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流亡藏人领袖不满 对北京发出暴力警告 /
  4. 全部评论 /

流亡藏人领袖不满 对北京发出暴力警告

阅读全文
我怀疑那时共产党是否有轰炸机。 76年我去过现属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乡城县,那当年被轰炸了的大金殿的残墙断壁还在,被包围在一片果园内。80年代后,政府出资重新修复了大金殿,目前大金殿又是香火缭绕,喇嘛们的念经声不断。
回复
现在就等喇嘛转世了,好像有报道说可能到时会有三个达赖。
回复
机会来了嘛,一个导弹不就彻底解决了几百号垃圾.
回复
59年西藏叛乱,当时我父亲正在属西康省的乡城县剿匪,叛军盘踞在县城大金殿和小金殿并且包围了县政府大院,在危急情况下,联系上了成都军区,成都军区派了三架飞机,轰炸了大金殿和小金殿的叛乱份子,这些从来没有见过飞机的叛乱份子还跑出来看稀奇,不料被投下来炸弹炸得血肉横飞,叛乱份子真是不堪一击,在地面部队的配合下,迅速平熄了叛乱。 共产党从来不怕任何暴力威胁!有种的就来试试! 我怀疑那时共产党是否有轰炸机。
回复
真是一网打尽的好机会啊。
回复
到是希望藏独搞点暴力活动,否则那些西藏的武装警察没仗大都成骄兵悍将。捞不着大鱼。逮点小虾米也算练兵吧。
回复
满意? 他们什么时候满意过了? 打就打吧。最多又多一个“拉登” 拉灯?玩笑开大了,它们哪里有拉灯手下这么视死如归 还不如索马里的海盗.起码人家吃了豹子胆,截俄国的T-70坦克 还敢和霉菌的海军在海上对峙 换成脏毒那班乌合之众,哪点敢象人家索马里海盗这么张狂 我KAO,根本就没法和拉灯及他手下作比较
回复
他们不满意?我还不满意呢。 共产党手太软。
回复
满意? 他们什么时候满意过了? 打就打吧。最多又多一个“拉登”
回复
59年西藏叛乱,当时我父亲正在属西康省的乡城县剿匪,叛军盘踞在县城大金殿和小金殿并且包围了县政府大院,在危急情况下,联系上了成都军区,成都军区派了三架飞机,轰炸了大金殿和小金殿的叛乱份子,这些从来没有见过飞机的叛乱份子还跑出来看稀奇,不料被投下来炸弹炸得血肉横飞,叛乱份子真是不堪一击,在地面部队的配合下,迅速平熄了叛乱。 共产党从来不怕任何暴力威胁!有种的就来试试!
回复
还有,美国的炸弹也挺好用,去攻击西藏地区军营啊。别老是斗嘴,是雪山狮子就大胆武装暴动啊!
回复
就怕他藏独不暴力,让他见识中国国家暴力的强大. 美国都怕三分,我就不信藏独暴力比美国军队更可怕.
回复
也许“消耗”掉了,也就太平了。藏独们,拿点勇气出来,为理想而死,我还是敬重你们的,不要光蛊惑别人冲锋陷阵。
回复
敬告藏独份子,如果要来硬的,结果肯定是: 以卵击石,自取灭亡! 有道是,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