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江泽民前上司狂呼:要为四人帮平反!
/
全部评论
/
江泽民前上司狂呼:要为四人帮平反!
阅读全文
qt754
2008-10-23 22:52
举报
0
社会主义只有几十年的实践, 资本主义已有几百年的历史了。两者不在同一条相比线上。 现在的中国社会不能说是资本主义完全复辟,而是“社“和“资“兼而有之,再说还是在试行之中。谁都不知道它的结果将是怎么回事。不过,从整体情况看,当今中国的经济实力大大好于毛泽东时代,国人渐渐富了起来,虽然还有贫困人口,但比例比以前下降很多。今天我们能够平安定居在北美也是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机会。但也应该承认,改革开放所带来的贪污腐败问题日趋严重和恶化,这是百姓最不能容忍甚至深恶痛绝的。 相信大多数中国人不会同意恢复到毛泽东那个闭关锁国的年代。但是毛泽东时代的为官清廉局面(即便是林彪、四人帮等集团都比现在的官员清廉得多)是当今中国民众最为期盼的。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不好中国迟早会垮。
回复
inncanada
2008-10-23 22:46
举报
0
共产党的理论是目前世界上已有的理论中最美好的理论,可是看看它的党徒们的所作所为你就会明白这个所谓理论只是给善良民众描绘了一幅永远实现不了的美丽图画,它欺骗民众只有跟着他们走就会实现这幅美丽的图画,从而取得民众的支持而得以统治他们。给你一幅描述天堂的图画你会相信你能进天堂吗? 李大师描绘的天堂不错,你去吧。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0-23 22:01
举报
0
你留在家里想日谁就日谁。弱智一个,也敢出来拉场,也不看看清楚。 我没日你你就高潮了?
回复
紫黄
2008-10-23 21:58
举报
0
好了,别争了,人民报该日,人民日报该天天日 你留在家里想日谁就日谁。弱智一个,也敢出来拉场,也不看看清楚。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0-23 21:48
举报
0
人类正常的伦理道德? 共产党的理论你读过多少? 强人政治夺取政权? 说话要有根据。 共产党的理论是目前世界上已有的理论中最美好的理论,可是看看它的党徒们的所作所为你就会明白这个所谓理论只是给善良民众描绘了一幅永远实现不了的美丽图画,它欺骗民众只有跟着他们走就会实现这幅美丽的图画,从而取得民众的支持而得以统治他们。给你一幅描述天堂的图画你会相信你能进天堂吗?
回复
zhengqi1
2008-10-23 21:35
举报
0
人类正常的伦理道德? 共产党的理论你读过多少? 强人政治夺取政权? 说话要有根据。 说得好。 共产党的理论根基就是要摧毁人类正常的伦理道德。它充分利用人性恶的一面,用强人政治夺权政权。之后其所作所为,使现在的社会道德丧失殆尽。 我们只有认清其根源,才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0-23 21:17
举报
0
你妈让人强奸才生的你呀,难怪你脑子不好使 😁 有人说你老婆原来闹跳楼, 莫非是让加拿大人强奸了?洋主子这么高看你, 把你美的够呛吧 😁 回去转告你们家的母的,都把裤带系紧点, 省的老出事 😁 让你老在这里为了五毛钱骂你祖宗. 狗奴才VS洋奴才?
回复
少林拳
2008-10-23 21:03
举报
0
跟坛子里的爱国轮一路货色, 都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 我就是不明白, 中国共产党一路强奸中国人民, 狗奴才一路紧贴党妈胸怀, 不知图的是什么? 有时候我在想, 是不是这些狗奴才给虐待惯了, 他们拼死也希望别人跟他们一样受到虐待, 他们的心理才会平衡, 总之爱国轮都是变态的。 你妈让人强奸才生的你呀,难怪你脑子不好使 😁 有人说你老婆原来闹跳楼, 莫非是让加拿大人强奸了?洋主子这么高看你, 把你美的够呛吧 😁 回去转告你们家的母的,都把裤带系紧点, 省的老出事 😁 让你老在这里为了五毛钱骂你祖宗.
回复
雁鸣
2008-10-23 20:28
举报
0
太年青! 老邓前的中国道德才沦丧的无以复加. 😁 说得好。 共产党的理论根基就是要摧毁人类正常的伦理道德。它充分利用人性恶的一面,用强人政治夺权政权。之后其所作所为,使现在的社会道德丧失殆尽。 我们只有认清其根源,才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0-23 20:10
举报
0
很高兴你能同意这点。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要对政府提出批评的原因之一。 但是,我不是轮子(你不会要我下赌咒吧 😊 ) 其实任何政府都没有什么光环, 不应该容不得别人的批评。政府的一个义务就是接受批评。这种批评包括善意的和‘恶意‘批评。 因为,政府无权来认定批评的性质。它能做的就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是轮子又怎样?轮子不能上51发表评论吗?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0-23 20:07
举报
0
台巴子的逻辑一般都乱七八糟。你搜索结果起什么用?我没说没人这么说,而是批驳你“都这么说”,明白了吗? 好了,别争了,人民报该日,人民日报该天天日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0-23 20:05
举报
0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中国在世界的共产党国家中,社会主义搞了几十年,有哪一个搞得好的?,都是人民生活困苦不堪,没有民主,没有自由,人民就是党的奴隶,象斯大林毛贼东这样的恶霸实行的是恐怖的法西斯统治,他们骑在人民头上为所欲为,人民早就不能容忍这种所谓的共产主义了,这老王八马宾还想翻天,真是蚍蜉撼树,可笑不自量. 你如果认为他们在搞社会主义,那你就是个白痴。他们搞的是独裁统治,社会主义只是个羊头而已。什么是社会主义?目前活着的人还有人清楚吗?你能说现在中国搞的是社会主义吗?我看其社会主义程度连加拿大都不如。
回复
雁鸣
2008-10-23 20:05
举报
0
跟坛子里的爱国轮一路货色, 都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 我就是不明白, 中国共产党一路强奸中国人民, 狗奴才一路紧贴党妈胸怀, 不知图的是什么? 有时候我在想, 是不是这些狗奴才给虐待惯了, 他们拼死也希望别人跟他们一样受到虐待, 他们的心理才会平衡, 总之爱国轮都是变态的。 说得好。但请教“爱国轮”是什么意思? "寡闻”,惭愧。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0-23 19:57
举报
0
政府是应该接受一切批评,包括‘恶意‘批评,但不能是恶意批评。我这里所定义的恶意批评,是指无中生有、扰乱视听、攻击拆台的“批评”。这个坛子里有几个没说过人话的马甲,非常欣赏那种“恶意批评”,特别值得一说的是,当有人“恶意批评”他们时,他们肯定会出口成脏。 政府无权来认定批评的性质。它能做的就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但我们作为老百姓,能否评论这种批评的合理性? 老头,不要紧张好不好,一有批评的声音你就出来挑刺,怎么跟国内的网管似的,给你权利的话你肯定会把你认为是“恶意批评”的帖子给删掉。一口一个“政府”,“老百姓”的,老百姓“恶意批评”了政府又怎么样?政府就会因此失去了美好的形象?
回复
TorontoCop
2008-10-23 19:34
举报
0
这个毒咒发得太好了!真令我叫绝!这样,至少可在这个自由论坛里消除一些隔阂和偏见,辨清一部分靠钱发贴者的真面目。 毫不犹豫地顶一下! 再发一个毒誓:靠钱发贴者全家死绝!
回复
inncanada
2008-10-23 18:52
举报
0
很高兴你能同意这点。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要对政府提出批评的原因之一。 但是,我不是轮子(你不会要我下赌咒吧 😊 ) 其实任何政府都没有什么光环, 不应该容不得别人的批评。政府的一个义务就是接受批评。这种批评包括善意的和‘恶意‘批评。 因为,政府无权来认定批评的性质。它能做的就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批评很好,攻击很坏。 看到那些不是东西的乱叫乱嚎,我就想上去踹两脚。 耽误我批评共产党。 😁
回复
inncanada
2008-10-23 18:48
举报
0
谁?
回复
胡硕士
2008-10-23 18:15
举报
0
现在来看,邓小平对中国最大危害就是摧毁了中国原来所有的道德体系,建立了金钱至上的道德标准。三十年来中国社会世风日下。从官员的贪污腐化,资本家的疯狂掠夺,到甚至于社会普通民众的掺假使假,笑贫不笑娼,一切向钱看。整个中国社会世风日下,从上倒下已经变得麻木不仁,道德沦丧。中国将为此而付出几百年的代价。 太年青! 老邓前的中国道德才沦丧的无以复加. 😁
回复
慧眼识妖孽
2008-10-23 17:55
举报
0
现在一定要学会逆向思维才能出名!
回复
慧眼识妖孽
2008-10-23 17:54
举报
0
如果说五毛,你我可否一起诅咒:拿钱发帖死全家!? 那明天你还能在论坛里看见他吗?
回复
Old-Gentleman
2008-10-23 17:04
举报
0
很高兴你能同意这点。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要对政府提出批评的原因之一。 但是,我不是轮子(你不会要我下赌咒吧 😊 ) 其实任何政府都没有什么光环, 不应该容不得别人的批评。政府的一个义务就是接受批评。这种批评包括善意的和‘恶意‘批评。 因为,政府无权来认定批评的性质。它能做的就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政府是应该接受一切批评,包括‘恶意‘批评,但不能是恶意批评。我这里所定义的恶意批评,是指无中生有、扰乱视听、攻击拆台的“批评”。这个坛子里有几个没说过人话的马甲,非常欣赏那种“恶意批评”,特别值得一说的是,当有人“恶意批评”他们时,他们肯定会出口成脏。 政府无权来认定批评的性质。它能做的就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但我们作为老百姓,能否评论这种批评的合理性?
回复
如鲠在喉
2008-10-23 17:02
举报
0
现在来看,邓小平对中国最大危害就是摧毁了中国原来所有的道德体系,建立了金钱至上的道德标准。三十年来中国社会世风日下。从官员的贪污腐化,资本家的疯狂掠夺,到甚至于社会普通民众的掺假使假,笑贫不笑娼,一切向钱看。整个中国社会世风日下,从上倒下已经变得麻木不仁,道德沦丧。中国将为此而付出几百年的代价。
回复
杏儿粒子
2008-10-23 16:18
举报
0
社会主义只有几十年的实践, 资本主义已有几百年的历史了。两者不在同一条相比线上。 现在的中国社会不能说是资本主义完全复辟,而是“社“和“资“兼而有之,再说还是在试行之中。谁都不知道它的结果将是怎么回事。不过,从整体情况看,当今中国的经济实力大大好于毛泽东时代,国人渐渐富了起来,虽然还有贫困人口,但比例比以前下降很多。今天我们能够平安定居在北美也是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机会。但也应该承认,改革开放所带来的贪污腐败问题日趋严重和恶化,这是百姓最不能容忍甚至深恶痛绝的。 相信大多数中国人不会同意恢复到毛泽东那个闭关锁国的年代。但是毛泽东时代的为官清廉局面(即便是林彪、四人帮等集团都比现在的官员清廉得多)是当今中国民众最为期盼的。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不好中国迟早会垮。 这个观点我同意,我们希望官员想毛时代清廉,经济像邓时代搞活。
回复
dabingjack
2008-10-23 15:56
举报
0
马宾可能是老糊涂了,否则不会说出如此疯话,在中国想给四人帮平反,可能吗?看你岁数大了,没人理睬他了。还是顺应民意,不要再回到开放前了,如果和朝鲜一样我们就惨了。
回复
真诚对待
2008-10-23 11:43
举报
0
多些不同声音有什么不好?任何事物都有正反两方面。至少在防治贪污腐败上,现在做得很差。 很高兴你能同意这点。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要对政府提出批评的原因之一。 但是,我不是轮子(你不会要我下赌咒吧 😊 ) 其实任何政府都没有什么光环, 不应该容不得别人的批评。政府的一个义务就是接受批评。这种批评包括善意的和‘恶意‘批评。 因为,政府无权来认定批评的性质。它能做的就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回复
扫描仪
2008-10-23 11:29
举报
0
“国内网友都这么说的”-------哈哈哈,造谣造惯了,你已经不造很难了。 如果说五毛,你我可否一起诅咒:拿钱发帖死全家!? 这个毒咒发得太好了!真令我叫绝!这样,至少可在这个自由论坛里消除一些隔阂和偏见,辨清一部分靠钱发贴者的真面目。 毫不犹豫地顶一下!
回复
紫黄
2008-10-23 11:23
举报
0
多些不同声音有什么不好?任何事物都有正反两方面。至少在防治贪污腐败上,现在做得很差。
回复
扫描仪
2008-10-23 11:20
举报
0
社会主义只有几十年的实践, 资本主义已有几百年的历史了。两者不在同一条相比线上。 现在的中国社会不能说是资本主义完全复辟,而是“社“和“资“兼而有之,再说还是在试行之中。谁都不知道它的结果将是怎么回事。不过,从整体情况看,当今中国的经济实力大大好于毛泽东时代,国人渐渐富了起来,虽然还有贫困人口,但比例比以前下降很多。今天我们能够平安定居在北美也是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机会。但也应该承认,改革开放所带来的贪污腐败问题日趋严重和恶化,这是百姓最不能容忍甚至深恶痛绝的。 相信大多数中国人不会同意恢复到毛泽东那个闭关锁国的年代。但是毛泽东时代的为官清廉局面(即便是林彪、四人帮等集团都比现在的官员清廉得多)是当今中国民众最为期盼的。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不好中国迟早会垮。
回复
xiexj
2008-10-23 10:56
举报
0
如果说五毛,你我可否一起诅咒:拿钱发帖死全家!? 👍️ 👍️
回复
紫黄
2008-10-23 10:48
举报
0
约有863,000项符合日人民报的查询结果,以下是第1-10项 (搜索用时 0.22 秒) 台巴子的逻辑一般都乱七八糟。你搜索结果起什么用?我没说没人这么说,而是批驳你“都这么说”,明白了吗?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江泽民前上司狂呼:要为四人帮平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