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我看加拿大华人春节晚会:真的挺过瘾 /
  4. 全部评论 /

我看加拿大华人春节晚会:真的挺过瘾

阅读全文
看起来不错,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
近来马甲满天飞
回复
本人看了1月17日的春晚,的确不错。整场结构把握都很畅顺,舞台设计也好,演员的水平也很高。歌舞、语言类节目都很流畅。相声不错,整个段子,虽然是改编于老段子,但很有新意。两个演员很默契,每个包袱都压得很准,高的节奏掌握很专业,唯一可惜的就是嗓子有点哑,不然唱得会更好。那个捧哏的比较斯文,但很能兜得住活,捧得很稳重,几个包袱都很响。昨天的晚会我没有看,看网上报道也很好。这样的晚会应该都放到网上,让大家能够多欣赏,因为现场看的毕竟是少数。这毕竟是我们加拿大华人自己搞的东西,还是很亲切。
回复
我不知道大家为什么对这次晚会的评价是 不错。。 如果这种水平你就认为不错的话, 我真的希望你们可以经常去看看有水准演出, improve一下你们的欣赏水平! 我并非是针对某人所说的,而是很客观的在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第一 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 这场晚会并没有体谅我们这些移民们, 票价依然和往常一样, 请问 一般的打工的家庭支付的起这么昂贵的票吗?同样的,办晚会的目的不就是想让我们这些在异国他乡的中国人可以聚在一起欢度春节吗? 如果你的初衷真的是这样, 真的有设身处地的为我们着想, 试问 你的票价是不是应该减一点, 如果初衷不是我所说的那样 那请问 你办晚会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第二:既然你的票价这么贵, 那是不是真的值得让我们出这么多钱来看呢? 事实上并没有!如果总导演, 舞台总监不懂得什么是一台档次高的晚会 那请你们歇一歇, 多学习一下 再出来办晚会。一场晚会的两个重点是 节目衔接, 和高质量的节目。 请问 这两点 这场晚会做到了吗? 看过的观众可以回想一下,节目和节目之间的连接,让演员站在台上不知所措, 冷场, 找不到伴奏带,种种的失误。一台晚会如果有这么多重大错误, 还值得我们花这么多钱去看吗? 节目的质量, 如果你找不到专业的演员 那就奉劝你 不要搞演出, 如果你真的有瘾,那就请你搞个大连欢什么的。 我要说的是, 演员的水准真的很差! 如果一个演员连伴奏带都跟不上, 那你就不能称为演员,如果演员连发声的位置都找不到 那你也不能称为演员,更别说让观众花这么多钱来看你。 还有, 作为演员, 如果你的表演完全是假的,那就是不尊重台下的观众。 具体是哪个节目我不方便说, 不过,拿原版作为是你自己的作品,真的有点不知廉耻。 第三:整场的演出好像在逛菜市场,还没等你看清楚演员是谁, 没等你听清楚唱的是什么,演员就下去了,然后接着再上来一个, 再下去,在上来。整场晚会没有重点,没有主题,更别说回到家可以让人回味的节目了! 最后一点, 请导演多了解一下音乐史,或查一下关于歌曲的资料!你知道我亲爱的爸爸,我的太阳 是什么吗? 请问意大利歌剧的咏叹调 你也要自作主张的加上民族舞的伴舞吗? 多补充一些知识吧! 不要成天想着名、利,如果对艺术不懂的话,请你不要糟蹋艺术! 演员们!也请你们再回学校去重新学习! 至少打拍子,跟伴奏带应该学会吧!(本人是只个别演员)
回复
我的评价是: 虽然在节目衔接和音响等环节上还是存在不尽人意之处,但总的感觉是:老唐、高飞加Blur等一众高手,自从去年大胆开先河创办加华春晚以来,越战越勇、越玩越精,把这台春节盛会办得是沁人肺腑、秀色可餐,真的快要成为加拿大华人不可或缺的年夜饭了。 明年他们要是不玩了,估计很多人要跟他们没完! 图片报道见: 2009加华春晚摄影报道:秀色可餐的多元文化盛宴(图)
回复
歌舞好,尤其是那个Rap 好 想当面亲口夸奖一下,三人的表现 精彩!!!
回复
我昨晚也去看了,真不错,尤其是舞蹈和伴舞, 舞姿和服装都很漂亮。最后一张照片中第一排左边第3个小姑娘,我最喜欢,长得甜,舞又跳得很好,我都成她的粉丝了。
回复
不错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