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股再跌 联邦决定购买250亿按揭债务
/
全部评论
/
加股再跌 联邦决定购买250亿按揭债务
阅读全文
东方华
2008-10-11 08:07
举报
0
100 加元(CAD) = 574.4084 人民币(CNY) 总理讲,加国不会受金融风暴的影响。价币为什么跌? 加币跌对加拿大经济,出口和制造业有好处。
回复
聊天
2008-10-10 22:36
举报
0
100 加元(CAD) = 574.4084 人民币(CNY) 总理讲,加国不会受金融风暴的影响。价币为什么跌?
回复
山顶洞人
2008-10-10 21:05
举报
0
哈帕昨天还说政府不会象美国一样救银行。。。 看来保守党在政治上不行,在经济策略上也很乱。。。很奇怪民调还能领先。。。 😁 😁 哈帕不承认这是救银行。 😁
回复
东方华
2008-10-10 20:05
举报
0
看来Stephen Harper是个有头脑的领导人。第二任他还是组成少数政府。如果干的好,第三任必然是多数政府。
回复
阿强
2008-10-10 18:24
举报
0
各国银行救市加国市民看到的是: - 央行降息,各大银行跟着降息,但却打折扣,那是因为这些银行在计算成本, 已经批出去的贷款和现在开始的贷款将拉大距离,银行采取弹性策略,对不太有信心的顾客就“紧缩银根” / 加息贷款,对有信心的顾客会有另外的优惠做法。那意味着,原来已经有资产并获得优惠利率按揭贷款的,是当前的收益者;银行认为信心不大的顾客群体,要获得优惠贷款就不这么容易了;那些有固定工作收入良好的顾客群体会受到银行的青睐,贷款不会受到为难,是现在央行降息的受惠者,这就不难看出,以次下去,贫富悬殊距离会越大,这个悬殊将跟着一系列的市场表现。。。 近期的股票跌势,我看这几天会是一个阶段性的小底部,之后应该有短期的上涨期。 (个人观点,畅所欲言) 个人观点, 当真后杲自负: 央行降息,各大银行跟着降息,但却打折扣的真正原因——银行的资金流发生问题或银行面监亏损。 分析:银行降息,在当前不利消息众多的情况下,储户可能提现,以避免银行倒闭带来的个人损失。银行降息,各MORTGAGE要付的利息减少,在目前利息已经实在是非常低的情况下继续降息,银行还吃什么?所以,为了安抚银行并取得银行的支持,财长今日向银行注资270亿,就是要弥补银行由于降息带来的损失。
回复
阿强
2008-10-10 18:05
举报
0
当钱不值钱的时候,捂钱等于捂废纸! 若是这样, 国家的经济已经崩溃了!
回复
无忧了
2008-10-10 16:46
举报
0
割完肉,通货膨胀,手里拿着的是一把废纸!你看看美元和加币跌的样子就知道后果了。 典型的通货紧缩, 钱越来越值钱了, 哪来的通货膨胀?
回复
东方华
2008-10-10 16:35
举报
0
政府决定购买250亿银行按揭债务; Support Harper.
回复
Dell-P3
2008-10-10 15:14
举报
0
各国银行救市加国市民看到的是: - 央行降息,各大银行跟着降息,但却打折扣,那是因为这些银行在计算成本, 已经批出去的贷款和现在开始的贷款将拉大距离,银行采取弹性策略,对不太有信心的顾客就“紧缩银根” / 加息贷款,对有信心的顾客会有另外的优惠做法。那意味着,原来已经有资产并获得优惠利率按揭贷款的,是当前的收益者;银行认为信心不大的顾客群体,要获得优惠贷款就不这么容易了;那些有固定工作收入良好的顾客群体会受到银行的青睐,贷款不会受到为难,是现在央行降息的受惠者,这就不难看出,以次下去,贫富悬殊距离会越大,这个悬殊将跟着一系列的市场表现。。。 近期的股票跌势,我看这几天会是一个阶段性的小底部,之后应该有短期的上涨期。 (个人观点,畅所欲言) 不对,“紧缩银根” 是对所有的人。 如果“紧缩银根” 只是对有钱人,那就和美国一样了。这一次的金融危机就是WALL ST的那些有钱人(没有对他们“紧缩银根”,致使他们)的贪婪造成的。 所以当“紧缩银根”时候,首先受打击最大的是要做按揭的用户,换言之,打击最大的是房地产市场。 以前,如果你如果有一套ASSET,那么你可以抵押买另一个ASSET。“紧缩银根”后就不一定行。
回复
羡羡
2008-10-10 14:24
举报
0
各国银行救市加国市民看到的是: - 央行降息,各大银行跟着降息,但却打折扣,那是因为这些银行在计算成本, 已经批出去的贷款和现在开始的贷款将拉大距离,银行采取弹性策略,对不太有信心的顾客就“紧缩银根” / 加息贷款,对有信心的顾客会有另外的优惠做法。那意味着,原来已经有资产并获得优惠利率按揭贷款的,是当前的收益者;银行认为信心不大的顾客群体,要获得优惠贷款就不这么容易了;那些有固定工作收入良好的顾客群体会受到银行的青睐,贷款不会受到为难,是现在央行降息的受惠者,这就不难看出,以次下去,贫富悬殊距离会越大,这个悬殊将跟着一系列的市场表现。。。 近期的股票跌势,我看这几天会是一个阶段性的小底部,之后应该有短期的上涨期。 (个人观点,畅所欲言)
回复
Dell-P3
2008-10-10 14:03
举报
0
前提是你所说的“卖家”其实是地产里的投机者。 不,不一定。 “卖家”可以是投机者,可以是实力不够的“被”法拍者,可以是回流人士,可以是任何人。因为经济规律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 我们以前在经济学中所学的有关资本货币及流通的概念,应该对理解认识当前的经济衰退是非常有帮助的。 所以前面有一位说,“当钱不值钱的时候,捂钱等于捂废纸!”,其实他不懂货币和ASSET的关系。 因为,“当钱不值钱的时候”,只有一种可能,既国家倒闭!
回复
milaoshu
2008-10-10 13:52
举报
0
美加两国的股市才跌了几天就这个惨像,看来还没跌到谷底,可能要跌到6000点。
回复
小心谨慎
2008-10-10 13:48
举报
0
政客的话还不都是放屁! 当然Dion, Layton的话都是放屁! 😁 至少Harper遵守了减GST的诺言
回复
*火眼金睛*
2008-10-10 13:43
举报
0
哈帕昨天还说政府不会象美国一样救银行。。。 看来保守党在政治上不行,在经济策略上也很乱。。。很奇怪民调还能领先。。。 😁 😁 政客的话还不都是放屁!
回复
*火眼金睛*
2008-10-10 13:42
举报
0
经济衰退的时候,对小老百姓,应该是捂钱比捂其他强。 当钱不值钱的时候,捂钱等于捂废纸!
回复
sillymouse
2008-10-10 13:27
举报
0
哈帕昨天还说政府不会象美国一样救银行。。。 看来保守党在政治上不行,在经济策略上也很乱。。。很奇怪民调还能领先。。。 😁 😁
回复
acu4you
2008-10-10 13:23
举报
0
总理哈珀 前几日刚讲:“现在是买股票的好时机” 昨日(周四)再次大幅下挫456.13点至9,600.18点,跌幅达4.54%,居三年半以来的最低点。此次下跌不仅将前天的上扬全部抵销,更是再次丢失一万点大关,大大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 反正哈巴的话不可信。 不是他不知,就是给纳税人下套。
回复
哪吒
2008-10-10 13:23
举报
0
错!概念错!首先,货币和ASSET不等价。 货币的价值低于ASSET,货币流通进入ASSET,造成ASSET价值上升;反之,ASSET的价值低于货币,货币退出ASSET。 衰退时,下跌或贬值的是ASSET,不是货币!这就是为什么今天人们从股市和地产(ASSET)市场抽离货币,因为货币比ASSET有价值。 第二,因为这样的规律,实力不够的“卖家”必然“捂”不住,首先卖出转为货币,从而造成ASSET价格下跌。就算有实力的“卖家”可以“捂着”,直到ASSET贬值到零,甚至负资产出现了,破产就发生了。 结论:经济衰退时,越大的ASSET贬值的越快。这就是为什么“雷曼弟兄”会破产。同样,小老百姓最大的ASSET就是房子。邻居的实力不够,“捂”不住的时候,问题就发生了。 所以,看一看今日的美国老百姓,你就知道全世界的情况都是一样的,因为这就是经济规律! 前提是你所说的“卖家”其实是地产里的投机者。
回复
驾车兜风
2008-10-10 13:10
举报
0
经济衰退的时候,对小老百姓,应该是捂钱比捂其他强。
回复
Dell-P3
2008-10-10 12:39
举报
0
既然是衰退,那价值都要下跌或贬值,卖掉房子,手上攥着一把加币,也要贬值,兑换成美金,美金也要贬值。...... 既然这么累,何必去动呢,捂着吧,如果卖家都捂着的话,市场上升的那一天还是指日可待的。 错!概念错!首先,货币和ASSET不等价。 货币的价值低于ASSET,货币流通进入ASSET,造成ASSET价值上升;反之,ASSET的价值低于货币,货币退出ASSET。 衰退时,下跌或贬值的是ASSET,不是货币!这就是为什么今天人们从股市和地产(ASSET)市场抽离货币,因为货币比ASSET有价值。 第二,因为这样的规律,实力不够的“卖家”必然“捂”不住,首先卖出转为货币,从而造成ASSET价格下跌。就算有实力的“卖家”可以“捂着”,直到ASSET贬值到零,甚至负资产出现了,破产就发生了。 结论:经济衰退时,越大的ASSET贬值的越快。这就是为什么“雷曼弟兄”会破产。同样,小老百姓最大的ASSET就是房子。邻居的实力不够,“捂”不住的时候,问题就发生了。 所以,看一看今日的美国老百姓,你就知道全世界的情况都是一样的,因为这就是经济规律!
回复
tibetsmilecom
2008-10-10 12:12
举报
0
觉得没什么对错,在这场经济危机里,大富豪和平民百姓谁都逃不过,只有赔多少的问题。
回复
哪吒
2008-10-10 12:06
举报
0
既然是衰退,那价值都要下跌或贬值,卖掉房子,手上攥着一把加币,也要贬值,兑换成美金,美金也要贬值。...... 既然这么累,何必去动呢,捂着吧,如果卖家都捂着的话,市场上升的那一天还是指日可待的。 Correct.
回复
小川的爹
2008-10-10 12:02
举报
0
既然是衰退,那价值都要下跌或贬值,卖掉房子,手上攥着一把加币,也要贬值,兑换成美金,美金也要贬值。...... 既然这么累,何必去动呢,捂着吧,如果卖家都捂着的话,市场上升的那一天还是指日可待的。 政府决定购买250亿银行按揭债务 不良资产已经现端倪!美国地产市场的今天,就是加拿大的明天。 炒房的赶紧割肉离场是上策!
回复
聊天
2008-10-10 11:15
举报
0
总理哈珀 前几日刚讲:“现在是买股票的好时机” 昨日(周四)再次大幅下挫456.13点至9,600.18点,跌幅达4.54%,居三年半以来的最低点。此次下跌不仅将前天的上扬全部抵销,更是再次丢失一万点大关,大大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
回复
Dell-P3
2008-10-10 10:05
举报
0
割完肉,通货膨胀,手里拿着的是一把废纸!你看看美元和加币跌的样子就知道后果了。 错!现在是经济衰退,不是“通货膨胀”!油价要跌到 60 CENTS
回复
tibetsmilecom
2008-10-10 09:58
举报
0
割完肉,通货膨胀,手里拿着的是一把废纸!你看看美元和加币跌的样子就知道后果了。
回复
Dell-P3
2008-10-10 09:47
举报
0
政府决定购买250亿银行按揭债务 不良资产已经现端倪!美国地产市场的今天,就是加拿大的明天。 炒房的赶紧割肉离场是上策!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股再跌 联邦决定购买250亿按揭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