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应有尽有:实拍央视主持人奢侈工作餐 /
  4. 全部评论 /

应有尽有:实拍央视主持人奢侈工作餐

阅读全文
就这么几样东西就不要使用如此出格的标题哗众取宠吧? 我原来以为国外的食堂会更好, 以前我在单位搞技术的时候单位派我去瑞典培训, 爱立信公司的饭堂就少有能匹敌的, 我经常去的政府机关食堂,垄断单位食堂, 根本和他们比不在一个档次, 不过那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
回复
素食为主
回复
伙食真好!
回复
国外是因为尊重多元文化的饮食和习惯,所以让人们自己带各自的食物,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矛盾和误会!
回复
这算什么应有尽有? 公司发个卡,直接楼下大食代吃去。 江苏移动中午员工打的扑克牌,背面都是江苏移动自己的标志。 是该让那个什么“印度影后”瞧瞧什么是中国普通员工午餐。
回复
这应该是给在印度的那群西藏流亡人士看的,在他们的眼中这就是圣诞大餐,新年宴会
回复
没觉得怎么太过分啊,俺以前单位也差不多啊,或许样数少点,这上面也没觉得多,很多公司的午餐都是这种模式啊。 单位都有误餐补助啊,直接把钱打了卡上,也有的是次数,吃饭的时候在饭厅门口划一下卡就行了,也算是免费吧。但是外单位的就不行了,除非是我的朋友,在我卡上扣钱。 为啥加拿大的单位就没有这样的饭厅或者食堂呢,人人上班都要带饭。我妈就感到不理解啊,她说她年轻的时候也是带饭的,那是7,80年代啊。 国内一般正经点的单位都有食堂啊,我表姐自己开得公司才10几个人,还专门雇了个人给员工做午饭呢,省了员工的事,而且要比外面买放心还省事省钱。 是阿,俺们大楼餐厅也差不多阿,8块钱人民币自助,随便吃。就是没有这么好的就餐环境。一到饭点要抢位置。
回复
没觉得怎么太过分啊,俺以前单位也差不多啊,或许样数少点,这上面也没觉得多,很多公司的午餐都是这种模式啊。 单位都有误餐补助啊,直接把钱打了卡上,也有的是次数,吃饭的时候在饭厅门口划一下卡就行了,也算是免费吧。但是外单位的就不行了,除非是我的朋友,在我卡上扣钱。 为啥加拿大的单位就没有这样的饭厅或者食堂呢,人人上班都要带饭。我妈就感到不理解啊,她说她年轻的时候也是带饭的,那是7,80年代啊。 国内一般正经点的单位都有食堂啊,我表姐自己开得公司才10几个人,还专门雇了个人给员工做午饭呢,省了员工的事,而且要比外面买放心还省事省钱。 你这不是给右派们难堪么。看他们怎么收拾你。
回复
伙食不怎么样 给Eagle-Ca吃,他还不敢吃呢。里面有“包括避孕药在内的十几种药”. 😁
回复
没觉得怎么太过分啊,俺以前单位也差不多啊,或许样数少点,这上面也没觉得多,很多公司的午餐都是这种模式啊。 单位都有误餐补助啊,直接把钱打了卡上,也有的是次数,吃饭的时候在饭厅门口划一下卡就行了,也算是免费吧。但是外单位的就不行了,除非是我的朋友,在我卡上扣钱。 为啥加拿大的单位就没有这样的饭厅或者食堂呢,人人上班都要带饭。我妈就感到不理解啊,她说她年轻的时候也是带饭的,那是7,80年代啊。 国内一般正经点的单位都有食堂啊,我表姐自己开得公司才10几个人,还专门雇了个人给员工做午饭呢,省了员工的事,而且要比外面买放心还省事省钱。
回复
只有主持人能吃,摄像,录音,等其他工作人员只能看? 😕
回复
free? 伙食不怎么样
回复
什么叫应有尽有?鱼翅有吗?燕窝有吗?
回复
世界上一流的餐厅,难怪央视主持个个肥头大耳的,原来是营养过剩啊!
回复
free?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