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4.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哦,那可不只是"三军统帅",那还是"国家元首"。 可惜的是这个影子“国家元首”是由总理任命的,除了仪仗队,基本上是不可能和三军有什么交集的。 你这个解释除了让人笑掉大牙,还有什么作用? 加拿大总督是英国女王在加拿大的代表,由总理推荐并由英女王任命,一般任期5年。实际上,执行最高行政权力的是总理和内阁成员。英国女王是名义上的国家领袖,总督是名义领袖的代表,总督的职位只是象征性的。 总督这个象征性的职位还需要选举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所以,有关总督的问题没有必要再争论了。
回复
不是你装孙子,视而不见这反映了中国人民的选举是自由的吗? 在选基层人大代表的选票上填写毛泽东和孙悟空,难道不算选举自由?第一,它证明了公民有人手一张的选票(你们不是老吵着要看中国的选票么);第二,它证明了人民有选择任何人和神为候选人的自由,而非杂毛们诬蔑人民在投票时是在抢下受到威逼的,是在警察的监视下进行的。这种自由选举是荒唐可笑的吗? 另外,再次纠正你的错误,中国的国家领导人,特别是人大常委会官员作为公民在他当选前必须是全国人民代表,因此,基层人民代表选举国家领导人作为人民代表很正常,虽然离他当选国家领导人有十万八千里,但路需要一步一步的走,这有何奇怪的? 加拿大是民猪的国家,是加拿大的民猪粉丝认同的,没有谁要去否认它,这是他们和你的自由; 但我认为它只能称之为西屎民主,因为,它连政府内阁成员和总督的选举权、罢免权都没有,而这点至少远不如中国人民代表的政治人权,对不对?不错中国各级政府的领导人都是经过本级人民代表选举产生的,他们干得不好,人民不满意还有权罢免他们,说明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人民民主,只有人民当家作主才是真正的受到人民欢迎的民主! 中国人不能投票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可以选举猴子孙悟空和死人毛泽东,这就是你所谓的“自由”。加拿大人可以投票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不能选举猴子孙悟空和死人毛泽东,在你看来就是“不自由”。 中国的人大就是橡皮图章,选举和罢免领导人都是做样子的。还谈什么民主?!人民连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权力都没有,当什么家作什么主才?
回复
让事实来说话吧。 你尊重过事实吗? 你的"99%"被事实驳得体无完肤的时候,居然还能来一句"让事实来说话吧",这可真是对你莫大的讽刺啊。😁
回复
以及“尿布之说” 如果你们硬要我表态说中国是不是民主选举,我记得出国以前(十五年前),改革开放以后,每各几年也有各种选举。我是在大学里。气氛好象很浓。组织得有模有样。系里,教研室在政治学习时鼓励大家去投票。但没见警察,或便衣监视你选的是谁。候选人里总有个别学生或研究生,或非共知名老教授,象绿党,魁党候选人一样,看着都没戏。呼声高的总当选。 你否认中共官员是指定的。然后,我问你,中共官员都民主选举出来的,对不对?。而你所说的是选举基层人大代表,这能说明中共官员民主选举出来的吗?
回复
我在那里激动了。在网上也就开开心。不象你们一定要在网上搞垮中共,意淫一下。你说你怎么个投票把GG给废了? 😁 😁 不要动不动“反革命罪和颠覆国家罪”,中国老百姓现在也有权让政府改进。记得以前关于选举,老百姓就提意见,要改。后来就有了什么“差额选举”,“等额选举”等。我这人对这不感兴趣。也没搞清楚 总理是民选出来的, 总理是权力的中心和核心。总理可以罢免内阁成员以及GG。 反革命罪和颠覆国家罪在中国是有的。没搞清楚,意淫一下。
回复
你不是自称对政治不感兴趣吗?怎么这一下如此激动? 如欧洲许多国家一样,加拿大是议会制度。总理是权力的中心和核心。总理可以罢免内阁成员以及GG。为什么说加拿大是民主社会,是以为总理是民选出来的。军队是属于国家的,而不是属于那个政党的。这是民主社会和独裁社会的根本区别。 你可以把你的意见和看法转告有关部门,如国会。更重要的是要行使公民权力,去投票,去改变不合理的东西。而不是像你自己所说的那样 - 从来不投票。这是你的自由和权力,也是民主社会也许的。没人判你反革命罪和颠覆国家罪。 在中国,军队是属于国家的吗?政府是民选还是党选?请回答这两个问题。 我在那里激动了。在网上也就开开心。不象你们一定要在网上搞垮中共,意淫一下。你说你怎么个投票把GG给废了? 😁 😁 不要动不动“反革命罪和颠覆国家罪”,中国老百姓现在也有权让政府改进。记得以前关于选举,老百姓就提意见,要改。后来就有了什么“差额选举”,“等额选举”等。我这人对这不感兴趣。也没搞清楚
回复
让事实来说话吧。 祝你新年勇敢,不做缩头乌龟!
回复
你水平太差,面对这么简单的任期制,居然提出这么个愚蠢的问题。 但是,别忘了,在选举理事会成员时,必须考虑候选国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所作的贡献。第一次有包括美国在内的64个国家竞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首届成员,结果中国胜出,美国败北,这充分说明了各国对中美两国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所作的贡献是中国优于美国,凭此已经粉碎了你的99%妄言,是不是? 不错,联合国人权理事成员实行的是任期制。其实到期了卸任了照顾鼓励一下他国当选很正常,只有你才会愚蠢得针对到期卸任的国家说三道四。不过,我倒是想提醒一下,别忘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可以连任一次,我想问的是,万一2009年到期后中国参加竞选连任了呢?万一美国参加竞选仍然当选不上呢? 你敢不敢赌上一把,如果2009年中国参加连任竞选,我敢赌中国连任,你敢不敢赌啊? 让事实来说话吧。
回复
你自己不明白,还怪别人偷换概念。 我都说了你没弄清楚政府合法换届和颠覆国家的概念。 几个星期前的“三党”联合行动是合法的换届要求,不是什么“政变”。 加拿大法律规定,只要议会多数反对政府财政预算,政府就要倒阁换届。这是法律规定的政府换届触发条件,和非法的“政变”有本质的区别。 住在加拿大,口口声声“民主”,连这都不知道,还谈什么民主? 这种事不会发生在中国,因为中国的法律不同于加国,政府财政预算在人大上通不过,也只是发回重新构算,政府不用更替。 如果真的有人闹政变,你就可以看到,加拿大政府会不会杀人、抓人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国家在这种事情上手软过的。 别说要宣扬颠覆国家,上次一个穆斯林学生仅仅在网上号召攻击去阿富汗的加拿大军队,就被政府逮捕。 反对党都被弄光了,此事当然不可能在中国发生。不过老百姓倒是抓了不少,杀了不少。 😁 😁
回复
人权记录由谁来写,当然会有变化。难道不是吗? 这也就是中国为什么要提案扩大人权理事会的原因:只有让世界上更多的国家能够参与评价人权,才能阻止人权被某些国家用来为自己狭隘的政治利益服务。才能真正体现世界人权的价值,而不是少数国家的人权价值观。 赞同中国的外交政策: 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及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第一,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 第二,坚持用和平方式处理国际争端。 第三,世界各国主权平等。各国的事情要由各国人民做主,国际上的事情要由各国平等协商,全球性的挑战要由各国合作应对。 第四,尊重各国国情、求同存异。 第五,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回复
任何政党,任何机构,任何国家如果表现不好,都应该通过选举把它踢出局。这也是民主的期盼和结果。美国也不能例外。 问题是中国明年结束任期,难道2009中国人权记录就由此有变化吗? 人权记录由谁来写,当然会有变化。难道不是吗? 这也就是中国为什么要提案扩大人权理事会的原因:只有让世界上更多的国家、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评价人权,才能阻止人权被某些强势国家用来为自己狭隘的政治利益服务。才能真正体现世界人权的价值,而不是少数国家的人权价值观。
回复
任何政党,任何机构,任何国家如果表现不好,都应该通过选举把它踢出局。这也是民主的期盼和结果。美国也不能例外。 问题是中国明年结束任期,难道2009中国人权记录就由此有变化吗? 你水平太差,面对这么简单的任期制,居然提出这么个愚蠢的问题。 但是,别忘了,在选举理事会成员时,必须考虑候选国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所作的贡献。第一次有包括美国在内的64个国家竞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首届成员,结果中国胜出,美国败北,这充分说明了各国对中美两国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所作的贡献是中国优于美国,凭此已经粉碎了你的99%妄言,是不是? 不错,联合国人权理事成员实行的是任期制。其实到期了卸任了照顾鼓励一下他国当选很正常,只有你才会愚蠢得针对到期卸任的国家说三道四。不过,我倒是想提醒一下,别忘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可以连任一次,我想问的是,万一2009年到期后中国参加竞选连任了呢?万一美国参加竞选仍然当选不上呢? 你敢不敢赌上一把,如果2009年中国参加连任竞选,我敢赌中国连任,你敢不敢赌啊?
回复
难道你就有这点水平 - 偷换概念。 现在请你回答的不是什么周期不周期。而是抓不抓人,杀不杀人的问题。如果你认为你还是一个有良知的人,就实事求是地回答这个问题。 “不知道谁是睁只眼闭只眼?或者是睁眼瞎子? 远的不说,就说几星期前的“三党闹政变”,加拿大抓过一人了吗?杀过一人了吗? 如果此事发生在中国大陆,结果会怎样?! 请回答。” 你自己不明白,还怪别人偷换概念。 我都说了你没弄清楚政府合法换届和颠覆国家的概念。 几个星期前的“三党”联合行动是合法的换届要求,不是什么“政变”。 加拿大法律规定,只要议会多数反对政府财政预算,政府就要倒阁换届。这是法律规定的政府换届触发条件,和非法的“政变”有本质的区别。 住在加拿大,口口声声“民主”,连这都不知道,还谈什么民主? 这种事不会发生在中国,因为中国的法律不同于加国,政府财政预算在人大上通不过,也只是发回重新构算,政府不用更替。 如果真的有人闹政变,你就可以看到,加拿大政府会不会杀人、抓人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国家在这种事情上手软过的。 别说要宣扬颠覆国家,上次一个穆斯林学生仅仅在网上号召攻击去阿富汗的加拿大军队,就被政府逮捕。
回复
看样子,你根本没弄清楚政府合法换届和违法颠覆国家的概念。 😁 在中国大陆,就是小胡取代老江 ,小温顶替老朱。中国每5、6年就会换一届政府。 和加拿大的不同就在于中国政府换届有固定的周期,加拿大没有。 难道你就有这点水平 - 偷换概念。 现在请你回答的不是什么周期不周期。而是抓不抓人,杀不杀人的问题。如果你认为你还是一个有良知的人,就实事求是地回答这个问题。 “不知道谁是睁只眼闭只眼?或者是睁眼瞎子? 远的不说,就说几星期前的“三党闹政变”,加拿大抓过一人了吗?杀过一人了吗? 如果此事发生在中国大陆,结果会怎样?! 请回答。”
回复
自从自由、合法、宪政民主的中华民国西藏地方受到共匪残暴奴役以来,达赖40年以来只得以暴为师,同样以共匪惯用的统一战线手法求生存而已。 跑题就跑题,怎么跑得如此离奇,请问,中国现在如何,你洋主子清白著呢,你不知道吗?
回复
你还是先自己看清楚吧。 人权理事会是联合国新成立的机构,是用来取代原西方把持的人权委员会的。 这一提案是中国等国家提出的,虽然美国及其少数跟班提出了反对意见,但提案在表决后仍然获得了通过。 在其后的选举中,美国落选,中国当选,这就是世界各国对中美人权的看法。 现在你知道你的“99%”是多么的可笑了吧。 😁 不管是国家数还是人口总数,在人权上支持中国立场的都比支持美国的多。 这就是事实。 任何政党,任何机构,任何国家如果表现不好,都应该通过选举把它踢出局。这也是民主的期盼和结果。美国也不能例外。 问题是中国明年结束任期,难道2009中国人权记录就由此有变化吗?
回复
有爪、有脚,似乎也还有点脑,却自甘堕落食共匪粪禄的粪液,就说说中国大陆汉、满、蒙、回、藏、苗、等各民族受共匪奴役人民的「政治权力」给大家长点知识吧! 中国人民的政治权力无论如何也比加拿大人民对政府阁员和总督,既无知情权,又无选举权,更无罢免权强得多吧?
回复
不知道谁是睁只眼闭只眼?或者是睁眼瞎子? 远的不说,就说几星期前的“三党闹政变”,加拿大抓过一人了吗?杀过一人了吗? 如果此事发生在中国大陆,结果会怎样?! 请回答。 看样子,你根本没弄清楚政府合法换届和违法颠覆国家的概念。 😁 在中国大陆,就是小胡取代老江 ,小温顶替老朱。中国每5、6年就会换一届政府。 和加拿大的不同就在于中国政府换届有固定的周期,加拿大没有。
回复
颠覆谁? 英国? 反谁? 老太婆? 说笑话也不是这么说的. 如果你宣扬要颠覆加拿大,一样会有颠覆国家罪. 这和什么"民主"国家没有什么关系. 只有"民主"家奴才会以为"民主"国家会对颠覆国家的行为睁只眼闭只眼. 😁 不知道谁是睁只眼闭只眼?或者是睁眼瞎子? 远的不说,就说几星期前的“三党闹政变”,加拿大抓过一人了吗?杀过一人了吗? 如果此事发生在中国大陆,结果会怎样?! 请回答。
回复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博尔顿认为此议案涉及的改革还不够彻底,但美国今后仍将和新的人权机构合作。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张义山发言说,希望人权理事会能够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在世界范围内进一步有效地促进所有人的人权和基本自由,避免重蹈人权委员会政治对抗的覆辙。 他同时指出,决议草案未能充分反应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发展中国家在人权问题上的关切。例如,未能针对人权会顽疾,即国别提案引起的政治对抗,从机制上予以避免或提供有效保障等。
回复
可笑,你先弄清楚再发言。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是各国轮流坐庄,有任期结束的时间。不像某些人,太念权力,用尽一切手段和方法巩固自己的权力。可这是在联合国,人家不吃这一套。 中国明年结束任期。难道2009中国人权记录有变化吗? 人权理事会拥有47个成员,括号内为任期结束时间 非洲国家集团:阿尔及利亚(2007)、喀麦隆(2009)、吉布提(2009)、加蓬(2008)、 加纳(2008)、马里(2008)、毛里求斯(2009)、摩洛哥(2007)、尼日利亚(2009)、塞 内加尔(2009)、南非(2007)、突尼斯(2007)和赞比亚(2008) 亚洲国家集团:巴林(2007)、孟加拉国(2009)、中国(2009)、印度(2007)、印度尼 西亚(2007)、日本(2008)、约旦(2009)、马来西亚(2009)、巴基斯坦(2008)、菲律 宾(2007)、大韩民国(2008)、沙特阿拉伯(2009)和斯里兰卡(2008) 东欧国家集团:阿塞拜疆(2009)、捷克共和国(2007)、波兰(2007)、罗马尼亚(2008)、 俄罗斯联邦(2009)和乌克兰(2008)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集团:阿根廷(2007)、巴西(2008)、古巴(2009)、厄瓜多尔 (2007)、危地马拉(2008)、墨西哥(2009)、秘鲁(2008)和乌拉圭(2009)
回复
你可以把你的意见和看法转告有关部门,如国会。这是你的自由和权力。也是民主社会也许的。没人判你反革命罪和颠覆国家罪。 😁 😁 😁 😁 😁 颠覆谁? 英国? 反谁? 老太婆? 说笑话也不是这么说的. 如果你宣扬要颠覆加拿大,一样会有颠覆国家罪. 这和什么"民主"国家没有什么关系. 只有"民主"家奴才会以为"民主"国家会对颠覆国家的行为睁只眼闭只眼. 😁
回复
你反复的paste这段英文,想说您那“"三军统帅","国家元首"不是个傀儡,摆设,花瓶,而是加拿大有权,有实力,有能力领导国家和军队的元首。这样一个职位的人居然不是经过民选的或间接经议会选出的,你那民猪体制还有什么好自豪的。你这忠实的选民也只能在这里“希望”一下,显得那么软弱,那么无可奈何,你那民主斗士的精神那里去了。至少也应该象骂中共一样骂这个独裁的GG. 你不是自称对政治不感兴趣吗?怎么这一下如此激动? 如欧洲许多国家一样,加拿大是议会制度。总理是权力的中心和核心。总理可以罢免内阁成员以及GG。为什么说加拿大是民主社会,是以为总理是民选出来的。军队是属于国家的,而不是属于那个政党的。这是民主社会和独裁社会的根本区别。 你可以把你的意见和看法转告有关部门,如国会。更重要的是要行使公民权力,去投票,去改变不合理的东西。而不是像你自己所说的那样 - 从来不投票。这是你的自由和权力,也是民主社会也许的。没人判你反革命罪和颠覆国家罪。 在中国,军队是属于国家的吗?政府是民选还是党选?请回答这两个问题。
回复
,委内瑞拉对上述决议案持诸多严重保留意见,但委不愿与美国为伍,因此选择弃权。 联大主席艾利亚松在大会发言时说,这个决议为我们重新开展人权工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是促进和保护人权的新开始。他还指出,促进和保护人权应当在对话和合作的基础上进行,目的是为了加强会员国履行其人权承诺的能力,以造福全人类。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就此发表声明,认为它将推进联合国的人权事业进入崭新的阶段。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路易斯·阿伯女士当天也在日内瓦发表公报,指出人权理事会的成立仅是开始,它应该指导各国将维护人类基本权益置于狭隘的利益之上。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博尔顿认为此议案涉及的改革还不够彻底,但美国今后仍将和新的人权机构合作。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张义山发言说,希望人权理事会能够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在世界范围内进一步有效地促进所有人的人权和基本自由,避免重蹈人权委员会政治对抗的覆辙。 他同时指出,决议草案未能充分反应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发展中国家在人权问题上的关切。例如,未能针对人权会顽疾,即国别提案引起的政治对抗,从机制上予以避免或提供有效保障等。
回复
那个位置根本就没有必要存在。 一个英国女皇的象征,凭什么让加拿大人供著? 加拿大是个独立的国家。 PS:如果这些Responsibilities就是“三军统帅”的职责,那“三军统帅”也未免太不值钱了。 你可以把你的意见和看法转告有关部门,如国会。这是你的自由和权力。也是民主社会也许的。没人判你反革命罪和颠覆国家罪。 😁 😁 😁 😁 😁
回复
我早说过,要以事实为依据。 “事实胜于雄辩”。 中国确实当选了,美国确实滚蛋了。 你信不信是你的自由,但事实不会因此而改变。 你的“99%”不驳自倒。 请拿出事实依据来。不要一厢情愿。
回复
The Governor General of Canada is the Commander-in-Chief of Canada. Responsibilities include: · Encouraging excellence and dedication in the Forces; · Visiting military bases across Canada; · Participating in memorial services for fallen military; · Welcoming troops home; · Keeping up morale among those performing peacekeeping missions around the world. The role of Commander-in-Chief of Canada has been closely linked to the evolution of Canada, as well as to the history of the Canadian Forces. 我也希望这职务是通过民选,而不是任命而来。 那个位置根本就没有必要存在。 一个英国女皇的象征,凭什么让加拿大人供着? 加拿大是个独立的国家。 PS:如果这些Responsibilities就是“三军统帅”的职责,那“三军统帅”也未免太不值钱了。
回复
The Governor General of Canada is the Commander-in-Chief of Canada. Responsibilities include: · Encouraging excellence and dedication in the Forces; · Visiting military bases across Canada; · Participating in memorial services for fallen military; · Welcoming troops home; · Keeping up morale among those performing peacekeeping missions around the world. The role of Commander-in-Chief of Canada has been closely linked to the evolution of Canada, as well as to the history of the Canadian Forces. 我也希望这职务是通过民选,而不是任命而来。 你反复的paste这段英文,想说您那“"三军统帅","国家元首"不是个傀儡,摆设,花瓶,而是加拿大有权,有实力,有能力领导国家和军队的元首。这样一个职位的人居然不是经过民选的或间接经议会选出的,你那民猪体制还有什么好自豪的。你这忠实的选民也只能在这里“希望”一下,显得那么软弱,那么无可奈何,你那民主斗士的精神那里去了。至少也应该象骂中共一样骂这个独裁的GG.
回复
这么说中国的人权状况比美国好咯?有资料吗?我希望中国的人权状况比美国好。 我早说过,要以事实为依据。 “事实胜于雄辩”。 中国确实当选了,美国确实滚蛋了。 你信不信是你的自由,但事实不会因此而改变。 你的“99%”不驳自倒。
回复
哦,那可不只是"三军统帅",那还是"国家元首"。 可惜的是这个影子“国家元首”是由总理任命的,除了仪仗队,基本上是不可能和三军有什么交集的。 你这个解释除了让人笑掉大牙,还有什么作用? The Governor General of Canada is the Commander-in-Chief of Canada. Responsibilities include: · Encouraging excellence and dedication in the Forces; · Visiting military bases across Canada; · Participating in memorial services for fallen military; · Welcoming troops home; · Keeping up morale among those performing peacekeeping missions around the world. The role of Commander-in-Chief of Canada has been closely linked to the evolution of Canada, as well as to the history of the Canadian Forces. 我也希望这职务是通过民选,而不是任命而来。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