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中时报:大陆移民回流?其实不想走 /
  4. 全部评论 /

加中时报:大陆移民回流?其实不想走

阅读全文
美加不景气,中国也不景气;在中国,外企、私企都不灵了,也许部分国企还行吧,可谁去国企,如果跟太子们不熟? 顶! 在国内光靠技术是不够的,要学会做小人,玩权术,否则,还是呆加拿大吧。
回复
其实不要走, 其实你该留, 留下来陪JJ度过金融危机, 你要相信我,再不用多久, 房产市场一定会再火. 怎么会不懂我, 怎么不知道, JJ的心是脆弱, 其实不是我, 不能够忍受, 房价每一天, 跌跌得太多. 千万不能走, 千万一定留, 留下帮我房托把按揭付妥, 你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你一定会找到好工作.
回复
想走想留都是自由,没人阻止你决策。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是完满的,都有优和劣。只是自己要想好怎样走好每一步,而不是怨天怨地怨别人。
回复
去留,只要你开心就好,一生是很短的,上天也是会给每个人机会,一定要抓住!
回复
想走想留都是自由,没人阻止你决策。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是完满的,都有优和劣。只是自己要想好怎样走好每一步,而不是怨天怨地怨别人。
回复
有投机钻营本事的人可以“回流”。
回复
美加不景气,中国也不景气;在中国,外企、私企都不灵了,也许部分国企还行吧,可谁去国企,如果跟太子们不熟?
回复
华尔街的都是"精英",要不怎么能搞出金融危机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