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王文彬杨建琳:多伦多开冷冻饺子店 /
  4. 全部评论 /

王文彬杨建琳:多伦多开冷冻饺子店

阅读全文
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越做越好。
回复
店在哪里呀?
回复
店在哪里呀?
回复
打工虽然辛苦,但是收入比在中国的时候高? 在中国你是 where is the store?
回复
加拿大就适合这种移民!!!!!!!!
回复
如果来加拿大打工还真是不合算呢。且不说工作环境和工作性质了,挣得钱就是换成人民币也没多少啊。 我的同学毕业10年吧。那些当了大款自己做生意挣了钱的就不说了。绝大多数普通上班的年薪也都在10,20万了。绝大多数都买了房子车子。 当然了如果非说他们呼吸的空气不干净,吃的东西不健康,他们也没办法了。
回复
在国内图书馆现在是个清水"衙门"。 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初算是个好工作,以后就不行了。 现在在加拿大自己做小生意的收入(做得好的话)肯定是要高过普通人在国内工作的收入。但工作性质和环境完全不同了。就看自己要什么了。 是呀, 在加拿大打最低工资的工, 8.25加元/小时, 8.25*7*5*52=15015加元/年, 收入太低不用交税, 再加上政府给的贫困人口补贴, 17000加元/年没问题. 以1加元=5.5人民币计算, 税后收入17000*5.5=93500元人民币. 回国见清水"衙门"的前同事, 说我每个月有7800块税后收入, 肯定被当做大款掏钱给大家请客. 在加拿大呆过的同事就不要捅破这层窗户纸了, 嘴下留情吧.
回复
打工虽然辛苦,但是收入比在中国的时候高? 在中国你是 王文彬夫妇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图书馆工作 在国内图书馆现在是个清水"衙门"。 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初算是个好工作,以后就不行了。 现在在加拿大自己做小生意的收入(做得好的话)肯定是要高过普通人在国内工作的收入。但工作性质和环境完全不同了。就看自己要什么了。
回复
打工虽然辛苦,但是收入比在中国的时候高? 在中国你是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