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在多伦多和餐馆大厨学做地道猪肉大饼 /
  4. 全部评论 /

在多伦多和餐馆大厨学做地道猪肉大饼

阅读全文
俺瞎吹的😁 俺从“海参鲍鱼大战”得到的灵感😁 啊?我已经把海参买回来了耶。
回复
一般是鲍鱼跟海参一起做的😁 啊?我只买了鲍鱼呢,就是一袋10块钱三个那种,我总觉得这里的鲍鱼跟国内不一样,在长沙吃的不到一个巴掌大,类似于猪肝。 我买的鲍鱼看上去跟国内吃的相差甚远。
回复
😠 😠 😠 去唐人街“味香村”的玻璃上有。
回复
看了半天还以为可以学一招鲜,看完才知上当。就这种东东也能叫猪肉大饼?让人笑掉牙,要说是也就是多伦多的一家饭馆这么叫。不过东西就真的不敢恭维了。这种饼应该是属于山东菜系的一种点心;在北京人们叫它春饼。只是春饼可以卷上好几百种肉或蔬菜吃。
回复
上网上搜索了一下,感觉跟超市里买的鲍鱼原材料不一样。 请问在超市里买的冷冻鲍鱼,怎么做?
回复
是呀,如果有几张照片就好了,谁能背下来这长篇大论的文章去做什么饼啊? 可能作者是想过自己的写作瘾,而不是想教人吧!
回复
美食文章不放图, 不如回家卖红薯。 😠 😠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