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网友投诉:遇到不诚信的经纪我怎么办? /
  4. 全部评论 /

网友投诉:遇到不诚信的经纪我怎么办?

阅读全文
我试着解说您的困惑: 1.你漏算了一笔大帐,即袁经纪从李先生买房中得到的镛金.这虽说是卖方付, 但我同意"羊毛出在羊身上"的说法. 在房地产上,剪羊毛者众多.有税局,律师,验屋,装修,运输,.....数不胜数. 其中,经纪佣金占最大一撮. 所以说,房地产在经济繁荣上,举足轻重. 而羊,只有两只:买方,卖方. 羊也吃草{薪金},可以说是在剪草毛. 经纪有繁多支出,同样也是待剪羔羊. 2.佣金的百分比,你算高了. 我在实践中知道,华人经纪基本按3.2%---4.5%收..华人比西人低收很多,但服务质量,却因同声同气好沟通, 而有所提高. 所以我说:选华人经纪是对的. 华人经纪是可爱的; 李先生也可爱,不把肥水流外田. 我们常呼:华人要团结,要互助. 那就用行动代替口号吧. 3.具体细帐,我不去算. 感觉事情的大体轮廓是: 运气不好,造成李先生"乔迁之恼". 袁再怎么做,也改变不了这"恼". 索性...... 设想, 如果运气好,恰巧买低卖高多收2万. 还能有2千计较得不可开交? 经纪不是神,不管他自诩有多资深.大主意得自己拿. 李换房是自住,应以风险 最小为首要.这样,不论房市牛熊,都会先卖后买. 换房大事,李先生疏忽功课,又行事轻信,轻率,急躁. 害得我也"兔伤狐悲". 结论: 李先生是受损方,也是事端挑起方.但不是"无事生非". 应负20%责任. 袁经纪是受益方. 收益正当,而且不多. 只是姿态再高些,方显金牌本色. 诚信的人,会把口头承诺和白纸黑字,同样看重. 善良经纪,不会语言含糊,误导懵懂顾客. 优秀经纪.不计前嫌,善于化尴尬为玉帛. 经纪是风险挺大的行业. 收入也起伏很大. 但以丰补欠,日子过得还是比一 般人好. 要不,怎么会那么多精英往这行挤. 这样说来,我给袁先生担80%责任,不算委屈. 既然分清了责任,就顺手模拟判决: 袁付给李$1600,扣除$300意外支出,实付$1300. 最后,我想说: 无原则的说客是可憎. 但在不原则问题上,我们多么需要有不计名利的说客呀. 我言多有失.欢迎网友拍砖. 砖拍碎了,就换鎯头砸,斧头砍. 我知道,换种说法,这 叫"斧正"和"锤炼".
回复
据说在地产局最多COMPLAIN LIST 上榜上有名, 至少有三家大陆人在地产红火的那几年开的地产公司在地产局最多COMPLAIN里名列前茅.
回复
If a real estate agent gives cash to the buyer, that is not legal. So Mr Li will not win in RECO, but might fight in Small Claim Court. You need to have evidence.
回复
回到家已是早上一,二点了,做地产经纪的苦衷,只有你做了这行才会感受。 经纪行业也是一份工作。因为辛苦,所以,让某些人看起来能有比较可观的收入。算一算到自己口袋里的也只能是打一份“累脖工”的 钱。因为经纪连出租司机都不如,先付出了汽油费和精力,有多少先生回到家里一分也没有赚,却还有内人在家埋怨!? 礼物是别人愿意给你的才叫礼物。现在,在一部分人里,却成了向别人要礼物。岂有此理,“礼物”这词带有多么肮脏的成分?作为中国传统观念中的所谓“客气”,对这一部分人来说,已成了比“乞讨”都不如的下流。“给我礼物”,这已是人们向你逼讨,好像经纪还没拿到的工资,就必须先付给你买房的人似的。试问这些人,如果你赚了钱,我向你要一半,你会怎么想?怎么做?将心比心,不要那么黑心好不好!!! 是你在买房,为什么要从经纪身上要钱?这也怪一些经纪自身无法生存,为了平衡自己的支出,能赚回一些本钱,就赚回一些本钱的生存方式。 一个刚拿到牌的经纪,他开始支出的费用,就要至少$5000。作为消费者,你何尝知道? 人们把买房的过程说成是做生意。是的,这是生意的一种。却是用人的汗水和精力,还有客户对经纪在精神上的滥用(ABUSE),经纪行业是一种讨口饭吃的生意。生意是可以薄利多销的,那说的是商品。而作为地产经纪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做代价,你说生命有价吗? 现在,我来向你算一算一个地产经纪一个月的支出。如果不赚钱,经纪每月至少要付出的费用如下: 书桌费: $2000-$4000/年 电话费: $500 - $1000/月 汽油费: $500-$1500/月 广告费: $50-$50000以上/月 会员费: $2000/年 读书,执照费: $5000/次 分销店费: $100-$400/月 这还没有算上保险费。。。。 经纪也是人,他们也同样是血肉之驱,他们也有家庭,也有孩子,也要供房,按揭,也有孩子的教育费用。难道经纪就必须付出他们所应得的报酬吗? 为什么做经纪的淘汰率是每年70%-80%?因为我们是没有低薪的。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有些人不得不放弃。 或者有些人就想把自己的成本赚回来,就另谋其它行业去了。这也是人生存的本能。 所以,才有这样的经纪,为了能生存,在用生命做代价,薄利多销。试问这些经纪,你真的多销了吗?人是肉长的,你怎么“薄”法, 无非就是缩短寿命,让你自己早点累死。这样的经纪似乎是让某些客户满意了,但是,试问这些客户,你是不是还是劳骚满腹呢?试问 这些经纪,你是不是已感受到了人的贪得无厌呢? 任何事物都是有价码的,奔驰车和本田车的价码能一样吗?有什么东西可以比生命更有价值呢? 现在,某些人的心理似乎是,经纪给你一些小恩小惠,这些客户的心理才能平复。一些经纪为了生存,薄利多销,其结果是,中国的经纪行,都做不过洋人的经纪行。中国人也只会自己压自己,到了洋人的圈子里,怎么都辇了呢?每个经纪的心理何尝不知呢?可是,这些经纪为了生存,赚了或者说是赔了小利还非常得意,似乎能在这行业生存了。。。多么可悲可气!!! 气的是那些经纪自己搞乱自己的市场,悲的是让我看到的是买房人的贪, 贪, 贪得无厌。 20年前的多伦多,一般佣金都在6%;有买房经纪行和卖方经纪各得50%;买房经纪不再收买房者的佣金。而今,买房者也居然要起折扣来了。岂有此理!!! 这样人逼人,事必产生恶性循环。近几年来,这些势头越演越烈,有些经纪不得不下点套子,适者生存嘛!!! 这才有网上骂经纪的一篇篇,其中的道理就在于此。
回复
看了这通抱怨,包括评论,仔细读了两遍,不禁产生疑惑? 地产经纪的收入来至销售佣金,大概占成交金额的5%-6%,由买方经纪和卖方经纪按协议分成,然后买卖双方经纪再和所属公司按协议分成.买房者是不用付佣金.问题就在这,文中的这位先生买房时不用付佣金,而卖的房产大概是三十几万,佣金大概一万五左右,由买卖经纪分,然后经纪再和所属地产公司分,我不知道他的这位金牌经纪能不能挣到七千五百元,然后金牌经纪还要给这位先生几????千元(不知道协议是多少),再追加先生买房时的两千补贴,估计这单做下来,这位经纪得为先生搭上汽车消耗,时间精力,可能还要自己再贴些钱给先生做买房补贴吧.咳!说什么好呢,打落牙齿和血吞,不知是谁?难得糊涂!做人难!这世道,这人心......... 对不起,我不得不指出,你看了两遍都没有理解清楚,可能是没有买卖房屋的经验。 李先生虽然买房不用付佣金给他的经纪袁先生,袁先生是从卖给李先生的屋主那里拿佣金的。 例如 : A先生卖给李先生房子:A 先生要付给他的经纪B 先生5%的佣金,再由B先生付给袁先生2.5% 这样一来袁先生赚的是双份的钱,这就是为啥经济都很乐意一买一卖。我这样解释你该清楚了吧!
回复
看了这通抱怨,包括评论,仔细读了两遍,不禁产生疑惑? 地产经纪的收入来至销售佣金,大概占成交金额的5%-6%,由买方经纪和卖方经纪按协议分成,然后买卖双方经纪再和所属公司按协议分成.买房者是不用付佣金.问题就在这,文中的这位先生买房时不用付佣金,而卖的房产大概是三十几万,佣金大概一万五左右,由买卖经纪分,然后经纪再和所属地产公司分,我不知道他的这位金牌经纪能不能挣到七千五百元,然后金牌经纪还要给这位先生几????千元(不知道协议是多少),再追加先生买房时的两千补贴,估计这单做下来,这位经纪得为先生搭上汽车消耗,时间精力,可能还要自己再贴些钱给先生做买房补贴吧.咳!说什么好呢,打落牙齿和血吞,不知是谁?难得糊涂!做人难!这世道,这人心.........
回复
顶阿强,让我看清了邪恶经纪们的丑恶嘴脸。 那个'和者盖寡',我看他即使不是经纪,也会是某个经纪的老相好,你看阿强揭发经纪,把他狗急跳墙得不行 :d :/d
回复
回复
现在的经纪有几个好的 我那个答应给钱都没给 所以说口头承诺都别信 到头来就是个屁 我现在忍着呢 在没声别怪我不客气
回复
Dell 很有意思,像个假和尚,整天在这里漫骂,不要跟他这种口是心非,表里不一的怨妇式的东西计较。 请看: Dell, 这是你发过的帖子: “「圣经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训、督导、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提摩太後书三章16节)。 所以,真正的信基督教的人是不应该有谩骂行为的。对比一下本坛上的谩骂的、口出脏话的那一派,阁下是愿意自己,或阁下的子女及家人去信所谓的“佛陀”,致使心中满了苦毒、嘴上满了谩骂;还是去信基督教?” 你说你整天装神弄鬼的,别把属灵的弟兄姊妹们吓坏了。
回复
去SMALL CLAIM COURT追钱, 去地产局控告欺诈. 根本不用跟地产公司和JJ本人费话. 法律会为你出气. 至此已有两个不良JJ被暴光, 大家从以上帖子就可看清楚, 今后可要绕着他们走, 千万别沾上. 不能说全部华人地产公司和JJ怎样怎样恶劣. 华人有大陆人台湾人香港人澳门人还有海外华人. 在此我绝无贬低大陆人的意思(我也来自大陆), 但某些大陆人的思维方式所作所为真让人不齿. 把在中国大陆做生意的那一套拿到加拿大来, 能不出事吗?在中国有关系网罩着, 在加拿大的法律面前能罩的住吗? 当事人JJ所在地产公司就是一大陆人开的, 据说在地产局最多COMPLAIN LIST 上榜上有名, 至少有三家大陆人在地产红火的那几年开的地产公司在地产局最多COMPLAIN里名列前茅. 综观本网地产论坛, 阿强堪称云云大众中出类拔萃者, 看阿强帖再看其他人的帖,有一览重山小之感. 说阿强为本网地产论坛NB第一人也不为过.
回复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和表扬. 尤其欣慰没把我当说客. 我确信你上网,上法庭,是出于嫉恶如仇的正义. 你现在已是胜利者. 不管法庭结果如何. 网上,一些不当经纪,受到了淋漓尽致地揭露,甚至鞭笞. 我做为你"换房同类",也是很快意的. 大浪淘沙. 不良经纪今后在这行不好混了. 但我总觉得华人移民素质挺高. 袁从根上不会太坏.更何况有行规戒律约束. 我觉得他现在已被逼上梁山. 正是: 袁之初, 性本善. 恶有加, 急相煎. 所以,你"仁至义尽也不行."了. 我礼赞仁义. 你还有未尽事可做: 你说袁的老总姓公,如果是那位会长的话,我感觉他是有学问,智慧,大度的人. 你可以多和公先生沟通.他若出面,事情会有转机. 最后,犹豫在三,还是说出来劝你: 不要"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对那位"介绍朋友",不要迁怒.
回复
同意楼上! 还是那句话: 便宜没好货, 好货不便宜. 咳哟,我又出来了。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任何人。 我非常同意这个朋友的看法。图便宜就没有好货色。 我看房都看老了,谁又会同情我呢?
回复
那她为何冒用其他经纪的名字? 我的帖子是不是偏执、偏激、恶意的,有没有对网友们起到帮助作用,广大网友自有公认,这里我不作任何解释。
回复
你是袁经纪的说客吧!为什么你劝受害的换房人罢手,却不劝袁经纪弃恶从良?以偏护不良经纪的出发点来说教,你有什么资格去责备换房人?更不要说劝换房人放人一马。且不说以前这个不良经纪是怎么对换房人的,就看她在事件曝光后在51网上的种种卑鄙做法,就知道这个人不是善类。人云:物以类聚。我希望你不是她的同类。 “2万也好,2千也罢. 穷不了你,富不了他.”我相依换房人是为了一个公义、正义,不是看在钱的多少上。我支持换房人坚持到底。 到底是袁XX还是袁X;是他还是她?! 你不觉得你们说话很不负责吗?人家能不怀疑你们的真正目的吗? 你对Dell-P3的如下名言如何理解? ======Dell-P3 名言======= 地产商、地产经纪将在未来的市场上消失。
回复
换房人的经历报导后, 我的个人博客遭到了来自换房人的房产经纪所在公司网址的恶意留言, 之后我劝其对广大网友们作出道歉, 至今没有回音, 对此你有何看法? 我觉得那恶意留言是针对你的,不是针对广大网友们的。正式地讲,不能说骂人对。可是你,尤其是Dell-P3用了偏执、偏激、恶意的语言和方法拍砖,攻击了所有的经纪,也没能给广大网友,尤其是买卖房屋者中肯的帮助。你们后来才开始有时在“经纪”二字前面加上“不良”二字。
回复
换房人的经历报导后, 我的个人博客遭到了来自换房人的房产经纪所在公司网址的恶意留言, 之后我劝其对广大网友们作出道歉, 至今没有回音, 对此你有何看法?
回复
谢谢晚枫的帖子,你的建议非常中肯,合理。 这次换房,遇到不良经纪,确实是我们自己在识人段人方面不足,再加上还是一个“朋友”的推荐,对所谓的“朋友”也有更深层的认识。 关于换房过程中的损失,从来就不是point, 我们经济上可以承担, 大形势也不是我们这样的普通人能预测的, 所以并没有把帐算到袁XX头上。虽然所谓的专业人士应该能有一些自己的分析和判断,但是我们也能理解经纪为了自己挣快钱的心态。 关于沟通,我们做了很多,大家都是华人,我试过和他沟通,和他的华人地产公司老总公先生以及中间介绍的“朋友”都沟通过,甚至包括袁XX要得,他自己也说是illegal的$300,我也愿意付给他一些。 但是即使这样,仁至义尽也不行。那我也没有办法了。 $2000确实不大, 富不了我,也穷不了我,但是对这些不良经纪如果姑息纵容的话,那么就会有更多的人上当受骗,最终害了更多的华人,也会殃及其他好的华人经纪。 另外回答一个网友的疑问,记者文中提到的3方协议是指袁XX,原房主,卖方经纪三方签署的commission的协议。 如果是这样,若能每人1000平摊最好。袁某某毕竟给了你回扣。 其实,可能数额不大的纠纷搞到安大略省地产管理委员Real Estate Council of Ontario (RECO)去解决,则快些,简单些,而且如果消费者真有理,经纪真有问题,对经纪的惩罚和不利要更大一些,甚至能危及其营业执照。 我曾经目睹了一个华人老奸巨猾的经纪利用法律和合同的空子(通常消费者阅读和理解合同不够仔细,不够清楚),在消费者觉察出不利的时候,仍然不便甩掉这个经纪的实例。看着其冠冕堂皇,一本正经,公平合理地解释其一手炮制出来合同的时候,好气愤呀!
回复
1.看在都是华人的份上,你和袁经纪再推心置腹谈谈,双方各让一步,庭外和解. 避免贻笑大方. 2.我觉得您和袁不全是为这$2000较真.您是觉得袁''不诚信'',耍弄了你. 而您,偏偏选中一个不好的.是偶然吗? 我责备你,是希望你寬人律己, 在自责中自拔. 2万也好,2千也罢. 穷不了你,富不了他. 你是袁经纪的说客吧!为什么你劝受害的换房人罢手,却不劝袁经纪弃恶从良?以偏护不良经纪的出发点来说教,你有什么资格去责备换房人?更不要说劝换房人放人一马。且不说以前这个不良经纪是怎么对换房人的,就看她在事件曝光后在51网上的种种卑鄙做法,就知道这个人不是善类。人云:物以类聚。我希望你不是她的同类。 “2万也好,2千也罢. 穷不了你,富不了他.”我相依换房人是为了一个公义、正义,不是看在钱的多少上。我支持换房人坚持到底。
回复
谢谢晚枫的帖子,你的建议非常中肯,合理。 这次换房,遇到不良经纪,确实是我们自己在识人段人方面不足,再加上还是一个“朋友”的推荐,对所谓的“朋友”也有更深层的认识。 关于换房过程中的损失,从来就不是point, 我们经济上可以承担, 大形势也不是我们这样的普通人能预测的, 所以并没有把帐算到袁XX头上。虽然所谓的专业人士应该能有一些自己的分析和判断,但是我们也能理解经纪为了自己挣快钱的心态。 关于沟通,我们做了很多,大家都是华人,我试过和他沟通,和他的华人地产公司老总公先生以及中间介绍的“朋友”都沟通过,甚至包括袁XX要得,他自己也说是illegal的$300,我也愿意付给他一些。 但是即使这样,仁至义尽也不行。那我也没有办法了。 $2000确实不大, 富不了我,也穷不了我,但是对这些不良经纪如果姑息纵容的话,那么就会有更多的人上当受骗,最终害了更多的华人,也会殃及其他好的华人经纪。 另外回答一个网友的疑问,记者文中提到的3方协议是指袁XX,原房主,卖方经纪三方签署的commission的协议。 你这里所说的华人经纪公司老总公先生指的是“天x经纪公司“的老板吗?华人地产公司的老板就这一个姓共的。
回复
1.看在都是华人的份上,你和袁经纪再推心置腹谈谈,双方各让一步,庭外和解. 避免贻笑大方. 2.我觉得您和袁不全是为这$2000较真.您是觉得袁''不诚信'',耍弄了你. 可冷静下来想:你买卖房子,恰巧骑在了买高卖低的拐点上.这是房市大势所致. 虽让人拍案痛惜,裂帛沮丧,但这不是袁先生的错.他和你是一样的心情不好. 这时你怨天尤人予他,会促他堵气至言而无信. 如果你多体谅他这单收入不多,来年更是欠丰.他也体谅你瞬间损失2万余. 就会互相安慰,互相谦让,迈过这道坎. 3.网上,众多网友已帮你出气了. 如果你还有气,我劝你撒在自己头上.因为选经纪,签合同,谈价格,------, 你都是在主动地位,决策地位.有错,也是你的主要责任. 譬如选经纪: 选华人是对的.看广告词也没错.但俗话说"会说不如会听的".你想想, 经纪是如何收获"羊毛"的.就应该知道,那很诱惑的"一流**技巧", 是"甜蜜"还是"矛,盾,双刃剑". 更别说成熟的市场里,能有多少技机可寻, 雕虫之功又能取多大巧. 记得清朝有位拥超一流技巧的美男,是叫李鸿章,可他的"马关"offer------ 还有"*牌,*金,*石,*师,*士"等等,把些光环往头上套,是不是有拉大旗, 不着边,自信心不足. 还有"低至*%的傭金",是否玩文字游戏,露不诚信之端倪. 我在自己多次换房经历中,接触到许多经纪.其中华人,各有特点,都很好. 对了,有一位不好.他在我们抢offer失败,垂头丧气回来的路上, 要把我撵下车. 这也只不过是性格不好,不是品质问题. 其中有位很优秀的经纪,很少作广告,从不自戴光环.却曾在一个月里, 做成了37单offer. 忙得他经常一天吃不上饭.有时就近到我家小憇, 喝杯咖啡,啃块点心,忙不叠地接着频繁的电话. 就这,他还真诚自谦: "难望我老师项背". 再听有的经纪,把年入20万也作光环炫耀,不諦井蛙说天. 燕雀鸿鹄,高低立见. 51网上,展示了那么多经纪. 好些经纪用篇篇文章袒露自己,文若其人.我 看中一位高者,虽未谋面,已揣敬仰. 总想能有机会合作一把. 而您,偏偏选中一个不好的.是偶然吗? 我责备你,是希望你寬人律己, 在自责中自拔. 2万也好,2千也罢. 穷不了你,富不了他. 我相信,在房地产上,你会抚平伤口,掩埋沮丧.不肖技巧,再振雄风. 最终会是 我们华人移民的生活轨迹-----苦尽甘来. 快乐起来吧, 阴霾的天气 就要过去. 明媚的阳光 正从云缝往外挤..... 谢谢晚枫的帖子,你的建议非常中肯,合理。 这次换房,遇到不良经纪,确实是我们自己在识人段人方面不足,再加上还是一个“朋友”的推荐,对所谓的“朋友”也有更深层的认识。 关于换房过程中的损失,从来就不是point, 我们经济上可以承担, 大形势也不是我们这样的普通人能预测的, 所以并没有把帐算到袁XX头上。虽然所谓的专业人士应该能有一些自己的分析和判断,但是我们也能理解经纪为了自己挣快钱的心态。 关于沟通,我们做了很多,大家都是华人,我试过和他沟通,和他的华人地产公司老总公先生以及中间介绍的“朋友”都沟通过,甚至包括袁XX要得,他自己也说是illegal的$300,我也愿意付给他一些。 但是即使这样,仁至义尽也不行。那我也没有办法了。 $2000确实不大, 富不了我,也穷不了我,但是对这些不良经纪如果姑息纵容的话,那么就会有更多的人上当受骗,最终害了更多的华人,也会殃及其他好的华人经纪。 另外回答一个网友的疑问,记者文中提到的3方协议是指袁XX,原房主,卖方经纪三方签署的commission的协议。
回复
1.看在都是华人的份上,你和袁经纪再推心置腹谈谈,双方各让一步,庭外和解. 避免贻笑大方. 2.我觉得您和袁不全是为这$2000较真.您是觉得袁''不诚信'',耍弄了你. 可冷静下来想:你买卖房子,恰巧骑在了买高卖低的拐点上.这是房市大势所致. 虽让人拍案痛惜,裂帛沮丧,但这不是袁先生的错.他和你是一样的心情不好. 这时你怨天尤人予他,会促他堵气至言而无信. 如果你多体谅他这单收入不多,来年更是欠丰.他也体谅你瞬间损失2万余. 就会互相安慰,互相谦让,迈过这道坎. 3.网上,众多网友已帮你出气了. 如果你还有气,我劝你撒在自己头上.因为选经纪,签合同,谈价格,------, 你都是在主动地位,决策地位.有错,也是你的主要责任. 譬如选经纪: 选华人是对的.看广告词也没错.但俗话说"会说不如会听的".你想想, 经纪是如何收获"羊毛"的.就应该知道,那很诱惑的"一流**技巧", 是"甜蜜"还是"矛,盾,双刃剑". 更别说成熟的市场里,能有多少技机可寻, 雕虫之功又能取多大巧. 记得清朝有位拥超一流技巧的美男,是叫李鸿章,可他的"马关"offer------ 还有"*牌,*金,*石,*师,*士"等等,把些光环往头上套,是不是有拉大旗, 不着边,自信心不足. 还有"低至*%的傭金",是否玩文字游戏,露不诚信之端倪. 我在自己多次换房经历中,接触到许多经纪.其中华人,各有特点,都很好. 对了,有一位不好.他在我们抢offer失败,垂头丧气回来的路上, 要把我撵下车. 这也只不过是性格不好,不是品质问题. 其中有位很优秀的经纪,很少作广告,从不自戴光环.却曾在一个月里, 做成了37单offer. 忙得他经常一天吃不上饭.有时就近到我家小憇, 喝杯咖啡,啃块点心,忙不叠地接着频繁的电话. 就这,他还真诚自谦: "难望我老师项背". 再听有的经纪,把年入20万也作光环炫耀,不諦井蛙说天. 燕雀鸿鹄,高低立见. 51网上,展示了那么多经纪. 好些经纪用篇篇文章袒露自己,文若其人.我 看中一位高者,虽未谋面,已揣敬仰. 总想能有机会合作一把. 而您,偏偏选中一个不好的.是偶然吗? 我责备你,是希望你寬人律己, 在自责中自拔. 2万也好,2千也罢. 穷不了你,富不了他. 我相信,在房地产上,你会抚平伤口,掩埋沮丧.不肖技巧,再振雄风. 最终会是 我们华人移民的生活轨迹-----苦尽甘来. 快乐起来吧, 阴霾的天气 就要过去. 明媚的阳光 正从云缝往外挤..... 说得很好。有的人房子还没有看,就开始算计经纪会从中赚多少钱 ,并提出要回扣。所有的有纠纷的,所有的房子交付以后经纪和客人反目成仇的,都是因为这引起的。看来不该属于自己的钱就最好别要。1千,2千,富不了你,也穷不了他。经纪之间竞争是非常厉害的,有的经纪你不用要他都主动给你回扣,因为这样的经纪没有生意可做,就像廉价打折扣商店,不但商品是打折扣的,服务更是廉价的。信不信由你。
回复
1.看在都是华人的份上,你和袁经纪再推心置腹谈谈,双方各让一步,庭外和解. 避免贻笑大方. 2.我觉得您和袁不全是为这$2000较真.您是觉得袁''不诚信'',耍弄了你. 可冷静下来想:你买卖房子,恰巧骑在了买高卖低的拐点上.这是房市大势所致. 虽让人拍案痛惜,裂帛沮丧,但这不是袁先生的错.他和你是一样的心情不好. 这时你怨天尤人予他,会促他堵气至言而无信. 如果你多体谅他这单收入不多,来年更是欠丰.他也体谅你瞬间损失2万余. 就会互相安慰,互相谦让,迈过这道坎. 3.网上,众多网友已帮你出气了. 如果你还有气,我劝你撒在自己头上.因为选经纪,签合同,谈价格,------, 你都是在主动地位,决策地位.有错,也是你的主要责任. 譬如选经纪: 选华人是对的.看广告词也没错.但俗话说"会说不如会听的".你想想, 经纪是如何收获"羊毛"的.就应该知道,那很诱惑的"一流**技巧", 是"甜蜜"还是"矛,盾,双刃剑". 更别说成熟的市场里,能有多少技机可寻, 雕虫之功又能取多大巧. 记得清朝有位拥超一流技巧的美男,是叫李鸿章,可他的"马关"offer------ 还有"*牌,*金,*石,*师,*士"等等,把些光环往头上套,是不是有拉大旗, 不着边,自信心不足. 还有"低至*%的傭金",是否玩文字游戏,露不诚信之端倪. 我在自己多次换房经历中,接触到许多经纪.其中华人,各有特点,都很好. 对了,有一位不好.他在我们抢offer失败,垂头丧气回来的路上, 要把我撵下车. 这也只不过是性格不好,不是品质问题. 其中有位很优秀的经纪,很少作广告,从不自戴光环.却曾在一个月里, 做成了37单offer. 忙得他经常一天吃不上饭.有时就近到我家小憇, 喝杯咖啡,啃块点心,忙不叠地接着频繁的电话. 就这,他还真诚自谦: "难望我老师项背". 再听有的经纪,把年入20万也作光环炫耀,不諦井蛙说天. 燕雀鸿鹄,高低立见. 51网上,展示了那么多经纪. 好些经纪用篇篇文章袒露自己,文若其人.我 看中一位高者,虽未谋面,已揣敬仰. 总想能有机会合作一把. 而您,偏偏选中一个不好的.是偶然吗? 我责备你,是希望你寬人律己, 在自责中自拔. 2万也好,2千也罢. 穷不了你,富不了他. 我相信,在房地产上,你会抚平伤口,掩埋沮丧.不肖技巧,再振雄风. 最终会是 我们华人移民的生活轨迹-----苦尽甘来. 快乐起来吧, 阴霾的天气 就要过去. 明媚的阳光 正从云缝往外挤.....
回复
虽然早已经知道这些网址。不过,这一贴是你干的唯一一件属于人干的事。其他的。。。。。 这不是给你们拍砖家和傻蜜蜂看的。你们反正十年之内不会买房子,更不会与经纪打交道。你倒自己把自己当人了。跳你的扭PP舞去吧!😜
回复
虽然早已经知道这些网址。不过,这一贴是你干的唯一一件属于人干的事。其他的。。。。。
回复
网友投诉:遇到不诚信的经纪我怎么办? ............ “那是你和卖方的事,并且你和卖方签定三方协议也没让我参与,现在凭什么让我付这两千?” ............ Dell-P3们,你们谁能说清楚是哪三方签定三方协议吗?没有回答过这个问题吧?!一群傻蜜蜂! 战!战!战JB什么?
回复
网友投诉:遇到不诚信的经纪我怎么办? Dell-P3们,你们能做点实事,正事吗? 地产协会和管理委员会网址介绍 多伦多地产协会 The 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 (TREB) http://www.torontorealestateboard.com/boards/index.htm 安大略省地产协会 The Ontario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OREA) http://www.orea.com/index.cfm/ci_id/10409/la_id/1.htm 加拿大地产协会 The 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CREA) http://www.crea.ca/public/crea/who_we_are.htm 加拿大地产协会行业操行规范介绍 http://www.crea.ca/public/realtor_codes/code_of_ethics.htm 加拿大地产协会行业操行规范下载 http://www.crea.ca/public/realtor_codes/realtorcodejan08.pdf http://www.reco.on.ca/Legislation.aspx?section=REBBA2002 安大略省地产管理委员会介绍 http://consumerinformation.ca/app/oca/ccig/abstract.do?abstractNo=OD000002&language=eng http://niagara.cioc.ca/details.asp?RSN=4442 http://www.reco.on.ca/AboutReco.aspx?section=WhoWeAre 安大略省地产管理委员会的消费者提交投诉网页 http://www.reco.on.ca/ComplaintEnf.aspx?section=HaveComplaint
回复
而且,还都是最近新注册的. 可见现在的房市有多差了. 这是一场经纪与反经纪的持久战。 随着战局的扩展,越来越多的经纪跳出来捍卫自己的利益,因为他们的空闲时间越来越多。
回复
😁 😁 😁 YES. YOU ARE DELL-P3 Silly Bee. 😁 http://hezhegaigua.blogspot.com/2008/12/dell-p3-sb-love-this-photo-very-much.html 我把你DELL-P3最中意的照片存在上面的连接里了。😉
回复
而且,还都是最近新注册的. 可见现在的房市有多差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