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达赖喇嘛:中国缺乏超级强权道德权威 /
  4. 全部评论 /

达赖喇嘛:中国缺乏超级强权道德权威

阅读全文
有关西藏问题的讨论已经由此转到标题为《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的栏目下,是本网站目前人气最高的讨论话题。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88419
回复
most chinese have no morality 在国际上,中国当然没有所谓”道德权威“。美国是超级强权,但是它在国际上有道德权威吗?!半斤八两而已!
回复
那只是你认为而已,我不在乎。 哈哈,看到这里,我不能不为macrophage的气度拍手叫个好。所谓君子坦荡荡,小人常窃窃。面对无礼的纠缠,君从容以对。好。 淡然唾之,视为无物,是路遇恶鬼而无奈我何也。
回复
你既不敢回到那个栏目去讨论,也拿不出具体的实例。你不是在胡说八道又是什么? 那只是你认为而已,我不在乎。
回复
我也支持。 WHY? 1989, 达赖跳着脚大骂GCD,全世界狂奔要求大家支持他独立,连支持台独,支持陈水扁他也说出口了。 2008,他跪下来求GCD给他所谓的自治,并指天发誓,从没有要求独立,也不支持台独。 我不骂达赖表子,我讨厌口口声声支持所谓中间道路的人:混账王九蛋。
回复
依据不都在帖子里吗?大家自己会看,会评价的。 还用拿出来让你心服口服啊? 用不着吧。 俗话说:公道自在人心啊。 你自己承不承认都不重要。 你既不敢回到那个栏目去讨论,也拿不出具体的实例。你不是在胡说八道又是什么?
回复
你说话能不能拿出依据?不要说“大家看了自然会有结论”这样模糊的话。哪些帖子是支支吾吾了,哪些是一路被人玩弄? 依据不都在帖子里吗?大家自己会看,会评价的。 还用拿出来让你心服口服啊? 用不着吧。 俗话说:公道自在人心啊。 你自己承不承认都不重要。
回复
我没兴趣。 对你,胜了也没什么光彩的。 你是不是被人玩弄?帖子的链接在那儿呢,大家看了自然会有结论。 你说话能不能拿出依据?不要说“大家看了自然会有结论”这样模糊的话。哪些帖子是支支吾吾了,哪些是一路被人玩弄?
回复
most chinese have no morality
回复
贬低别人并不能证明你有你能力,只能说明你已经理亏。哪些帖子是支支吾吾了,哪些是一路被人玩弄?你有本事就跟我回到那个栏目去继续争论。 我没兴趣。 对你,胜了也没什么光彩的。 你是不是被人玩弄?帖子的链接在那儿呢,大家看了自然会有结论。
回复
得了。 别没皮没脸的了。 头两贴就已经被人驳地支支吾吾了。 后面也是一路被人玩弄。 就这样都能坚持到别人玩得没意思了。I 服了 U ,要是我被人这么驳得这么惨,早找个坑把自己埋了。 论皮厚你倒是可以拿冠军。 贬低别人并不能证明你有你能力,只能说明你已经理亏。哪些帖子是支支吾吾了,哪些是一路被人玩弄?你有本事就跟我回到那个栏目去继续争论。
回复
对于排序问题。我还在等着能拿出反驳依据的人。 你认为本栏目《达赖喇嘛:中国缺乏超级强权道德权威》会有结果吗?你又何必在这儿耗时间?! 得了。 别没皮没脸的了。 头两贴就已经被人驳地支支吾吾了。 后面也是一路被人玩弄。 就这样都能坚持到别人玩得没意思了。I 服了 U ,要是我被人这么驳得这么惨,早找个坑把自己埋了。 论皮厚你倒是可以拿冠军。
回复
对于排序问题。我还在等着能拿出反驳依据的人。 你认为本栏目《达赖喇嘛:中国缺乏超级强权道德权威》会有结果吗?你又何必在这儿耗时间?!
回复
亏你还记得奥运入场排名次序的讨论,你怎么当逃兵了,不敢讨论下去了? 与你再怎么讨论都不会有结果,我何必耗那个时间?! 什么原因,我想参与过那场讨论的都会会心一笑! 不清楚的,不妨看看“中华残奥团T字队型入场:无言的抗议?”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80074&highlight=%B0%C2%D4%CB%C8%EB%B3%A1
回复
有没有不合法的要求? 你说有没有呢?
回复
The desire of Tibetans to develop and administer their own education system in cooperation and in coordination with the central government’s ministry of education is supported by the principles contained in the Constitution with regard to education. 看第一句,教育由谁来主导和管理? 和教育部是协作和协调的关系。 掌握教育就是掌握未来! 有没有不合法的要求?
回复
你还没从奥运入场排名次序中转出来! 服了你,皮至厚则无敌! 亏你还记得奥运入场排名次序的讨论,你怎么当逃兵了,不敢讨论下去了?
回复
你还没从奥运入场排名次序中转出来! 服了你,皮至厚则无敌! 因此不怕开水烫。
回复
你还没从奥运入场排名次序中转出来! 服了你,皮至厚则无敌! 奥运会后就应该升天了。看来法正人间也只不过是慕容复哄小孩的糖葫芦而已。 😁
回复
当然看到了。那些海外华人都是在中国长大和受共产党教育多年的大陆人,极少有台湾人和外海长大的华人。 你还没从奥运入场排名次序中转出来! 服了你,皮至厚则无敌!
回复
以 4. Education 段为例,哪些语句是想要搞独立? The desire of Tibetans to develop and administer their own education system in cooperation and in coordination with the central government’s ministry of education is supported by the principles contained in the Constitution with regard to education. 看第一句,教育由谁来主导和管理? 和教育部是协作和协调的关系。 掌握教育就是掌握未来!
回复
你的问题应该去问独轮运们。中国政府没有披露《藏人自治的备忘录》原文是事实。 看了一部份英文版的备忘录,感觉就是按照他们自己的想法在提条件,有些地方相互矛盾。
回复
在西藏难道藏人们用的不是藏语?加拿大和美国的原住民去是否都得把主要语言换成他们的土语? 6) Utilisation of Natural Resources ...The ownership of land is the foundation on which the develop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 taxes and revenues of an economy are based. Therefore, it is essential that only the nationality of the autonomous region shall have the legal authority to transfer or lease land, except land owned by the state. In the same manner, the autonomous region must have the independent authority to formulate and implement developmental plans concurrent to the state plans. 既然西藏的土地是国有的,要求土地转让和出租权,又说“except land owned by the state. ”,到底想要什么? 。。。。。。
回复
达赖说的那套是独立还是所谓自治,明白人心里都清楚,最后还是实力说了算。他无非是一年一年到处窜,窜到死为止。
回复
当然看到了。那些海外华人都是在中国长大和受共产党教育多年的大陆人,极少有台湾人和外海长大的华人。 中国的事是在中国长大的人说了算,还是台湾人海外长大的说了算?
回复
中国政府披露的正是达赖的代表提供的备忘录的要点。这也是过去的接触会谈所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如果独轮运们认为被中国政府歪曲了或者是中国政府造谣,为什么不把完整的备忘录披露出来呢? 你的问题应该去问独轮运们。中国政府没有披露《藏人自治的备忘录》原文是事实。
回复
今年海外华人的反藏独游行你看不到吗? 当然看到了。那些海外华人都是在中国长大和受共产党教育多年的大陆人,极少有台湾人和外海长大的华人。
回复
达赖喇嘛再次强调,西藏独立并非自己的目标。他说:"我们的运动并非分裂主义的运动。继续保留在一个大国--中国之内,也是符合我们自身利益的。" 如果达赖喇嘛的话是假的,中国政府敢不敢公布《为全体藏人获得真正自治的备忘录》原文?让大家看看达赖喇嘛的真实面目。 中国政府披露的正是达赖的代表提供的备忘录的要点。这也是过去的接触会谈所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如果独轮运们认为被中国政府歪曲了或者是中国政府造谣,为什么不把完整的备忘录披露出来呢?
回复
这个问题只有在民主自由的社会中提出来才有意义。 今年海外华人的反藏独游行你看不到吗?
回复
你怎么知道达赖喇嘛实现藏独有两步走计划,依据是什么?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