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郎咸平: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不是“人” /
  4. 全部评论 /

郎咸平: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不是“人”

阅读全文
大家都知道先富起来的是官,是国家窃贼。他们富起来的代价如此高昂-----吮吸人血,用低工资打发十亿计的农民工; 侵吞国有资产和自然资源,恶化后代生存的环境以满足一代的奢华;合法的奴役国民,用高房价预先掠夺了多数人一生的劳动所得。 越来越多的人会看透邓及其“改革“的本质。少数抢夺多数,进而利用财富和特权统治多数的传统社会的惯性回归而已,亦即“改革”大老们所说的“常识”的胜利。是对社会主义理念的颠覆,对多数人而言不过是还乡团而已。仔细想来,文革尤其是七十年代的不少东西时确有所指和富有预见的:走资派、克己复礼、决裂、还乡团、诏安、吃二遍苦,两种力量较量在今天看来是多么地生动、现实。
回复
大家都知道先富起来的是官,是国家窃贼。他们富起来的代价如此高昂-----吮吸人血,用低工资打发十亿计的农民工; 侵吞国有资产和自然资源,恶化后代生存的环境以满足一代的奢华;合法的奴役国民,用高房价预先掠夺了多数人一生的劳动所得。
回复
我是坚决认同朗的分析。邓让部分人先富起来,不是让更多人更贫穷,更不是让部分人私吞国有资产,那等于部分人抢劫了工人阶级半个世纪的劳动剩余值,他们确下岗。人们弄懂了这个问题,他们能不想到要抗争,夺回自己的劳动所得,社会会稳定吗! 中央的领袖,地方的党政首脑不懂点资本论,搞不清什么是社会主义,什么是共产主义,那他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人! 最起码,要公平合理,社会才会稳定,才能发展。
回复
"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提法就是错的.实际上是让大部分人穷了.
回复
强烈支持你的论点!
回复
第一部份是猩猩 第二部份是醒醒 第三部份是死死! TMD, 杀10个, 就一个"认"!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