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七年夺女战,贺绍强再掀离婚夺子风暴 /
  4. 全部评论 /

七年夺女战,贺绍强再掀离婚夺子风暴

阅读全文
贺英雄可是给中国人挣了脸的, 你们不能这样骂他 😁 给中国人丢脸的东西一个.为留美,利用善良人,制造苦情,自私,背信,弃义,还借故出风头,大人做大事,大笔写大字,无能的人就是无能,回国骗了好职位三个月就被炒了,我觉得骂少了.
回复
贝克夫妇为贺梅打官司已荡尽家产,夫妇双双在打LABOR维持生活。谁会为非正义的事做得如此决绝
回复
"罗秦带着孩子刚吃完饭出来就看见贺绍强的两个姐姐在大厅用手机不断地打电话。回想起过去贺绍强家人曾经带走孩子的经历,罗秦心里十分恐慌,马上带着孩子偷偷地离开酒店,直接买了中午开往重庆的火车票,匆忙逃离长沙。" 说明女方也非常情绪化,经常口出不逊似乎是领导,怪异.贺的问题似乎又都证据不足,往好的方面解释都不算过分. 罗秦对家庭破裂负有很大责任,她应该反省更多些.
回复
精品垃圾
回复
就只剩下性交这么个既省钱又有高潮的娱乐了。 😁 何况,多生孩子,政府还有奖励,何乐而不为丫。 如题,不明白阿,孩子生下来,却给不了他健康的成长环境,还有,能力有限,资源有限,还有生那么多,挤压每个孩子所能分到的资源,是伟大还是自私? 贺梅很娇气
回复
贺英雄可是给中国人挣了脸的, 你们不能这样骂他 😁 没错,骂他的还是中国人吗?
回复
看不出来他是什么爱国,只爱他自己吧,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他自己,可怜的是三个孩子
回复
贺英雄可是给中国人挣了脸的, 你们不能这样骂他 😁
回复
文化人在这咋都在骂人呢?。这新闻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大家是不该分析一下,出点好主意。帮这个家庭这出困境。
回复
如果所言为真,则贺真不是个东西。当初你生了孩子为什么要别人养?说明你没有责任心或有私心,其次既然给别人养了,为什么有要打官司?你想要回孩子,可是你当初为什么要丢掉她?无信也。如今正该同心协力搞好家庭却又闹得四分五裂,你不仁。无信无义不仁,你说你能是个什么东西?
回复
人渣一个 一个自私家庭的荒唐闹剧,可怜呀,孩子们不幸啊!
回复
谁说他是爱国英雄了? 当然不是我 以下一类人物都认可 贺是爱国英雄,你如果不是那一类, 也就不包括你. 这位湖南师范大学工学院的副院长尹建新见到了心目中的“英雄”贺绍强 http://info.51.ca/news/china/2008/02/18/146362.shtml http://news.sina.com.cn/w/2008-02-18/101813429245s.shtml 郑先生说,他是我们邵阳人的骄傲,我们坚决支持他。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179213
回复
人渣到哪里都是人渣。整个故事就是这个人渣绑架自己的孩子来取得美国的居留权。现在人财2空,当然要尽量弄点动静出来,希望再一次利用孩子这个筹码来实现不可告人却又路人皆知的目的。 海外华人的爱国热情再一次被利用。 大家擦亮眼睛吧。。。。。 可怜的孩子。
回复
think about this way, if he won the divoice, then he could claim as a single father of us. citizen, it is for the best intrest of kids to go back to usa to raise them... I don't want to speculate any roles his wife played here if any.. But, he definitely is a selfish and bad guy
回复
真替这三个孩子感到痛心! 😠 投错胎了,怎么投到这家来了,投到我家就好了~~ 😁 贺绍强再婚上瘾! 这两口子打官司上瘾! 奇闻啊~~ 😜
回复
贺不配有孩子
回复
我感觉它一直都是在利用他太太罢了。现在在中国美女多当然不一样了啦。本来就是个人面兽心的畜生罢了啦。还好我当初没有在意他的新闻也就没有支持过他。想想当初支持他的人有点像小丑角色啊???呵现在很想骂人,但是又没有骂过畜生不知道该怎么骂啊?唉——————什么世界啊???????????? 😠
回复
谁说他是爱国英雄了?
回复
贺不回国也一样是人渣渣 找什么借口啊,根本就是一个没责任心,自私的男人
回复
贺渣渣,到哪里都是渣渣。 言之有理。
回复
贺不回国也一样是人渣渣 找什么借口啊,根本就是一个没责任心,自私的男人
回复
人渣一个
回复
回国是错误的......
回复
贺氏人渣一个。当初支持他的人都是一群SB。
回复
虽然贺氏是赢了美国的官司,但我依然两点疑虑,为何要把贺梅寄养他家而无报酬,天下哪有白吃的宴席,另外关于那个使他身陷官司的原由只是因为没有借钱给那女孩就。。。。等等,我认为有点不符合常情。
回复
虽然贺氏是赢了美国的官司,但我依然两点疑虑,为何要把贺梅寄养他家而无报酬,天下哪有白吃的宴席,另外关于那个使他身陷官司的原由只是因为没有借钱给那女孩就。。。。等等,我认为有点不符合常情。
回复
如题,不明白阿,孩子生下来,却给不了他健康的成长环境,还有,能力有限,资源有限,还有生那么多,挤压每个孩子所能分到的资源,是伟大还是自私? 贺梅很娇气
回复
完全是女方一面之词,真实度有几分? 典型妇联女干部的手笔
回复
无语
回复
本来就是人渣一个................ 二楼的话不是一点道理也没有的.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