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本文的作者深表同情,不同意上面的发言者。现在年轻可能没啥大病,可是年龄一大,毛病就会多起来,因为人的器官是会老化的。并且每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不同,有些人的疾病是来自遗传。所以说这并不是我们所能完全控制的。但是我对加拿大的医疗体制真的特别的失望,我已经不止一次地看到这样的文章了。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进过医院,可是我总有一天会和那里的人打交道的,这是迟早的事,可是我真得很害怕。我不明白为什麽加拿大就不能像美国那样有私立的医院呢。 上次也是在51上看到一产妇死在士嘉宝的医院,我还在考虑,我要是生孩子的话,是不是应该回国,或是去美国。
☹️
同意,不过,你要生孩子的话,能去美国当然好,回国就不必了,国内医院更糟烂,国内医生看来大多比加拿大医生有经验,但良心可是比加拿大医生坏多了!要不去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吧,毕竟比Scarborough Grace Hospital好些的。
移民四年三进急诊室:总结出三个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