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青年周末:中国人为什么勤劳却不富裕? /
  4. 全部评论 /

青年周末:中国人为什么勤劳却不富裕?

阅读全文
也有中国人小聪明多,大聪明少的习气作祟.
回复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同样的职位, 外企付的薪水比国企高5倍不止, 你说谁更剥削? 当然国企也是被剥削者, 除了交数不清的税/费/润滑金外, 利润分配自已说了都不算. 这是P话,现在的国企还有几个实际上被国家所有?几乎都成了老板和外资的财产。包括中国的银行,都廉价的卖给外资。真正剩下的都是象中国电信这样的牛B无比的企业。也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被瓜分了。 国企私有化改革紧接着就是工人下岗,工资大幅下降,福利取消。老板以效率为名侵占职工的利益据为己有。这些老板生产的产品又廉价卖往国外,让外国人赚去了80%以上。 外资剥削中资,中资克扣员工。这就是私有化,殖民化的食物链。 中国工人再勤劳,最多累死累活而已,利润被外国人赚了大头,老板资本家赚了小头,又怎么能致富?
回复
什么地方,勤劳的人就富裕了? 加拿大的累脖们再勤劳也富裕不起来。 严重同意!
回复
什么地方,勤劳的人就富裕了? 加拿大的累脖们再勤劳也富裕不起来。
回复
其实他没敢说,财富都转移到贪官手里了,不是到“国家”手里了。道理很简单,如果是到“国家”手里了,为什么医疗,住房,教育等等社会基本政府职能还是水平很低,仅仅覆盖了极小一部分人?如果不是到贪官手里了,哪来那么多公费旅游,楼堂馆所,豪华宴请,高级轿车和2奶3奶4奶? 要害是:当官人极度自私自我。这就是根儿。加拿大也一样。
回复
中国人勤劳却不富裕的原因是两极分化。80%以上的利益都被外资剥削输送到美国了。美国还指使陈志武这样的汉奸来宣传这种私有化,殖民化的两极分化的剥削模式。 中青报,南都报,一北一南两大美国鹦鹉报。 同样的职位, 外企付的薪水比国企高5倍不止, 你说谁更剥削? 当然国企也是被剥削者, 除了交数不清的税/费/润滑金外, 利润分配自已说了都不算.
回复
中国人在加拿大勤劳吗?富裕吗?
回复
中国人已经那么贫穷了,还忽悠中国人量一辈子的“入”为出,把未来的收入也献出去,这个耶鲁大学金融学终身教授陈志武可以说是缺德透了。 中国人勤劳却不富裕的原因是两极分化。80%以上的利益都被外资剥削输送到美国了。美国还指使陈志武这样的汉奸来宣传这种私有化,殖民化的两极分化的剥削模式。 中青报,南都报,一北一南两大美国鹦鹉报。
回复
其实他没敢说,财富都转移到贪官手里了,不是到“国家”手里了。道理很简单,如果是到“国家”手里了,为什么医疗,住房,教育等等社会基本政府职能还是水平很低,仅仅覆盖了极小一部分人?如果不是到贪官手里了,哪来那么多公费旅游,楼堂馆所,豪华宴请,高级轿车和2奶3奶4奶?
回复
勤劳是致富的一种途径,不是最好的途径。我记得有个老太太在电梯里跟我说:"Don't work hard, work smart".
回复
这书他自己看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