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移民四年三进急诊室:总结出三个教训 /
  4. 全部评论 /

移民四年三进急诊室:总结出三个教训

阅读全文
不是医疗制度的错, 大城市医疗资源越发紧张的事实不过是真理性地验证了俺早已得出的垃圾移民政策是万恶之源的英明论断. 彻底的解决办法就是医疗系统与税务局连网, 看病费用及优先等级要与病人及其家属的纳税额直接挂钩. 只要高于平均纳税额的病人,免费优先看病, 低于的靠后, 尤其是那些交税过低甚至从没有交过收入税的老年垃圾新移民, 如果其子女的纳税额也远低于平均水平, 那么,对不起, 必须承担一半乃至全额的医疗费, 缴不起? 那更对不起, 滚回源住国看病去吧, 那里的效率比加拿大高. 你这是不平等、不公正,是一种歧视,还是一种严重的势利眼!而且跟纳粹、希特勒差不多。 建议你回国吧,加拿大不适合你,你更适合回国去当官僚,一定会爬的很快的!
回复
对本文的作者深表同情,不同意上面的发言者。现在年轻可能没啥大病,可是年龄一大,毛病就会多起来,因为人的器官是会老化的。并且每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不同,有些人的疾病是来自遗传。所以说这并不是我们所能完全控制的。但是我对加拿大的医疗体制真的特别的失望,我已经不止一次地看到这样的文章了。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进过医院,可是我总有一天会和那里的人打交道的,这是迟早的事,可是我真得很害怕。我不明白为什麽加拿大就不能像美国那样有私立的医院呢。 上次也是在51上看到一产妇死在士嘉宝的医院,我还在考虑,我要是生孩子的话,是不是应该回国,或是去美国。 ☹️ 同意,不过,你要生孩子的话,能去美国当然好,回国就不必了,国内医院更糟烂,国内医生看来大多比加拿大医生有经验,但良心可是比加拿大医生坏多了!要不去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吧,毕竟比Scarborough Grace Hospital好些的。
回复
您太容易生病了,要加强锻炼,少见或不见医生就不用担心被实习医生害死~~ 加强锻炼确实重要,但不是万能的! 年轻人,没听说过,越是强壮的人,越以为自己不会生病的人,一旦生病,就越有可能是突如其来的、严重的甚至想像不到的么? 加拿大的医疗体系确实不怎么样! 还是早晚多挣钱,买医疗保险,万一不幸有大问题,能去美国看尽量去吧,要不,有一天,在加拿大,死在小病上,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回复
同不同意别的发言者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认清形势,正视现实! 事实是,加拿大的医院 ------ 它是免费的鸭!!! 😲 what he/she said is reality, and which cannot be solved by just doing some exercises.
回复
这两天有点亢奋了! 俺们正在这里发泄对加拿大急诊室和医院的郁闷,那边就死个孕妇给俺们瞧瞧,仿佛在说,骂得好! 俺们正在对“印度女皇影星”的无知言论发泄郁闷,那边的680新闻就告诉俺们,靠!你丫太有革命预见性了,这两天孟买乱得很,死了不少人,红头阿三们连大门都不敢出了。。。。。。
回复
典型的穷开心,开心啥玩意儿啊,并入美国,做你的春秋大头鬼梦,人家美国凭什么就待见你啊,你长得美些还是怎么着啊? 😁 😁 😁 mahu小姐,您平时不是常号召我们就是穷也要多开心吗?怎么现在又不支持我了呢? 就是做个春秋大头梦也比没梦好点啊? 我不怎么美,但我们不是有你了吗,聪明美丽又豪爽,那美国人怎么也得买帐啊? 😋 坚决举行全名公决并入美国. 😝
回复
"随后的几个钟头里,我又接受了CT和BODY FLUID(脑脊髓液检查)检查,值得幸庆的是在这几个检查里都没有发现严重问题。 综合了所有的检查结果后,医生将她的结论告诉我,从我的血样检查报告里看很可能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细菌感染。听了医生的解释,我们紧张的情绪才真正的放松下来,在接受抗生素治疗之后,我最终被获准回家休息。" 看了半天,最后发现作者啥事没有,挺讨厌这种占了这里福利还整天埋怨的主。 在你看来作者非要是得绝症你才觉得心理平衡,你以为检查是作者想做医院就是给做的,象你这种人最好不要生病, 看看你用这用这里的福利. 😜 😜
回复
有病一定要看医生,千万不可有意或无意的耽误,想方设法地尽快看到医生是最安全的方法
回复
将来并入美国不是没可能,吃亏的是加拿大,这么少的人,这么多的资源,亏大了。只有为了和俄罗斯及北欧几国争夺北冰洋主权时加拿大才会考虑出此下策。不过我们有生之年也许并看不到。 应该是加拿大的那些政治人物,政府官员,医生律师扥既得利益者亏大了.老百信有什么要亏的? 反正加拿大的那些资源本来就不可能属于你的. 你看加拿大这么大的地,你要去买一快,肯定比在美国买贵. 政府还要再charge 你个什么税. 在美国没有这么一套, morrtgage 还可以抵收入税呢! 我不是开玩笑,从现在开始起就应该教育加拿大的愚蠢老百姓.决不要听政府的.要求全民公决并入USA! 加拿大有什么好的? 处了民主自由, 民风尚可, 自然保护的好,其他的能跟中国有一比. 😝
回复
"随后的几个钟头里,我又接受了CT和BODY FLUID(脑脊髓液检查)检查,值得幸庆的是在这几个检查里都没有发现严重问题。 综合了所有的检查结果后,医生将她的结论告诉我,从我的血样检查报告里看很可能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细菌感染。听了医生的解释,我们紧张的情绪才真正的放松下来,在接受抗生素治疗之后,我最终被获准回家休息。" 看了半天,最后发现作者啥事没有,挺讨厌这种占了这里福利还整天埋怨的主。 So Mean~~ 😠
回复
"随后的几个钟头里,我又接受了CT和BODY FLUID(脑脊髓液检查)检查,值得幸庆的是在这几个检查里都没有发现严重问题。 综合了所有的检查结果后,医生将她的结论告诉我,从我的血样检查报告里看很可能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细菌感染。听了医生的解释,我们紧张的情绪才真正的放松下来,在接受抗生素治疗之后,我最终被获准回家休息。" 看了半天,最后发现作者啥事没有,挺讨厌这种占了这里福利还整天埋怨的主。
回复
将来并入美国不是没可能,吃亏的是加拿大,这么少的人,这么多的资源,亏大了。只有为了和俄罗斯及北欧几国争夺北冰洋主权时加拿大才会考虑出此下策。不过我们有生之年也许并看不到。
回复
看mahu小姐说正经话真高兴! 抢! 典型的穷开心,开心啥玩意儿啊,并入美国,做你的春秋大头鬼梦,人家美国凭什么就待见你啊,你长得美些还是怎么着啊? 😁 😁 😁
回复
有点奇怪的是,家庭医生们生病了会怎么办:) 去找更厉害的兽医,同时买一笔巨额人寿保险,一颗狼心两手准备,以防不测。。。 😁 😁 😁
回复
有点奇怪的是,家庭医生们生病了会怎么办:)
回复
一本正经地谈问题的时候不准嬉皮笑脸的!!! 建议先让魁省独立出去,这样美国比较容易接受,不过,美国也开始烂了,我看还是并入中国比较省心! 😁 😁 😁 人民币正好在升值,是个好机会~~ 看mahu小姐说正经话真高兴! 抢!
回复
谁能领头成立个
回复
我看这鸟加拿大没有独立存在的必要和可能.应该请求并入US. 和美国比我找不出他有什么好的东西. 如果美国不是不欢迎加拿大的并入,那我们每个人从现在起就要开始教育愚蠢的加拿大人.准备"全民公决"并入美国.因为加拿大这个烂国家实在没有存在的必要.我是一本正经地谈这个问题的! 😝 一本正经地谈问题的时候不准嬉皮笑脸的!!! 建议先让魁省独立出去,这样美国比较容易接受,不过,美国也开始烂了,我看还是并入中国比较省心! 😁 😁 😁 人民币正好在升值,是个好机会~~
回复
第13、14楼的意见基本有点靠谱了! 👍️
回复
我看这鸟加拿大没有独立存在的必要和可能.应该请求并入US. 和美国比我找不出他有什么好的东西. 如果美国不是不欢迎加拿大的并入,那我们每个人从现在起就要开始教育愚蠢的加拿大人.准备"全民公决"并入美国.因为加拿大这个烂国家实在没有存在的必要.我是一本正经地谈这个问题的! 😝
回复
不是医疗制度的错, 大城市医疗资源越发紧张的事实不过是真理性地验证了俺早已得出的垃圾移民政策是万恶之源的英明论断. 彻底的解决办法就是医疗系统与税务局连网, 看病费用及优先等级要与病人及其家属的纳税额直接挂钩. 只要高于平均纳税额的病人,免费优先看病, 低于的靠后, 尤其是那些交税过低甚至从没有交过收入税的老年垃圾新移民, 如果其子女的纳税额也远低于平均水平, 那么,对不起, 必须承担一半乃至全额的医疗费, 缴不起? 那更对不起, 滚回源住国看病去吧, 那里的效率比加拿大高. 真正在花纳税人钱的, 是那些好吃懒做的当地人, 假单身母亲, 酒鬼和病鬼。有这么一群人,住着政府付款的套房,一手拿着单身母亲金/残疾金/救济金,一手拿着垃圾食品,腋下夹着个大酒瓶,整天看见他在酒库,酒巴,街角店和家庭医生办公室还有FOODBANK来回游荡。他们知道要钱的游戏规则,知道怎样玩。一手拿着钱,一边说“MY COUNTRY!” 相比之下,偷一点税的新老移民算得了什么!
回复
大约15年前,就有加拿大人提到加国完全免费医疗制度的弊端:没病时滥用,浪费资源(所谓家庭医生),真有病时没得用(医院资源不够)。那时对比美国,加拿大的医院及设备资源平均差一个数量级! 免费产生问题就象 水虽然便宜,但没人不关水门,而如果水全免费,就会有人永远不关水门。 解决办法之一:挂号至少要交钱(可以给没钱人补助),免得无业游民没病也去看家庭医生。同时考虑减少甚至消灭家庭医生,最小看病单位应是卫生院级别,以求纳税人的钱不被滥用。
回复
不是医疗制度的错, 大城市医疗资源越发紧张的事实不过是真理性地验证了俺早已得出的垃圾移民政策是万恶之源的英明论断. 彻底的解决办法就是医疗系统与税务局连网, 看病费用及优先等级要与病人及其家属的纳税额直接挂钩. 只要高于平均纳税额的病人,免费优先看病, 低于的靠后, 尤其是那些交税过低甚至从没有交过收入税的老年垃圾新移民, 如果其子女的纳税额也远低于平均水平, 那么,对不起, 必须承担一半乃至全额的医疗费, 缴不起? 那更对不起, 滚回源住国看病去吧, 那里的效率比加拿大高. 够狠!
回复
是啊, 我实在没想通, 那刘翔真是个大傻BI, 非要到北美来看病, 一定有什么黑幕!
回复
所以要好好锻炼身体,饿死这里的医生! 😁 😁 😁
回复
加拿大医疗奇差也是我回国的主要原因。免费从来没好东西
回复
它可不是免费的鸭,我们纳税人一分钱税没少交。 经验告诉俺,就当白交了,心态才会好些,在这个星球上,您啥时候看见纳税人狠过花税人? 😁 😁 😁
回复
同不同意别的发言者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认清形势,正视现实! 事实是,加拿大的医院 ------ 它是免费的鸭!!! 😲 它可不是免费的鸭,我们纳税人一分钱税没少交。
回复
对本文的作者深表同情,不同意上面的发言者。现在年轻可能没啥大病,可是年龄一大,毛病就会多起来,因为人的器官是会老化的。并且每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不同,有些人的疾病是来自遗传。所以说这并不是我们所能完全控制的。但是我对加拿大的医疗体制真的特别的失望,我已经不止一次地看到这样的文章了。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进过医院,可是我总有一天会和那里的人打交道的,这是迟早的事,可是我真得很害怕。我不明白为什麽加拿大就不能像美国那样有私立的医院呢。 上次也是在51上看到一产妇死在士嘉宝的医院,我还在考虑,我要是生孩子的话,是不是应该回国,或是去美国。 ☹️ 同不同意别的发言者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认清形势,正视现实! 事实是,加拿大的医院 ------ 它是免费的鸭!!! 😲
回复
I think so.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