥还会在百忙当中抽时间来见见. 所以大家看了. 当年Harper会见达赖的时侯好象自己很牛X的, 现在还是象只哈巴嘛!! Harper在今年的对待中国西藏问题, 奥运会的态度上, 令我自己做个一个决定, 这一辈子都不会投票给保守党. 这次NDP的Jack是个Leader, 但为了把保守党赶下台, 还是会把票投给自由党(Liberals).! Ding!
回复
TorontoCop
2008-10-10 10:56
举报
0
奥运时,哈巴该去中国不去,现在要竞选了,说又要去了,明显的是在忽悠人。他下台后到中国旅游,中国还是欢迎的!
回复
palwang2000
2008-10-10 10:51
举报
0
通过这多年的自由党执政历史,选自由党对两个国家都有益
回复
Rocketpiston
2008-10-10 10:33
举报
0
Harper他自己想去访问没用, 胡哥根本没有时间见他, 但Dion去的话, 胡哥还会在百忙当中抽时间来见见. 所以大家看了. 当年Harper会见达赖的时侯好象自己很牛X的, 现在还是象只哈巴嘛!! Harper在今年的对待中国西藏问题, 奥运会的态度上, 令我自己做个一个决定, 这一辈子都不会投票给保守党. 这次NDP的Jack是个Leader, 但为了把保守党赶下台, 还是会把票投给自由党(Liberals).!
回复
哪吒
2008-10-10 10:23
举报
0
俺年薪只有35000,属于贫下中农,所以准备选自由党。如果俺一年挣100,000,当然选保守党啦。 没有明白. 这算啥理由?
回复
rainbowand
2008-10-10 10:02
举报
0
俺年薪只有35000,属于贫下中农,所以准备选自由党。如果俺一年挣100,000,当然选保守党啦。 NDP也不错,但是属于空想社会主义,没有太多人支持,别浪费选票。
回复
lifeisfun
2008-10-10 09:15
举报
0
选绿党的梅同志吧,前三名太作秀了! Now Harper tells people that he will visit China, then where was him in the past two years, especially during the summer Olympic. In this respect, namely, international affair, Conservative did really bad compared with Liberal.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8-10-10 08:36
举报
0
选绿党的梅同志吧,前三名太作秀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选票才是硬道理:哈珀狄安为何要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