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恐怖!非法移民中国人是这么被遣返的
/
全部评论
/
恐怖!非法移民中国人是这么被遣返的
阅读全文
胡硕士
2008-12-14 19:48
举报
0
依俺看,是法国总统先下手为强了!俺都奇怪?都这时候了,被欺负到家门口了,咋没人奋起抵制法货了呢? 😁
回复
恺撒天骄
2008-12-14 19:01
举报
0
都是中国人,为什么要互相攻击呢?非法移民有非法移民的无奈,技术移民有技术移民的苦衷,大家互相理解一下,谁也不比谁高贵,谁也不比谁下贱,不要总看表面现象,你不是别人,也不会知道别人心中的苦,更不要妄加评论,世上多一点温暖不是比多一点冷酷更好吗?
回复
xiwangzhang
2008-12-14 18:43
举报
0
我也是一名非法移民,怎么了?我身边的朋友,很多也都是非法移民,又怎么了,你以为我们愿意花那么多钱来当非法移民吗?你是什么居心呢?全都把有辱国体的帽子往我们头上扣吗?非要发这样的文章来攻击我们吗?你觉得快乐吗?还有忘记说了,美国那边还有百万的我们福州的非法移民,那又怎么样呢,你觉的加拿大,美国的白人他们就是合法移民吗?他们比我们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片北美土地不就是他们抢来的吗?我想我们这些非法移民比那些贪官好多了吧,最起码是钱往家里寄,而不是每年从家里寄钱出来啊.我们不但增加了中国外汇{世界各地福州人每年最少几十亿美金,信不信由你}而且还在国内让别人有更多的工作机会,这样不好吗? 来加拿大的合法移民,不都是中国的一些精英,博士,硕士,硕士等等,我倒觉得这些反而不应该移民,因为中国需要这样的人才,祖国千辛万苦培养了他们,到头来还是帮到加拿大,而到了加拿大,才觉得其实加拿大不需要他们,加拿大需要的只是技工,你们觉得谁更应该留在中国??? 其实非法移民也解决了当地劳工问题,他们{警察}也知道,只是被别人举报了,他们不得不执行任务而已.我们也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建设,先别说美国那边的华人,是怎样的富有,我们先说加拿大现在的华人圈,谁不知道我们福州人勤劳肯干,然后再创业,置屋.我现在的朋友里,他们{非法移民}不是买了房子的,要不就是开了餐馆的,超市...,我自己也在开一家餐馆.有哪点给华人,给中国丢脸啊.就算是报难民,难道那些移民官不知道那些故事都是编的吗?你觉得丢脸,我看你现在的护照都换成了加拿大护照了吧,那也不丢你的脸啊,反正你都已经不是中国人了.你有什么资格来评论我们的,还"恐怖",有什么恐怖的啊.只是你是比较幸运的而已.所以有些事情不是看表面的,所以也请你尊重你自己,不要让我骂人... 说得好,自强自立的所谓非法移民比那些虚伪的爱国者更令人钦佩,站直啦,让那些爱国狗们酸去吧
回复
系统工程
2008-12-14 18:36
举报
0
我也是一名非法移民,怎么了?我身边的朋友,很多也都是非法移民,又怎么了,你以为我们愿意花那么多钱来当非法移民吗?你是什么居心呢?全都把有辱国体的帽子往我们头上扣吗?非要发这样的文章来攻击我们吗?你觉得快乐吗?还有忘记说了,美国那边还有百万的我们福州的非法移民,那又怎么样呢,你觉的加拿大,美国的白人他们就是合法移民吗?他们比我们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片北美土地不就是他们抢来的吗?我想我们这些非法移民比那些贪官好多了吧,最起码是钱往家里寄,而不是每年从家里寄钱出来啊.我们不但增加了中国外汇{世界各地福州人每年最少几十亿美金,信不信由你}而且还在国内让别人有更多的工作机会,这样不好吗? 来加拿大的合法移民,不都是中国的一些精英,博士,硕士,硕士等等,我倒觉得这些反而不应该移民,因为中国需要这样的人才,祖国千辛万苦培养了他们,到头来还是帮到加拿大,而到了加拿大,才觉得其实加拿大不需要他们,加拿大需要的只是技工,你们觉得谁更应该留在中国??? 其实非法移民也解决了当地劳工问题,他们{警察}也知道,只是被别人举报了,他们不得不执行任务而已.我们也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建设,先别说美国那边的华人,是怎样的富有,我们先说加拿大现在的华人圈,谁不知道我们福州人勤劳肯干,然后再创业,置屋.我现在的朋友里,他们{非法移民}不是买了房子的,要不就是开了餐馆的,超市...,我自己也在开一家餐馆.有哪点给华人,给中国丢脸啊.就算是报难民,难道那些移民官不知道那些故事都是编的吗?你觉得丢脸,我看你现在的护照都换成了加拿大护照了吧,那也不丢你的脸啊,反正你都已经不是中国人了.你有什么资格来评论我们的,还"恐怖",有什么恐怖的啊.只是你是比较幸运的而已.所以有些事情不是看表面的,所以也请你尊重你自己,不要让我骂人... 非法移民与技术移民都是移民!而且是一样的人!都是华人!只有那些心被迷住了傢伙们才会把人分成等级!不要与他们一般见识,他们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是奴才。你能与奴才一比高下吗?
回复
系统工程
2008-12-14 18:33
举报
0
丢脸的是那些精英,博士,硕士,在加拿大没有工作,每天上51骂加拿大和广东福建同胞,发泄心中不满。 也不尽是如此吧?试想如果他们丢了工作,但吃喝和家里的费用总是不能少吧?总得想办法去做点什么,要不就不是人了。所以他们也不会就成天泡在这几个论坛中为党天天唱歌和打击反击势力了。况且他们动不动就长篇大论地谈论各种事件,那不是那些很少涉及政治的博士,硕士们的长项。 而从我的观点看什么人会对福建人有大恨呢?那只有这些人给他们带来了麻烦,所以才会从心中恨他们,而这又会是些什么人呢?一般移民和正常人不会对这样的事铭心刻骨,也不会觉得丢脸,那就只有利益相关者。那会是谁呢?是谁在51最恨福建人?查查贴子就知道了。而他们为什么会是利益相关者?福建人给在加拿大的什么样的中国人出难题了呢?答案不说自明吧?由此你也可推知有几个ID长期在51混并脏口浑话数不胜数,但从来没有受到赵家的理会,没有后台行吗?多说的话我也会被封吧?
回复
新猪
2008-12-14 18:22
举报
0
你们虽然抹黑了党国, 但是党国的面子不需要维护, 人往高处走, 从这个意义来说你们促进了社会进步, 与爱国轮不停地拉社会进步后腿形成鲜明的对照, 爱国轮是社会的渣滓, 其危害性大于党国的一党独裁。 你们是真实的人, 爱国轮是虚伪透顶的病态奴才。
回复
系统工程
2008-12-14 18:16
举报
0
看清了,也弄懂了--- 所谓的人权国家并不是都有人权的! 但无数的中国人特别是那些生活在底层的中国人却冒着极大的生命危险争着去那里。一个声称最代表人民利益的政党执政的国家,其人民却争先恐后地逃离,真是绝大的讽刺。 你通常都骂加拿大比中国差远了,为什么要一直守在这里呢?是有任务?但你的任务也未免太丢脸了点,就在51上发贴,格调太低了,价钱也不提不上来吧? 😕
回复
新猪
2008-12-14 18:14
举报
0
原来人类还有大猩猩的基因,而且还不少。 从此大猩猩可以看成人了。
回复
扫描仪
2008-12-14 16:58
举报
0
看清了,也弄懂了--- 所谓的人权国家并不是都有人权的!
回复
Sedona
2008-12-14 16:57
举报
0
我也是一名非法移民,怎么了?我身边的朋友,很多也都是非法移民,又怎么了,你以为我们愿意花那么多钱来当非法移民吗?你是什么居心呢?全都把有辱国体的帽子往我们头上扣吗?非要发这样的文章来攻击我们吗?你觉得快乐吗?还有忘记说了,美国那边还有百万的我们福州的非法移民,那又怎么样呢,你觉的加拿大,美国的白人他们就是合法移民吗?他们比我们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片北美土地不就是他们抢来的吗?我想我们这些非法移民比那些贪官好多了吧,最起码是钱往家里寄,而不是每年从家里寄钱出来啊.我们不但增加了中国外汇{世界各地福州人每年最少几十亿美金,信不信由你}而且还在国内让别人有更多的工作机会,这样不好吗? 来加拿大的合法移民,不都是中国的一些精英,博士,硕士,硕士等等,我倒觉得这些反而不应该移民,因为中国需要这样的人才,祖国千辛万苦培养了他们,到头来还是帮到加拿大,而到了加拿大,才觉得其实加拿大不需要他们,加拿大需要的只是技工,你们觉得谁更应该留在中国??? 其实非法移民也解决了当地劳工问题,他们{警察}也知道,只是被别人举报了,他们不得不执行任务而已.我们也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建设,先别说美国那边的华人,是怎样的富有,我们先说加拿大现在的华人圈,谁不知道我们福州人勤劳肯干,然后再创业,置屋.我现在的朋友里,他们{非法移民}不是买了房子的,要不就是开了餐馆的,超市...,我自己也在开一家餐馆.有哪点给华人,给中国丢脸啊.就算是报难民,难道那些移民官不知道那些故事都是编的吗?你觉得丢脸,我看你现在的护照都换成了加拿大护照了吧,那也不丢你的脸啊,反正你都已经不是中国人了.你有什么资格来评论我们的,还"恐怖",有什么恐怖的啊.只是你是比较幸运的而已.所以有些事情不是看表面的,所以也请你尊重你自己,不要让我骂人... 丢脸的是那些精英,博士,硕士,在加拿大没有工作,每天上51骂加拿大和广东福建同胞,发泄心中不满。
回复
闽航人
2008-12-14 16:34
举报
0
我也是一名非法移民,怎么了?我身边的朋友,很多也都是非法移民,又怎么了,你以为我们愿意花那么多钱来当非法移民吗?你是什么居心呢?全都把有辱国体的帽子往我们头上扣吗?非要发这样的文章来攻击我们吗?你觉得快乐吗?还有忘记说了,美国那边还有百万的我们福州的非法移民,那又怎么样呢,你觉的加拿大,美国的白人他们就是合法移民吗?他们比我们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片北美土地不就是他们抢来的吗?我想我们这些非法移民比那些贪官好多了吧,最起码是钱往家里寄,而不是每年从家里寄钱出来啊.我们不但增加了中国外汇{世界各地福州人每年最少几十亿美金,信不信由你}而且还在国内让别人有更多的工作机会,这样不好吗? 来加拿大的合法移民,不都是中国的一些精英,博士,硕士,硕士等等,我倒觉得这些反而不应该移民,因为中国需要这样的人才,祖国千辛万苦培养了他们,到头来还是帮到加拿大,而到了加拿大,才觉得其实加拿大不需要他们,加拿大需要的只是技工,你们觉得谁更应该留在中国??? 其实非法移民也解决了当地劳工问题,他们{警察}也知道,只是被别人举报了,他们不得不执行任务而已.我们也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建设,先别说美国那边的华人,是怎样的富有,我们先说加拿大现在的华人圈,谁不知道我们福州人勤劳肯干,然后再创业,置屋.我现在的朋友里,他们{非法移民}不是买了房子的,要不就是开了餐馆的,超市...,我自己也在开一家餐馆.有哪点给华人,给中国丢脸啊.就算是报难民,难道那些移民官不知道那些故事都是编的吗?你觉得丢脸,我看你现在的护照都换成了加拿大护照了吧,那也不丢你的脸啊,反正你都已经不是中国人了.你有什么资格来评论我们的,还"恐怖",有什么恐怖的啊.只是你是比较幸运的而已.所以有些事情不是看表面的,所以也请你尊重你自己,不要让我骂人...
回复
理工大往事
2008-12-14 13:46
举报
0
有人倾家荡产逃脱猪圈, 结果又被强行赶了回去. 而有人留恋从前猪圈的生活, 却依然被允许赖在西方国家不走. 真正应该被赶回去的, 应该是后者. 照片上的你不就该留在丛林里吗 😁
回复
y_2008
2008-12-14 13:39
举报
0
有人倾家荡产逃脱猪圈, 结果又被强行赶了回去. 而有人留恋从前猪圈的生活, 却依然被允许赖在西方国家不走. 真正应该被赶回去的, 应该是后者.
回复
GPS1
2008-12-14 12:41
举报
0
一定又是福建广东一带的吧?
回复
爪哇豆
2008-12-14 11:35
举报
0
非法移民不值得同情。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恐怖!非法移民中国人是这么被遣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