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北京出手够狠 意在结束萨科齐政治生命 /
  4. 全部评论 /

北京出手够狠 意在结束萨科齐政治生命

阅读全文
不知道你这个每月数以亿计的速度源源不断地送....是哪里得来的信息,可以分享一下吗? 😁 这位朋友发表评论,却没有看新闻吧. 中国取代日本成美国最大债主 2008年11月20日 0818  来源:新京报 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08-11/20/content_10384555.htm 美国财政部最新公布的国际资本流动报告显示,截至9月末,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达到5850亿美元,取代日本成为美国第一大债权人。而9月份,中国增持美国国债近436亿美元,刷新了年内增持最高值。 9月份中国增持美国国债436亿美元 截至9月末,中国第一次超过日本,成为美国国债最大持有者。如果按照中国人口13亿来计算,美国欠每个中国人平均约3072元人民币(约合450美元)。报告显示,9月份,中国增持了436亿美元美国国债,增持数量几乎是上月增持量223亿美元的两倍,占9月份外国机构增持量的39.4%。日本则减持了128亿美元美国国债,减至5732亿美元。与2005年7月份相比,中国拥有的美国国债总额已经翻了一番,日本所持总额则从2004年8月份的6990亿美元历史高点下降到了目前的水平。 今年下半年,除日本外,中国、英国等美国的主要债权国都在增持美国国债,但以中国增加额为最大。1月至9月,中国共增持美国国债1074亿美元。除2月和6月为净减持外,其余月份都为净增持,且自7月份以来,增持幅度大幅增长。与之相比的是,过去6个月,日本有四个月减持了美国国债。过去一年,日本减持了手中的美国国债,数额从近6000亿美元开始下降,而中国则进一步买入,数额从4700亿美元上升至当前水平。 ... ---------------------------------------------------- 中国_谁敢打我我就骂谁, 并且给大把银子和订单谁… 🙄
回复
前面的网友说是订单, 我说是银弹。
回复
当美国打中国时, 中国直接把定单送过去. 别忘了, 近年来中国官员以买美国债券的名义已经将约万亿美元纳税人的钱送到了美国大鳄手里. 中国官员一边忙于和美国派来的达赖分裂集团谈判,抗议美国向台湾出售先进武器, 一边将巨款送到美国去, 目前每个月仍以数以百亿计美元的速度源源不断地送... 明眼人都知道这笔巨款到了美国大鳄手,就是有去无回! 投资获利就更不用想了(中国人勒紧裤头过日子,美国大鳄爽死!)… 😮 这叫做“打者爱也,爱者打多几下”… 🙄
回复
当美国打中国时, 中国直接把定单送过去.
回复
美国_我要打谁就打谁, 英国,萨科齐_美国打谁我就打谁, 俄罗斯_谁敢打我我就打谁, 中国_谁敢打我我就骂谁, 并且给大把银子和合同谁… 你说的不对. 实际是这样的: 当德国打中国时, 中国送给法国一批定单. 当法国打中国时, 中国又送给德国一批定单. ... 这就相当于法国和德国打中国, 中国最终是用定单打回去.
回复
美国_我要打谁就打谁, 英国,萨科齐_美国打谁我就打谁, 俄罗斯_谁敢打我我就打谁, 中国_谁敢打我我就骂谁, 并且给大把银子和合同谁…
回复
天大的谎言! 美国强大吗?可是在加拿大的流浪者一半是从美国来的。人们只是怜悯他们,同情他们,并不尊重他们。所以要让人家尊重你,首先你自己要行,与你的来源国无大多关系。 🙄 🙄 🙄 🙄 这又是哪来的消息啊?
回复
瞎tm扯什么啊.如果中国现在还是像解放前,你还想移民加拿大?
回复
不支持中国政府,难道你支持萨科骑啊,你才stupid. 国家强了,我们在外的华人别人也自当尊重了..不是吗? 天大的谎言! 美国强大吗?可是在加拿大的流浪者一半是从美国来的。人们只是怜悯他们,同情他们,并不尊重他们。所以要让人家尊重你,首先你自己要行,与你的来源国无大多关系。 🙄 🙄 🙄 🙄
回复
什么叫被人卖了还为人数钱? 就是被GCD政府愚民宣传所愚民的愤青愚民。 这些愚民根本就不知政府的行为对百姓有什么好处对国家有什么好处,只知道叫唤。可惜GCD只是利用这些愤青愚民叫唤而已,如果这种叫唤不符合GCD政府的意,马上出手打压;过不了多久,GCD政策变了,要跟法国好了,马上大加宣传法国的好。GCD什么时候想过祖国和人民的利益? 中国就是你这种人出太多了.......以后中国有什么事,我看你就是第一汉奸....自己做不了,还要故意说人家.你的脸皮应该是赶上象皮那么厚了.垃圾太多,垃圾太多.sb太多sb太多 人是有情绪的,他们做了这些他们认为 应该做的.而你呢.就是来搞破坏的.为什么人家都说我们中国是:一个人的时候是条龙,很多个的时候是堆虫.想必你也听过吧.其实道理简单,就是像你们这堆人太多,然后出来搞破坏,因为你们不想抵制,你们自私,又怕被人说不爱国,自私鬼,所以就嘲笑他们太笨,太傻,被人利用.这样才能证明你们是对的.是吗 你们不抵制就tmd也不要给我出声,安静就好.垃圾.
回复
中国应该大力培养国内中产阶级, 提高社会底层的平均工资, 培养国内市场,扩大内需, 这才是长期发展的根本。 至于欧盟,只是中国其中一个贸易伙伴, 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不要把利益都给了一个国家。 加强与美国日本俄罗斯的联系, 大力发展与邻国的友好睦邻关系, 实现国际外交政策的平衡发展。 说得好!支持!
回复
说别人愚的人自己也不会聪明到哪里去!中国如此做当然有自己的目的,难道现在还要任凭西方来摆布吗?如果不将老萨搞死,其他的都会学样。殊不知,中国人和中共素来是越有压力越精神,越责难越生猛。如果中共现在号召全中国人民团结起来,打一场保卫祖国疆土、粉碎帝国主义分裂祖国阴谋的战争的话,相信绝大多数中国人一定会响应,因为100多年的屈辱史告诉中国人必须这样做!
回复
stupid 不支持中国政府,难道你支持萨科骑啊,你才stupid. 国家强了,我们在外的华人别人也自当尊重了..不是吗?
回复
什么叫被人卖了还为人数钱? 就是被GCD政府愚民宣传所愚民的愤青愚民。 这些愚民根本就不知政府的行为对百姓有什么好处对国家有什么好处,只知道叫唤。可惜GCD只是利用这些愤青愚民叫唤而已,如果这种叫唤不符合GCD政府的意,马上出手打压;过不了多久,GCD政策变了,要跟法国好了,马上大加宣传法国的好。GCD什么时候想过祖国和人民的利益?
回复
法国人愚蠢, 德国人愚蠢, 加拿大人愚蠢, 日本人愚蠢, 韩国人愚蠢, 台湾人愚蠢, ... 那些能选出自己的政府的人都愚蠢。 唯独被政府强行用绳套牵着走的中国人不愚蠢。 爱国小粪粪们就这思维。 选举也是自私的,你只选对你自己有好处的,就你聪明蛋一个.
回复
咳,看看美国、德国、加拿大,不都好好的么? 不过也不好说哈,胡二哥跟江大哥路子有异。 胡二韬光养晦太久了,一旦爆发,肯定不会象江大那样浪漫小资的诗情画意,静观其变吧~~ 要记住胡二哥是团派的头, 团派就是学校里的学生会那帮人, 眼高手低, 叫得厉害而做事却不行, 虎头蛇尾是其典型特点..........
回复
法国人愚蠢, 德国人愚蠢, 加拿大人愚蠢, 日本人愚蠢, 韩国人愚蠢, 台湾人愚蠢, ... 那些能选出自己的政府的人都愚蠢。 唯独被政府强行用绳套牵着走的中国人不愚蠢。 爱国小粪粪们就这思维。
回复
支持中国政府 stupid
回复
萨科齐也不是傻子,他要权衡权衡再权衡.
回复
首先,致人死地 很不人道。要七擒孟获那样,让人家心服口服才对嘛,小鬼。 当然这是你所支持的政府一贯的作风和主要意淫内容之一。 何况,人道?他们懂么?懂么? 其次,经济角逐,中国首脑自认已经具备实力,但是,看看中国相当于加国1/200的人均GDP吧,付出惨重代价的又会是那些本来就生不起病更看不起病、甚至还没有解决温饱问题的中国百姓!!! 说到这个就气大。。。。。。。 冷谩骂 如迎风执炬 侮辱 如对天吐谈 终还己身 为保持论坛环境卫生 体现国人精神面貌 请勿说脏话 静一会儿。。 懒得理你们这些~~~~~糊涂虫
回复
如果萨科齐明年还是法国总统,是否说明中国政府是个废物?😁 中国政府又不参与选举,如果还在位,只能说明法国人愚蠢。支持中国政府
回复
中国应该大力培养国内中产阶级, 提高社会底层的平均工资, 培养国内市场,扩大内需, 这才是长期发展的根本。 至于欧盟,只是中国其中一个贸易伙伴, 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不要把利益都给了一个国家。 加强与美国日本俄罗斯的联系, 大力发展与邻国的友好睦邻关系, 实现国际外交政策的平衡发展。
回复
美国弄了半天还未搞掂朝鲜、伊朗、古巴、韦内瑞拉等小国领导人的政治生命,中国一开口就结束了某八大工业国的总统政治生命,YY不是一般的强😁 哈哈哈哈 嘘 小点声,要不,又有人气得吹胡子瞪眼睛了~~~~
回复
如果萨科齐明年还是法国总统,是否说明中国政府是个废物?😁 咳,看看美国、德国、加拿大,不都好好的么? 不过也不好说哈,胡二哥跟江大哥路子有异。 胡二韬光养晦太久了,一旦爆发,肯定不会象江大那样浪漫小资的诗情画意,静观其变吧~~
回复
当然这是你所支持的政府一贯的作风和主要意淫内容之一。 何况,人道?他们懂么?懂么? 其次,经济角逐,中国首脑自认已经具备实力,但是,看看中国相当于加国1/200的人均GDP吧,付出惨重代价的又会是那些本来就生不起病更看不起病、甚至还没有解决温饱问题的中国百姓!!! 说到这个就气大。。。。。。。 冷静一会儿。。 懒得理你们这些~~~~~糊涂虫 这不正是这两天加拿大的政客们做的吗,一个要断人家财路,另一个干脆要闹政变 ,很不人道 😁
回复
首先,致人死地 很不人道。要七擒孟获那样,让人家心服口服才对嘛,小鬼。 当然这是你所支持的政府一贯的作风和主要意淫内容之一。 何况,人道?他们懂么?懂么? 其次,经济角逐,中国首脑自认已经具备实力,但是,看看中国相当于加国1/200的人均GDP吧,付出惨重代价的又会是那些本来就生不起病更看不起病、甚至还没有解决温饱问题的中国百姓!!! 说到这个就气大。。。。。。。 冷静一会儿。。 懒得理你们这些~~~~~糊涂虫 呸,你个兔崽子
回复
支持中国政府
回复
不出手则已,一出必致对方于死地。 首先,致人死地 很不人道。要七擒孟获那样,让人家心服口服才对嘛,小鬼。 当然这是你所支持的政府一贯的作风和主要意淫内容之一。 何况,人道?他们懂么?懂么? 其次,经济角逐,中国首脑自认已经具备实力,但是,看看中国相当于加国1/200的人均GDP吧,付出惨重代价的又会是那些本来就生不起病更看不起病、甚至还没有解决温饱问题的中国百姓!!! 说到这个就气大。。。。。。。 冷静一会儿。。 懒得理你们这些~~~~~糊涂虫
回复
这种谎言,都懒得看了。 就陈述一个事实吧 关于这句“中国网络上对推迟中欧峰会所呈现的“压倒性支持”------------鄙人昨日上网(163)看到关于此话题的议论,当时发帖总量是250多,登出的意见是90多。 当然登出来的意见绝对思想统一。 数字说明问题,不能登出的又是些什么意见呢? 如果作者长脑子了,就真不该再这样下判断。当然我这种假设恐怕对作者来说实在是勉为其难了。
回复
不出手则已,一出必致对方于死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