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救市无良方: 哈珀新政令人哭笑不得
/
全部评论
/
救市无良方: 哈珀新政令人哭笑不得
阅读全文
:):)
2008-10-17 16:00
举报
0
为什么"中国现阶段根本不具备西方的社会条件"? 你这个问题很不好回答,回答不好就会挨砖。很多不是我们不知道,而是不想承认。 很多方面都不具备,比如说全民选举,每个公民都有权投票,你在加拿大应该知道,选举通知(那张卡片)是自动邮寄给选民的,在中国能做到吗?在加拿大,几乎每个人都是"受控"的,每年报税时,我们就已经把自己的通讯地址更新,中国如何能做到? 选民资讯也是这样,在中国,选民很难得到充足的咨询,在边远地区的选民参加投票更是难上加难。中国如果实施全民选举,成本极高。 政治环境也不允许,目前中国大陆除了共产党,谁有这个能力执政?也许将来两岸统一了,国民党进入中国政治,还有这个可能。 太多了,不一一列举。
回复
小心谨慎
2008-10-17 15:48
举报
0
LS的几位, 跑题跑的过份了吧 😁
回复
superintendent
2008-10-17 15:45
举报
0
共产党有很多不好的地方,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这种所谓的“反共不反华”论调的起首,完全是为了掩人耳目而已,相信你也是被蒙蔽的受害者。你怎么把共产党与现在的中国切割?中国不仅是一个概念,它是实实在在地在那里,执政的就是共产党。中国现在除了共产党,谁还有这个能力管理这个国家? 中国不是没有人权,只是还没有与西方同步而已,中国需要提高人权,民主,但也不是每一样都要与西方完全相同才最好。别的不说,就说这个选举,中国现阶段根本不具备西方的社会条件,如果盲目搞全民选举,一定是劳民伤财,全国大乱,不要说民主,连温饱都保不住了。你说,强迫中国搞什么西方民主,是帮助还是害中国? 为什么"中国现阶段根本不具备西方的社会条件"?
回复
:):)
2008-10-17 15:42
举报
0
矿工不断死去,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用下井; 农民工被欠薪,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没有被欠薪; 贫困儿童失学,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自己的孩子还有书念; 穷人看不起病等死,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付得起医药费; 农民土地被强制征收,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需要种地; 妓女被拉到大街上公开示众,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不会被示众; 有一天等不幸降落到我们头上,谁来为我们呐喊? 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丧钟就是为你而鸣。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每次这样的事情发生时,我也是很难过。我相信温总会更难过,你以为他不想解决吗?那可是一国之总理啊!可是怎么样?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真的是很无奈,但我们也得接受这样的现实。前两天看到一则新闻,说山西省长很无奈地说,虽然发生矿难,可是煤不能一天不采,因为山西如果不挖煤,全国就会能源紧张。你知道他那句话里又有多少无奈?呼喊是有必要的,但是我们的心态也要放缓,因为中国的事情,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解决这些问题更不是一年两年可以解决的。
回复
中国大陆中文
2008-10-17 15:24
举报
0
共产党有很多不好的地方,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这种所谓的“反共不反华”论调的起首,完全是为了掩人耳目而已,相信你也是被蒙蔽的受害者。你怎么把共产党与现在的中国切割?中国不仅是一个概念,它是实实在在地在那里,执政的就是共产党。中国现在除了共产党,谁还有这个能力管理这个国家? 中国不是没有人权,只是还没有与西方同步而已,中国需要提高人权,民主,但也不是每一样都要与西方完全相同才最好。别的不说,就说这个选举,中国现阶段根本不具备西方的社会条件,如果盲目搞全民选举,一定是劳民伤财,全国大乱,不要说民主,连温饱都保不住了。你说,强迫中国搞什么西方民主,是帮助还是害中国? 矿工不断死去,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用下井; 农民工被欠薪,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没有被欠薪; 贫困儿童失学,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自己的孩子还有书念; 穷人看不起病等死,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付得起医药费; 农民土地被强制征收,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需要种地; 妓女被拉到大街上公开示众,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不会被示众; 有一天等不幸降落到我们头上,谁来为我们呐喊? 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丧钟就是为你而鸣。
回复
:):)
2008-10-17 15:20
举报
0
出了国,共产党倒了好还是继续好,就可能要看对中国人好与不好。你也知道布什智商不高,他也只是会考虑经济利益。哈珀对中国人比对共产党好,因为两点: 一、上任之初,对华人道歉; 二、对四川大地震灾民1:1的援助。 说明他反共不反华。另外如果你研究一下历史1989年保守党政府给滞留加拿大的华人学者发放枫叶卡,你就明白了保守党历来的传统是反共不反华。 其实,中国人为什么不能有人权呢?这里叫嚣最凶的反对提人权的人却极力提倡去参加人权活动————选举,大家不喜欢有人权和新闻自由吗?都喜欢,为什么中国大陆人不能有呢?谁剥夺的?现在加拿大总理告诫那个坏蛋要给中国人人权,是帮中国人还是伤害中国人呢? 哈珀当政期间,加中贸易一直在增长。可以看出来,世界贸易不会受影响。那么到底什么交易会受到影响呢?把你放到中国,如果你把市长惹了,那么你如果要拿政府的项目才会受影响。也就是说,中共不会把肥肉送给你了。很明显,这种肥肉会受影响。要拿中国人的利益换取共产党政治利益的交易,加拿大不做也罢。超级鄙视前总理做这种交易。 一个坚持人权理念的总理,起码是有一定的道德基础的。这对加拿大不是一件好事吗? 台湾经济是不好,那是与他们高速发展相比。但是你知道,他的发展没有破坏环境。而大陆的发展,对环境的破坏,对道德的冲击,从毒奶粉、毒食品、四川的劣质教学楼都看出来,可怕。没用永远高速发展的经济。 共产党有很多不好的地方,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这种所谓的“反共不反华”论调的起首,完全是为了掩人耳目而已,相信你也是被蒙蔽的受害者。你怎么把共产党与现在的中国切割?中国不仅是一个概念,它是实实在在地在那里,执政的就是共产党。中国现在除了共产党,谁还有这个能力管理这个国家? 中国不是没有人权,只是还没有与西方同步而已,中国需要提高人权,民主,但也不是每一样都要与西方完全相同才最好。别的不说,就说这个选举,中国现阶段根本不具备西方的社会条件,如果盲目搞全民选举,一定是劳民伤财,全国大乱,不要说民主,连温饱都保不住了。你说,强迫中国搞什么西方民主,是帮助还是害中国?
回复
小心谨慎
2008-10-17 15:17
举报
0
作者说的一点没错。 哈巴的所谓“应对危机”的六项方案,其实都是政府的定期工作,而且5项是开会讨论,没有一项有具体措施。 用国内的话来说,就是“大话、空话、套话”。 既然各位都对政府的方案有意见, 大家都可以去找自己的MP 去提, 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措施。 大选已经结束了, 近2-3年也不会有大选, 现在这种无意义的攻击很无聊。 自由党上台是加税, NDP上台更要加税, 如果这是各位应对危机的方案, 那么俺可以告诉俺的MP以后不要再考虑所谓“华人社区”的意见了
回复
hhxxttxs
2008-10-17 15:09
举报
0
作者说的一点没错。 哈巴的所谓“应对危机”的六项方案,其实都是政府的定期工作,而且5项是开会讨论,没有一项有具体措施。 用国内的话来说,就是“大话、空话、套话”。
回复
祖宗
2008-10-17 15:03
举报
0
相声是用来听的,不是读的。 不懂相声吧!
回复
hhxxttxs
2008-10-17 14:59
举报
0
这篇文章文笔太差,但自我感觉蛮好,还向误导别人,只是我问一句,加拿大这样不好,那样不好,你来加拿大不是太哪个了吗? 又是一个假冒的评论员。您看了文章了吗? 作者哪句话说的是“加拿大这样不好,那样不好”了? 您还只问一句话? 幸好只有一句。 问多了,大家可能都被您问到云里雾里去了。 😁
回复
祖宗
2008-10-17 14:58
举报
0
这叫活该!谁让你选他的?
回复
hhxxttxs
2008-10-17 14:53
举报
0
李牧的文章就当笑话看。 Edit: 有谁耐着性子读完了他的"文章"?他的意思是怎样与中国合作?与中国合作了,怎么就能解决世界和加拿大的金融危机?他解释了么? 看你这评论,就知道你是根本就没读明白作者说的啥。 作者是把哈巴的6条方案从头到脚涮了一遍,整篇就提了一句“与中国的合作”,而且是在讲述一个事实,并没有提这个建议。 你连这么短的文章都读不明白,还好意思发表评论? 😎
回复
祖宗
2008-10-17 14:31
举报
0
我比较喜欢文景之治和光武中兴。那个时候是黄老之说,就是“无为而治“。贞观之治正在研究,但是唐太宗也是比较看重文景之治的。所以我认为保守党的理念跟华人的“无为而治“比较相近。大家有空切磋。 诈尸
回复
小笨笨也有人用
2008-10-17 13:48
举报
0
我比较喜欢文景之治和光武中兴。那个时候是黄老之说,就是“无为而治“。贞观之治正在研究,但是唐太宗也是比较看重文景之治的。所以我认为保守党的理念跟华人的“无为而治“比较相近。大家有空切磋。 我也很想支持一下能够“无为而治“的政党,更何况是不作为的“无为而治“,别告诉我只有先修炼才能入党。
回复
小笨笨也有人用
2008-10-17 13:44
举报
0
出了国,共产党倒了好还是继续好,就可能要看对中国人好与不好。你也知道布什智商不高,他也只是会考虑经济利益。哈珀对中国人比对共产党好,因为两点: 一、上任之初,对华人道歉; 二、对四川大地震灾民1:1的援助。 说明他反共不反华。另外如果你研究一下历史1989年保守党政府给滞留加拿大的华人学者发放枫叶卡,你就明白了保守党历来的传统是反共不反华。 其实,中国人为什么不能有人权呢?这里叫嚣最凶的反对提人权的人却极力提倡去参加人权活动————选举,大家不喜欢有人权和新闻自由吗?都喜欢,为什么中国大陆人不能有呢?谁剥夺的?现在加拿大总理告诫那个坏蛋要给中国人人权,是帮中国人还是伤害中国人呢? 哈珀当政期间,加中贸易一直在增长。可以看出来,世界贸易不会受影响。那么到底什么交易会受到影响呢?把你放到中国,如果你把市长惹了,那么你如果要拿政府的项目才会受影响。也就是说,中共不会把肥肉送给你了。很明显,这种肥肉会受影响。要拿中国人的利益换取共产党政治利益的交易,加拿大不做也罢。超级鄙视前总理做这种交易。 一个坚持人权理念的总理,起码是有一定的道德基础的。这对加拿大不是一件好事吗? 台湾经济是不好,那是与他们高速发展相比。但是你知道,他的发展没有破坏环境。而大陆的发展,对环境的破坏,对道德的冲击,从毒奶粉、毒食品、四川的劣质教学楼都看出来,可怕。没用永远高速发展的经济。 大哥,看你的“亲共”用语,让我联想到,难道大哥就是传说中的“反共义士”? 😁 大哥请不要静态地看问题,虽然台湾人均国民收入绝对值还是很高,但是那不能说明他们的现今政策很好,就像美国虽然正在经历危机,可人家国民收入依然比中国高一样。你总不能得出中国在经历危机的结论吧?看经济不能只看绝对值,更重要的是要看变化,看增量。一个经济体(比如加拿大)的健康与否,主要还是要看是否有适度的增长。大哥是否知道现在(或者说前段时间)世界上主要的经济体的增长,其最大部分都来自于中国? 哈珀的保守政策,对内,对保证加拿大的社会道德来说,我是十分支持的。但是他的对外,尤其是对中国的政策,实在是太傻。布什虽然智商不高,但还知道在面子上过得去。法国在被忽悠以后还知道反省。哈珀到现在还在那不知改悔。真是蠢透了。
回复
涛声依旧
2008-10-17 13:29
举报
0
这篇文章文笔太差,但自我感觉蛮好,还向误导别人,只是我问一句,加拿大这样不好,那样不好,你来加拿大不是太哪个了吗?
回复
桃木钉
2008-10-17 13:24
举报
0
我说得不作为跟你理解的不作为可是天壤之别,我说的是“无为而治“。 我也很想支持一下能够“无为而治“的政党,更何况是不作为的“无为而治“,别告诉我只有先修炼才能入党。
回复
兴东
2008-10-17 13:20
举报
0
这篇文章文笔太差,但自我感觉蛮好,还向误导别人,只是我问一句,加拿大这样不好,那样不好,你来加拿大不是太哪个了吗?
回复
haploidus
2008-10-17 13:09
举报
0
小兄弟,少看亲共中文媒体的报道,那不是“世界的舆论“。美国早就堕落了好几回了,政府都被推翻几十次了。美国要完全救市成功,最低需要2万亿。美国很多人对投资银行的态度是早死早投胎,自己惹的祸,自己破产。 美国制造业的根本没有受损,因为都搬出去了。现在在回归而已。 不知这位牛人看没看过今天早上布什在U.S. Chamber of Commerce的讲话没有?他在电视上很坚定地说“有人说这场危机只是华尔街的事”, “I don't think so!" 美国的制造业?你是说GM么?
回复
:):)
2008-10-17 13:09
举报
0
你认为从大陆来的都是垃圾移民?
回复
:):)
2008-10-17 13:02
举报
0
小兄弟,少看亲共中文媒体的报道,那不是“世界的舆论“。美国早就堕落了好几回了,政府都被推翻几十次了。美国要完全救市成功,最低需要2万亿。美国很多人对投资银行的态度是早死早投胎,自己惹的祸,自己破产。 美国制造业的根本没有受损,因为都搬出去了。现在在回归而已。 我说得不作为跟你理解的不作为可是天壤之别,我说的是“无为而治“。再说,你知道台湾人均国民收入是发达国家吗?是大陆的10几倍吗? 你知道大陆的GDP总量是日本的一半,但是政府收入是日本的3倍吗?而大陆人均福利不到日本的4分之一。钱哪里去了?次贷中中国国库损失多少,你可曾看到过任何数据和报道? 大哥,看你的“亲共”用语,让我联想到,难道大哥就是传说中的“反共义士”? 😁 大哥请不要静态地看问题,虽然台湾人均国民收入绝对值还是很高,但是那不能说明他们的现今政策很好,就像美国虽然正在经历危机,可人家国民收入依然比中国高一样。你总不能得出中国在经历危机的结论吧?看经济不能只看绝对值,更重要的是要看变化,看增量。一个经济体(比如加拿大)的健康与否,主要还是要看是否有适度的增长。大哥是否知道现在(或者说前段时间)世界上主要的经济体的增长,其最大部分都来自于中国? 哈珀的保守政策,对内,对保证加拿大的社会道德来说,我是十分支持的。但是他的对外,尤其是对中国的政策,实在是太傻。布什虽然智商不高,但还知道在面子上过得去。法国在被忽悠以后还知道反省。哈珀到现在还在那不知改悔。真是蠢透了。
回复
y_2008
2008-10-17 13:02
举报
0
李牧的文章就当笑话看。 Edit: 有谁耐着性子读完了他的"文章"?他的意思是怎样与中国合作?与中国合作了,怎么就能解决世界和加拿大的金融危机?他解释了么?
回复
superintendent
2008-10-17 12:47
举报
0
这些中国人看到沃尔马里卖的东西都是MADE IN CHINA, 就以为"中国是世界经济唯一的引擎了". 实际上是这里的老板看到什么东西拿到中国去做都比在这儿做便宜, 何乐而不为呢, 结果, 中国变成了世界的大工厂, 大垃圾堆. 这里的老板赚钱更多, 中国的老百姓能赚钱的也多了. 红红火火的. 象那么回事儿. 有很多中国人力挺中加关系, 因为他们也在倒些中国(人)货来卖, 不过要当心倒来假,毒,劣, 让你倾家荡产.
回复
小笨笨也有人用
2008-10-17 11:43
举报
0
小兄弟,少看亲共中文媒体的报道,那不是“世界的舆论“。美国早就堕落了好几回了,政府都被推翻几十次了。美国要完全救市成功,最低需要2万亿。美国很多人对投资银行的态度是早死早投胎,自己惹的祸,自己破产。 美国制造业的根本没有受损,因为都搬出去了。现在在回归而已。 我说得不作为跟你理解的不作为可是天壤之别,我说的是“无为而治“。再说,你知道台湾人均国民收入是发达国家吗?是大陆的10几倍吗? 你知道大陆的GDP总量是日本的一半,但是政府收入是日本的3倍吗?而大陆人均福利不到日本的4分之一。钱哪里去了?次贷中中国国库损失多少,你可曾看到过任何数据和报道? 是政党领导好。台湾陈水扁政府不作为,台湾经济一片糟。 中国是不是引擎,你我说得不算,看看世界的舆论吧。如果没有中国的支持,美国早就堕落了,世界经济也不会繁荣那么久。 你的第三点我很赞同,尤其是加拿大政府,很多问题,积重难返。我看加拿大政府改革比中国还紧迫。 总的来看,加拿大应该与中国搞好关系,哈珀如果不改他的犟驴脾气,加拿大好不到哪里去。
回复
实话要实说
2008-10-17 10:56
举报
0
感情色彩重,文笔差,口语的东西太多。有点象愤青写的文章,不知道版主怎么选的文章?!
回复
:):)
2008-10-17 10:50
举报
0
第一,经济好,不是政党领导好。这个是传统大陆宣传的误区。政府的不作为或者少作为,可以让国民更加自由的发展,过度的干扰,会导致经济缺乏活力,或者说国家垄断。 第二,中国不是引擎,中国依靠40%的对外出口带动经济发展,也就是说美国是全球经济的关键。加拿大75%-80%依靠对美国出口。另外,从劳动力价格来讲,加拿大对中国没有优势,依靠不出来什么,除非咱们收入降到跟国内一样。 第三,“政府不能解决问题,政府是最大的问题“,这是美国一个总统的名言。实际上,确实是这样。政府也就是解决自己不拖累国民经济而已,政府也就是提供一种管理服务而已。指望政府救济、什么都靠政府分配的社会主义理论只会导致社会资源的浪费、贪污、效率低下,权钱交易:现在的医疗体制和上届政府贪污丑闻很说明问题。本人对政府没有过大期望,只要少花钱、必要时出手稳定一下经济,就可以了。 经济好,不一定 是政党领导好。台湾陈水扁政府不作为,台湾经济一片糟。 中国是不是引擎,你我说得不算,看看世界的舆论吧。如果没有中国的支持,美国早就堕落了,世界经济也不会繁荣那么久。 你的第三点我很赞同,尤其是加拿大政府,很多问题,积重难返。我看加拿大政府改革比中国还紧迫。 总的来看,加拿大应该与中国搞好关系,哈珀如果不改他的犟驴脾气,加拿大好不到哪里去。
回复
小笨笨也有人用
2008-10-17 10:48
举报
0
您是前辈,注册都比我早,在下后辈,这里岂能当的起英雄两个字。姑苏慕容家后辈,有礼了。 您是英雄,俺不是,但俺跟英雄所见略同。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08-10-17 10:40
举报
0
第一,经济好,不是政党领导好。这个是传统大陆宣传的误区。政府的不作为或者少作为,可以让国民更加自由的发展,过度的干扰,会导致经济缺乏活力,或者说国家垄断。 第二,中国不是引擎,中国依靠40%的对外出口带动经济发展,也就是说美国是全球经济的关键。加拿大75%-80%依靠对美国出口。另外,从劳动力价格来讲,加拿大对中国没有优势,依靠不出来什么,除非咱们收入降到跟国内一样。 第三,“政府不能解决问题,政府是最大的问题“,这是美国一个总统的名言。实际上,确实是这样。政府也就是解决自己不拖累国民经济而已,政府也就是提供一种管理服务而已。指望政府救济、什么都靠政府分配的社会主义理论只会导致社会资源的浪费、贪污、效率低下,权钱交易:现在的医疗体制和上届政府贪污丑闻很说明问题。本人对政府没有过大期望,只要少花钱、必要时出手稳定一下经济,就可以了。 您是英雄,俺不是,但俺跟英雄所见略同。
回复
tibetsmilecom
2008-10-17 10:25
举报
0
也是政策白条子。
回复
condition zero
2008-10-17 10:18
举报
0
中国现在也有问题,老百姓手里还是没有多少钱,内需刺激不起来,以前那种靠出口美国换回保命白条子的经济已经过去,中国应该向下一步发展,至于加拿大死活就是哈巴巴结中国也不会有太大作用,反正报死美国大腿就是加拿大的唯一出入。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救市无良方: 哈珀新政令人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