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杨佳最后一餐喝粥:神态正常被注射死亡 /
  4. 全部评论 /

杨佳最后一餐喝粥:神态正常被注射死亡

阅读全文
通过法律手段解决不了,公民有权力对无良的政府动用武力。所谓政府不能维护守法公民的权利,那还要这个破政府干嘛? 正确,希腊人民正在对希腊政府动用武力, 明年美国人民要对美国政府动用武力了。 😁
回复
现在骑自行车要牌照了!!??警察真厉害!!!!!!
回复
阿尔伯塔的Jim Roszko 在2005年,在自己的农场伏击并宰了4个皇家警察. Roszko大赚了!Roszko死而无“憾”。 😁
回复
通过法律手段解决不了,公民有权力对无良的政府动用武力。所谓政府不能维护守法公民的权利,那还要这个破政府干嘛? 1、杨佳开始好像没通过法律来解决关于自行车案吧? 2、杨佳杀人不应被视为守法公民吧? 3、请教中国公民如何用武力来推翻政府? 你可能比独运轮更自不量力,口气比力气大,脖子比腰粗! 😁 😁 😁
回复
是这话!政府是人民的公仆,人民的税钱养着他们。 他们既然不能保护人民,人民还不能自己保护自己吗?失职的公仆,主人是否有权“解雇”他们、惩罚他们? 通过法律手段解决不了,公民有权力对无良的政府动用武力。所谓政府不能维护守法公民的权利,那还要这个破政府干嘛?
回复
通过法律手段解决不了,公民有权力对无良的政府动用武力。所谓政府不能维护守法公民的权利,那还要这个破政府干嘛?
回复
你当然阻止不了走投无路者杀人。 杨佳大赚了!杨佳死而无“憾”。 杨佳事件,警告那些所谓的公务员:不要逼人太甚、坏事做绝。小人物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小人物的反抗更厉害。 那你就去杀吧,没人阻止你!你也可以像杨佳那样为了出口恶气,为了不任人宰割(事实上做不到,杨佳已被执行了死刑)而去血拼的。杀人门始终是敞开着的呢。
回复
只要你承认中国民众有这个权力就行。 希望那些案例不是作秀。
回复
杨佳不值得同情? 依你所言,陈胜吴广、粱山好汉都是“杀人狂”; 依你所言,平民百姓欲告无门,只有忍气吞声、任人宰割? 那你就去杀吧,没人阻止你!你也可以像杨佳那样为了出口恶气,为了不任人宰割(事实上做不到,杨佳已被执行了死刑)而去血拼的。杀人门始终是敞开着的呢。
回复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几个告警察例子不是败诉,就是没有结果。 只要你承认中国民众有这个权力就行。
回复
如果还想看更多的,自己去网上搜,很EASY的。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几个告警察例子不是败诉,就是没有结果。
回复
我问的是事实,而不是法律条文。中国宪法规定人民有言论和新闻自由,人民有吗? 当然有啊,你不知道吗? 法律条文就是保障公民合法行使自己权利和履行自己义务的。 给你几个例子: 杭州小偷告警察案警示:反扒要做好取证。 http://www.jschina.com.cn/gb/jschina/node23223/node23228/userobject1ai1641491.html 外卖工告警察一审败诉 http://www.china122.com.cn/acnews/2008/3/6142.html 山东状告警察涉嫌私闯民宅非法搜查案开庭 http://www.148com.com/html/3175/387879.html 如果还想看更多的,自己去网上搜,很EASY的。
回复
那是中国法律规定的,老百姓可以告警察。这就是事实。 我问的是事实,而不是法律条文。中国宪法规定人民有言论和新闻自由,人民有吗?
回复
是你在这儿东扯西拉。我们在谈论杨佳案,而你要扯到加拿大警察。加拿大警察和中国有可比性吗? 请用事实证明你所说的中国民众不服警察可以上法庭。 那是中国法律规定的,老百姓可以告警察。这就是事实。
回复
别人说的是警察的自我保护意识,你在这东扯西拉些啥? 中国民众不服当然可以上法庭了。 是你在这儿东扯西拉。我们在谈论杨佳案,而你要扯到加拿大警察。加拿大警察和中国有可比性吗? 请用事实证明你所说的中国民众不服警察可以上法庭。
回复
你怎么知道他欲告无门?他告了吗? 粱山好汉虽然不都是“杀人狂”,但至少一部分是杀人狂,如张青、孙二娘、王英、李逵。。。 陈胜、吴广是不反也是死,和杨佳一样吗? 杨“大侠”是什么情况? 是警察盘查他,他不配合还企图逃跑。 警察殴打他是不对,但事后不仅还给了他清白,还就赔偿事宜和他讨论过。只不过是因为价钱问题没谈拢,哪里体现了“官逼民反”? 这人为赌一口气杀了6个人,你居然还认为他做得对,做人怎么能好赖不分呢?
回复
加拿大警察开罚单,民众如果不服,可以到法庭打官司。中国民众可以吗? 别人说的是警察的自我保护意识,你在这东扯西拉些啥? 中国民众不服当然可以上法庭了。
回复
仅仅是个别公务员粗暴执法的现象?说得好小、好轻巧! 你的言辞尤如: “文革”是有一些失误,但GCD不是自己反省了吗? 贪污腐败再多,也是“个别现象”,总体还是好的。 任何民间抗议,都是“极少数不明真相的群众,在一小撮人的怂恿下,…” 从根子上找问题吧。 我的意思是目前公务员中确实存在着粗暴执法的现象,造成与百姓的对立,所以应该好好总结这个案子。杨佳个性本来就很刚愎自用,如果能够耐心地应势利导应该可以化解矛盾,让他理解警察这样做不仅仅是针对他一个人的。现在警察欠缺的可能就是这种耐心细致的做法,动不动就喝斥人家甚至给人家打上手铐等等,这样就会扩大矛盾。将心比心,大家都是人啊! 但是,无论怎样,杨佳杀人是他自己以身试法,犯上死罪,怪不得别人。不能因为警察中有粗暴执法的现象就认可杨佳报复杀人的行为。
回复
依你所言,陈胜吴广、粱山好汉都是“杀人狂”; 依你所言,平民百姓欲告无门,只有忍气吞声、任人宰割? 杨佳是个杀人狂,滥杀无辜。判死刑没什么好值得同情的。只是政府应该好好总结杨佳事件,管理好公务员队伍,不应该让杨佳事件重演。
回复
这不明摆着吗? 一个二楞子因对警察的执法行为不满而挟私报复杀人,还能有谁的错? 在加拿大警察要查你,你如果不配合,就直接用电枪毙了。 警察开个罚单都要叫司机老老实实呆在车里,不得妄动。警局更是把守严密。 中国警察是太没自我防护意识了,根本没想过会有这种二楞子的威胁。 加拿大警察开罚单,民众如果不服,可以到法庭打官司。中国民众可以吗?
回复
我的意思是目前公务员中确实存在着粗暴执法的现象,造成与百姓的对立,所以应该好好总结这个案子。杨佳个性本来就很刚愎自用,如果能够耐心地应势利导应该可以化解矛盾,让他理解警察这样做不仅仅是针对他一个人的。现在警察欠缺的可能就是这种耐心细致的做法,动不动就喝斥人家甚至给人家打上手铐等等,这样就会扩大矛盾。将心比心,大家都是人啊! 但是,无论怎样,杨佳杀人是他自己以身试法,犯上死罪,怪不得别人。不能因为警察中有粗暴执法的现象就认可杨佳报复杀人的行为。 你说的这些道理连小学生都懂,大家就不必在这儿讨论这些空洞的大道理了。 以上海袭警案为例,不公开审判杨佳,杨母被关进精神病院,你是否承认这些是事实?
回复
既然你说杨佳滥杀无辜,又要政府管理好公务员队伍。此案到底是谁的错? 这不明摆着吗? 一个二楞子因对警察的执法行为不满而挟私报复杀人,还能有谁的错? 在加拿大警察要查你,你如果不配合,就直接用电枪毙了。 警察开个罚单都要叫司机老老实实呆在车里,不得妄动。警局更是把守严密。 中国警察是太没自我防护意识了,根本没想过会有这种二楞子的威胁。
回复
既然你说杨佳滥杀无辜,又要政府管理好公务员队伍。此案到底是谁的错? 既要阻止本拉登的恐怖活动又要遏制霸权主义的泛滥,这矛盾吗?
回复
既然你说杨佳滥杀无辜,又要政府管理好公务员队伍。此案到底是谁的错? 我的意思是目前公务员中确实存在着粗暴执法的现象,造成与百姓的对立,所以应该好好总结这个案子。杨佳个性本来就很刚愎自用,如果能够耐心地应势利导应该可以化解矛盾,让他理解警察这样做不仅仅是针对他一个人的。现在警察欠缺的可能就是这种耐心细致的做法,动不动就喝斥人家甚至给人家打上手铐等等,这样就会扩大矛盾。将心比心,大家都是人啊! 但是,无论怎样,杨佳杀人是他自己以身试法,犯上死罪,怪不得别人。不能因为警察中有粗暴执法的现象就认可杨佳报复杀人的行为。
回复
杨佳是个杀人狂,滥杀无辜。判死刑没什么好值得同情的。只是政府应该好好总结杨佳事件,管理好公务员队伍,不应该让杨佳事件重演。 既然你说杨佳滥杀无辜,又要政府管理好公务员队伍。此案到底是谁的错?
回复
杀是业,但也有特殊情况,比如杀的是个恶魔,不杀这恶魔,这恶魔会害更多人,打仗对抗贪心的掠夺者,总不至于就是偿命吧, 轮子的真实面目终于露出来了。大家看见了吧?轮子说自己不杀生不害人,其实都是有条件的。只要李教主说你是大恶魔,轮子杀你就是天经地义,杀完了轮子还要一致说杀得好杀得痛快。那些以为轮子是和平主义者的该醒醒了吧?
回复
杨佳是个杀人狂,滥杀无辜。判死刑没什么好值得同情的。只是政府应该好好总结杨佳事件,管理好公务员队伍,不应该让杨佳事件重演。
回复
如果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就都明白乐。 有骨气的人-杨佳好走。
回复
一介平民,欲告无门,你说他该怎么办? 在没理可讲的时候,当然是宰一个够本,多宰一个赚多一个. 他本人肯定不是为了英雄的名声去宰人的. 但事实上对这些心有歹毒的人的团伙绝对是震慑力量.也帮他们自我好好反省反省. 这不是英雄行为吗?
回复
你将是历史的英雄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