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北川县政府发了灾难之财 真是太有钱了 /
  4. 全部评论 /

北川县政府发了灾难之财 真是太有钱了

阅读全文
捐了几十、几百还是几千,口气大啊。还不让人家说话了? 我看你捐钱是为了一点什么:就是希望人家说你高尚。 无事无非.
回复
早就料到了,所以俺一分没捐,现在更加心安理得. 俗话说,暴政必有天灾,中国今后的大小灾还多着呢, 加拿大今后的执政党一定要吸取哈勃政府浪费纳税人三千万打水漂的教训, 中国再有个狗屁灾, 一定要做到一分不捐,心安理得,谁捐谁SB. 并且要从立法着手,凡是捐款不能用于加拿大本国公民的,一律不与抵税. 狗东西,你不捐是你的事,别人捐多少是别人的事。有难相助是人之常情,你滚远点,因为你不配为人! 捐款是无私的,是高尚的。我相信任何人捐的时候并不指望被捐人回报,只求能帮他们脱离或缓解困境和痛苦。 北川人现在能上网了,也有电炉取暖,那不是很好吗?不正是我们所期待的?难道一定要他们整天哭哭啼啼没有笑容我们才觉得很恰分? 至于当官的用豪华车,我们需要指责,要提醒他们善用善款。象你这种小人我估计绝不在捐款者人群之中的人,有什么资格谈北川之捐事?
回复
别理那些政客们, 和亲友一起乐去吧。 宗教,民主,民族,主义,金钱都是政客们为了自己的目的,玩地骗人的花招,别理他们,看他们有啥能耐? 印度的甘地能手无寸铁,赶走了全副武装的大英帝国。 马的路德金能用语言摧垮了美国白人的种族隔离制度。我们就能用和平的方式摧毁美国的五角大楼。 我们要求大家, 快活似神仙。 生命,工作,家居,劳动, 清闲 生命: 人是一口气,千万别在意; 来时一肉憝,去时一把灰。 工作: 工作是口饭,干多不划算; 留下是垃圾, 运走就污染。 家居:家是一张床,千万别张扬;离开一美梦,留此有何用? 劳动:劳动是爱好,发明又创造;人人做贡献,地球没烦恼。 清闲:清闲赛金砖,亲友乐翻天; 自然转一圈,快活似神仙。 http://thezeitgeistmovement.com/ Friends, We are in the process of developing a very detailed plan for activism on a global scale and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WAIT AND WATCH。 http://thezeitgeistmovement.com/joo...id=25&Itemid=61
回复
北川县共不过是发扬共产党发灾难迹的一贯精神而已。
回复
新春愉快,清闲是福。 生命,工作,家居,清闲 生命: 人是一口气,千万别在意; 来时一肉憝,去时一把灰。 工作: 工作是口饭,干多不划算; 留下是垃圾, 运走就污染。 家居:家是一张床,千万别张扬;离开一美梦,留此有何用? 清闲:清闲赛金砖,亲友乐翻天; 自然转一圈,快活似神仙。 http://thezeitgeistmovement.com/
回复
甚至有可能更大的贪污还没挖出来。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相信绝大部分善款还是帮助了灾民了,如果我们大家都不捐款,那灾民岂不是更惨。所以,相信苍天知道你做了好事!也知道那些贪图不义之财的人,心态放平和,善恶终有报! 况且,看到那么惨烈的灾情,我们会情不自禁要做点贡献,因为我们的生活是那样的安逸平和,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拿出一顿下馆子的钱捐给那些受难的同胞呢?!该捐的还得捐,否则我们内心不安! 我们更不会因为捐出50元 或 100元,或更多一些 而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尽管我们不富有。 不希望再有灾难,但是如果还有万一,我还会捐,不仅仅是同胞,而是地球上任何一个有灾难的地方,哪怕10元,20元,哪怕贪污依旧存在! 住大家新年好! 捐钱当然是积德,监督善款善用更是积德。
回复
早就料到了,所以俺一分没捐,现在更加心安理得. 俗话说,暴政必有天灾,中国今后的大小灾还多着呢, 加拿大今后的执政党一定要吸取哈勃政府浪费纳税人三千万打水漂的教训, 中国再有个狗屁灾, 一定要做到一分不捐,心安理得,谁捐谁SB. 并且要从立法着手,凡是捐款不能用于加拿大本国公民的,一律不与抵税. 你可以当哈巴的秘书了!下次中国有个什么灾害就喊哈巴把眼睛闭上。 😁
回复
早就料到了,所以俺一分没捐,现在更加心安理得. 俗话说,暴政必有天灾,中国今后的大小灾还多着呢, 加拿大今后的执政党一定要吸取哈勃政府浪费纳税人三千万打水漂的教训, 中国再有个狗屁灾, 一定要做到一分不捐,心安理得,谁捐谁SB. 并且要从立法着手,凡是捐款不能用于加拿大本国公民的,一律不与抵税.
回复
这篇文字不是造谣。韩寒刊登在自己的博克上。 这则新闻看出了两件事情,首先舆论监督的重要性,其次政府的工作模式在改善。 要感谢韩寒反对派的角色。在那么多的招标列表中找出这样的一条,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韩寒做到了。这是一个正直的反对派的正确做法。用心。没有韩寒的文字,这辆或许就没有任何怀疑的被采购了。而现在,网络上众说纷纭,对这一采购的正确性必要性展开了多方位的辩论。这本身就是一种舆论监督。 政务公开的重要性,以前是没有采购清单的,政府采购没有必要广而告之,暗箱操作,舞弊泛滥。今天的北川有了这一采购清单,本身就是一种改进。帐务公开,大家就可以算,用了多少钱,买了些什么都可以被度量。不是说公开了帐单就万事大吉,如果要弄玄虚,照样可以有办法。但是多点眼睛盯着,舞弊的口子就小一点。有心人自然会去查,会去算,会去评估其行为的合理性。 比较中央电视台在奥巴马就职演说中,因为一个共产主义就惊惶不知所措的愚蠢,北川的政务公开无疑是先进的。中国应该多一些韩寒这样的有心人,反对派。少一些中宣部,广电总局那样的愚蠢。 越野车用于改装为通讯指挥车 据四川新闻网绵阳频道1月20日报道,北川政府购置越野车并非是用于日常工作使用,而是准备将该车改装为通信指挥车,而车内的电脑等配置也并非是个人使用,而是用于通讯指挥。改装后,将实现指挥车与现场工作人员的通信联络、现场指挥调度等功能。根据原本改装设计方案,购置、改装费大约在110万元左右,今后的北川将实现无线移动视频系统与城市天网的有机结合。
回复
这种轮子造谣惑众的文章也有人当真? 到网上查一查,看看什么人在贴这等烂贴! 这篇文字不是造谣。韩寒刊登在自己的博克上。 这则新闻看出了两件事情,首先舆论监督的重要性,其次政府的工作模式在改善。 要感谢韩寒反对派的角色。在那么多的招标列表中找出这样的一条,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韩寒做到了。这是一个正直的反对派的正确做法。用心。没有韩寒的文字,这辆或许就没有任何怀疑的被采购了。而现在,网络上众说纷纭,对这一采购的正确性必要性展开了多方位的辩论。这本身就是一种舆论监督。 政务公开的重要性,以前是没有采购清单的,政府采购没有必要广而告之,暗箱操作,舞弊泛滥。今天的北川有了这一采购清单,本身就是一种改进。帐务公开,大家就可以算,用了多少钱,买了些什么都可以被度量。不是说公开了帐单就万事大吉,如果要弄玄虚,照样可以有办法。但是多点眼睛盯着,舞弊的口子就小一点。有心人自然会去查,会去算,会去评估其行为的合理性。 比较中央电视台在奥巴马就职演说中,因为一个共产主义就惊惶不知所措的愚蠢,北川的政务公开无疑是先进的。中国应该多一些韩寒这样的有心人,反对派。少一些中宣部,广电总局那样的愚蠢。
回复
当年SARS消息在国内被封堵时, 在下清晰记得在海外论坛中有"人"指责是造谣惑众. 现在还有"人"故伎重演, 好象还屡试不爽. 当年SARS消息在国内怎么被封堵的?举个例子来看?
回复
当年SARS消息在国内被封堵时, 在下清晰记得在海外论坛中有"人"指责是造谣惑众. 现在还有"人"故伎重演, 好象还屡试不爽.
回复
这种轮子造谣惑众的文章也有人当真? 到网上查一查,看看什么人在贴这等烂贴!
回复
我感觉自己给四川地震捐款是多么愚蠢幼稚可笑!!!像给骗子低劣的骗了。 文题不相称,有待观察。
回复
甚至有可能更大的贪污还没挖出来。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相信绝大部分善款还是帮助了灾民了,如果我们大家都不捐款,那灾民岂不是更惨。所以,相信苍天知道你做了好事!也知道那些贪图不义之财的人,心态放平和,善恶终有报! 况且,看到那么惨烈的灾情,我们会情不自禁要做点贡献,因为我们的生活是那样的安逸平和,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拿出一顿下馆子的钱捐给那些受难的同胞呢?!该捐的还得捐,否则我们内心不安! 我们更不会因为捐出50元 或 100元,或更多一些 而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尽管我们不富有。 不希望再有灾难,但是如果还有万一,我还会捐,不仅仅是同胞,而是地球上任何一个有灾难的地方,哪怕10元,20元,哪怕贪污依旧存在! 住大家新年好! 看来去年网友们的担心不是多余的
回复
我感觉自己给四川地震捐款是多么愚蠢幼稚可笑!!!像给骗子低劣的骗了。
回复
看来去年网友们的担心不是多余的
回复
我感觉自己给四川地震捐款是多么愚蠢幼稚可笑!!!像给骗子低劣的骗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