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驰骋多伦多:TTC 呀,想说爱你不容易
/
全部评论
/
驰骋多伦多:TTC 呀,想说爱你不容易
阅读全文
李红霞
2011-03-25 09:52
举报
0
TTC员工也很辛苦,不容易干,工会是绝对不会参与招聘的,很多中国人英语不好,没法干TTC.
回复
字一行
2009-02-22 22:09
举报
0
"比起 TTC 那些十万年薪的售票员可不止少一倍吧!!" 十万的售票员是极少数,且是因为多加班的原因。
回复
技术员
2009-02-15 22:48
举报
0
你这是什么银行?TTC工资也就五,六万多一点一年, 硕士毕业银行工作, 工资却比TTC 少一倍多, 才拿三万? 不是柜台服务的吧? 我的朋友是在加拿大硕士毕业, 但她现在银行做个 Personal Banker, 这个位置只需要大专以上的学历,她没有硕士工作经验,也只好在这个三万多一点的职位做了。 比起 TTC 那些十万年薪的售票员可不止少一倍吧!!
回复
offoffoff
2009-02-12 22:46
举报
0
你在这个中文论坛上抱怨是没有用的, 应该给TTC 打电话, 给他们写信,直接投诉, 实在不行要告他们的 以前TTC从来不报站, 连地铁都不报, 现在有了, 是他们好心方便大家zh装的么? 才不是 是一个盲人律师把他们告了, 最后赢了, ttc耗资好几百万才装上报站系统, 恨死那个盲人了, 可是没用,这是法庭裁决, 盲人不肯庭外和解。 这个例子就告诉我们, Want something ? fight for it, nobody will fight for you except yourself
回复
法官
2009-02-12 17:13
举报
0
...我也有朋友在银行工作, 硕士毕业,工作需要大本以上学历。 但工资却比TTC 少一倍多!! 你这是什么银行?TTC工资也就五,六万多一点一年, 硕士毕业银行工作, 工资却比TTC 少一倍多, 才拿三万? 不是柜台服务的吧?
回复
字一行
2009-02-12 16:10
举报
0
"多伦多有几十种语言的人, 是不是TTC每种语言都得说一遍?........" 可是连英语都不想说,这服务就……
回复
技术员
2009-02-08 08:45
举报
0
是呀, 开汽车要什么学历, 这里随便一个成年人都可以开小汽车, 包括新移民. 开bus也就再练习个五六十个小时就合格了, 跟工厂的Labor工技术上的门槛一样, 就相当一个开叉车的. 但正象你说的, 工会垄断, 没关系别想当TTC司机. 我不同意你的关点!! 我本人是本科毕业,在国内做电子工程的, 现在UPS 开车。 亲身体验过开大车和开小车是完全不一样的。 尤其是在多伦多上下班时间开TTC 是很讲技术的。 而且开大车还要通过体格测试,有慢性病的开不了。外行看容易,实际不easy. 另外我认为,看一份工作如过只用学历要求来判断它是否有技术性是太无意义了。 加国很多工作无需大专以上毕业,但技术性强,工资高过一般大学工作的大有人在。例如 警察,消防员,护士,电工,飞机机械师 等。 我也有朋友在银行工作, 硕士毕业,工作需要大本以上学历。 但工资却比TTC 少一倍多!!加拿大讲实用和经验。学历高并不代表有技术,能力,和经验。 还有,我工作的地方也有工会。我很清楚工会是不可以插手聘请人事的。 我相信TTC 请人是看你的能力,经验和人品。 工会也不是万能的,汽车制造厂就是好例子,事道不好,工会也不能阻止裁员。 TTC 服务差而且没改善主要是因为 TTC是基本服务,永远需要, 再加上老板是政府,不用为客源和资金发愁。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09-02-05 22:19
举报
0
多伦多有几十种语言的人, 是不是TTC每种语言都得说一遍?........🙂
回复
字一行
2009-02-04 12:52
举报
0
进TTC,起码的英语水平要过关。我们华人多吃的是英语的亏。
回复
jason12345678
2009-02-03 21:47
举报
0
我感觉,外国的办事效率低,并不是他笨,是他们办事方式是以个人为本。不用因为后面很多人排队,就赶着把手头的顾客的事赶完办下一个。我去办过几次事情体会就是,队是排的慢,但是一旦轮到你办了,就一定给你服务够了。有什么问题问个够,所以很多顾客老外也是慢腾腾的,问个够,还聊着,自然会慢,那些顾客们不考虑后面还有人排队等着。但是对办事员来说,是一般不会不耐烦,打发你赶紧完事走人的。可能这跟办事风格有关系。 TTC也是这样,我经常看到有人上了车后开始问路,车就不走了,开着门司机跟问路的讨论起来了,TTC司机就是愣把大家放着,跟人家讨论上了。最是后全车人等着,很多人可能问了半天最后不坐下车了,TTC司机才关门开车。
回复
jason12345678
2009-02-03 21:37
举报
0
以前在北京,天天听中国人外国人说中国不够国际化,站牌,标语都是中文没英文什么的,出国以后才知道,其实那就是个把老外在中国不认识中文,生活不方便的抱怨。中国怎么就那么当回事。 在国外没人考虑你中国人英文不好的问题。中国就是犯贱,对外国人太照顾。为了那么一点点来北京旅客的外国人,中国政府花了多少钱,所有车站牌子全都是中英文,各个场所广播都是多语。看看加拿大,只有英文法文,从来不考虑外国人能不能听懂,听不懂英文的外国人活该倒霉。 大家都是人,这是多么的不公平呀。
回复
velocity
2009-02-03 19:07
举报
0
加拿大就是人浮于事,浪费太多资源;有一次去政府部门交一个表格,明明15分钟可以办完的事,折腾了1小时40分钟,给俺印象深刻,居然还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这一点,中国的效率和管理方式好多了,强烈要求政府部门组织考察团去中国考察取经,实在不行的话,就邀请中国的管理集团派人来管理,以提高办事效率!
回复
法官
2009-02-03 17:33
举报
0
TTC的员工素质就是差,多半是没有学历,凭关系捧上金饭碗的。 是呀, 开汽车要什么学历, 这里随便一个成年人都可以开小汽车, 包括新移民. 开bus也就再练习个五六十个小时就合格了, 跟工厂的Labor工技术上的门槛一样, 就相当一个开叉车的. 但正象你说的, 工会垄断, 没关系别想当TTC司机.
回复
长跑者
2009-02-03 17:17
举报
0
TTC的员工素质就是差,多半是没有学历,凭关系捧上金饭碗的。
回复
字一行
2009-02-03 11:25
举报
0
还是把它私有化了的好。
回复
法官
2009-02-03 09:18
举报
0
TTC 的管理水平太差,应该让中国大陆移民来管理。 新移民吧? 你还敢说TTC服务差, 知道NDP是干什么的吗?
回复
空中茉莉
2009-02-03 09:13
举报
0
TTC 的管理水平太差,应该让中国大陆移民来管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驰骋多伦多:TTC 呀,想说爱你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