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4.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所谓“直接选举”就是公民投票直接行使权利。加拿大实行的是议会制,大选是通过选民人手一票直接选举产生议会和政府,由占席位最多的政党组成政府,由赢得大选的政党领导担任总理。整个选举过程从启动到结束都是公开透明的,是公认的直接民主选举。 反观中国的选举的间接选举,人大代表没有机会了解候选领导人的思想,候选人也不向人大代表明观点。选举过程不公开、不透明,只公布一个结果。 得了吧,开始你们不是很牛逼吗?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什么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等等;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什么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人数还不到中国人口的1%,所以就不能代表人民,等等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后,为什么不低头认错?说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当知道这个橡皮图章既可以罢免政府官员,又可以否决政府官员的任命,不比加拿大的橡皮图章差后,为何不认输?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毒运轮,并不指望发帖拿钱,那么承认输了怕什么呢? 现在你想拿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来说事,到底为了证明什么?无非是想说西屎民主的议会制比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得多,是不是?那么好在哪里啊,说出来瞧瞧?你们反毛泽东,好像崇拜邓小平吧?好嘛,不妨按照邓小平的猫论来检验一下,看看能否证明西屎民主的直接选举就胜过中国的间接选举?
回复
所谓“直接选举”就是公民投票直接行使权利。加拿大实行的是议会制,大选是通过选民人手一票直接选举产生议会和政府,由占席位最多的政党组成政府,由赢得大选的政党领导担任总理。整个选举过程从启动到结束都是公开透明的,是公认的直接民主选举。 反观中国的选举的间接选举,人大代表没有机会了解候选领导人的思想,候选人也不向人大代表明观点。选举过程不公开、不透明,只公布一个结果。 这就是所谓“中国的选举”。
回复
所谓“直接选举”就是公民投票直接行使权利。加拿大实行的是议会制,大选是通过选民人手一票直接选举产生议会和政府,由占席位最多的政党组成政府,由赢得大选的政党领导担任总理。整个选举过程从启动到结束都是公开透明的,是公认的直接民主选举。 反观中国的选举的间接选举,人大代表没有机会了解候选领导人的思想,候选人也不向人大代表明观点。选举过程不公开、不透明,只公布一个结果。
回复
所谓“直接选举”就是公民投票直接行使权利。加拿大实行的是议会制,大选是通过选民人手一票直接选举产生议会和政府,由占席位最多的政党组成政府,由赢得大选的政党领导担任总理。整个选举过程从启动到结束都是公开透明的,是公认的直接民主选举。 反观中国的选举的间接选举,人大代表没有机会了解候选领导人的思想,候选人也不向人大代表明观点。选举过程不公开、不透明,只公布一个结果。
回复
你果然是个可以当李大屎爹又招李大屎恨的美国书呆子,对中国国情和历史是一知半解,再加上盲目的崇洋媚外,已经不知不觉被毒运轮洗脑了,却还很天真地认为你是在坚持真理;你提的那些反党问题是如此幼稚可笑,不可理喻,与当年国民党蒋介石诬蔑共产党是共产共妻的土匪(共匪)是一个水平,其结果只能帮李大屎的倒忙,能不招它恨吗? 你很危险,正在向毒运轮洋奴的方向发展,因为你书呆子般的偏执狂程度,已经达到了与51脑残的胡说是只会癞皮无赖同一个级别了,看来你的爹得出来好好管管你了! 谈到谁闹独立,谁洋奴,谁卖国,请回答下列历史问题。但希望你摆事实讲道理,不要血口喷人。 不然人们会把你当另类看待的。 1. 毛先生为了中共的胜利和夺权早就指示:中国的各省,和各民族都有自决独立的权力;这是不是 独立和分裂祖国? 2. 毛先生指出:中共的理论基础是马列主义。而且,现在中共的党章里还有。马列主义是从他们称 之为万恶的西方引进的。这是不是洋奴?中共自己信也就算了,还要强迫所有的中国人信,妄想 变所有的中国人为没有中华文化的洋奴。这不是洋奴是什么?! 3. 为了得到俄国的支持, 夺权中国的政权,不惜让蒙古独立;更可恨地是,近年割让了近西藏面积 的国土给俄国。这不是卖国是什么?! 谩骂是篡改不了历史的。
回复
你能拿出“中国人民有选举”的证据来吗?如照片,影像。当然在人民大会堂举手选举是不能算的,因为那是作样子,走过场的。 你果然是个可以当李大屎爹又招李大屎恨的美国书呆子,对中国国情和历史是一知半解,再加上盲目的崇洋媚外,已经不知不觉被毒运轮洗脑了,却还很天真地认为你是在坚持真理;你提的那些反党问题是如此幼稚可笑,不可理喻,与当年国民党蒋介石诬蔑共产党是共产共妻的土匪(共匪)是一个水平,其结果只能帮李大屎的倒忙,能不招它恨吗? 你很危险,正在向毒运轮洋奴的方向发展,因为你书呆子般的偏执狂程度,已经达到了与51脑残的胡说是只会癞皮无赖同一个级别了,看来你的爹得出来好好管管你了!
回复
看样子,你还是懂得不要随便给人扣帽子的道理嘛。 为什么一辩论起来,就喜欢给人扣帽子呢。自己拿不出依据,就说别人撒谎、骗人,“给共产党抬轿子”。 难道我说“中国人民有选举权,中国好”就一定是在“给共产党抬轿子”吗?我的观点,我都用了事实来证明而不是靠攻击别人是“毒轮运”来证明的。 摆事实,讲道理,这是最基本的辩论原则。 想证明自己的观点,拿出你的依据和逻辑分析出来,而不是扣帽子。 扣帽子除了消耗大家的精力,没有任何作用。 希望你能记住: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你能拿出“中国人民有选举”的证据来吗?如照片,影像。当然在人民大会堂举手选举是不能算的,因为那是作样子,走过场的。
回复
现在又不是选举期,那又不是个常设机构,我哪来的网址、地址、电话? 想证明是否有选举很容易,上网去查就行了,用得著那么费事吗?前面TIANSHENG已经替你查出一个例证了。 连一个常设机构都没有,这样的选举能使人信服吗?
回复
我既不练功,也不是老头。学历嘛,在美国拿的PhD, 现在加拿大做专业工作。工作稳定,收入丰厚。既不信教,更不信中共的那一套。只是有时评良心说话。 最后,奉劝你们一句:不要把跟你们意见或观点不同的人都说成所谓的“独运轮”,这样你们对立面太多了,对你们不好。况且,他们也是自己的同胞,绝大多数是好人。 看样子,你还是懂得不要随便给人扣帽子的道理嘛。 为什么一辩论起来,就喜欢给人扣帽子呢。自己拿不出依据,就说别人撒谎、骗人,“给共产党抬轿子”。 难道我说“中国人民有选举权,中国好”就一定是在“给共产党抬轿子”吗?我的观点,我都用了事实来证明而不是靠攻击别人是“毒轮运”来证明的。 摆事实,讲道理,这是最基本的辩论原则。 想证明自己的观点,拿出你的依据和逻辑分析出来,而不是扣帽子。 扣帽子除了消耗大家的精力,没有任何作用。 希望你能记住: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回复
估计还是一个不懂中国共产党革命史的被临时招聘的轮子,比如他提出的那三个问题,早就被批驳得体无完肤了,可是,轮子不知道,还在此洋洋得意,以为又捞到了救命稻草。 我既不练功,也不是老头。学历嘛,在美国拿的PhD, 现在加拿大做专业工作。工作稳定,收入丰厚。既不信教,更不信中共的那一套。只是有时评良心说话。 最后,奉劝你们一句:不要把跟你们意见或观点不同的人都说成所谓的“独运轮”,这样你们对立面太多了,对你们不好。况且,他们也是自己的同胞,绝大多数是好人。
回复
台湾人说话不是这个腔调。 一看就知道是个大陆来的练功老头。 文化程度不高,缺乏足够的知识,既不清楚中国的选举制度,也不了解加拿大的选举制度,连证明他自己的观点都不会,最擅长的就是背诵轮子的几句台词。 我既不练功,也不是老头。学历嘛,在美国拿的PhD, 现在加拿大做专业工作。工作稳定,收入丰厚。既不信教,更不信中共的那一套。只是有时评良心说话。 最后,奉劝你们一句:不要把跟你们意见或观点不同的人都说成所谓的“独运轮”,这样你们对立面太多了,对你们不好。况且,他们也是自己的同胞,绝大多数是好人。
回复
台湾人说话不是这个腔调。 一看就知道是个大陆来的练功老头。 文化程度不高,缺乏足够的知识,既不清楚中国的选举制度,也不了解加拿大的选举制度,连证明他自己的观点都不会,最擅长的就是背诵轮子的几句台词。 估计还是一个不懂中国共产党革命史的被临时招聘的轮子,比如他提出的那三个问题,早就被批驳得体无完肤了,可是,轮子不知道,还在此洋洋得意,以为又捞到了救命稻草。
回复
听他的口气好象是个胎毒。 台湾人说话不是这个腔调。 一看就知道是个大陆来的练功老头。 文化程度不高,缺乏足够的知识,既不清楚中国的选举制度,也不了解加拿大的选举制度,连证明他自己的观点都不会,最擅长的就是背诵轮子的几句台词。
回复
原来你也知道漫骂是不对的呀? 那为什么每次辩解不过别人的时候就开始漫骂呢? 至于你的那三个问题,本人没兴趣回答,那和本主题无关,而且本人对毛思想、马列主义没有任何兴趣,外蒙问题以前曾有专门帖子讨论过,你可以继续讨论那些帖子,也可以另外开主题讨论,会有感兴趣的人和你辩论的。 你前面说的那些问题还没讨论完呢。请继续: 现在请你证明你先前说的“中国人民没有选举过”或“中国只有不到1%的人能选举”的结论。 听他的口气好象是个胎毒。
回复
简单嘛,人民大会堂能容纳的人数 / 中国人的人数。肯定不到1%。我算高了,更正。 😁 😁 😁 😁 😁 就是这样个“不到1%”法? 如果是这样,那么我同意你的观点: 确实是不到1%的人。 😁
回复
原来你也知道漫骂是不对的呀? 那为什么每次辩解不过别人的时候就开始漫骂呢? 至于你的那三个问题,本人没兴趣回答,那和本主题无关,而且本人对毛思想、马列主义没有任何兴趣,外蒙问题以前曾有专门帖子讨论过,你可以继续讨论那些帖子,也可以另外开主题讨论,会有感兴趣的人和你辩论的。 你前面说的那些问题还没讨论完呢。请继续: 现在请你证明你先前说的“中国人民没有选举过”或“中国只有不到1%的人能选举”的结论。 简单嘛,人民大会堂能容纳的人数 / 中国人的人数。肯定不到1%。我算高了,更正。 😁 😁 😁 😁 😁
回复
谩骂是篡改不了历史的。 原来你也知道漫骂是不对的呀? 那为什么每次辩解不过别人的时候就开始漫骂呢? 至于你的那三个问题,本人没兴趣回答,那和本主题无关,而且本人对毛思想、马列主义没有任何兴趣,外蒙问题以前曾有专门帖子讨论过,你可以继续讨论那些帖子,也可以另外开主题讨论,会有感兴趣的人和你辩论的。 你前面说的那些问题还没讨论完呢。请继续: 现在请你证明你先前说的“中国人民没有选举过”或“中国只有不到1%的人能选举”的结论。
回复
中国是好的。 你们这帮卖国狗洋奴才是坏的。 叫嚣著要辩论,结果叫你拿点实例都拿不出来。 辩论不过就只会瞎叫唤,典型地装龟孙子。 😁 你想辩论?可以。先回答以下问题。看看谁闹独立,谁洋奴,谁卖国: 1. 毛先生为了中共的胜利和夺权早就指示:中国的各省,和各民族都有自决独立的权力;这是不是独立和分裂祖国的言论? 2. 毛先生指出:中共的理论基础是马列主义。而且,现在中共的党章里还有。马列主义是从他们称之为万恶的西方引进的。这是不是洋奴?你自己信也就算了,还要强迫所有的中国人信,妄想变所有的中国人为没有中华文化的洋奴。这不是洋奴是 什么?! 3. 为了得到俄国的支持夺权中国的政权,不惜让蒙古独立;更可恨地是,近年割让了近西藏面积的国土给俄国。这不是卖国是什么?! 谩骂是篡改不了历史的。
回复
你的所谓”中共是借助卖国洋奴,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之颠倒黑白猪狗不如的梦话,已经胜过大妓院毕业的博导了,你已经够资格当李大屎之爹了。 谈到谁闹独立,谁洋奴,谁卖国,请回顾一下历史: 1. 毛先生为了中共的胜利和夺权早就指示:中国的各省,和各民族都有自决独立的权力;这是不是 独立和分裂祖国? 2. 毛先生指出:中共的理论基础是马列主义。而且,现在中共的党章里还有。马列主义是从他们称 之为万恶的西方引进的。这是不是洋奴?中共自己信也就算了,还要强迫所有的中国人信,妄想 变所有的中国人为没有中华文化的洋奴。这不是洋奴是什么?! 3. 为了得到俄国的支持, 夺权中国的政权,不惜让蒙古独立;更可恨地是,近年割让了近西藏面积 的国土给俄国。这不是卖国是什么?! 谩骂是篡改不了历史的。
回复
中国是好的。 中共是坏的。中共是借助卖国洋奴,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你是洋奴,还是故意装孙子,揣着明白装糊涂。 中国是好的。 你们这帮卖国狗洋奴才是坏的。 叫嚣着要辩论,结果叫你拿点实例都拿不出来。 辩论不过就只会瞎叫唤,典型地装龟孙子。 😁
回复
你的所谓”中共是借助卖国洋奴,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之颠倒黑白猪狗不如的梦话,已经胜过大妓院毕业的博导了,你已经够资格当李大屎之爹了。 他只够格当李大屎之孙子。
回复
中国是好的。 中共是坏的。中共是借助卖国洋奴,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你是洋奴,还是故意装孙子,揣着明白装糊涂。 你的所谓”中共是借助卖国洋奴,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之颠倒黑白猪狗不如的梦话,已经胜过大妓院毕业的博导了,你已经够资格当李大屎之爹了。
回复
瞎眼了不是?好好看清楚!我之那么说是按照你所支持的难兄难弟East Sun的强盗逻辑得出来的结论! 我的意见是中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都是人民间接选举的,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支持他们的人民!反对只说中国坏而加拿大好的卖国洋奴!你是洋奴,还是故意装孙子,揣着明白装糊涂? 中国是好的。 中共是坏的。中共是借助卖国洋奴,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你是洋奴,还是故意装孙子,揣着明白装糊涂。
回复
你眼瞎了,明明是毒运轮及其走狗的无事生非、颠倒黑白、栽赃诬陷、卖国求荣,起到了我地下党还很难起到的作用,把我等华人、华侨和来旅游的中国人紧紧团结在爱我中华的旗帜下的,我们的市场恰恰是在海外,而非大陆,没有见到我等批评大陆现有政策致使两极分化日益严重,富的是极少数穷的是大多数人的帖子吗? 你們應當是紧紧团结在爱我中共的旗帜下, 吹喇叭抬轿子。
回复
民族问题对于每个国家来说都是复杂的。政府和少数民族之间不能妥善的解决矛盾,就会使矛盾升级,产生不断的暴力冲突,以致使问题国际化。 内政?什么是内政?内部解决不了的问题,弱小的一方一定会借助外部的力量。当时的共产党也是借助苏联的力量和国民党政府抗衡,最后取而代之。 从根本上讲共产党本身还是一个外来的政治势力,最后取得了中国的政权。 作为一个国家的政府,执政党,就要有本事把国家的事务搞定。就要有这个心胸和能力把各方的力量拉倒谈判桌前,达成协议,和平共处。 一面口头叫着“和谐社会“,一面武力镇压,以势压人,态度蛮横,就希望能把事情摆平?
回复
人大代表这么牛?有几个腐败违法案件是人大代表揭露出来的? 你不知道不说明就没有。知道不,人民代表不仅仅挖出过官场上的蛀虫,人民代表还行使职权罢免过无能的高官,选掉过大会主席团推荐的市委书记候选人。
回复
记得第一次是上大学时,我在选票上填了我们系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师和我妹妹的名字,我妹妹那时和我一个学校,学习好,人又正直、热心,同学中威信很高,我还在自己班里给她拉选票,结果她进入了第二轮选举。 能不能说说你所知道的选举过程和最终选举结果?
回复
在中国,人大代表越来越牛,权力越来越大,经常在闭会期间展开许多活动,到处视察讲话,打电话、写纸条或者登门指导政府工作等,都会受到尊重。在美国,议员言论及行为分为“立法言论行为”和“非立法言论及活动”。前者受言论免责权保障,后者则不受保障,如在非议会场所发表演说、记者会或受访所发表的谈话、打电话给政府官员干涉施政等等。 人大代表这么牛?有几个腐败违法案件是人大代表揭露出来的?
回复
中国政府的总理,各部部长至少需要经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法定选票通过,闭会期间也需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认可,反过来再看看加拿大: 第一,加拿大的总理同样非老百姓选举;第二,加拿大政府各部部长是直接由总理组阁任命,按照你的狗屁逻辑,加拿大政府关加拿大老百姓什么鸟事?你被愚弄至今,执迷不悟,大白天说梦话,却造谣诬蔑你从未经历过的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真是不知羞耻! 按照你的说法,加拿大政府不是民选的,世界上民主国家政府也都不是民选的,只有中国政府是民选的。对不对?
回复
选基层人大代表就不是选举吗? 中国的选举制度就是人民代表大会制。 老百姓选基层人大代表,基层人大选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选国家领导人。 你以为这样不算选举才叫脑残。 基层人大是如何选举全国人大代表?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