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从多伦多扣子厂的工人到中国矿业大亨 /
  4. 全部评论 /

从多伦多扣子厂的工人到中国矿业大亨

阅读全文
老丁那10%筹于游说保健品上股票市场,听说骗了不少资金,不知后来给那些可怜的傻股东们有什么交待没有,愿闻其详
回复
老乡,几年不见造化不浅,向你祝贺!
回复
出卖国家资源,罪孽!!
回复
不管怎么说,他成功了!
回复
吹吧
回复
1 没有门路,看看有没有贵人帮你 2 刚回国时没看出有啥技术呢,凭啥拿10%技术股份啊,俗称干股 说得对!又是造神运动
回复
一帮倒卖矿山开采权的片子,更严重地说,是卖国。好好的矿产资源,就这样毁在了少数人的手里。地方官员贪图投资指标,出卖矿产资源,官商勾结,无恶不作。可怜当地的老百姓!
回复
几年没有丁伯峰的消息了. 记得几年前最后见他时, 好象他在跟着李晓华做保健品, 没想到他后来改行做了矿业. 不过这几年矿产品价格高涨, 搭上了这班车应该不会差. 从我对他的印象, 感觉他也不象个生意人, 更像一个文质彬彬的读书人. 但他对做生意的着迷确实令我印象深刻. 看来人只要认准了一条路走下去, 总会多多少少有个结果.
回复
1 没有门路,看看有没有贵人帮你 2 刚回国时没看出有啥技术呢,凭啥拿10%技术股份啊,俗称干股
回复
愛拼才會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