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统计:哪个国家"伤害中国人民感情"最多 /
  4. 全部评论 /

统计:哪个国家"伤害中国人民感情"最多

阅读全文
什么才够的上“伤害”? "印度尼西亚1次-1959.12.17,印度尼西亚的某些报刊为了煽动反华情绪,配合排华活动,还大量散布诬蔑和诋毁我国的言论,甚至公然侮辱我国人民敬爱的领袖,严重地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侮辱了“领袖”算伤害,而98年排华中上千被杀华侨中没有“领袖”所以被华丽的无视了。
回复
抵制日本货 抵制美国货 抵制北约 抵制印度货 抵制法国货 抵制德国货 抵制梵蒂冈 抵制欧洲议会 抵制危地马拉货 抵制印度尼西亚货 抵制阿尔巴尼亚货 抵制越南货 抵制英国货 抵制荷兰货 抵制冰岛货 抵制约旦货 抵制尼加拉瓜货 抵制南非货 ...... 抵制蠢货
回复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一党独裁的以马克思列宁理论指导下前苏联傀儡中华苏维埃发动武装叛乱夺取政权后暴力统治中国大陆的文明社会的毒瘤的最负责任大国 --- 天朝
回复
很无聊!
回复
好像中国政府损害中国人民感情最多最厉害吧....
回复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回复
政府和民间主权意识的觉醒,随着实力的增强,能够在实际行动上采取抗议比口头抗议强多了。有本账就是好,不是单纯凭印象。 不过这记得有点不客观,比如《曾庆红会见日本客人》也算一次?
回复
请统计一下,中国伤害人民多少次
回复
外国人在说或者做中国人的坏事`坏话,都是针对共产党,而共产党就自诩是中国人民代表,自然就变成了伤害中国人民了! 中国统治者在对自己同胞下毒手,远比外国人狠? 美国人`英国人骗中国人,有中国统治者骗人民狠吗? 否则我们这些人也不会一个个往外面跑,所有中国当官的,几乎没有人不把子女往国外送,为什么? 伤害中国人的感情?恐怕自己先伤自己人后,才无力去伤害别人吗? 为什么中国不去侵略日本,去强暴日本小姑娘呢?有本事我们也把军队送到日本,去屠杀日本人,或者去美国屠杀美国人,然后我们也不悔改?不道歉?坚决不承认历史。 为什么总是说我们被人伤害?为什么不会我们中国人自己先爱护自己人,而团结`强大到别人根本不敢伤害我们???
回复
都是外交辞令。可能中国人的感情特别容易伤害,也特别敏感,那是由于100多年来的屈辱历史造成的。
回复
所谓“伤害感情”是个外交辞令,表示一个政体对外部世界与之的评论、举动、潜在的影响等的反应。没有褒义或贬义之分。
回复
神经过敏。
回复
it proved one thing, it is a joke gov.
回复
这个问题的标准答案好像应该是唐朝以后的历届、历代中国自己吧。
回复
中国人民的感情够丰富的,一不小心就被伤害.除了中国人,还有一类人感情比较丰富,那就是女人(代表人物林黛玉)
回复
哈哈哈,有趣的统计数据。 看来达赖喇嘛说的没错,中国政府总是这样抗议,但过后也不会有什么行动的。 色厉内荏?这词是不是很贴切。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