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恐怖!非法移民中国人是这么被遣返的 /
  4. 全部评论 /

恐怖!非法移民中国人是这么被遣返的

阅读全文
又把ID换回来了?欢迎回来,请别再换ID了,那不好玩 😁 我跟你说,我在51几年了,从没有注册过,更没有发过什么贴,就因为看了这样的贴,心里不爽才注册发贴的,要不然我懒的注册呢,说我换了ID,实在可笑.....
回复
你说我不是偷渡者,难道你是????要不要跟你讲一下我的偷渡历程,你在我的贴子里有看到我在称颂谁吗?我贪污???可笑 😁 . 我18岁高中刚毕业我在出来了,我在哪里贪污啊,用用你的脑吧.自以为是的家伙.. 😁 又把ID换回来了?欢迎回来,请别再换ID了,那不好玩 😁
回复
你指错人了, 他不是福建的偷渡者, 不过是一个谎言制造者 有谁会认为一个偷渡者有机会和心情去论坛称颂一个他冒着生命危险逃离的政权? 唯一的解释就是他偷渡是因为贪腐, 在51中发言是为了有朝一日被抓住好以此为避罪之辞 😎 你说我不是偷渡者,难道你是????要不要跟你讲一下我的偷渡历程,你在我的贴子里有看到我在称颂谁吗?我贪污???可笑 😁 . 我18岁高中刚毕业我在出来了,我在哪里贪污啊,用用你的脑吧.自以为是的家伙.. 😁
回复
你这轮子真的不厚道,走到哪儿说那专政,就是不想想轮子造谣生事招人讨厌,轮子们被封ID,也是因为辩论时不按常规出牌,总是以出口出气........ 😊 哪里戳着你的筯了? 怎么会暴躁得这样呢? 🙄 每年都换车胎, 四季与雪胎, 这就是轮子? 你说了我两次不厚道, 我不认, 因为冬天我一直穿得很厚, 这里是加拿大, 不厚点穿不行 😝 你的ID起得不好, 但我不会把推的结果告诉给你, 真言是很不好听的, 你就好自为之吧, 不为别的, 想想你的父母, 好好学习才能不使他们失望. 🙂
回复
你这人特不厚道,你凭什么说人家不是福建偷渡者?就因为人家不是FLG?不反对中国政府? 他不是福建偷渡者,你是? 😁 不是因为你指的这些, 他所说的是非法移民! 偷渡只是非法中的一种, 你理解错误, 我认识一些偷渡者, 你不在他们之中你不会理解他们的感情, 多说无益.
回复
中国人应团结起来,不要内斗了!
回复
我也是一名非法移民,怎么了?我身边的朋友,很多也都是非法移民,又怎么了,你以为我们愿意花那么多钱来当非法移民吗?你是什么居心呢?全都把有辱国体的帽子往我们头上扣吗?非要发这样的文章来攻击我们吗?你觉得快乐吗?还有忘记说了,美国那边还有百万的我们福州的非法移民,那又怎么样呢,你觉的加拿大,美国的白人他们就是合法移民吗?他们比我们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片北美土地不就是他们抢来的吗?我想我们这些非法移民比那些贪官好多了吧,最起码是钱往家里寄,而不是每年从家里寄钱出来啊.我们不但增加了中国外汇{世界各地福州人每年最少几十亿美金,信不信由你}而且还在国内让别人有更多的工作机会,这样不好吗? 来加拿大的合法移民,不都是中国的一些精英,博士,硕士,硕士等等,我倒觉得这些反而不应该移民,因为中国需要这样的人才,祖国千辛万苦培养了他们,到头来还是帮到加拿大,而到了加拿大,才觉得其实加拿大不需要他们,加拿大需要的只是技工,你们觉得谁更应该留在中国??? 其实非法移民也解决了当地劳工问题,他们{警察}也知道,只是被别人举报了,他们不得不执行任务而已.我们也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建设,先别说美国那边的华人,是怎样的富有,我们先说加拿大现在的华人圈,谁不知道我们福州人勤劳肯干,然后再创业,置屋.我现在的朋友里,他们{非法移民}不是买了房子的,要不就是开了餐馆的,超市...,我自己也在开一家餐馆.有哪点给华人,给中国丢脸啊.就算是报难民,难道那些移民官不知道那些故事都是编的吗?你觉得丢脸,我看你现在的护照都换成了加拿大护照了吧,那也不丢你的脸啊,反正你都已经不是中国人了.你有什么资格来评论我们的,还"恐怖",有什么恐怖的啊.只是你是比较幸运的而已.所以有些事情不是看表面的,所以也请你尊重你自己,不要让我骂人... 支持 讲得好 是人性好 不是身份 省份 学历 摆出来的
回复
我知道你在51中是属于那种骂人比较出色和编瞎话从不脸红的, 但我不会与你对骂, 因为我会被封, 而你不会被封, 这就是专政的好处.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 我只骂人, 说了这话你就能想起我的前生是哪个ID了吧? 😁 你这轮子真的不厚道,走到哪儿说那专政,就是不想想轮子造谣生事招人讨厌,轮子们被封ID,也是因为辩论时不按常规出牌,总是以出口出气........ 😊
回复
你指错人了, 他不是福建的偷渡者, 不过是一个谎言制造者 有谁会认为一个偷渡者有机会和心情去论坛称颂一个他冒着生命危险逃离的政权? 唯一的解释就是他偷渡是因为贪腐, 在51中发言是为了有朝一日被抓住好以此为避罪之辞 😎 你这人特不厚道,你凭什么说人家不是福建偷渡者?就因为人家不是FLG?不反对中国政府? 他不是福建偷渡者,你是? 😁
回复
算账,那知道胡说事怕了,不敢见人家,只是偶尔在51上露个面,气得这帮日本鬼子就来51大骂,结果让老赵都给封了 😁 😁 😁 😁 😁 😁 😁 😁 😁
回复
走自己的路让大家去说吧 小女子不和各位大叔大伯闲聊了. 浪费时间啊,呵,还要来看帖,还要想怎么回贴. 😠 😠 😠 祝大家新年快乐,多多发财啦. 😠
回复
我希望全体中国人能像福建人一样,吃苦耐劳,无比团结。 我代福建人向你说声谢谢.
回复
在多伦多福建人不算是中国人之中, 得罪不得罪没什么。 ☹️ 福建人历来只重视勤奋和耐性,并且他(她)们很爱家、家人及朋友,对同乡之人有一种拆不开的亲情,大多数都知道什么是人应该做的,而什么是人不该做的。而不是什么应该是中国人应该做的(估且说个词,别在意,也可以说是美国人或是加拿大人),什么是中国人不该做的。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每有同乡遭遇不幸时,福建人会集体出手,这是一种很古老的互惠形式与爱的表达,他们不会张扬,但却会做实事,帮助了真正的处于困境之中的福建人。 请问中国移民也遇到了几件事,没有福建人参与的有什么出色的成果吗?是认真反思的时候了。不是你是哪种人,要记住你是人,这才有出发点。 中国人是内斗的世界冠军,在这一点福建人也不佩做中国人。 😮 你这里面有褒也有贬. 看了开心后又不开心. 不过按你这意识,你配做100%中国人,不过不知道你是来自哪个省? 敢说成这样,你应该不会怕说出来吧. 先管好自己在说别人,这个道理大家都懂.
回复
是惹不起.那你认为什么地方的人惹得起呢?敢说吗? 有道是: 婊子做得,说不得. 就是这个道理. 大家都是平等的,所以我才没象你那样说出来,这么说你就是敢惹的起福建人.要是大家见了面,我看你是哑口无言.
回复
过去叫什么名字啊 ----------------------------------------------------------------------------------------------------------------------------------------------------- 今年回国的时候,顺道去了趟日本拜访一下以前大学的老同学。 刚好那天东京有个成人展,闲来无事就被同学拉去。 同学问我:你们多伦多有这个吗? 我说有啊,加拿大很开放的。 正说着,旁边一个日本女优跑来过来问我:你从加拿大过来?我说是啊,怎么了? 女优一听立马哭了,说她以前的一个男朋友姓胡,成天就爱胡说事,后来就恬不知耻的叫自己胡硕士了,这个胡说事骗了女优一笔钱以后就去了加拿大,到现在也没有消息了。女优她还给胡说事生了个儿子叫y_2008. 女优的老爹三王米青卫 咽不下这口气,带领它的几个兄弟三王米青卫1~7和孙子y_2008 组成了第二百五小队 就来到多伦多想着胡说事 算账,那知道胡说事怕了,不敢见人家,只是偶尔在51上露个面,气得这帮日本鬼子就来51大骂,结果让老赵都给封了 😁
回复
你这个08年4月注册,8个月发贴近1000的一定很了解51的历史,说说吧,过去叫什么名字啊 😁 过去叫什么名字啊 -----------------------------------------------------------------------------------------------------------------------------------------------------
回复
你这个08年4月注册,8个月发贴近1000的一定很了解51的历史,说说吧,过去叫什么名字啊 😁 我知道你在51中是属于那种骂人比较出色和编瞎话从不脸红的, 但我不会与你对骂, 因为我会被封, 而你不会被封, 这就是专政的好处.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 我只骂人, 说了这话你就能想起我的前生是哪个ID了吧? 😁
回复
说明你对51的历史并不了解 你这个08年4月注册,8个月发贴近1000的一定很了解51的历史,说说吧,过去叫什么名字啊 😁
回复
.. 我感觉中国更需要你们这样团结的人们。 👏 👏 你指错人了, 他不是福建的偷渡者, 不过是一个谎言制造者 有谁会认为一个偷渡者有机会和心情去论坛称颂一个他冒着生命危险逃离的政权? 唯一的解释就是他偷渡是因为贪腐, 在51中发言是为了有朝一日被抓住好以此为避罪之辞 😎
回复
51执行的还不错。 说明你对51的历史并不了解
回复
就算是又怎样,你惹的起福建或广东人吗, 福建人比较团结,你这样指明道姓的说出来.带有歧视语气.如果有福建或广东人看到,他们会怎么想. 你这样得罪了很多人. 是惹不起.那你认为什么地方的人惹得起呢?敢说吗? 有道是: 婊子做得,说不得. 就是这个道理.
回复
我也是一名非法移民,怎么了?我身边的朋友,很多也都是非法移民,又怎么了,你以为我们愿意花那么多钱来当非法移民吗?你是什么居心呢?全都把有辱国体的帽子往我们头上扣吗?非要发这样的文章来攻击我们吗?你觉得快乐吗?还有忘记说了,美国那边还有百万的我们福州的非法移民,那又怎么样呢,你觉的加拿大,美国的白人他们就是合法移民吗?他们比我们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片北美土地不就是他们抢来的吗?我想我们这些非法移民比那些贪官好多了吧,最起码是钱往家里寄,而不是每年从家里寄钱出来啊.我们不但增加了中国外汇{世界各地福州人每年最少几十亿美金,信不信由你}而且还在国内让别人有更多的工作机会,这样不好吗? 来加拿大的合法移民,不都是中国的一些精英,博士,硕士,硕士等等,我倒觉得这些反而不应该移民,因为中国需要这样的人才,祖国千辛万苦培养了他们,到头来还是帮到加拿大,而到了加拿大,才觉得其实加拿大不需要他们,加拿大需要的只是技工,你们觉得谁更应该留在中国??? 其实非法移民也解决了当地劳工问题,他们{警察}也知道,只是被别人举报了,他们不得不执行任务而已.我们也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建设,先别说美国那边的华人,是怎样的富有,我们先说加拿大现在的华人圈,谁不知道我们福州人勤劳肯干,然后再创业,置屋.我现在的朋友里,他们{非法移民}不是买了房子的,要不就是开了餐馆的,超市...,我自己也在开一家餐馆.有哪点给华人,给中国丢脸啊.就算是报难民,难道那些移民官不知道那些故事都是编的吗?你觉得丢脸,我看你现在的护照都换成了加拿大护照了吧,那也不丢你的脸啊,反正你都已经不是中国人了.你有什么资格来评论我们的,还"恐怖",有什么恐怖的啊.只是你是比较幸运的而已.所以有些事情不是看表面的,所以也请你尊重你自己,不要让我骂人... .. 我感觉中国更需要你们这样团结的人们。 👏 👏
回复
51时事新闻论坛版规(修订版) 4、 坚决清理谩骂和人身攻击以及含有不妥言论(如谩骂、种族歧视、人身攻击、煽动仇恨及暴力、侵犯隐私、诽谤等)的文帖;提醒三次后继续谩骂攻击者,将清除出本论坛;希望网友们及时向网站管理员举报"脏"帖; 6、 遵守51网站的规定,所发的文帖如违反规定(如涉及****功),将予删除; 51执行的还不错。
回复
但51却杀死那些它不喜欢的ID。 那是因为你注册51ID的时候就说好了要遵守51的规定 😁
回复
51最大好处就是言论够自由,不随便删帖。让大家和各种反华势力有一个正面交锋的场所。 但51却杀死那些它不喜欢的ID。
回复
就算是又怎样,你惹的起福建或广东人吗, 福建人比较团结,你这样指明道姓的说出来.带有歧视语气.如果有福建或广东人看到,他们会怎么想. 你这样得罪了很多人. 在多伦多福建人不算是中国人之中, 得罪不得罪没什么。 ☹️ 福建人历来只重视勤奋和耐性,并且他(她)们很爱家、家人及朋友,对同乡之人有一种拆不开的亲情,大多数都知道什么是人应该做的,而什么是人不该做的。而不是什么应该是中国人应该做的(估且说个词,别在意,也可以说是美国人或是加拿大人),什么是中国人不该做的。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每有同乡遭遇不幸时,福建人会集体出手,这是一种很古老的互惠形式与爱的表达,他们不会张扬,但却会做实事,帮助了真正的处于困境之中的福建人。 请问中国移民也遇到了几件事,没有福建人参与的有什么出色的成果吗?是认真反思的时候了。不是你是哪种人,要记住你是人,这才有出发点。 中国人是内斗的世界冠军,在这一点福建人也不佩做中国人。 😮
回复
你傻呀?没看见我注册的是什么吗? JiuMaNi 呀! 就骂你,懂了吗? 谁让你们整天高音喇叭吵人,散发造谣传单骚扰、讨厌人的?整天丢人现眼的,还怕人骂?你们听的骂还少吗? 少提中华礼仪啊,你们FLG站在大街上做那些丢人现眼的事,说什么中华礼仪,也不怕闪了舌头。 😠 不过“谢谢”你的原谅啊。你慢慢原谅,我慢慢骂。 51论坛就是好啊就是好..... 😠 51最大好处就是言论够自由,不随便删帖。让大家和各种反华势力有一个正面交锋的场所。
回复
就算是又怎样,你惹的起福建或广东人吗, 福建人比较团结,你这样指明道姓的说出来.带有歧视语气.如果有福建或广东人看到,他们会怎么想. 你这样得罪了很多人. 我希望全体中国人能像福建人一样,吃苦耐劳,无比团结。
回复
一定又是福建广东一带的吧? 就算是又怎样,你惹的起福建或广东人吗, 福建人比较团结,你这样指明道姓的说出来.带有歧视语气.如果有福建或广东人看到,他们会怎么想. 你这样得罪了很多人.
回复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