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11月房屋销售量比上月降12%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11月房屋销售量比上月降12%
阅读全文
WTTO
2009-07-16 09:07
举报
0
六月小涨
回复
WTTO
2009-06-09 12:15
举报
0
五月小跌
回复
WTTO
2009-05-20 16:14
举报
0
看看你的邻居什么人多。
回复
WTTO
2009-05-07 23:30
举报
0
四月份的,看来不同的区差别不小。
回复
WTTO
2009-04-12 11:32
举报
0
三月份的:
回复
WTTO
2009-03-08 18:56
举报
0
二月份的。
回复
WTTO
2009-01-10 22:19
举报
0
再看看 12 月份的。 😎
回复
法官
2008-12-29 18:40
举报
0
同志们, 我来说两句, 做个归纳, 手上有钱的, 赶紧找经纪买房. 手上没钱的, 赶紧借钱凑首期, 现在经纪们服务可热情了, 抓住机会, 抢Offer, 房源有限. 房子越贵以后房价上涨时利润越高. 没看巴菲特一两个月抄底亏了50%还挺高兴的, 我敢说房价绝不会再下跌50%, 所以现在买房绝对比巴菲特抄底亏的少! 买房亏30%是正常波动, 要经得起风险, 大不了房子不要了,给银行.
回复
无忧的闲人
2008-12-29 18:05
举报
0
静观其变!
回复
新猪
2008-12-20 19:30
举报
0
报到一下。谢谢还记得我。 准备等你作总结性发言,这个帖子就可以结束了。
回复
阿强
2008-12-20 19:24
举报
0
怎么没见阿强? 报到一下。谢谢还记得我。
回复
法官
2008-12-20 18:42
举报
0
加拿大12月房屋销售量和房价比11月也下降了.
回复
新猪
2008-12-17 23:27
举报
0
谁都想买价廉物美的东西,买房子也一样。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这点的。 不同的人买不同价格的房子或租用不同类型的房子。但自己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哪个层次。千万不要超前消费。 区分“房奴”的办法其实很简单: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要算计着水电煤的使用;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去饭店享受美食;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出去度假;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去给你家人买他们喜欢的衣服;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购买你喜欢的汽车或者更换汽车。 如果有以上任何一点的存在,建议不要买房子,不管房子的售价有多么便宜! 房价下跌的时候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房价上涨的时候完全不同意你的看法。 华人中多少英雄好汉辛苦几年换回一套房子,这本身没错的,手上有了几个闲钱没有买房但去赌博天天high的有好几个,你喜欢吃饭,别人喜欢工作你不能说吃饭就一定比工作幸福。我喜欢打篮球但不花钱怎么办呢? 我很想告诉你结果: 天天High的那个朋友现在非常后悔,这里服务费是非常高的,冷静下来就会发现花天酒地既伤身又散财,如果他不后悔我就非常欣赏他的开朗。 以前买了房到现在为止没有发现一个后悔的,他们有大量的家庭时间,当然你有自己的标准去看待问题,有人白头偕老,有人花天酒地,没有标准的。
回复
新猪
2008-12-17 23:20
举报
0
我看过你住的区域,房价可是一直在跌啊! 你怎么知道我住哪里? 当然住的地方比较偏僻, 乡下地方,没有世家宝那么旺, 但房价确实还在小幅上升, N11区的中间偏北。
回复
苍蝇拍
2008-12-17 22:58
举报
0
谁都想买价廉物美的东西,买房子也一样。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这点的。 不同的人买不同价格的房子或租用不同类型的房子。但自己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哪个层次。千万不要超前消费。 区分“房奴”的办法其实很简单: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要算计着水电煤的使用;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去饭店享受美食;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出去度假;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去给你家人买他们喜欢的衣服; 看你买完房子后是否还可以购买你喜欢的汽车或者更换汽车。 如果有以上任何一点的存在,建议不要买房子,不管房子的售价有多么便宜!
回复
苍蝇拍
2008-12-17 22:39
举报
0
真不好意思,我所在的区又涨了,换句话说:我房子的下跌空间又大了一点。 我看过你住的区域,房价可是一直在跌啊!
回复
说着玩儿
2008-12-17 22:29
举报
0
我一年前就说过了。身边的人还不相信呢!我表姐夫想买被我载住了后还生气了呢。呵呵。妈的要真买啊,那才叫他吐血呢。小气没脑的自私鬼,现在在想哪天有机会要当面问问他一下,当初还不爽呢?很想问问他现在爽不爽啊???呵呵……想现在买的人自己想想吧。我个人认为这两年之内买的话不划算。唉……唉。当然还是自己看着办吧。美国不好转的话加拿大被想好过,哈珀说的那些话能听的话,路上雪花都会变成金子啊,不信的话走着瞧吧。顶多明年中会有一点波动罢了啦,毕竟大家开始会给奥巴马一些信心的啦嘻嘻。不过被高兴得太早了,毕竟奥巴马是人不是神啊遗憾啊,遗憾呐。不说了大家也不好过啊当然也包括我自己了啦呵呵 说的对
回复
说着玩儿
2008-12-17 22:26
举报
0
可能连自己的工作也丢了吧,房价跌了依然不敢买房。现在明白了吧,房价暴涨固然不好,但房价猛跌其实更可怕,因为这意味着大萧条的到来。 房价是诅咒就能下跌的吗?那你想让他涨你也可以念点涨咒啊 只能说下跌预测正确了
回复
chinuck
2008-12-17 20:35
举报
0
怎么没见阿强?
回复
和者盖寡
2008-12-17 07:38
举报
0
别总聊不愉快的话题了,无助于身心健康! 到下帖中去看艺术表演,放松一下吧!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postid=1064678&#post1064678
回复
加拿大庸医
2008-12-17 06:26
举报
0
这可太好了,其实现在房子根本就没有交易量; 首先让那些疯狂抬高房价的JJ们先垮掉,坚决消灭疯狂的房地产JJ!!
回复
jaykiss
2008-12-17 00:06
举报
0
唉……想了想还是再补充一点实话吧!现在房地产可以说是经纪人说疯子买房子的人是傻子啊!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如果没有依据的话我就是疯子跟白痴了啦。呵呵?大家可以算一下最基本的房子的水电费,煤气费,垃圾费,土地税,保险费这些每年都要交的谁也逃不了,还有其他的保养,什么东西坏了啦,还要装这个那个的啦上网之类的啦先不算了啦!因人而异啊。每个月还要供银行的贷款呢!也少不了那些利息率啦!(当然如果有那么多钱的话一次过完最好啦!呵呵,不过也要小心这些钱在加拿大是否正常啊。大家都知道加拿大什么都要税更何况是买房子,呵呵是不是啊?嘻嘻……)说白了现在房子买来,都是用来投资出租的(除了那些暴发户啊)嘻嘻。之前那些零星的杂费现在也要算进来了啊,没办法啊,这样房子才好租啊。现在算算你的房子又能租多少钱呢?加减法很简单了大家自己算算吧!现在房价这么离谱你会不会成房奴呢?你还要不可以失业喔。呵呵。美国的房地《震》就是这样形成的啦。如果你是房地产经纪的话,请拿出你的良心来吧。不要再在华人居住的地方像疯子一样乱抬价,我们买房子的华人也请自重啊!特别是福州人这方面习惯很不好啊(申明我也是福州人啊)为什么大家不团结来呢??????我们都是华人啊!不是吗?令人心情复杂五味杂呈啊!唉………………
回复
jaykiss
2008-12-16 23:02
举报
0
我一年前就说过了。身边的人还不相信呢!我表姐夫想买被我载住了后还生气了呢。呵呵。妈的要真买啊,那才叫他吐血呢。小气没脑的自私鬼,现在在想哪天有机会要当面问问他一下,当初还不爽呢?很想问问他现在爽不爽啊???呵呵……想现在买的人自己想想吧。我个人认为这两年之内买的话不划算。唉……唉。当然还是自己看着办吧。美国不好转的话加拿大被想好过,哈珀说的那些话能听的话,路上雪花都会变成金子啊,不信的话走着瞧吧。顶多明年中会有一点波动罢了啦,毕竟大家开始会给奥巴马一些信心的啦嘻嘻。不过被高兴得太早了,毕竟奥巴马是人不是神啊遗憾啊,遗憾呐。不说了大家也不好过啊当然也包括我自己了啦呵呵
回复
新猪
2008-12-16 22:49
举报
0
看看十月份的中位房价,你的区升了降了。 真不好意思,我所在的区又涨了,换句话说:我房子的下跌空间又大了一点。
回复
kevinli999
2008-12-16 22:30
举报
0
可能连自己的工作也丢了吧,房价跌了依然不敢买房。现在明白了吧,房价暴涨固然不好,但房价猛跌其实更可怕,因为这意味着大萧条的到来。 "不敢买房" 和 "不买房" 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 "不买房" 是因为房价还在跌. 总不能买了房子就看着房子跌价吧?
回复
jgxjgx
2008-12-16 19:09
举报
0
加拿大是G8国家中唯一没有负债的国家吗????? 加国政府负债很多了,这里可能是说人行没负债。
回复
rcajht
2008-12-16 19:03
举报
0
狼真的来了。
回复
老兔子
2008-12-16 18:55
举报
0
加拿大是G8国家中唯一没有负债的国家吗?????
回复
steelecase
2008-12-16 15:51
举报
0
这个位置好象不错啊, 在市政府旁边吧, 这个尺寸在YONGE/SHEPPARD也要卖28万了. 知不知道管理费和地税是多少. 你要买吗?
回复
WTTO
2008-12-16 15:46
举报
0
看看十月份的中位房价,你的区升了降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11月房屋销售量比上月降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