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房市:步美国后尘还是依然健康?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房市:步美国后尘还是依然健康?

阅读全文
所以他很着急嘛,想镇静都装不出来,不管三七二十一,跳出来拼命托市。 你太可笑了!!! 本人自认我讲几句话就能达到托市效果的可能性为零。 有点怀疑你有病。
回复
微小的冲击,时间很短,明年夏天有望走出上涨行情。 多伦多市区跌幅可能会15%,明年底缩小到8%左右(与历史最高比较)905地区跌幅大概10%,明年为0。 加拿大媒体相当夸大金融危机的冲击,没有必要。 傻得相当可爱!!!
回复
三年前应该是2004-05年,有成为负资产的危险。02年的价格还差不多。 所以他很着急嘛,想镇静都装不出来,不管三七二十一,跳出来拼命托市。
回复
你说的没错, 明年春天要想卖房就更没这么容易了! 要卖快点卖吧! 越往后拖房子越没价钱! 说的对,实践证明06年在美国卖出房产的都是赢家。
回复
接下来的两个月应该可以看到房价下跌的加速度,就像滑雪,现在才刚离开坡顶。 如果你研究过几十年的房价走势,你会发现房价的平均增长速度低于经济增长的速度。换句话说房产不是投资品,而是不折不扣的投机商品。在所有房价高迄的市场里,投机者众多并拥有多套房产。加拿大就是如此。那些买房自住的人不要天真的以为,所有的买家都和你一样。炒房炒成房东的并不算失败,成为负资产的才是。 当你发现你用了比你的邻居多一倍的价钱买了同样的房子,如果不做阿Q如何住得下去。 房托儿=阿Q 房托儿=阿Q 房托儿=阿Q 房托儿=阿Q 房托儿=阿Q 房托儿=阿Q
回复
接下来的两个月应该可以看到房价下跌的加速度,就像滑雪,现在才刚离开坡顶。 如果你研究过几十年的房价走势,你会发现房价的平均增长速度低于经济增长的速度。换句话说房产不是投资品,而是不折不扣的投机商品。在所有房价高迄的市场里,投机者众多并拥有多套房产。加拿大就是如此。那些买房自住的人不要天真的以为,所有的买家都和你一样。炒房炒成房东的并不算失败,成为负资产的才是。 当你发现你用了比你的邻居多一倍的价钱买了同样的房子,如果不做阿Q如何住得下去。
回复
I agree!!!!!. i have no job but i have 150k$$$$$,i.m waitting to buy a single house without mortgage,it's possiable?????? ho man! hohohohohohohooooooo........ 我相信。看在哪里买了? 好区域你得再加个零。
回复
真正有钱的, 用现金买房的, 舒服! 手握现金的, 潇洒过日子的, 舒服! 要面子, 贷款买高价房的, 看着房价一个劲的下跌, 有谁舒服? 炒房投机商, 手上还有炒房没卖的, 有谁舒服? 去年和今年在高价位接房, 当"最后的傻子"的, 有谁舒服? 谁舒服,谁知道, 你舒服了吗? 说的对! 我就准备两三年后用现金买房。气死那些负资产的房托儿!
回复
这年头,如果‘大多数经济学家的观点仍较为乐观’,一般来说,事实 的结果往往是悲观的。
回复
别信地产商和那些经纪的话,明年加国房市必定暴跌! 要卖房的,今年一定要卖; 要买房的,后年再买!
回复
黄柱继而指出,加国根本没有类似美国的楼房次按危机。部分国民现时对经济出现忧虑或信心动摇,相信是受传媒新闻报道影响产生恐慌所致。他说,本国和本地地产市场整体健康。加国银行体系健全、低利率、加国优良的移民制度、租务市场好景,这些均是利好因素。 全球性金融危机厉害 还是 "楼房次按危机"厉害? 我要是你我就会直说: 你们不能因为全球性金融危机, 房价下降就观望,不买房了, 为了我能赚钱, 即使房价下降,也不能观望, 一定要买房!
回复
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称:金融风暴才"刚刚开始" 神秘资金周二午后入场1664点成为新底?股市长征解密中国版救市路线图! 底部信号出现万亿资金进场,为您提供个性化解套方案 www.stockstar.com 2008-10-29 15:31:03 新华网 【字体:大 中 小】 【收藏本页】 【打印】 【网友评论0条】 【手机也能看】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28日电 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约瑟夫·斯蒂格利茨28日表示,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才“刚刚开始”,短期内难以平息。   斯蒂格利茨当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一场经济研讨会时指出,全球经济将经历自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衰退。美国经济严重依赖消费和房地产,如今这两大经济支柱都出现了问题。美国房屋平均价格已下跌了约20%,预计还有10%的下跌空间。由于美国家庭消费严重透支,而且今明两年失业人数将大幅增加,预计居民消费将明显下滑。   目前担任美国布鲁金斯学会高级研究员和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的斯蒂格利茨警告说,目前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正迅速向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国家传递。出口依赖型经济体将受到拖累,而那些贸易赤字和债务负担沉重的发展中经济体面临的风险尤其不容低估。他估计,此次金融危机给全球经济造成的损失至少将达数万亿美元。   斯蒂格利茨指出,美国现行经济模式存在诸多问题,必须进行深刻变革。但变革必然会遭到既得利益者的强烈反对。如果美国政府只进行小修小补,那么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经济发展和金融系统面临的一系列根本问题。   这位美国经济学家还预计,此次金融危机将促使全球经济格局发生变化。美国不仅将丧失在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在金融领域的绝对话语权也将动摇,美国经济对亚洲国家的依赖将明显增加。他呼吁世界各国利用这次机会在贸易和资本流动领域探索新的发展和管理模式,使全球经济能在本世纪避免类似危机的再次发生。
回复
I agree!!!! I agree!!!!!. i have no job but i have 150k$$$$$,i.m waitting to buy a single house without mortgage,it's possiable?????? ho man! hohohohohohohooooooo........
回复
I agree!!!!!. i have no job but i have 150k$$$$$,i.m waitting to buy a single house without mortgage,it's possiable?????? ho man! hohohohohohohooooooo........
回复
微小的冲击,时间很短,明年夏天有望走出上涨行情。 多伦多市区跌幅可能会15%,明年底缩小到8%左右(与历史最高比较)905地区跌幅大概10%,明年为0。 加拿大媒体相当夸大金融危机的冲击,没有必要。 房托儿,接着托。真够累的
回复
可是没有人来买。 谁刚买的,谁就是最后的傻子了 你说的没错, 明年春天要想卖房就更没这么容易了! 要卖快点卖吧! 越往后拖房子越没价钱!
回复
真正有钱的, 用现金买房的, 舒服! 手握现金的, 潇洒过日子的, 舒服! 要面子, 贷款买高价房的, 看着房价一个劲的下跌, 有谁舒服? 炒房投机商, 手上还有炒房没卖的, 有谁舒服? 去年和今年在高价位接房, 当"最后的傻子"的, 有谁舒服? 谁舒服,谁知道, 你舒服了吗?
回复
现在大把时间和子弹度过金融危机。 加拿大的房子自住,而且远离我的三年前的成本位。 三年前应该是2004-05年,有成为负资产的危险。02年的价格还差不多。
回复
要买房现在时机不错,可以讨价还价,明年春天就没这么容易了,多伦多房产没有泡沫,现在只是供需调整. 你说的没错, 明年春天要想卖房就更没这么容易了! 要卖快点卖吧! 越往后拖房子越没价钱!
回复
跌,狠狠的跌!
回复
现在大把时间和子弹度过金融危机。 加拿大的房子自住,而且远离我的三年前的成本位。
回复
要买房现在时机不错,可以讨价还价,明年春天就没这么容易了,多伦多房产没有泡沫,现在只是供需调整.
回复
一点都不累! 你都不累,我为什么会累,我没有靠卖房赚钱,也没有买房亏损,我的房子还有大把下跌空间。 GOOD FOR YOU!
回复
房托儿,接着托。真够累的。 一点都不累! 你都不累,我为什么会累,我没有靠卖房赚钱,也没有买房亏损,我的房子还有大把下跌空间。
回复
房托儿,接着托。真够累的。 ======Dell 名言======= 地产商、地产经纪将在未来的市场上消失 ,地产经纪应尽早谋求新职业,转换新跑道。用咱们地产经纪常常说的一句老名言:“快手先得”。
回复
微小的冲击,时间很短,明年夏天有望走出上涨行情。 多伦多市区跌幅可能会15%,明年底缩小到8%左右(与历史最高比较)905地区跌幅大概10%,明年为0。 加拿大媒体相当夸大金融危机的冲击,没有必要。
回复
"加拿大的房价则是2007年开始飙升"? 好像没这么迟吧?
回复
将关注10月份如下数据: ** 待售房屋数量同期增长率: ** 借贷水平--平均负债率 ** 按揭断供率 ** 法拍屋增长率
回复
现在和06年的美国房地产情景如出一澈!!!政府官员和地产纪经们的表现和言行也惊人相似。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