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有类似经历.
中国的医术太高了,特别是名老中医,他们一年的病历是这里专科医生十年的.
2007年,我因甲沟炎去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 Emergency
手术后,感染到趾骨上,又去第二次手术.后看了近十位医生,全开抗生素.吃了一个月的抗生素后,人很难受,脚还没好.也是回国医好的.
有疑难杂症得回国!!!!!!!!
回复
五行学
2009-01-22 10:14
举报
0
医盲.
1. 肿瘤是不可能通过打针吃药而消除的(有些囊肿可以).
2. 大部分加拿大专科医生具有高水平医术.
科学就是科学, 来不得半点的虚假. 希望你的肌瘤是得到了彻底的治疗. 但也建议你再做一次B超, make sure.
Good luck to yuo.
病急乱投医:我这样治好了多年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