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今年房屋交易量跌15% 明年房价跌2%
/
全部评论
/
今年房屋交易量跌15% 明年房价跌2%
阅读全文
和者盖寡
2008-12-13 20:53
举报
0
信用分数也会大幅下降吗?
回复
法官
2008-12-13 16:31
举报
0
房子真的不行了,大家还是别着急买房子了,房价还得大幅下降 房子真的还得大幅下降?!! 😤
回复
加拿大庸医
2008-12-12 22:39
举报
0
房子真的不行了,大家还是别着急买房子了,房价还得大幅下降
回复
冬日
2008-12-04 23:39
举报
0
建议有空读一下今天12月4日 第29版.
回复
john6115
2008-12-04 22:06
举报
0
明显是一个急着卖房的主!
回复
Dell-P3
2008-12-04 16:40
举报
0
还以为是什么权威机构,或者地产协会什么的,原来是所谓的“本网综述”,笑死人了! 人肉搜索 Google 本文的作者:“牧涛,房屋,canada”-----你会发现这位“牧涛”是个典型的房托儿 !! 全国新屋动工量略减 新屋价格却微升
回复
Dell-P3
2008-12-04 15:31
举报
0
明年才跌2%??? 肯定低估............至少5%以上............. 新版《别再问我爱你有多深》 别再问我房价跌的有多深 我已无力面对你一问再问 是否房市如此不堪 房市呀我却为你苦苦的支撑 房价的下滑我无法承担 多少房奴的景况比我们更残 可恨那经纪坑蒙拐骗 为其commission诱使我高点入了市 别再问我房价跌的有多深 我的心情和你一样的认真 是否房市如此不堪 房市呀我愿为你苦苦的支撑
回复
老兔子
2008-12-04 14:46
举报
0
明年才跌2%??? 肯定低估............至少5%以上.............
回复
无忧了
2008-12-04 13:44
举报
0
全年交易量跌15%是可信的, 上半年交易还是很火爆的, 刚刚进入下跌通道...
回复
无忧了
2008-12-04 13:28
举报
0
俺只知道11份成交量仅去年同期50% 平均成交价为$368,582, 成交量3,640套, 价格比去年同期降6%,成交量降50%. 416地区平均价格为$390,225, 比去年同期下降10%, 而成交量下降高达55%!!! 905地区平均价格为$353,012, 比去年同期微降1.5%, 成交量则下降45%.
回复
拍苍蝇
2008-12-04 12:42
举报
0
跌 -200%=涨200% 你也太会忽悠了吧! 😁 😁 😁
回复
grace1234567
2008-12-04 12:38
举报
0
卖房前到市场上比一下,不要低于市价送人了。
回复
Dell-P3
2008-12-04 12:16
举报
0
跌 去年的这个时候不是说今年会有3%的涨幅吗?😁 😁 !!既然去年的不准,明年预计应该在2后面加两个零,是会跌-200%吧!!!
回复
johnnyZFZ
2008-12-04 11:19
举报
0
大家就一直观望的话,2年跌到目前50%的价钱太有可能。。。 而且主要是TORONTO 的目前房子不像美国,没有怎么翻新。美国翻新的确很多,美国市场要比加国好得多。。 加拿大大多是30多年以上的房屋,还那么贵。。 Condo 建的的确太小。 加拿大目前的统计的确不可相信。
回复
鹿角湖渡假村
2008-12-04 10:50
举报
0
20% 🙄
回复
lsxuejun
2008-12-04 09:29
举报
0
裁 员 风 暴 才 最 可 怕
回复
canada 51
2008-12-04 09:09
举报
0
跌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今年房屋交易量跌15% 明年房价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