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新年狂欢:锦绣中华迎来华人社区2009 /
  4. 全部评论 /

新年狂欢:锦绣中华迎来华人社区2009

阅读全文
更正一下,后面那几个大妈是在跳舞,不是时装秀。
回复
派头很大呀. 可惜, 最左面的那个,戴眼睛的东张西望的小胖妞, 相貌有点太..... 😁 走后门去的吧? 😁 舞蹈演员。新年一到,总领事长了一岁,小朋友也长了一岁,老老少少一同告别2008,进入新的一年。 祝各位新年快乐!
回复
派头很大呀. 可惜, 最左面的那个,戴眼睛的东张西望的小胖妞, 相貌有点太..... 😁 走后门去的吧? 😁
回复
昨天我也到场观看演出,由于锦绣中华离我这边比较近,也因为刚到加拿大,也想体验一下这里华人晚会的气氛,也帮他们照了不少照片,当然我是业余爱好,不是正业。。。 我会把这些照片上传在中国的论坛里,也让中国人看到,华人在加拿大的晚会! 值得纪念意义的时刻。。。。。。2009年倒计时时刻!
回复
It isn't the new year celebration festival, it is the distinguished contribution award election for those who so-called chinese elites. so, I suggest the title should be changed.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