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经济应该没那么差。世人都知道,哪里活得好就到哪里去,除非人家那里不愿意接受。如果中国情况比加拿大好,即使入了加籍也会考虑回中国,何必限制住自己、把自己绑死在一棵树上呢?
加拿大问题很严严严严严重,请看最新《THE GLOBE AND MAIL》:
Layoffs spread into new sectors(November 13, 2008)
CanWest to cut 560 jobs (19 hours ago)
现在的事实是:
Job Cuts (November 11, 2008 7:08 a.m. EST)
Canadian Company Nortel to Cut Jobs (Nov 10)
300 jobs cut at Windsor Nemak Essex plant (Nov 10)
金融时报:华尔街新一波裁员人数恐逾七万人
and more
加国面临经济不景气,10万工作将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