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面临经济不景气,10万工作将流失 /
  4. 全部评论 /

加国面临经济不景气,10万工作将流失

阅读全文
这时候做毛奴,就不会觉得不景气了。 战无不胜吗! 😁 胡邹士,可真是毛泽东的孝子贤孙。无论大家谈论什么,胡邹士都念念不忘向大家宣传 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不错! 好孙子。。。。。
回复
巨额亏损,花旗将裁员5万3千人(2008年11月17日)
回复
《2100名加拿大邮务公司职员罢工》 还要加工资闹工潮?真是有人撑死,有人饿死。
回复
俺是房主!您的意思是您不曾是毛奴?啥时候跟俺们伟大领袖划清界限的? 😁 我们都曾经是毛奴,只有像你这样数典忘祖的洋奴否认; 不同的是,许多毛奴正确认识了毛泽东的伟大和其作为人难免犯下的错误,由毛奴演变为崇拜毛泽东的fans了,另外一部分毛奴则变成了卖国求荣的洋奴,这中间的部分洋奴还是房奴,也即低等的洋奴。你吗?最多是个不是房奴的高级洋奴,得意什么呐?
回复
既当过毛奴,又为洋奴的,自然有胡说是的理由 俺是房主!您的意思是您不曾是毛奴?啥时候跟俺们伟大领袖划清界限的? 😁
回复
这时候做毛奴,就不会觉得不景气了。 战无不胜吗! 😁 既当过毛奴,又为洋奴的,自然有胡说是的理由
回复
这时候做毛奴,就不会觉得不景气了。 战无不胜吗! 😁
回复
加国经济应该没那么差。世人都知道,哪里活得好就到哪里去,除非人家那里不愿意接受。如果中国情况比加拿大好,即使入了加籍也会考虑回中国,何必限制住自己、把自己绑死在一棵树上呢? 加拿大问题很严严严严严重,请看最新《THE GLOBE AND MAIL》: Layoffs spread into new sectors(November 13, 2008) CanWest to cut 560 jobs (19 hours ago)
回复
加国经济应该没那么差。世人都知道,哪里活得好就到哪里去,除非人家那里不愿意接受。如果中国情况比加拿大好,即使入了加籍也会考虑回中国,何必限制住自己、把自己绑死在一棵树上呢?
回复
祝愿51上的地产经纪们成功谋求新职业,转换新跑道
回复
10万!!恐怖。祝愿51上的朋友们一切平安。
回复
canadian银行也会大裁员? 至少银行的投资部门,例如TD WaterHouse,CIBC的Investedge等股票、互惠基金、RRSP管理等部门会裁员。这些部门的投资损失惨重。而且势必会影响到整个金融系统。一友人(在互惠基金部门)上周末说,他的身边已经有5人被“请回家了”。
回复
有的人把移民加拿大看成获得自由, 有的人把移民加拿大看成坐牢--移民监, 这么大的地方任你横躺树卧, 还感觉是在坐牢? 那就延长这个"移民监"到十年, 十年保住绿卡, 纳税二十年才有选举权. 这样一来可以放宽移民获批尺度, 大量移民可以来加拿大干LABOR挣加币. 真正喜欢加拿大的会坚持留下来, 那些投机份子一打LABOR就想起党的教导--资本主义剩余价值的, 不用驱逐自己就会滚回中国去了.
回复
这次对金融业及房地产业冲击最大,许多地产经纪都寻第二职业去了. 下面银行会大裁员!!! canadian银行也会大裁员?
回复
让经济危机来得更猛烈些吧! 当失业率达到一个新的水平20%, 全面禁止垃圾移民的时机也就来临了. 其实俺也不反对移民, 但关键是不应该让不爱加国的移民有选举权, 那些三心二意, 专门想占便宜的, 偷偷把孩子送回国, 然后在加国领牛奶金的, 让孩子学中文, 打算某天再回去的... 加拿大给他们选举权让他们滥选一气, 将来那些拿着加国护照在中国长大的再来滥选一气, 加拿大岂不乱了套! 来加拿大安家立业的欢迎, 不想把加拿大当成家的. 就应该驱逐出境. 以后应该改成谁交税谁有选举权, 即便是"偷渡中贪", 只要对加国有贡献, 就应该欢迎.
回复
让经济危机来得更猛烈些吧! 当失业率达到一个新的水平20%, 全面禁止垃圾移民的时机也就来临了. 全面禁止垃圾偷渡客 部分禁止垃圾移民
回复
富于想象力,经济危机和移民政策联系在一起。 😆
回复
这次对金融业及房地产业冲击最大,许多地产经纪都寻第二职业去了. 下面银行会大裁员!!!
回复
现在的事实是: Job Cuts (November 11, 2008 7:08 a.m. EST) Canadian Company Nortel to Cut Jobs (Nov 10) 300 jobs cut at Windsor Nemak Essex plant (Nov 10) 金融时报:华尔街新一波裁员人数恐逾七万人 and more
回复
Too bad.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