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经济衰退 未来2年加国将失去60万工作 /
  4. 全部评论 /

经济衰退 未来2年加国将失去60万工作

阅读全文
估计。。。预测。。。 没句真话。瞎猜。
回复
经纪不好,人人遭殃
回复
51右派们最近有点惨不忍睹。这民猪国家怎么给弄成这样。经济一塌糊涂。政治闹剧愈演愈烈。再花三个亿,让民猪人士们再过过投票的瘾。 😁 G20开会时小布什把胡哥放在显要位置,不知加拿大的哈吧总理坐在那 个角落里。 哈巴一定会为其僵化的对华政策付出代价...
回复
51右派们最近有点惨不忍睹。这民猪国家怎么给弄成这样。经济一塌糊涂。政治闹剧愈演愈烈。再花三个亿,让民猪人士们再过过投票的瘾。 😁 G20开会时小布什把胡哥放在显要位置,不知加拿大的哈吧总理坐在那 个角落里。
回复
你先拿老的失业率图来说明保守党如何能干。 现在你又说:“全球经济衰退失业率一定会上升。不是急升就好”。 真不知道你想说啥?! 你引用的最新的图表同样显示从2006年到2008年的失业率是相对历史低点(即使现在加国的失业率在慢慢上升,也还是低点),说明目前大多数人还有工作,(或与历史相比,有工作的人最多)。
回复
On September 2008, 全加拿大总共干活的人 17,206,300. On October 2008, 全加拿大总共干活的人 17,215,800.
回复
加拿大不是孤岛。全球经济衰退失业率一定会上升。不是"急升"就好. 你先拿老的失业率图来说明保守党如何能干。 现在你又说:“全球经济衰退失业率一定会上升。不是急升就好”。 真不知道你想说啥?!
回复
把原油的价格表叠加上去,你会有新的发现。
回复
加拿大不是孤岛。全球经济衰退失业率一定会上升。不是"急升"就好. right.
回复
但从08年一月份开始,加国的失业率在慢慢上升。 加拿大不是孤岛。全球经济衰退失业率一定会上升。不是"急升"就好.
回复
你引用的最新的同样显示从2006年到2008年的失业率是相对历史低点 但从08年一月份开始,加国的失业率在慢慢上升。
回复
你引用的图太老了。 看最新的。 你引用的最新的同样显示从2006年到2008年的失业率是相对历史低点
回复
你引用的图太老了。 看最新的。
回复
大选之际哈珀和财长说加拿大经济很硬,这诚信跑那里去了? Compare to other countries. Canada is relatively solid that time. There are no big banks and corporations got bankrupt, the unemployment Rate is still low,the GDP in September is 0.7%.
回复
大选之际哈珀和财长说加拿大经济很硬,这诚信跑那里去了?
回复
就在今年大选的时候,保守党政府还舔着脸说增加了多少多少职位呢 😁 No matter what 保守党政府 said, The Unemployment Rate in the past 3 months are 6.1% 6.1% and 6.2%. It still the lowest in 30 years.
回复
就在今年大选的时候,保守党政府还舔着脸说增加了多少多少职位呢 😁
回复
加拿大一共有多少人在工作? The number of persons (15 years and over) who were employed in Canada on September 2008 and October 2008 were 17,206,300 and 17,215,800, respectively. (They did any work at all for pay or in self-employment or without pay in a family farm, business or professional practice; or, were absent from their job or business, with or without pay, for the entire week because of a vacation, an illness, a labour dispute at their place of work, or any other reasons. ) Employment rate (September 2008 and October 2008) was 63.7%. Unemployment rate (September 2008 and October 2008) were 6.1% and 6.2%, respectively.
回复
加拿大一共有多少人在工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