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胡锦涛强调“不折腾” 三不的言外之意
/
全部评论
/
胡锦涛强调“不折腾” 三不的言外之意
阅读全文
方元
2008-12-30 11:20
举报
0
人生是被折騰的多!
回复
雁鸣
2008-12-21 13:36
举报
0
而面对以上这些问题,要实现“到我们党成立100年时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基本实现现代化,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样宏伟的目标,任务是艰巨,总书记用“任重道远”一词形容非常恰当,所以我们不能折腾。 2021年,转眼就到了。2049年,也不远了。这种病体真的还能拖到那时吗?这倒给大家提醒了。
回复
Frankli_lz
2008-12-20 11:00
举报
0
中国的折腾是事实,每个只要是有点权力的人一上台就以改革名义折腾一次,当然最大的折腾就是:朱镕基,波希来,汪洋的折腾,朱镕基害惨了一批人,现在的波希来,汪洋还在折腾,胡锦涛的“不折腾”是说给这些人听的。
回复
吴蜀人
2008-12-19 23:36
举报
0
看某些人还能折腾多久! 宋公明 要说折腾,多年以来,所谓主流精英们一直都在瞎折腾。从夏时制,禁放鞭炮,三大节日放长假,精英们一路折腾过来,改过去是他有理,改过来还是他有理,全国百姓被折腾了一回又一回。这且不说,百姓们承受了下岗,改制,砸饭碗,涨价,腐败,治安,矿难,环境污染,安全事故,克扣工资,毒奶粉,假冒伪劣,潜规则,黑社会,等等沉重的代价,实指望一部分人先富之后,大家也都能跟着过上好一点的日子,谁料想现在又折腾出个经济危机来了,要共渡时艰。首当其冲的是大量农民工没活干只好提前回乡,普通百姓又要承受就业困难、物价上涨、房价奇高,存款利率下调之苦。不知道何时才能从新的三座大山的重压下解放出来。 而主流精英们呢?国家拿出四万亿来解救经济危机,又够他们折腾一阵子了。中国本来是既无外债又无内债的国家,现在经济竟然有了危机,这不都是所谓主流精英们折腾的结果吗?可是这些主流精英们没有一半点欠疚之心,还在自我吹嘘,谁也不肯为这场经济灾难承担责任。不仅如此,他们竟然又出了个“拉动消费”的馊主意。小姐可以拉客人消费,国家也能拉百姓消费吗?百姓不敢消费,就漫天撤钱,把四万亿折腾光就甘心了? 在下于今年9月11日写过一个帖子,题目是《黔驴技穷的精英们还要折腾多久?》 当然,在下人贱言轻,发个帖子自然不会有人在意。但是现在不同了,是胡总书记下了“不折腾”的指令,主流精英们是不会给点面子呢?确实很令人担心。因为主流精英们是奉行“只要不犯法,什么都能干”的。折腾又不犯法,他们能收手不折腾吗?就是立一个《禁止折腾法》,他们也不会乖乖听话不搞折腾的,他们已经到了一天不折腾就活不下去的地步了。打改革之名,行折腾之实,是他们的本性,是改不了的。当然,公开对抗他们也不大敢,不过根据过去的经验,主流精英们是很会阳奉阴违的,他们一向是放屁看别人,装着没事人似的,其实就是他自己放的。可以预料,这回他们又会来这一套,故意装着不知道谁在折腾,还把不要折腾喊得比谁都响,再摆出一会权威的样子对什么叫折腾做一番解释,把折腾的责任全部推到别人头上去。那么我们就拭目以待,看他们如何表演吧。 2008,12,20, 附:黔驴技穷的精英们还要折腾多久?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0499.html) 宋公明 想当年,春节禁放烟花鞭炮是精英们的主张,一些专家学者或发表专著,或慷慨陈词,什么环保啦,安全啦,卫生啦,理由有八箩筐,总之是禁放利国利民,不禁祸害无穷。可是禁放了几年,就在老百姓已渐渐习惯了的时候,又是这帮专家学者精英,忽然把脸一变,又坚决要求解禁了,说是禁放没有过年气氛,简直是祸国殃民,理由又是八箩筐。于是只好解禁或是部分解禁。其实部分解禁也就是全部解禁,大年三十半夜12点,百姓到处燃放,响成一片,如何能管得住?又有谁去管?这一折腾不打紧,老百姓被弄得是哭笑不得。 再说这五一,十一,春节长假。当初放也是这些掌握了话语权的精英专家们提出来的,现在主张取消的又是他们这些人。长假影响了全国人民的生产生活,说放就放,就取消就取消?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当初决定放时难道就没用脑子想一想?把国家的事当儿戏,拿全国人民当猴耍? 当初禁放和放长假是改革,而据说改革是决不能动摇的,怎么没几年就改回去了?出乎尔反乎尔,毫无愧色,还自我感觉十分良好,皮的厚度恐怕要以公里计了吧? 这回更出奇了,也不知是听了谁的馊主意,为了鼓励县乡政府减少吃财政饭的人头,中央财政今年继续对各地2007年县乡政府精简机构和人员给予一次性奖励。财政部8日透露说,撤并1个乡镇或区公所将奖励50万元;每个县(市、旗,不含市辖区),比2006年减少财政供养人员1人奖励4000元。 刚听到这个消息,很多人都不相信是真的。不过九月10日央视新闻`1对1栏目,一方面证实了这个这件事一点也不假,同时也反映了人们对财政部做法的不解和质疑。 首先,此做法于法无据。 改革开放以来,党和政府一直强调要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精英们也一直在鼓吹法制的重要性,事无巨细都要立法。县乡政府精减行政人员,本是政府的行政管理行为,要不要依法行事?财政部的做法,依据何在?如此重大的行动,如果没有法律依据,将依法治国的国策置于何地?又何以能服众?这是不是属于胡乱行政的重大渎职行为?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代表委员们在关心小学生学繁体字之余,是不是也应当对此类行为行使一点监督权? 第二,此做法于理不合。 做事于法无据,那至少要合理。财政部的奖励办法实在也谈不上合理。自从南京彭宇案件之后,人们都学会了“按生活常理判断”。奖勤罚懒,奖功罚过,奖励先进,惩罚落后,这是常理。然而财政部的办法却是奖励落后,倒过来了。哪一家原来财政供养的人员多,就占便宜;供养的人员少,就吃亏。如果哪一家原来老老实实严格控制财政供养人员,现在无法精简了,那更是一分钱也得不到。这是在鼓励先进还是鼓励落后?财政部有关人士解释说,财政供养人员过多,是历史形成的问题。那么解决历史形成的问题,就可以不讲道理吗?什么逻辑? 第三,财政部的做法于情不通。 通情才能达理。不讲理,当然也就不能通情。对财政部奖励落后的做法,人们在感情上也接受不了。县乡政府财政供养人员难道可以随意增减?精兵简政难道不是人民政府责无旁贷的份内职责?严格控制的没有奖励,胡乱增加超员的不仅不管不罚反而有奖,这叫人怎么能想得通?财政的钱不是奖励有功而用于收买有过,用肉包子打狗,这种做法,是对谁没心没肺对谁有情有意?做事不依法不讲理,难道也不考虑人心向背? 第四,此做法于智太蠢。 恐怕思维正常的人,是不可能想出这种办来的。明摆着行不通。什么叫“财政供养人员”?我国各级政府都有编制委员会,列入行政序列的单位和列入行政编制的人员,以及由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及其在编人员,才能由财政供养。不讲序列,不讲编制,笼统地说“财政供养人员”,岂不是把财政供养的范围扩大得没有边了吗?凡是地方财政供养的人员,你都承认,减下来都要给奖励,天下有这样的呆子吗?“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也不是一天了。你的政策没有空子,下面还要找对策。现在明知这个办法有重大漏洞,还要实行,是何道理?不是甘愿当冤大头吗?各级城管也是财政供养人员吧?如果把城管取消掉,财政部奖励不奖励?当年减员增效,几千万职工下岗,又该奖励多少? 改革30年了,医改好像承认不成功,现在又出台了《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并且向全国征求意见。然而这种征求意见,只恐怕也只是走走形式而已。在网上群众的意见多的是,其中也不乏真知灼见。可是什么时候采纳过?如果一开始就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而不是只听少数精英的馊主意,也不至于出现这么多的折腾吧?眼看着精英们已黔驴技穷,还要让他们折腾下去吗?这样折腾下去,老百姓如何能忍受得了? 2008,9,11, 乌有之乡 http://www.wyzxsx.com
回复
suckitupbuttcup
2008-12-19 23:33
举报
0
以共产的名义
回复
loong 的传人
2008-12-19 21:46
举报
0
可民众想“折腾”,因为不折腾拖欠的工资拿不到、冤屈得不到伸张、是死是活都没人理
回复
马 甲
2008-12-19 19:30
举报
0
现在是中央不想折腾,地方要折腾。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08-12-19 18:29
举报
0
实际上自己一直在折腾 楼上网友说得好,没准是他自己一直在折腾。 “改革开放”初期,这个名字到是没有被西方媒体转载多少。相反邻国的“公开性”却是出了个英文名字“Glasnost“,在稀恩恩等的媒体之下如雷灌耳。 三十年过后,“公开性”的始作俑者和它的吹捧者们都羞于再提这个字眼。“改革开放”这个在西方没名没户的东东却给绝大多数中国人带来不同程度的真正实惠。中国在三十年间出现了巨大的变化,这是谁也不能否认的。 如果把产生这种变化的那些行为叫做“折腾”,我倒是愿意看到这种“折腾”继续下去。而不愿意看到文革那种真正的折腾。
回复
AllanWang
2008-12-19 16:00
举报
0
实际上自己一直在折腾 是你自己一直在折腾吧!
回复
扫描仪
2008-12-19 15:46
举报
0
实际上自己一直在折腾 所以现在要强调不折腾。
回复
makesi
2008-12-19 14:31
举报
0
实际上自己一直在折腾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胡锦涛强调“不折腾” 三不的言外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