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时报:现在轮到产油国大伤脑筋了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时报:现在轮到产油国大伤脑筋了

阅读全文
石油跌价为啥我们用的汽油还是那么高的价格? 因为他们是不输给金寡头的油寡头,跟保守党政府有一腿。 给张选票你玩玩,来真的还是油寡头说了算。
回复
加币天天跌!
回复
别忘了加拿大的经济靠的就是能源。最近的能源价格的下跌,造成总体经济下滑,股票、地产价格的下跌,阳瘘的厉害呀。
回复
😋
回复
再熬100天就好了 说不定100天后又涨了呢?
回复
石油跌价为啥我们用的汽油还是那么高的价格? 再熬100天就好了
回复
石油跌价为啥我们用的汽油还是那么高的价格?
回复
美国现在开始打产油国的注意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