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11月房屋销售量比上月降12%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11月房屋销售量比上月降12%

阅读全文
六月小涨
回复
五月小跌
回复
看看你的邻居什么人多。
回复
四月份的,看来不同的区差别不小。
回复
三月份的:
回复
二月份的。
回复
再看看 12 月份的。 😎
回复
同志们, 我来说两句, 做个归纳, 手上有钱的, 赶紧找经纪买房. 手上没钱的, 赶紧借钱凑首期, 现在经纪们服务可热情了, 抓住机会, 抢Offer, 房源有限. 房子越贵以后房价上涨时利润越高. 没看巴菲特一两个月抄底亏了50%还挺高兴的, 我敢说房价绝不会再下跌50%, 所以现在买房绝对比巴菲特抄底亏的少! 买房亏30%是正常波动, 要经得起风险, 大不了房子不要了,给银行.
回复
静观其变!
回复
报到一下。谢谢还记得我。 准备等你作总结性发言,这个帖子就可以结束了。
回复
怎么没见阿强? 报到一下。谢谢还记得我。
回复
加拿大12月房屋销售量和房价比11月也下降了.
回复
谁都想买价廉物美的东西,买房子也一样。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这点的。 不同的人买不同价格的房子或租用不同类型的房子。但自己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哪个层次。千万不要超前消费。 区分“房奴”的办法其实很简单: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要算计着水电煤的使用;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去饭店享受美食;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出去度假;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去给你家人买他们喜欢的衣服;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购买你喜欢的汽车或者更换汽车。 如果有以上任何一点的存在,建议不要买房子,不管房子的售价有多么便宜! 房价下跌的时候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房价上涨的时候完全不同意你的看法。 华人中多少英雄好汉辛苦几年换回一套房子,这本身没错的,手上有了几个闲钱没有买房但去赌博天天high的有好几个,你喜欢吃饭,别人喜欢工作你不能说吃饭就一定比工作幸福。我喜欢打篮球但不花钱怎么办呢? 我很想告诉你结果: 天天High的那个朋友现在非常后悔,这里服务费是非常高的,冷静下来就会发现花天酒地既伤身又散财,如果他不后悔我就非常欣赏他的开朗。 以前买了房到现在为止没有发现一个后悔的,他们有大量的家庭时间,当然你有自己的标准去看待问题,有人白头偕老,有人花天酒地,没有标准的。
回复
我看过你住的区域,房价可是一直在跌啊! 你怎么知道我住哪里? 当然住的地方比较偏僻, 乡下地方,没有世家宝那么旺, 但房价确实还在小幅上升, N11区的中间偏北。
回复
谁都想买价廉物美的东西,买房子也一样。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这点的。 不同的人买不同价格的房子或租用不同类型的房子。但自己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哪个层次。千万不要超前消费。 区分“房奴”的办法其实很简单: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要算计着水电煤的使用;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去饭店享受美食;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出去度假;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去给你家人买他们喜欢的衣服;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购买你喜欢的汽车或者更换汽车。 如果有以上任何一点的存在,建议不要买房子,不管房子的售价有多么便宜!
回复
真不好意思,我所在的区又涨了,换句话说:我房子的下跌空间又大了一点。 我看过你住的区域,房价可是一直在跌啊!
回复
我一年前就说过了。身边的人还不相信呢!我表姐夫想买被我载住了后还生气了呢。呵呵。妈的要真买啊,那才叫他吐血呢。小气没脑的自私鬼,现在在想哪天有机会要当面问问他一下,当初还不爽呢?很想问问他现在爽不爽啊???呵呵……想现在买的人自己想想吧。我个人认为这两年之内买的话不划算。唉……唉。当然还是自己看着办吧。美国不好转的话加拿大被想好过,哈珀说的那些话能听的话,路上雪花都会变成金子啊,不信的话走着瞧吧。顶多明年中会有一点波动罢了啦,毕竟大家开始会给奥巴马一些信心的啦嘻嘻。不过被高兴得太早了,毕竟奥巴马是人不是神啊遗憾啊,遗憾呐。不说了大家也不好过啊当然也包括我自己了啦呵呵 说的对
回复
可能连自己的工作也丢了吧,房价跌了依然不敢买房。现在明白了吧,房价暴涨固然不好,但房价猛跌其实更可怕,因为这意味着大萧条的到来。 房价是诅咒就能下跌的吗?那你想让他涨你也可以念点涨咒啊 只能说下跌预测正确了
回复
怎么没见阿强?
回复
别总聊不愉快的话题了,无助于身心健康! 到下帖中去看艺术表演,放松一下吧!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postid=1064678&#post1064678
回复
这可太好了,其实现在房子根本就没有交易量; 首先让那些疯狂抬高房价的JJ们先垮掉,坚决消灭疯狂的房地产JJ!!
回复
唉……想了想还是再补充一点实话吧!现在房地产可以说是经纪人说疯子买房子的人是傻子啊!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如果没有依据的话我就是疯子跟白痴了啦。呵呵?大家可以算一下最基本的房子的水电费,煤气费,垃圾费,土地税,保险费这些每年都要交的谁也逃不了,还有其他的保养,什么东西坏了啦,还要装这个那个的啦上网之类的啦先不算了啦!因人而异啊。每个月还要供银行的贷款呢!也少不了那些利息率啦!(当然如果有那么多钱的话一次过完最好啦!呵呵,不过也要小心这些钱在加拿大是否正常啊。大家都知道加拿大什么都要税更何况是买房子,呵呵是不是啊?嘻嘻……)说白了现在房子买来,都是用来投资出租的(除了那些暴发户啊)嘻嘻。之前那些零星的杂费现在也要算进来了啊,没办法啊,这样房子才好租啊。现在算算你的房子又能租多少钱呢?加减法很简单了大家自己算算吧!现在房价这么离谱你会不会成房奴呢?你还要不可以失业喔。呵呵。美国的房地《震》就是这样形成的啦。如果你是房地产经纪的话,请拿出你的良心来吧。不要再在华人居住的地方像疯子一样乱抬价,我们买房子的华人也请自重啊!特别是福州人这方面习惯很不好啊(申明我也是福州人啊)为什么大家不团结来呢??????我们都是华人啊!不是吗?令人心情复杂五味杂呈啊!唉………………
回复
我一年前就说过了。身边的人还不相信呢!我表姐夫想买被我载住了后还生气了呢。呵呵。妈的要真买啊,那才叫他吐血呢。小气没脑的自私鬼,现在在想哪天有机会要当面问问他一下,当初还不爽呢?很想问问他现在爽不爽啊???呵呵……想现在买的人自己想想吧。我个人认为这两年之内买的话不划算。唉……唉。当然还是自己看着办吧。美国不好转的话加拿大被想好过,哈珀说的那些话能听的话,路上雪花都会变成金子啊,不信的话走着瞧吧。顶多明年中会有一点波动罢了啦,毕竟大家开始会给奥巴马一些信心的啦嘻嘻。不过被高兴得太早了,毕竟奥巴马是人不是神啊遗憾啊,遗憾呐。不说了大家也不好过啊当然也包括我自己了啦呵呵
回复
看看十月份的中位房价,你的区升了降了。 真不好意思,我所在的区又涨了,换句话说:我房子的下跌空间又大了一点。
回复
可能连自己的工作也丢了吧,房价跌了依然不敢买房。现在明白了吧,房价暴涨固然不好,但房价猛跌其实更可怕,因为这意味着大萧条的到来。 "不敢买房" 和 "不买房" 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 "不买房" 是因为房价还在跌. 总不能买了房子就看着房子跌价吧?
回复
加拿大是G8国家中唯一没有负债的国家吗????? 加国政府负债很多了,这里可能是说人行没负债。
回复
狼真的来了。
回复
加拿大是G8国家中唯一没有负债的国家吗?????
回复
这个位置好象不错啊, 在市政府旁边吧, 这个尺寸在YONGE/SHEPPARD也要卖28万了. 知不知道管理费和地税是多少. 你要买吗?
回复
看看十月份的中位房价,你的区升了降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