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政府: 能不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政府: 能不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

阅读全文
I support Chinese govenment's decision. No one can want to get two countries benefit.Right?
回复
感情是好多反华分子到处装人, 结果被发现给揪出来了! 既然你放弃了中国国籍, 还要国内的户口干什么? 如果中国不照章办事, 你们说中国没有法律; 如果中国照章办事, 你们又埋怨中国如何不好! 似乎天下的道理都在你一人手里!
回复
那些说风凉话的人是SB, 病态心理! 以为这事和自己没关系,瞎支持!难道你不是移民,销户口的事情和移民有关,和所有定居国外的都有关.难道你们愿意让国家"斩草除根",一脚踢出门外?! 为什么香港和台湾都是事实上的双重国籍,而只有大陆华人是下等人?!
回复
出境被拦销户口的事情,大家应该有反映:世界上任何国家只要持有效护照和有效签证,就可以正常出入.凭什么在机场阻拦不让出境?! 护照加签证是合法出入境的文件,什么销户证明不让出境,太荒唐了.本来旅游探亲签证最多就半年,又不允许工作,若工作申请长期居留让销户,难道正常签证有效期离开,还不让离境?!大家应呼吁以下,海外华人当国家有难时,捐款捐物,不要伤了华人的爱国心!
回复
听到这样的消息,心里觉得很凉,寒心啊! 如果真要求注销户口,也不应当采用非人性的粗暴方法,不应当在离境时刁难,更不应“劫持”。 如果我回国,去了户口所在的城市,我可以把户口注销;如果我只是去了另外的城市或省份,我就无法做到。
回复
革命形势一片大好,这么多王连举都想重新投党的怀抱。呸!没门儿!当年叛变的时候得到党支部的同意了么?同意了的就是间谍,没同意的就是叛徒。我党对叛徒向来是杀无赦!乖乖的一边稍息去吧!
回复
看我们泱泱大国历史上,几千年没说过不允许双重国籍,双重国籍难道就对中国不利了?看看现在什么制度改革来改革去,多少是维护了广大百姓利益呢? 本人会保存自己的出生证,会等待承认本人中国人的那天。 靠,等着吧。那本出生证可不是很难伪造的。
回复
这班海外侨胞对中国的贡献将无以论比!!
回复
出入境管理处适用法律错误。户籍和国籍是两个概念,现有中国国籍法及户籍管理条例都没有注明失去中国国籍则必须主动注销户籍的条文。既然没有触犯条规,中国出入境管理处就没有权利禁止外国人离开中国的权利。被非法禁锢的个人应该通知其领事部门获得帮助,并依法取得中国国家赔偿。 说的有道理! 但我还是不太相信现在的中国政府官员还会作出那么没有人性的,冷酷的,残暴的行为, 出入境管理处没有权利禁止外国人离开中国的权利。即使要求入外籍的人注销户口也用不着采取在出境时“挟持”的卑劣行径,那样太不人性化,太伤害海外华人的心! 听说日本也是不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可从来没发生过禁止或拖延入了外籍的日本人离境的事情。最多不过是在离境前,在一份放弃原国籍的文件上签字而已!时间不会超过 1 分钟!
回复
为什么对我们这么无情,非常心痛,为什么我们的民族可以就这样冷酷,我坚信,中国有一天会承认我们是同跟生,所有的规章和制度都应该是为了人民的,等到那一天,才是全中华民族的节日.
回复
看我们泱泱大国历史上,几千年没说过不允许双重国籍,双重国籍难道就对中国不利了?看看现在什么制度改革来改革去,多少是维护了广大百姓利益呢? 本人会保存自己的出生证,会等待承认本人中国人的那天。 You are right!
回复
叛徒大大的,统统地拉出去,枪毙了活埋!
回复
出入境管理处适用法律错误。户籍和国籍是两个概念,现有中国国籍法及户籍管理条例都没有注明失去中国国籍则必须主动注销户籍的条文。既然没有触犯条规,中国出入境管理处就没有权利禁止外国人离开中国的权利。被非法禁锢的个人应该通知其领事部门获得帮助,并依法取得中国国家赔偿。
回复
人都有私心,包括中国受伤害时,我们在海个的华人当仁不让的站起来发声,说到底也是私心的一种表现。是,我们入了外国籍,在当地生活方便了很多,我们还想能良性得到,入中国时,能给我们这些曾是中国人的外国人,比完全是外国人的人更多一些方便,因起码我们还有亲戚关系吧,起码我们心里还有系中国的地方(如为中国发声)。人是自私但也是有感情的,感情讲相互,想想你要是都不相认了,还有爱国华人一说吗?大家想想,看我说的是不是合情合理,希望我的观点能让大家有所认同,希望中国的一些相关部门能真正用人性的心里来对待我们,更希望在海外的大家能不相互间对骂指责。
回复
它有什么资格剥夺我中国血统,有什么资格取消我中国国籍?我是我老祖宗传下来的,现在一个政策就剥夺我的国籍,它可以剥夺,但我可以不认。 就像文革被打倒,文革后又放出来了一样。 You are right!
回复
它有什么资格剥夺我中国血统,有什么资格取消我中国国籍?我是我老祖宗传下来的,现在一个政策就剥夺我的国籍,它可以剥夺,但我可以不认。 就像文革被打倒,文革后又放出来了一样。
回复
中国按不按政策办事你这样的人都会说三道四,这算什么呀?
回复
再来一次文革看来很容易,一些所谓的中国人除了会跟自己人过不去还有什么能耐?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毛主席教导我们:“阶级斗争要天天讲……” 胡主席教导我们:“要和谐……” 其实他们都在教导下一代,要学会吃人。被人吃时,要斗争。吃别人时,要和谐!
回复
“中国政府英明 狗就是在屋外吠的, 坚决不让进屋” 经典!这就是中国政府的英明之处:对洋人像狗一样服侍他们,对有些华人,像狗那样玩弄他们,让他们在屋外狂吠。
回复
“因为中国现在还不是很富裕,能照顾到每一个人,中国现在象一个大家庭,家长的能力是力所能及地照顾在家的每个人,你嫁人了,或自力门户了,照顾就会少点.---这是从国家的角度.” 对外国人(洋人)他们像狗那样围着他们跑,有日本乘客患病的例子,对海外华人,他们也像对狗那样地玩。 这是国家不富裕问题吗?记住,海外人寄回的外汇,有多少?他们对国家的贡献有多大?可是政府…… 挺中国政府英明 狗就是在屋外吠的, 坚决不让进屋
回复
“因为中国现在还不是很富裕,能照顾到每一个人,中国现在象一个大家庭,家长的能力是力所能及地照顾在家的每个人,你嫁人了,或自力门户了,照顾就会少点.---这是从国家的角度.” 对外国人(洋人)他们像狗那样围着他们跑,有日本乘客患病的例子;对海外华人,他们也像对狗那样地玩,就像他们这次过关。 这是国家不富裕问题吗? 记住,海外人寄回的外汇,有多少?他们对国家的贡献有多大?可是政府…… 过自己的日子,等自由时回家。
回复
现在还好呢?以前出国就叫叛国投敌。 建议海外侨胞,多想想自己的生活,多想想所在国的国家利益,你已经嫁出去了,就不是“中”姓家的人了,就不要自做多情。 至于那些的“爱国人士”,倒是可以在外边尽情地发发情。至于赏赐吧?到大使馆领去。不过不要忘了当年刘主席的教训,用你的时候是主席,为党工作,不用你的时候,可是叛徒、工贼。
回复
我们都支持你心寒,快去死吧你!我们给你送花圈,SB 再来一次文革看来很容易,一些所谓的中国人除了会跟自己人过不去还有什么能耐?本 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回复
本来中国就是不承认双重国籍,海外华人也都知道,入了外籍为什么还不取消中国身份?不排除有些猫腻! 其实,中国对海外华人够宽容的啦,华人华侨子女在国内入学华人回国创业,都有很多优惠政策。
回复
因为中国现在还不是很富裕,能照顾到每一个人,中国现在象一个大家庭,家长的能力是力所能及地照顾在家的每个人,你嫁人了,或自力门户了,照顾就会少点.---这是从国家的角度. 从个人的角度,我们每个人在申请外国国籍时,都知道中国的规定.你只能2选1.你可以说他不合理.但是是规定 ,我想很多人是因为种种原因,想两头得利------我讲了大白话 管来管去只与假外国人"土生土长的中国人"过不去,真正的外国人谁在乎?悲哀啊!
回复
政府的规定和爱国热情是两码事情!!加拿大又有多少不和理的事情那,这种国与国之间的事情如果不加以强化管理,那是会出大差错的,每年的百万人的流动,如果乱套怎么得了,,有些中国人爱投机取巧也是不知道。加拿大的不放手。国内的也都占着。两头抓,两手都很硬啊,,, 管来管去只与假外国人"土生土长的中国人"过不去,真正的外国人谁在乎?悲哀啊!
回复
中国政府不承认双重国籍,所以没错。 管来管去只与假外国人"土生土长的中国人"过不去,真正的外国人谁在乎?悲哀啊!
回复
希望中国能把在港澳的国籍政策推广至大陆,即,不承认双重国籍,外国护照只作为旅行证件。只承认中国国籍。 目前,大陆人入外籍,只承认其外国国籍,而香港人入外籍,只承认中国国籍,其外国护照作为旅行证件。 其实,在海外支持中国政府的,比如,反藏独,向灾区捐款等等,大陆人占多数。 可是,在国籍政策上却。。。 不承认双重国籍可以,但不要自动取消中国国籍,应该是申请或声明退出才可以退出。否则,就只是中国公民。 举例:美国就是这样。台湾,香港也这样。何时大陆也这样? you are totaly right!
回复
不知道能否先申请一本中华民国的护照,然后拿回乡证回大陆。 让他们到台湾去消户口吧。
回复
政府的规定和爱国热情是两码事情!!加拿大又有多少不和理的事情那,这种国与国之间的事情如果不加以强化管理,那是会出大差错的,每年的百万人的流动,如果乱套怎么得了,,有些中国人爱投机取巧也是不知道。加拿大的不放手。国内的也都占着。两头抓,两手都很硬啊,,,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