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两产妇死在同一家医院:华社终于发声 /
  4. 全部评论 /

两产妇死在同一家医院:华社终于发声

阅读全文
在加国老出这事
回复
加国医生医术水平太差。
回复
还有,你那不是"少林拳", 是"八卦拳"。连人家寡妇姓什么都打出来了,而且两个都不拉。佩服佩服。你应该建个家谱网什么的,比facebook要发。 用不着八卦,寡妇们自己喜欢接受中文媒体采访,我免费替她们宣传宣传 😁
回复
。。 是真"你妈"恶心. 😁 你肯定就是个没工作,又丑又老的黄脸婆.赶紧接着生吧,中文报纸新闻在等着你填空补缺呢 😁 我肯定给你老公捐款 😁
回复
让那些使劲诬蔑、毁损自己祖国的傻逼们看看这个吧。 伟大的祖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回复
这种死产妇的事情在中国大中城市都不多见了吧, 我们的姐妹居然在这里为生孩子死亡真是悲痛呀! 你挺会搞笑的,中国能有高龄产妇吗?
回复
你弄错了,那不是蒋博士的老婆,是一个跳楼的新移民的老婆,姓尹, 现在大统华上班.老公死了,她得了捐款,有钱买房子买车了,而且声称只感谢上帝!无语. 蒋博士是跳桥的那个.老婆姓卢,她也得了十几万捐款.她的故事版本也很多.但她比较聪明,不象前面那个女人那么张扬. 靠!!!加拿大好啊,没有用的老公自杀,老婆好像中649。 这种捐款的意义不知道在哪里,以后不会再捐款了,是鼓励没有用的男人去自杀 😠
回复
珍惜生命,远离Canada
回复
加拿大的医疗技术实在是不怎么样,水平低事故多,比起美国和中国的是差不少
回复
你才******恶心!狗屁不懂,就不要糊放屁! 当妈的走了,当爸的更应该排除万难把这个责任承担起来,而不是净想着把责任推给别人,如果现在就害怕担不起责任,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 我们可以去同情逝者!去谴责无良的医院!但是此时此刻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那个可怜的孩子!!!!!!!! 她刚到这个世界就失去了母爱,我们更希望能看到一个父亲能够挺直了腰板站出来去完全承担一个做父亲甚至做母亲的责任!这也是那个逝者更希望看到的!!! 如果有父爱在,在哪里养育她都不是重要的问题!我们希望看到这个孩子能够有一个好的环境,而不要再把这个可怜的孩子作为任何其他的借口! 。。
回复
你弄错了,那不是蒋博士的老婆,是一个跳楼的新移民的老婆,姓尹, 现在大统华上班.老公死了,她得了捐款,有钱买房子买车了,而且声称只感谢上帝!无语. 蒋博士是跳桥的那个.老婆姓卢,她也得了十几万捐款.她的故事版本也很多.但她比较聪明,不象前面那个女人那么张扬. 还有,你那不是"少林拳", 是"八卦拳"。连人家寡妇姓什么都打出来了,而且两个都不拉。佩服佩服。你应该建个家谱网什么的,比facebook要发。
回复
你弄错了,那不是蒋博士的老婆,是一个跳楼的新移民的老婆,姓尹, 现在大统华上班.老公死了,她得了捐款,有钱买房子买车了,而且声称只感谢上帝!无语. 蒋博士是跳桥的那个.老婆姓卢,她也得了十几万捐款.她的故事版本也很多.但她比较聪明,不象前面那个女人那么张扬. 自杀还是在加拿大的好,有人捐钱,在中国最多砸死一个垫背的。医疗事故死的也是在加拿大的强,以前中国一邻居的事故以解决一个工作指标顶替上岗结局。就是活人在加拿大要比在中国累些。看来死人和活人之间,也讲两极分化的。
回复
tmd发生了那么大的事,医院里没有人出来道歉什么的.当我们华人是白痴吗?还是觉得我们人少?要不要我们来个几千几万人甚至几十万都有啊........什么垃圾医院啊.toronto east general hospital 比它好多了..我的女儿就是在那里生的..
回复
珍惜生命,远离grace hospital!!!!!!!!!!! My classmate was dead in this fu#king hospital too>
回复
垃圾医院.去general 好
回复
。。
回复
至于那位郭先生,我觉得是个男人就好好把女儿带好,不管在中国还是在加拿大,都一样,华人的钱都赚的不容易,八万够多了,真要想泄愤,就把医院告倒!加拿大也不是天堂,中国不见得是地狱,自己权衡一下吧。 说的好!有本事把医院告倒,哪怕是得100万. 都是你应得的.别净想着从华人身上弄钱.
回复
至于那位郭先生,我觉得是个男人就好好把女儿带好,不管在中国还是在加拿大,都一样,华人的钱都赚的不容易,八万够多了,真要想泄愤,就把医院告倒!加拿大也不是天堂,中国不见得是地狱,自己权衡一下吧。
回复
高龄个屁,我妈40岁生我,我和我妈都好好的,以前的女人在计划生育之前有几个是只生一个的?这事纯粹就是职业道德问题,不负责任,草菅人命! 比起很多手术生产危险是很大的,尤其是高龄,如果爱太太是坚决不会让高龄女人怀孕的,爱你的太太,就绝育吧,男人作绝育手术只要10分钟,为了爱护你的太太就要避孕. 如果医院赔偿男人100万,不出2个月男人就抱着年轻,漂亮女人,用你生命生出来的小孩,叫别人妈妈,这就是现实,所以女人要保护,珍惜自己生命
回复
看过访问她的报道,现在在大统华工作 😁 每次和俺老公吵架的时候,也希望他去跳桥 😁 你弄错了,那不是蒋博士的老婆,是一个跳楼的新移民的老婆,姓尹, 现在大统华上班.老公死了,她得了捐款,有钱买房子买车了,而且声称只感谢上帝!无语. 蒋博士是跳桥的那个.老婆姓卢,她也得了十几万捐款.她的故事版本也很多.但她比较聪明,不象前面那个女人那么张扬.
回复
低B, 你认识蒋博士老婆? 😕 看过访问她的报道,现在在大统华工作 😁 每次和俺老公吵架的时候,也希望他去跳桥 😁
回复
以前跳楼桥的蒋博士,老婆得到15万现金,买了房子,买了新汽车,现在可能也有了新老公 低B, 你认识蒋博士老婆? 😕
回复
我也奇怪,郭先生不是已经拿到8万了,为什么还要。8万加元对每一个移民都不是小数目啊?一个人工作10年也存不到8万元啊?而他给人的感觉确实是他的身份问题。 非常同情死者和她的父母。所捐的钱应该给部分她的父母。我想死者在天之灵也是这样想的 同意 应该给小孩建立一个教育基金,监护人是郭先生和小孩的外婆,不要拿了我们的捐款买房子,找后妈 以前跳楼桥的蒋博士,老婆得到15万现金,买了房子,买了新汽车,现在可能也有了新老公
回复
今天早上 51 新闻说的。以将 8 万 捐款交给郭了。
回复
我也奇怪,郭先生不是已经拿到8万了,为什么还要。8万加元对每一个移民都不是小数目啊?一个人工作10年也存不到8万元啊?而他给人的感觉确实是他的身份问题。 非常同情死者和她的父母。所捐的钱应该给部分她的父母。我想死者在天之灵也是这样想的
回复
According to the internal report, this woman was YI Gen patient, and after the delivery, her liver got worse, cause blooding in the liver and brain. Another reason is her age. But remind our chinese women, it is the same doctor to treat these two dead patients, he is a white man with a small tail hair, don't to let this fucking guy to treat you anymore. Really? Please let everybody know what name that fucking doctor. It's better to post his photo here.
回复
否则必遭报复
回复
Scarborough Grace Hospital必须给我们华人一个交待
回复
如果真的是这种情况, 那么聪明的老公就应该在黄脸婆生产之前替她买好几十万的人寿保险, 这样一旦发生类似的情况便可因祸得福, 更有本钱和实力娶到更年轻漂亮的. 至于那个死掉的曾经哭着闹着非要主动当高龄产妇的黄脸婆, 说不好听点叫咎由自取, 说好听了叫做 “生”得伟大, 死得光荣. 报纸报道过,确实已经有了八万多了. 办丧事和维持近期生活已经绰绰有余. 确有很多中年妇女自己非得要生老二老三的,特别是那些没工作或者没有好工作的,或者本身内外在条件差点的,可能是一种心理平衡. 所以谴责丈夫是不公平的.有几个大男人成天想着多要孩子的? 但不同意你说的咎由自取之说.就算是高龄产妇,如果防范工作做的好,也多半能平安无事.那个45岁的除外.以中国人的体质,风险确实太大了.
回复
这种死产妇的事情在中国大中城市都不多见了吧, 我们的姐妹居然在这里为生孩子死亡真是悲痛呀!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