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炒作?重庆景点竟聘用印度籍"警察"
12月8日,重庆南岸洋人街,由风景区管理部门招募的印度籍“警察”正式上岗,在洋人街“执法”。




印巴人做门卫警卫之类的职位口碑还不错的
回复
Isn't it fun?
Before WWII, Indian were doorman in Shanghai.
We should open up, let White/ black all races to work in China.
回复
不错,把它们当猴耍!!!
回复
挺好
回复
这哪里是印度的,分明是斯里兰卡的。
回复
真是丢尽了人, 印度? 那么龌龊的国家, 一个无能的民族。 还请这样的人来做警察。 唉, 那些管理人员的素质也太低了。。。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