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联邦政府再出手 拿出500亿元购买房贷
/
全部评论
/
联邦政府再出手 拿出500亿元购买房贷
阅读全文
canada 51
2008-11-14 17:26
举报
0
😁
回复
hezhegaigua2
2008-11-14 12:18
举报
0
舔了你的臊B和你那缺德的妈的臊B各十下的嘴,如果似茅坑就似茅坑吧!有几个人能做到出于污泥而不染呢?舔在你的臭似茅坑的臊B和你那缺德的妈的臭似茅坑的臊B上,不似茅坑才怪呢?!没辙!!! 下面这个帖子是删除不掉的,你不用费心了! 我在哪里说房价升了?操你妈了个狗欢欢的臊SB! http://hezhegaigua.blogspot.com/2008/11/sb.html
回复
Dell-P3
2008-11-14 12:01
举报
0
贴子删了?在下帮你贴,看看你这个似茅坑的嘴都拉了些什么:
回复
hezhegaigua2
2008-11-14 11:57
举报
0
我hezhegaigua2如果从来没有做过地产经纪,你Dell-3P就是缺了八辈子大德的傻B兼恶棍! 作为反击,我允许你说:“如果hezhegaigua2做过地产经纪,hezhegaigua2就是一个......如果hezhegaigua2从来没有做过地产经纪,我Dell-3P宁愿这些诅咒落在Dell-3P自己身上。”。你可以用你喜欢的内容替换句中的省略号。 DELL-3P——蟑螂——小强——阿强你们有种就来赌下面这个,不然一边撅着去!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postid=1046060&#post1046060
回复
Dell-P3
2008-11-14 11:43
举报
0
哇!hezhe经纪,你可以继续你的国骂事业。不过请注意,你的房市是不行了!任你给它灌十吨的伟哥,也解决不了房市的阳瘘问题 😁 😁 Estate Agents & Contracts
回复
hezhegaigua2
2008-11-14 11:23
举报
0
房价降是肯定的了! 我在哪里说房价升了? 操你妈了个狗欢欢的臊SB!你TMD臊B痒痒了,也不至于这样整吧?再操你的臊B和你那缺德的妈的臊B各十下! 你TMD是谁的骂甲?你个卑鄙小人!因为你卑B,再操你的卑B和你那缺德的妈的卑B各十下!
回复
天枢
2008-11-14 05:56
举报
0
政府出手过早,效果可能会打折扣
回复
狗欢欢
2008-11-14 00:05
举报
0
房价降是肯定的了!
回复
hezhegaigua2
2008-11-13 21:18
举报
0
我早就在下面连接的帖子里指出了,你们这些自比为小神仙的人不可能预测政府或地产行业一些政策性调控和调整,所以你们和我们的预测和算法都不精确和仔细,不定性很大。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postid=975194&#post975194
回复
superintendent
2008-11-13 20:11
举报
0
房地产真的不行了, 政府出来救了,但政府没想一想,没有工作,拿什么来还贷款? 泡沫是你们房托和JJ吹起来的, 还不起贷款, 政府法拍又不可能拍到你们的买价, 银行要损失一大笔, 政府出来救银行有什么错? 难道让政府承担这个损失来救你们房托, 好让你们房托继续托? JJ继续忽悠? 真是岂有此理!
回复
加拿大庸医
2008-11-13 18:51
举报
0
房地产真的不行了, 政府出来救了,但政府没想一想,没有工作,拿什么来还贷款?
回复
steelecase
2008-11-13 16:40
举报
0
跟本国那些金融资本玩阴谋和数字,最后也得栽进去。加拿大经济彻底摆脱危机只有两个办法:1,不顾党派利益,坚决大降工资,大砍福利:2,闭关锁国,推出WTO,过自给自足的小农日子。这两个办法,加拿大都做不到。那就只有作为一个资源出口国,靠砍树、卖矿得过且过,直到500年以后中国印度也出现成本高企问题,加拿大反而是属于低成本国家时候,风水轮流转,又转回来时候,再与美国一起牛B了
回复
Dell-P3
2008-11-13 16:37
举报
0
不救汽车制造业真是太对了, 这个行业最好的挽救措施就是降低所有工人的工资标准致法定最低工资, 汽车业一定起死回生, 同时让原本就应该是下贱labour工的行业恢复它的本来面貌. 汽车业巨头面临破产:美国要调整七千亿救市计划 看来加拿大要跟进。 我同意如下说法:“政府如此注入资金只能延缓汽车工业的破产,而不能解决美国汽车制造业走向没落的根本原因。他们指出,几家美国航空公司已经经历了破产和重组的过程,结果经过这样的洗礼,它们现在脱颖而出,变得更加强大。”
回复
superintendent
2008-11-13 13:47
举报
0
问题真的很严重... http://money.canoe.ca/Columnists/Leatherdale/2008/11/11/7371861-sun.html
回复
Dell-P3
2008-11-13 12:51
举报
0
联邦政府担心本国的房贷也会出现危机,欲防患于未然。 当失业数字上升的时候-->还款问题-->房贷自然就会出现问题-->金融危机-->法拍-->加剧金融危机-->加剧失业--恶性循环。
回复
聊天
2008-11-13 12:49
举报
0
750亿救世? 光存款利率下降 ! 房贷利率降了? 还是升啦?
回复
阿强
2008-11-13 12:12
举报
0
加拿大的出手说明了: 1 加拿大的房贷市场需要帮助。 2 联邦政府担心本国的房贷也会出现危机,欲防患于未然。
回复
Dell-P3
2008-11-13 11:44
举报
0
有经纪友人昨天晚上私下透露,目前若以低于叫价的30%出价,才有人对PROPERTY感兴趣,成交才有可能。 同情呀。
回复
马 甲
2008-11-13 09:36
举报
0
金融危机 is coming.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联邦政府再出手 拿出500亿元购买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