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北京移民老彭:多伦多开一家清洁公司 /
  4. 全部评论 /

北京移民老彭:多伦多开一家清洁公司

阅读全文
中国人开的这种公司,本人基本不会相信他们的信誉.偷工减料可能性是85%以上. 不容易做好. 要为中国人的诚信付出极大的代价,才有可能赢的客户.
回复
客户不能得罪,雇员也不能得罪,,呵呵,老板当的难啊!!活干得好了,雇员骂街,活干不好客户骂街!!怎么整!!
回复
The work is no better than I did myself.
回复
姓彭的整个一个骗子,他做的清洁那叫一个蒙事,本人以前给他打工,洗地毯的清洁剂不按比例调,喷到地毯上的药水基本都是水(为节约成本),如果地毯很脏,他舍不得用药水,竟然用铁丝球清,下面是引用文章里的话 "老板干最重的活 虽然说门坎不高,但任何一行要想做好都不容易,就像彭澎,他是公司的老板,可是却不能做甩手掌柜,每次出去工作,最重的活儿,洗地毯,总是由他亲自动手。" 说是这样说,可做起来不然,那么重的洗地毯机器而且里边还加满了水,他竟然让女工人从楼下抬到楼上... ... 这只是本人的一点亲身经历,主要是想让大家在选择找工作或选择清洁公司的时候做个参考
回复
关键是客户,其它都不重要。 我有个傻帽朋友,看到别人开中介很赚钱,又听说最近政府好像又有什么优惠政策等等,就想也开个中介来,我问他你的客户呢??工厂一个一个接一个的关闭,公司裁员一个一个接一个的裁员,好做吗?? 兄弟,你们说呢?? 也许他能成功。鬼知道!!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