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厂穷气短:通用和福特将被判“死刑”? /
  4. 全部评论 /

厂穷气短:通用和福特将被判“死刑”?

阅读全文
😁 一定得判死刑, 让他们破产, 凭啥拿纳税人的钱救几个资本家?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也许以后会有新的车商兴起, 或叫奥巴马, 福帝,等等. 😊 可能还有 哈破车 呢
回复
没心思看全,只是被动想起汽车制造厂是拖欠过我薪水的厂家之一。
回复
应该让它倒闭才是。。。 公会是祸首。
回复
我记得三大车厂的 17% 的北美产值在加拿大,上游产业有类似比例。 它们倒闭了,受灾重的反而是加拿大,主要是安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