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中国网民再掀抵制法货潮 商家如履薄冰
/
全部评论
/
中国网民再掀抵制法货潮 商家如履薄冰
阅读全文
ROChineseCanuc
2009-01-01 17:44
举报
0
由中共宣统单位直接说服法兰西国人民在下届大选中投票选举并不亲中共的法兰西国共产党为多数票执政党恐怕会有一点用。 😁 P用! 还是去游行吧 😉
回复
扫描仪
2008-12-06 02:30
举报
0
让我想起了当年反日游行的情景...... 政府需要的时候,赞你是爱国青年...... 等擦完屁股,第一个抓的就是那些挑头的 爱国青年们记得收放自如啊,不然,哈哈 谢谢你的善意提醒!不过,在捍卫祖国领土完整问题上我宁愿被政府当枪使,宁愿去坐共产党的牢,不枉我是中华民族的一员。鄙视那些贪生怕死的,更鄙视那些汉奸卖国的!
回复
闽航人
2008-12-06 01:22
举报
0
让我想起了当年反日游行的情景...... 政府需要的时候,赞你是爱国青年...... 等擦完屁股,第一个抓的就是那些挑头的 爱国青年们记得收放自如啊,不然,哈哈 中国就是你这种人出太多了.......以后中国有什么事,我看你就是第一汉奸....自己做不了,还要故意说人家.你的脸皮应该是赶上象皮那么厚了.垃圾太多,垃圾太多.sb太多sb太多 人是有情绪的,他们做了这些他们认为 应该做的.而你呢.就是来搞破坏的.为什么人家都说我们中国是:一个人的时候是条龙,很多个的时候是堆虫.想必你也听过吧.其实道理简单,就是像你们这堆人太多,然后出来搞破坏,因为你们不想抵制,你们自私,又怕被人说不爱国,自私鬼,所以就嘲笑他们太笨,太傻,被人利用.这样才能证明你们是对的.是吗 你们不抵制就tmd也不要给我出声,安静就好.垃圾.
回复
闽航人
2008-12-06 01:11
举报
0
爱国愤青SB们抵制的好啊, 商家,有钱人可以趁机大捞名牌便宜货, 囤积居奇, 国家关系受政客们左右总是时好时坏, 等这阵风过去了, 爱国愤青SB们玩累了, 价格肯定回升, 好商机不容错过!! 中国就是你这种人出太多了.......以后中国有什么事,我看你就是第一汉奸....自己做不了,还要故意说人家.你的脸皮应该是赶上象皮那么厚了.垃圾太多,垃圾太多.sb太多sb太多 人是有情绪的,他们做了这些他们认为 应该做的.而你呢.就是来搞破坏的.为什么人家都说我们中国是:一个人的时候是条龙,很多个的时候是堆虫.想必你也听过吧.其实道理简单,就是像你们这堆人太多,然后出来搞破坏,因为你们不想抵制,你们自私,又怕被人说不爱国,自私鬼,所以就嘲笑他们太笨,太傻,被人利用.这样才能证明你们是对的.是吗 你们不抵制就tmd也不要给我出声,安静就好.垃圾.
回复
闽航人
2008-12-06 01:10
举报
0
爱国愤青从抵制日货到现在的法货以及以后的德货美货,这是个好事情,国货有市场了有希望了,内需有人推动了,好!太好了!。爱国愤青永远抑制下去吧,你们如果以后再用日货法货你们就是孙子,有本事的不要在嘴上说,用行动!再加上个永远! 中国就是你这种人出太多了.......以后中国有什么事,我看你就是第一汉奸....自己做不了,还要故意说人家.你的脸皮应该是赶上象皮那么厚了.垃圾太多,垃圾太多.sb太多sb太多 人是有情绪的,他们做了这些他们认为 应该做的.而你呢.就是来搞破坏的.为什么人家都说我们中国是:一个人的时候是条龙,很多个的时候是堆虫.想必你也听过吧.其实道理简单,就是像你们这堆人太多,然后出来搞破坏,因为你们不想抵制,你们自私,又怕被人说不爱国,自私鬼,所以就嘲笑他们太笨,太傻,被人利用.这样才能证明你们是对的.是吗 你们不抵制就tmd也不要给我出声,安静就好.垃圾. 中国以后有什么事,我看你tmd就是第一个汉奸
回复
闽航人
2008-12-06 01:03
举报
0
再过十来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后, 回过头来再体会一下老大俺的真理性论断: 在共朝环境下教育出来的爱国愤青, 就是一群不断被GCD政客当枪使的SB. 他们的祖先可以追溯到文革时代的造反派. 想利用你的时候随你闹, 等闹够了,没价值了,或者闹得过头威胁到特权阶层自身利益了,后果想必就不用我说了. 这套战术的发明者是伟大的共朝开国皇帝, 每当共朝岌岌可危, 他就充分利用这套战术转移矛盾视线. 他的继任者们也掌握了这套战术的精髓, 屡试不爽, 因为他们的内心看法和老大俺一摸一样: 爱国愤青永远都是一群SB, 不用白不用!! 中国就是你这种人出太多了.......以后中国有什么事,我看你就是第一汉奸....自己做不了,还要故意说人家.你的脸皮应该是赶上象皮那么厚了.垃圾太多,垃圾太多.sb太多sb太多
回复
闽航人
2008-12-06 01:00
举报
0
P用! 还是去游行吧 😉 怎么没用啊,sb绝对是最好的办法..政府也没有出面.又可以收到最好的效果...顶
回复
cctt6
2008-12-05 01:17
举报
0
支持抵制!萨科奇真不是个东西! 让我想起了当年反日游行的情景...... 政府需要的时候,赞你是爱国青年...... 等擦完屁股,第一个抓的就是那些挑头的 爱国青年们记得收放自如啊,不然,哈哈
回复
a'tuo
2008-12-04 17:13
举报
0
爱国愤青从抵制日货到现在的法货以及以后的德货美货,这是个好事情,国货有市场了有希望了,内需有人推动了,好!太好了!。爱国愤青永远抑制下去吧,你们如果以后再用日货法货你们就是孙子,有本事的不要在嘴上说,用行动!再加上个永远!
回复
tankbig
2008-12-04 14:58
举报
0
sb 说人是SB你就是无耻,一条外国的狗!
回复
tankbig
2008-12-04 14:57
举报
0
爱国愤青SB们抵制的好啊, 商家,有钱人可以趁机大捞名牌便宜货, 囤积居奇, 国家关系受政客们左右总是时好时坏, 等这阵风过去了, 爱国愤青SB们玩累了, 价格肯定回升, 好商机不容错过!! 不会说人话就不说,用不着让你在这喷粪!反对分裂是一个有良心和正直的中国人应做的事!你这种无脸无耻的人当然不会希望中国好了!
回复
icemanincanada
2008-12-04 14:05
举报
0
sb
回复
angler77
2008-12-04 12:46
举报
0
支持抵制!萨科奇真不是个东西! 将萨科奇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叫他.........哈
回复
鹿角湖渡假村
2008-12-04 10:51
举报
0
P用! 还是去游行吧 😉
回复
扫描仪
2008-12-04 09:19
举报
0
支持抵制!萨科奇真不是个东西!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网民再掀抵制法货潮 商家如履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