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北美时报:损人利己 华人相骗何时了 /
  4. 全部评论 /

北美时报:损人利己 华人相骗何时了

阅读全文
希望你不是在"编"故事。 汽车尾气检测是有一年时间效应的。无论谁卖车,该车在被出售前都必须通过尾气检测试验。因为假设该车没有通过尾气检测,他们或你们是没有办法给汽车上牌照的。 有一种情况可能会存在: 就是你买的这部车尾气检测是在10个月前做的,卖给你的时候那张检测报告还有效。但由于是旧车,你买回去后开了一段时间,再去做尾气检测没有被通过是完全有可能的。 还真被你说中了,这部车的尾气检测是10个月以前做的,我们刚到手就收到了尾气检测通知书,诧异的很,前天刚去有关机构搞明白这个事情。 不光是尾气检测不合格的事情,还有什么电瓶呀、车垫子呀,钥匙呀,防锈处理呀,车窗呀什么什么的,还有些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述,是我先生在跑维修车行。 hh,真奇怪,说五毛的事情,又没有说你,不过你总是怀疑一切,打倒一切的态度让我不舒心?我都说了,我刚到这儿,是两眼一摸黑过来的,什么人都不认识,除了房东,可能跟你们磨嘴皮子的时间更多一些。不过也不想跟你们磨了,我还要学习的,没那么多时间,毕竟我还要找工作滴。
回复
I put 500 as deposit to sign a deal with condition and the dealer promise I could take my deposit back at any time if I do want the Van in a formal GM dealership. When I want to cancel the deal as it is on condition, he totally refuse and said he has loss. I spend a lot of time to deal with him (chinese) and manager (white) and no result. Finally, I submited to court and get the judgement to let them give my money back. I faxed the judgement and they still not give me any reply. To get my money back I have to enforce the case to spend more time. So this is the lession I got from dealer. Do not believe them and do not sign anything even with condition you could cancel it if you think you may change idea. Most important!!!! Do not put deposit.
回复
来加后做批发生意,跟各种人打交道,不同族裔,不同层次。相比较之下,能够看得出咱们华人是有文化底蕴。当然,近几十年来,大陆的整个社会风气,道德观念对人们的负面印象也在行为中有所体现。尽管如此,比较其他绝大多数族裔,我们是可以欣慰的。所以楼上的头几帖说的很好,不要以点带面,只看到我们负面的东西,更不要夸大。否则,可能是你在这里接触面小,或者不客气地说是你缺乏冷静思考,孤陋寡闻吧了。 对“无奸不商"要有一个正确的理解。商家买5毛买一块,你认为这就是奸商,那就是你的不对了。或者说在现今知识普及的社会里你太缺乏知识了。但是商家如果提供不实信息或给予不真实产品,不给予应有的服务,甚至为了利益不择手段,那就是奸商了。刚才楼上有一帖说道中东人的车行,我也有体会:是不能去的。那真是给你一个奸商的感觉。 去商家买东西或者买服务,自己的理性跟决定最重要。上面说得好,如果商家两句话就称兄道弟的,那是不可信。相反,你自己去跟人家称兄道弟的,就是你的理智不够了。不要把之怪罪为华人,国人,亲人。就像上面那位买车的朋友,刚来人生地不熟的就把买车的当作亲兄弟,这实在是, 少点社会知识吧(如果这话您听得不舒服,真诚的向您道歉。我真的没有恶意,因为听您的口气,我担心您接下来要买房子的时候,去转向西人,或其他族裔的地产经纪,到时候请您三思,理智。这个建议可能对您有用)
回复
希望你不是在"编"故事。 汽车尾气检测是有一年时间效应的。无论谁卖车,该车在被出售前都必须通过尾气检测试验。因为假设该车没有通过尾气检测,他们或你们是没有办法给汽车上牌照的。 有一种情况可能会存在: 就是你买的这部车尾气检测是在10个月前做的,卖给你的时候那张检测报告还有效。但由于是旧车,你买回去后开了一段时间,再去做尾气检测没有被通过是完全有可能的。 你还真善良。 既给她解释了,又给她留那么一分面子。 俺本来是想看她如何往下编的。 算了,妇道人家,咱也就此打住吧.
回复
..............为了行动方便,从51网上找了一个华人DEALER,看着他款款介绍的、热情无比的份上,偶差一点认人家当亲哥了。结果此车买回来没多久就出问题,什么尾气检测不合格呀什么的,8000多的二手车,估计还得花2000左右来维修和做防锈处理等,.................... 希望你不是在"编"故事。 汽车尾气检测是有一年时间效应的。无论谁卖车,该车在被出售前都必须通过尾气检测试验。因为假设该车没有通过尾气检测,他们或你们是没有办法给汽车上牌照的。 有一种情况可能会存在: 就是你买的这部车尾气检测是在10个月前做的,卖给你的时候那张检测报告还有效。但由于是旧车,你买回去后开了一段时间,再去做尾气检测没有被通过是完全有可能的。
回复
不是私卖的,正规车行,也不是贪便宜,一辆99年的车卖8000多是不便宜的,我们也没有还价,想想贵点就贵点吧,至少可以交个朋友。当然我们还没有足够的钱买新车,不象有人在国内吃饱喝足,到国外还可以拿五毛,我们只能凭打工挣工资。我也没有怨别人,只是刚开始确实很多情况不了解,吃了一个亏而已。至于这个人是谁,我不会披露,毕竟人家还要做生意。 至于尾气检测的事情,当时我先生要写在合同中,他说不用的,这些他们都会按照常规做法去做的,由于是正规车行,因此就相信了。 不用幸灾乐祸,我虽然懊恼,但比起昨天有位网友写的买房的事情,我还是庆幸没有那么早买房子。 看来华人除了骗华人,还非常冷漠,看到别人上当,连起码的同情心都没有。悲哀! 损失一万刀可以挣回来,可是损失掉良心、同情心,请问,如何弥补? 车行卖出的车是必须要检测尾气的,而且政府还规定有一个强制性的保质期。 我刚来的时候就知道不能在不熟悉的华人那里买车,尤其是刚认识五分钟就大哥大姐的那种。 东欧人和伊朗人的车基本不要碰,我看到便宜去看每次都上当,查一下记录就知道,有的欺负你不会连贷款都没还完就想卖给你。 买车也是赌博,我第二次买车就不验车,私买小镇的本地人的车,他们很nice的,告诉你他的车有什么毛病,大概花多少钱修,我买了一部,市价大概11000,那家人卖给我8000,自己花了1500把他们认为要换的东西全部换了一遍,现在开了三年,10万公里,没有修过一次。 主要是五年新的车,大概都值10000来块,现在便宜了,里面很多东西都要换了,dealer也是欺负你,其实1年内你会换很多东西,比如我,1500块换了电池,水泵,皮带,轮胎还有几个小毛病,然后开5年才会换另一次。卖主也知道就会便宜卖给你,但车行最狡猾,糊弄一下还可以开个3个月就算了。
回复
不是私卖的,正规车行,也不是贪便宜,一辆99年的车卖8000多是不便宜的,我们也没有还价,想想贵点就贵点吧,至少可以交个朋友。当然我们还没有足够的钱买新车,不象有人在国内吃饱喝足,到国外还可以拿五毛,我们只能凭打工挣工资。我也没有怨别人,只是刚开始确实很多情况不了解,吃了一个亏而已。至于这个人是谁,我不会披露,毕竟人家还要做生意。 至于尾气检测的事情,当时我先生要写在合同中,他说不用的,这些他们都会按照常规做法去做的,由于是正规车行,因此就相信了。 不用幸灾乐祸,我虽然懊恼,但比起昨天有位网友写的买房的事情,我还是庆幸没有那么早买房子。 看来华人除了骗华人,还非常冷漠,看到别人上当,连起码的同情心都没有。悲哀! 损失一万刀可以挣回来,可是损失掉良心、同情心,请问,如何弥补? 我 记 得 车 行 里 买 车 尾 检 好 是 必 做 的 项 目 吧 ?别 说 我 在 国 内 吃 饱 喝 足 , 我 刚 登 陆 时 全 部 家 当 只 有 六 千 多 刀 , 比 你 差 多 了
回复
偶登录没多久,到这儿来没亲没故,真的是两眼一摸黑,恨不得把所有华人都当亲人。为了行动方便,从51网上找了一个华人DEALER,看着他款款介绍的、热情无比的份上,偶差一点认人家当亲哥了。结果此车买回来没多久就出问题,什么尾气检测不合格呀什么的,8000多的二手车,估计还得花2000左右来维修和做防锈处理等,以前为了一件小事找过他,态度不好,现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也不想找他了,只能自认倒霉吧。 华人骗华人,哈哈,想到了柏杨《丑陋的中国人》。 无意指责谁,但有些情况下华人真的是太聪明了,甚至聪明过头。 是那个有点秃头的华人DEALER吗?
回复
agree!
回复
不是私卖的,正规车行,也不是贪便宜,一辆99年的车卖8000多是不便宜的,我们也没有还价,想想贵点就贵点吧,至少可以交个朋友。当然我们还没有足够的钱买新车,不象有人在国内吃饱喝足,到国外还可以拿五毛,我们只能凭打工挣工资。我也没有怨别人,只是刚开始确实很多情况不了解,吃了一个亏而已。至于这个人是谁,我不会披露,毕竟人家还要做生意。 至于尾气检测的事情,当时我先生要写在合同中,他说不用的,这些他们都会按照常规做法去做的,由于是正规车行,因此就相信了。 不用幸灾乐祸,我虽然懊恼,但比起昨天有位网友写的买房的事情,我还是庆幸没有那么早买房子。 看来华人除了骗华人,还非常冷漠,看到别人上当,连起码的同情心都没有。悲哀! 损失一万刀可以挣回来,可是损失掉良心、同情心,请问,如何弥补? 这个时候还不忘5毛啊? 😁 俺只是对8千块钱的车没检尾气居然也能卖给你表示诧异,而且还是正规车行。 这老板良心也腻坏了,请您告诉大家,是哪家车行? 俺们要抵制这种不良奸商,不能让他们再害人了。
回复
racism!!
回复
是 私 卖 的 车 吧 ?还 不 是 贪 便 宜 人 到 无 欲 品 自 高 ,不 要 怨 别 人 ,只 怪 一 念 之 差 不是私卖的,正规车行,也不是贪便宜,一辆99年的车卖8000多是不便宜的,我们也没有还价,想想贵点就贵点吧,至少可以交个朋友。当然我们还没有足够的钱买新车,不象有人在国内吃饱喝足,到国外还可以拿五毛,我们只能凭打工挣工资。我也没有怨别人,只是刚开始确实很多情况不了解,吃了一个亏而已。至于这个人是谁,我不会披露,毕竟人家还要做生意。 至于尾气检测的事情,当时我先生要写在合同中,他说不用的,这些他们都会按照常规做法去做的,由于是正规车行,因此就相信了。 不用幸灾乐祸,我虽然懊恼,但比起昨天有位网友写的买房的事情,我还是庆幸没有那么早买房子。 看来华人除了骗华人,还非常冷漠,看到别人上当,连起码的同情心都没有。悲哀! 损失一万刀可以挣回来,可是损失掉良心、同情心,请问,如何弥补?
回复
偶登录没多久,到这儿来没亲没故,真的是两眼一摸黑,恨不得把所有华人都当亲人。为了行动方便,从51网上找了一个华人DEALER,看着他款款介绍的、热情无比的份上,偶差一点认人家当亲哥了。结果此车买回来没多久就出问题,什么尾气检测不合格呀什么的,8000多的二手车,估计还得花2000左右来维修和做防锈处理等,以前为了一件小事找过他,态度不好,现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也不想找他了,只能自认倒霉吧。 华人骗华人,哈哈,想到了柏杨《丑陋的中国人》。 无意指责谁,但有些情况下华人真的是太聪明了,甚至聪明过头。 是 私 卖 的 车 吧 ?还 不 是 贪 便 宜 人 到 无 欲 品 自 高 ,不 要 怨 别 人 ,只 怪 一 念 之 差
回复
应该说是华人骗华人容易上手. 何止商圈? 律师,顾问,海关,中医,语言学校,买房经济。。。。。 他们也要活呀! 尽量避免上当,减少上当次数。。。。。
回复
偶登录没多久,到这儿来没亲没故,真的是两眼一摸黑,恨不得把所有华人都当亲人。为了行动方便,从51网上找了一个华人DEALER,看着他款款介绍的、热情无比的份上,偶差一点认人家当亲哥了。结果此车买回来没多久就出问题,什么尾气检测不合格呀什么的,8000多的二手车,估计还得花2000左右来维修和做防锈处理等,以前为了一件小事找过他,态度不好,现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也不想找他了,只能自认倒霉吧。 华人骗华人,哈哈,想到了柏杨《丑陋的中国人》。 无意指责谁,但有些情况下华人真的是太聪明了,甚至聪明过头。 确实聪明过头了。 8千块钱的车,连尾气都没检测就买了。
回复
偶登录没多久,到这儿来没亲没故,真的是两眼一摸黑,恨不得把所有华人都当亲人。为了行动方便,从51网上找了一个华人DEALER,看着他款款介绍的、热情无比的份上,偶差一点认人家当亲哥了。结果此车买回来没多久就出问题,什么尾气检测不合格呀什么的,8000多的二手车,估计还得花2000左右来维修和做防锈处理等,以前为了一件小事找过他,态度不好,现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也不想找他了,只能自认倒霉吧。 华人骗华人,哈哈,想到了柏杨《丑陋的中国人》。 无意指责谁,但有些情况下华人真的是太聪明了,甚至聪明过头。
回复
坏人哪个种族都i有,写这篇滥文字的人有胆量半夜去JANE & FINCH溜达吗?要你小命的肯定不是华人。
回复
应该说是华人骗华人容易上手.
回复
中国人象任何别的人群,绝大多数都是优秀的,干坑人勾当的是极少数(某种程度上就象这记者). 动不动就把极少数人的行为上升到全体中国移民甚至全天中国人身上的高度,我看这个记者比较烂,至少是脑子里的逻辑比较烂,或者就是象他(她)自己说的"中国人坑中国人"的那种人. 在多伦多,我不能说中国人是最优秀的一群人,但我决不认可这记者对中国人的随意贬损. 要写这样大的题目混饭碗,动笔前多了解了解. 这样的文章,这样的主题,骗得了少数,骗不了多数人.
回复
骗人的事不分种族, 加拿大的骗子很多, 有白人黑人黄种人和印巴人, 是普遍现象.揭露骗子骗术是必要的但不要认为只有华人才有骗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