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fenye
2008-12-17 13:50
举报
0
所谓“直接选举”就是公民投票直接行使权利。加拿大实行的是议会制,大选是通过选民人手一票直接选举产生议会和政府,由占席位最多的政党组成政府,由赢得大选的政党领导担任总理。整个选举过程从启动到结束都是公开透明的,是公认的直接民主选举。 反观中国的选举的间接选举,人大代表没有机会了解候选领导人的思想,候选人也不向人大代表明观点。选举过程不公开、不透明,只公布一个结果。 得了吧,开始你们不是很牛逼吗?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什么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等等;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什么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人数还不到中国人口的1%,所以就不能代表人民,等等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后,为什么不低头认错?说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当知道这个橡皮图章既可以罢免政府官员,又可以否决政府官员的任命,不比加拿大的橡皮图章差后,为何不认输?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毒运轮,并不指望发帖拿钱,那么承认输了怕什么呢? 现在你想拿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来说事,到底为了证明什么?无非是想说西屎民主的议会制比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得多,是不是?那么好在哪里啊,说出来瞧瞧?你们反毛泽东,好像崇拜邓小平吧?好嘛,不妨按照邓小平的猫论来检验一下,看看能否证明西屎民主的直接选举就胜过中国的间接选举?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7 12:47
举报
0
所谓“直接选举”就是公民投票直接行使权利。加拿大实行的是议会制,大选是通过选民人手一票直接选举产生议会和政府,由占席位最多的政党组成政府,由赢得大选的政党领导担任总理。整个选举过程从启动到结束都是公开透明的,是公认的直接民主选举。 反观中国的选举的间接选举,人大代表没有机会了解候选领导人的思想,候选人也不向人大代表明观点。选举过程不公开、不透明,只公布一个结果。 这就是所谓“中国的选举”。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7 12:35
举报
0
所谓“直接选举”就是公民投票直接行使权利。加拿大实行的是议会制,大选是通过选民人手一票直接选举产生议会和政府,由占席位最多的政党组成政府,由赢得大选的政党领导担任总理。整个选举过程从启动到结束都是公开透明的,是公认的直接民主选举。 反观中国的选举的间接选举,人大代表没有机会了解候选领导人的思想,候选人也不向人大代表明观点。选举过程不公开、不透明,只公布一个结果。
回复
TianSheng
2008-12-17 11:57
举报
0
所谓“直接选举”就是公民投票直接行使权利。加拿大实行的是议会制,大选是通过选民人手一票直接选举产生议会和政府,由占席位最多的政党组成政府,由赢得大选的政党领导担任总理。整个选举过程从启动到结束都是公开透明的,是公认的直接民主选举。 反观中国的选举的间接选举,人大代表没有机会了解候选领导人的思想,候选人也不向人大代表明观点。选举过程不公开、不透明,只公布一个结果。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7 11:46
举报
0
你果然是个可以当李大屎爹又招李大屎恨的美国书呆子,对中国国情和历史是一知半解,再加上盲目的崇洋媚外,已经不知不觉被毒运轮洗脑了,却还很天真地认为你是在坚持真理;你提的那些反党问题是如此幼稚可笑,不可理喻,与当年国民党蒋介石诬蔑共产党是共产共妻的土匪(共匪)是一个水平,其结果只能帮李大屎的倒忙,能不招它恨吗? 你很危险,正在向毒运轮洋奴的方向发展,因为你书呆子般的偏执狂程度,已经达到了与51脑残的胡说是只会癞皮无赖同一个级别了,看来你的爹得出来好好管管你了! 谈到谁闹独立,谁洋奴,谁卖国,请回答下列历史问题。但希望你摆事实讲道理,不要血口喷人。 不然人们会把你当另类看待的。 1. 毛先生为了中共的胜利和夺权早就指示:中国的各省,和各民族都有自决独立的权力;这是不是 独立和分裂祖国? 2. 毛先生指出:中共的理论基础是马列主义。而且,现在中共的党章里还有。马列主义是从他们称 之为万恶的西方引进的。这是不是洋奴?中共自己信也就算了,还要强迫所有的中国人信,妄想 变所有的中国人为没有中华文化的洋奴。这不是洋奴是什么?! 3. 为了得到俄国的支持, 夺权中国的政权,不惜让蒙古独立;更可恨地是,近年割让了近西藏面积 的国土给俄国。这不是卖国是什么?! 谩骂是篡改不了历史的。
回复
fenye
2008-12-17 09:48
举报
0
你能拿出“中国人民有选举”的证据来吗?如照片,影像。当然在人民大会堂举手选举是不能算的,因为那是作样子,走过场的。 你果然是个可以当李大屎爹又招李大屎恨的美国书呆子,对中国国情和历史是一知半解,再加上盲目的崇洋媚外,已经不知不觉被毒运轮洗脑了,却还很天真地认为你是在坚持真理;你提的那些反党问题是如此幼稚可笑,不可理喻,与当年国民党蒋介石诬蔑共产党是共产共妻的土匪(共匪)是一个水平,其结果只能帮李大屎的倒忙,能不招它恨吗? 你很危险,正在向毒运轮洋奴的方向发展,因为你书呆子般的偏执狂程度,已经达到了与51脑残的胡说是只会癞皮无赖同一个级别了,看来你的爹得出来好好管管你了!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7 09:24
举报
0
看样子,你还是懂得不要随便给人扣帽子的道理嘛。 为什么一辩论起来,就喜欢给人扣帽子呢。自己拿不出依据,就说别人撒谎、骗人,“给共产党抬轿子”。 难道我说“中国人民有选举权,中国好”就一定是在“给共产党抬轿子”吗?我的观点,我都用了事实来证明而不是靠攻击别人是“毒轮运”来证明的。 摆事实,讲道理,这是最基本的辩论原则。 想证明自己的观点,拿出你的依据和逻辑分析出来,而不是扣帽子。 扣帽子除了消耗大家的精力,没有任何作用。 希望你能记住: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你能拿出“中国人民有选举”的证据来吗?如照片,影像。当然在人民大会堂举手选举是不能算的,因为那是作样子,走过场的。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7 01:13
举报
0
现在又不是选举期,那又不是个常设机构,我哪来的网址、地址、电话? 想证明是否有选举很容易,上网去查就行了,用得著那么费事吗?前面TIANSHENG已经替你查出一个例证了。 连一个常设机构都没有,这样的选举能使人信服吗?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7 00:17
举报
0
我既不练功,也不是老头。学历嘛,在美国拿的PhD, 现在加拿大做专业工作。工作稳定,收入丰厚。既不信教,更不信中共的那一套。只是有时评良心说话。 最后,奉劝你们一句:不要把跟你们意见或观点不同的人都说成所谓的“独运轮”,这样你们对立面太多了,对你们不好。况且,他们也是自己的同胞,绝大多数是好人。 看样子,你还是懂得不要随便给人扣帽子的道理嘛。 为什么一辩论起来,就喜欢给人扣帽子呢。自己拿不出依据,就说别人撒谎、骗人,“给共产党抬轿子”。 难道我说“中国人民有选举权,中国好”就一定是在“给共产党抬轿子”吗?我的观点,我都用了事实来证明而不是靠攻击别人是“毒轮运”来证明的。 摆事实,讲道理,这是最基本的辩论原则。 想证明自己的观点,拿出你的依据和逻辑分析出来,而不是扣帽子。 扣帽子除了消耗大家的精力,没有任何作用。 希望你能记住: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6 23:56
举报
0
估计还是一个不懂中国共产党革命史的被临时招聘的轮子,比如他提出的那三个问题,早就被批驳得体无完肤了,可是,轮子不知道,还在此洋洋得意,以为又捞到了救命稻草。 我既不练功,也不是老头。学历嘛,在美国拿的PhD, 现在加拿大做专业工作。工作稳定,收入丰厚。既不信教,更不信中共的那一套。只是有时评良心说话。 最后,奉劝你们一句:不要把跟你们意见或观点不同的人都说成所谓的“独运轮”,这样你们对立面太多了,对你们不好。况且,他们也是自己的同胞,绝大多数是好人。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6 23:55
举报
0
台湾人说话不是这个腔调。 一看就知道是个大陆来的练功老头。 文化程度不高,缺乏足够的知识,既不清楚中国的选举制度,也不了解加拿大的选举制度,连证明他自己的观点都不会,最擅长的就是背诵轮子的几句台词。 我既不练功,也不是老头。学历嘛,在美国拿的PhD, 现在加拿大做专业工作。工作稳定,收入丰厚。既不信教,更不信中共的那一套。只是有时评良心说话。 最后,奉劝你们一句:不要把跟你们意见或观点不同的人都说成所谓的“独运轮”,这样你们对立面太多了,对你们不好。况且,他们也是自己的同胞,绝大多数是好人。
回复
fenye
2008-12-16 22:37
举报
0
台湾人说话不是这个腔调。 一看就知道是个大陆来的练功老头。 文化程度不高,缺乏足够的知识,既不清楚中国的选举制度,也不了解加拿大的选举制度,连证明他自己的观点都不会,最擅长的就是背诵轮子的几句台词。 估计还是一个不懂中国共产党革命史的被临时招聘的轮子,比如他提出的那三个问题,早就被批驳得体无完肤了,可是,轮子不知道,还在此洋洋得意,以为又捞到了救命稻草。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6 22:05
举报
0
听他的口气好象是个胎毒。 台湾人说话不是这个腔调。 一看就知道是个大陆来的练功老头。 文化程度不高,缺乏足够的知识,既不清楚中国的选举制度,也不了解加拿大的选举制度,连证明他自己的观点都不会,最擅长的就是背诵轮子的几句台词。
回复
aaazzz
2008-12-16 21:40
举报
0
原来你也知道漫骂是不对的呀? 那为什么每次辩解不过别人的时候就开始漫骂呢? 至于你的那三个问题,本人没兴趣回答,那和本主题无关,而且本人对毛思想、马列主义没有任何兴趣,外蒙问题以前曾有专门帖子讨论过,你可以继续讨论那些帖子,也可以另外开主题讨论,会有感兴趣的人和你辩论的。 你前面说的那些问题还没讨论完呢。请继续: 现在请你证明你先前说的“中国人民没有选举过”或“中国只有不到1%的人能选举”的结论。 听他的口气好象是个胎毒。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6 20:22
举报
0
简单嘛,人民大会堂能容纳的人数 / 中国人的人数。肯定不到1%。我算高了,更正。 😁 😁 😁 😁 😁 就是这样个“不到1%”法? 如果是这样,那么我同意你的观点: 确实是不到1%的人。 😁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6 19:54
举报
0
原来你也知道漫骂是不对的呀? 那为什么每次辩解不过别人的时候就开始漫骂呢? 至于你的那三个问题,本人没兴趣回答,那和本主题无关,而且本人对毛思想、马列主义没有任何兴趣,外蒙问题以前曾有专门帖子讨论过,你可以继续讨论那些帖子,也可以另外开主题讨论,会有感兴趣的人和你辩论的。 你前面说的那些问题还没讨论完呢。请继续: 现在请你证明你先前说的“中国人民没有选举过”或“中国只有不到1%的人能选举”的结论。 简单嘛,人民大会堂能容纳的人数 / 中国人的人数。肯定不到1%。我算高了,更正。 😁 😁 😁 😁 😁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6 19:27
举报
0
谩骂是篡改不了历史的。 原来你也知道漫骂是不对的呀? 那为什么每次辩解不过别人的时候就开始漫骂呢? 至于你的那三个问题,本人没兴趣回答,那和本主题无关,而且本人对毛思想、马列主义没有任何兴趣,外蒙问题以前曾有专门帖子讨论过,你可以继续讨论那些帖子,也可以另外开主题讨论,会有感兴趣的人和你辩论的。 你前面说的那些问题还没讨论完呢。请继续: 现在请你证明你先前说的“中国人民没有选举过”或“中国只有不到1%的人能选举”的结论。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6 19:04
举报
0
中国是好的。 你们这帮卖国狗洋奴才是坏的。 叫嚣著要辩论,结果叫你拿点实例都拿不出来。 辩论不过就只会瞎叫唤,典型地装龟孙子。 😁 你想辩论?可以。先回答以下问题。看看谁闹独立,谁洋奴,谁卖国: 1. 毛先生为了中共的胜利和夺权早就指示:中国的各省,和各民族都有自决独立的权力;这是不是独立和分裂祖国的言论? 2. 毛先生指出:中共的理论基础是马列主义。而且,现在中共的党章里还有。马列主义是从他们称之为万恶的西方引进的。这是不是洋奴?你自己信也就算了,还要强迫所有的中国人信,妄想变所有的中国人为没有中华文化的洋奴。这不是洋奴是 什么?! 3. 为了得到俄国的支持夺权中国的政权,不惜让蒙古独立;更可恨地是,近年割让了近西藏面积的国土给俄国。这不是卖国是什么?! 谩骂是篡改不了历史的。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6 18:58
举报
0
你的所谓”中共是借助卖国洋奴,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之颠倒黑白猪狗不如的梦话,已经胜过大妓院毕业的博导了,你已经够资格当李大屎之爹了。 谈到谁闹独立,谁洋奴,谁卖国,请回顾一下历史: 1. 毛先生为了中共的胜利和夺权早就指示:中国的各省,和各民族都有自决独立的权力;这是不是 独立和分裂祖国? 2. 毛先生指出:中共的理论基础是马列主义。而且,现在中共的党章里还有。马列主义是从他们称 之为万恶的西方引进的。这是不是洋奴?中共自己信也就算了,还要强迫所有的中国人信,妄想 变所有的中国人为没有中华文化的洋奴。这不是洋奴是什么?! 3. 为了得到俄国的支持, 夺权中国的政权,不惜让蒙古独立;更可恨地是,近年割让了近西藏面积 的国土给俄国。这不是卖国是什么?! 谩骂是篡改不了历史的。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6 15:55
举报
0
中国是好的。 中共是坏的。中共是借助卖国洋奴,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你是洋奴,还是故意装孙子,揣着明白装糊涂。 中国是好的。 你们这帮卖国狗洋奴才是坏的。 叫嚣着要辩论,结果叫你拿点实例都拿不出来。 辩论不过就只会瞎叫唤,典型地装龟孙子。 😁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6 15:50
举报
0
你的所谓”中共是借助卖国洋奴,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之颠倒黑白猪狗不如的梦话,已经胜过大妓院毕业的博导了,你已经够资格当李大屎之爹了。 他只够格当李大屎之孙子。
回复
fenye
2008-12-16 14:04
举报
0
中国是好的。 中共是坏的。中共是借助卖国洋奴,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你是洋奴,还是故意装孙子,揣着明白装糊涂。 你的所谓”中共是借助卖国洋奴,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之颠倒黑白猪狗不如的梦话,已经胜过大妓院毕业的博导了,你已经够资格当李大屎之爹了。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6 13:08
举报
0
瞎眼了不是?好好看清楚!我之那么说是按照你所支持的难兄难弟East Sun的强盗逻辑得出来的结论! 我的意见是中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都是人民间接选举的,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支持他们的人民!反对只说中国坏而加拿大好的卖国洋奴!你是洋奴,还是故意装孙子,揣着明白装糊涂? 中国是好的。 中共是坏的。中共是借助卖国洋奴,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你是洋奴,还是故意装孙子,揣着明白装糊涂。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6 12:54
举报
0
你眼瞎了,明明是毒运轮及其走狗的无事生非、颠倒黑白、栽赃诬陷、卖国求荣,起到了我地下党还很难起到的作用,把我等华人、华侨和来旅游的中国人紧紧团结在爱我中华的旗帜下的,我们的市场恰恰是在海外,而非大陆,没有见到我等批评大陆现有政策致使两极分化日益严重,富的是极少数穷的是大多数人的帖子吗? 你們應當是紧紧团结在爱我中共的旗帜下, 吹喇叭抬轿子。
回复
我的关注
2008-12-16 12:36
举报
0
民族问题对于每个国家来说都是复杂的。政府和少数民族之间不能妥善的解决矛盾,就会使矛盾升级,产生不断的暴力冲突,以致使问题国际化。 内政?什么是内政?内部解决不了的问题,弱小的一方一定会借助外部的力量。当时的共产党也是借助苏联的力量和国民党政府抗衡,最后取而代之。 从根本上讲共产党本身还是一个外来的政治势力,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 作为一个国家的政府,执政党,就要有本事把国家的事务搞定。就要有这个心胸和能力把各方的力量拉倒谈判桌前,达成协议,和平共处。 一面口头叫着“和谐社会“,一面武力镇压,以势压人,态度蛮横,就希望能把事情摆平?
回复
fenye
2008-12-16 12:18
举报
0
人大代表这么牛?有几个腐败违法案件是人大代表揭露出来的? 你不知道不说明就没有。知道不,人民代表不仅仅挖出过官场上的蛀虫,人民代表还行使职权罢免过无能的高官,选掉过大会主席团推荐的市委书记候选人。
回复
TianSheng
2008-12-16 12:12
举报
0
记得第一次是上大学时,我在选票上填了我们系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师和我妹妹的名字,我妹妹那时和我一个学校,学习好,人又正直、热心,同学中威信很高,我还在自己班里给她拉选票,结果她进入了第二轮选举。 能不能说说你所知道的选举过程和最终选举结果?
回复
TianSheng
2008-12-16 12:09
举报
0
在中国,人大代表越来越牛,权力越来越大,经常在闭会期间展开许多活动,到处视察讲话,打电话、写纸条或者登门指导政府工作等,都会受到尊重。在美国,议员言论及行为分为“立法言论行为”和“非立法言论及活动”。前者受言论免责权保障,后者则不受保障,如在非议会场所发表演说、记者会或受访所发表的谈话、打电话给政府官员干涉施政等等。 人大代表这么牛?有几个腐败违法案件是人大代表揭露出来的?
回复
TianSheng
2008-12-16 11:58
举报
0
中国政府的总理,各部部长至少需要经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法定选票通过,闭会期间也需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认可,反过来再看看加拿大: 第一,加拿大的总理同样非老百姓选举;第二,加拿大政府各部部长是直接由总理组阁任命,按照你的狗屁逻辑,加拿大政府关加拿大老百姓什么鸟事?你被愚弄至今,执迷不悟,大白天说梦话,却造谣诬蔑你从未经历过的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真是不知羞耻! 按照你的说法,加拿大政府不是民选的,世界上民主国家政府也都不是民选的,只有中国政府是民选的。对不对?
回复
TianSheng
2008-12-16 11:55
举报
0
选基层人大代表就不是选举吗? 中国的选举制度就是人民代表大会制。 老百姓选基层人大代表,基层人大选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选国家领导人。 你以为这样不算选举才叫脑残。 基层人大是如何选举全国人大代表?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