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政府: 能不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政府: 能不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

阅读全文
说你个小留太嫩, 就是太嫩. 贪官们早就提前几年开始"资本运做"了, 钱, 老婆孩子先出去, 最后自己再溜, 国内叫"裸体做官", 懂不懂? 真被抓住的都是不知道跑的傻鸟. 你是否弄明白了,大小贪官都是中国政府打击的对象?还告诉你国内的“裸体做官”也是中国政府反对的,中国处级以上的照护全部上缴就是对付外逃贪官的,你不知道我告诉你,如果你知道了,你还这么说说明太嫩的是你,你政治上太嫩
回复
看来在中国政府的教育下, "卸磨杀驴, 无情无义"也有多个意思了, 海外大陆移民去年大力支持中国政府, 最后中国政府来一个"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 叫"知恩图报"? 脑子没进水吧? 😁 😁 😁 共产党的政策你不知道了吧? 它们是反过来做的。本来你应该有的权力吧,它全部剥夺掉,让你很难受。最后对于一部分可以利用的,开一个例外,让你“感激涕零“,让你“知恩图报“。过去的“落实政策“,“平反昭雪“,都是这样的把戏,还理直气壮的称为“自己纠正自己的错误“。
回复
你颠倒黑白了吧?中国的贪官队伍难道不是被中国政府打击的出来的,难道是加拿大把它们挖出来的? 可惜,贪官们在中国呆不下去了,来到加拿大倒是自在自由得很呐,看看这个被中国人民唾骂的癞残腥吧,中国的贪官队伍正在加拿大日益壮大呢! 说你个小留太嫩, 就是太嫩. 贪官们早就提前几年开始"资本运做"了, 钱, 老婆孩子先出去, 最后自己再溜, 国内叫"裸体做官", 懂不懂? 真被抓住的都是不知道跑的傻鸟.
回复
51上有些强词夺理的愤青, 不准海外的大陆移民抗议中国政府无情无义, 强行取消海外的大陆移民户口的行为. 还搬出什么中国的法律, 说什么多少年前就这样了. 费话, 针对老百姓的法律是100%执行, 还要花重金全国联网追查, 针对贪污腐败的法律XX长以上就做废了, 这叫法律还是叫人律? 看看加拿大的中国贪官队伍就知道中国的法律是怎么执行的. 你颠倒黑白了吧?中国的贪官队伍难道不是被中国政府打击的出来的,难道是加拿大把它们挖出来的? 可惜,贪官们在中国呆不下去了,来到加拿大倒是自在自由得很呐,看看这个被中国人民唾骂的癞残腥吧,中国的贪官队伍正在加拿大日益壮大呢!
回复
我只是对某些借机煽风点火的做法看不下去。 中国不承认双国籍是人所共知的。既然移民,必然要面临处理国内身份的问题。 哎,您注销了吗? 😁
回复
很久没来上贴了,今天看到双国籍的事,想说两句。 1、俺坚决反对有人以居高临下的口气教训人; 2、俺要双国籍,以后很难再保留了; 3、权贵们可以有中国国籍在内的N个国籍; 4、要双国籍的人不是反华分子; 5、俺要双国籍的目的方便今后回国; 6、俺是有私心杂念的,俺要双国籍就是图方便; 7、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包括公务目的)支持强销户口都是令人厌恶的; 8、当州官杀人放火的时候,多想想老百姓需要点灯的(照明就是图方便)。 51上有些强词夺理的愤青, 不准海外的大陆移民抗议中国政府无情无义, 强行取消海外的大陆移民户口的行为. 还搬出什么中国的法律, 说什么多少年前就这样了. 费话, 针对老百姓的法律是100%执行, 还要花重金全国联网追查, 针对贪污腐败的法律XX长以上就做废了, 这叫法律还是叫人律? 看看加拿大的中国贪官队伍就知道中国的法律是怎么执行的.
回复
我只是对某些借机煽风点火的做法看不下去。 中国不承认双国籍是人所共知的。既然移民,必然要面临处理国内身份的问题。 政策是人定的,是可以改的,要不然改革什么?
回复
实在看不下去. 你强词夺理,在别人伤口上撒盐,不厚道! 我只是对某些借机煽风点火的做法看不下去。 中国不承认双国籍是人所共知的。既然移民,必然要面临处理国内身份的问题。
回复
很久没来上贴了,今天看到双国籍的事,想说两句。 1、俺坚决反对有人以居高临下的口气教训人; 2、俺要双国籍,以后很难再保留了; 3、权贵们可以有中国国籍在内的N个国籍; 4、要双国籍的人不是反华分子; 5、俺要双国籍的目的方便今后回国; 6、俺是有私心杂念的,俺要双国籍就是图方便; 7、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包括公务目的)支持强销户口都是令人厌恶的; 8、当州官杀人放火的时候,多想想老百姓需要点灯的(照明就是图方便)。
回复
这个话咋听好像有理,其实是经不起分析的。 大陆移民从来就是和祖国相依相连的,并不存在什么“坑”,也不是什么“扫地出门”。海关和户籍需要规范管理,移民出国的人们,当然也有义务履行相关手续、服从相关的法律规定。你的说法恰好说明你惯于漠视法律的思维方式。因此你的网名很有讽刺意味。 一时之间你好像得到什么反华的法宝一样,别走火入魔。有良知的人们是不会让你误导的。 实在看不下去. 你强词夺理,在别人伤口上撒盐,不厚道!
回复
废除户籍制度,这些问题就没有了。 户籍制度本来是计划经济的产物,早该废除了。
回复
这个话咋听好像有理,其实是经不起分析的。 大陆移民从来就是和祖国相依相连的,并不存在什么“坑”,也不是什么“扫地出门”。海关和户籍需要规范管理,移民出国的人们,当然也有义务履行相关手续、服从相关的法律规定。你的说法恰好说明你惯于漠视法律的思维方式。因此你的网名很有讽刺意味。 一时之间你好像得到什么反华的法宝一样,别走火入魔。有良知的人们是不会让你误导的。 你是小留吧? 海外大陆移民刚因为户口被中国政府坑了一把, 扫地出门了, 还厚着脸皮给中国政府扛棋去? 保持中立总可以吧, 既然中国政府不讲情义, 海外大陆移民凭什么非要热脸去贴冷屁股?犯贱呀?
回复
你是小留吧? 海外大陆移民刚因为户口被中国政府坑了一把, 扫地出门了, 还厚着脸皮给中国政府扛棋去? 保持中立总可以吧, 既然中国政府不讲情义, 海外大陆移民凭什么非要热脸去贴冷屁股?犯贱呀? 你大概是去年3.14中少数几个不犯贱的吧
回复
爱国不是铁血,我现在相信五毛之说了。大家都是中国人,法是必须,但法也有情,也不尽是冷冰冰,我看到了很多高度贴着政策走的人,很冷,好像没有个人的想法。人都是吃五谷杂粮,我想他们要不是极端无私忘我的人,或者早就没有中国身份无关紧要在这幸灾乐祸的,就是跟着拿钱当大喇叭的!
回复
纠正你的说法,去年海外华人是自觉地维护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国家利益,虽然立场观点与中国政府一致,但是相信,无论是何政府,只要它是维护中国和中国人民利益的,比如,反对藏独,海外华人都会坚决支持的。 你是小留吧? 海外大陆移民刚因为户口被中国政府坑了一把, 扫地出门了, 还厚着脸皮给中国政府扛棋去? 保持中立总可以吧, 既然中国政府不讲情义, 海外大陆移民凭什么非要热脸去贴冷屁股?犯贱呀?
回复
看来在中国政府的教育下, "卸磨杀驴, 无情无义"也有多个意思了, 海外大陆移民去年大力支持中国政府, 最后中国政府来一个"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 叫"知恩图报"? 脑子没进水吧? 😁 😁 😁 纠正你的说法,去年海外华人是自觉地维护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国家利益,虽然立场观点与中国政府一致,但是相信,无论是何政府,只要它是维护中国和中国人民利益的,比如,反对藏独,海外华人都会坚决支持的。
回复
看来在中国政府的教育下, "卸磨杀驴, 无情无义"也有多个意思了, 海外大陆移民去年大力支持中国政府, 最后中国政府来一个"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 叫"知恩图报"? 脑子没进水吧? 😁 😁 😁 你不是还懂得灰色吗?怎么一到这事上就成了非黑即白啦? 你否认这是因为海关信息化后操作员不过是按照老政策执行的正常操作,非得栽赃是中国政府为了要对付海外华人而推出的新政策?!是不是可笑?
回复
对户籍进行规范管理,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一天到晚瞎叫唤,无良之徒的煽风点火。 看来在中国政府的教育下, "卸磨杀驴, 无情无义"也有多个意思了, 海外大陆移民去年大力支持中国政府, 最后中国政府来一个"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 叫"知恩图报"? 脑子没进水吧? 😁 😁 😁
回复
看来在中国政府的教育下, "卸磨杀驴, 无情无义"也有多个意思了, 海外大陆移民去年大力支持中国政府, 最后中国政府来一个"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 叫"知恩图报"? 脑子没进水吧? 😁 😁 😁
回复
去年反藏独, 给地震灾区捐款, 护卫奥运火炬时鼓动海外华人出来支持, 其中海外的大陆移民占了很大的比例. 可是奥运火炬刚熄灭没几个月, 海外华人价值处于暂时的底点, 就开始拿海外的大陆移民开刀了, "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能限制谁呢? 小留们无所谓, 不就是对着海外的大陆移民来的吗,别的海外华人谁还有中国户口要注销? 典型的卸磨杀驴, 无情无义. 你又在煽风点火了,已经告诉过你了,是因为大陆海关信息化,现在海关有了可查的户口信息,出入境处对你的情况一目了然,这才使得几十年前的规定变得可操作又不得不执行的缘故,而绝非中国政府过河拆桥,忘记了海外华人314的功劳!怎么可能是“卸磨杀驴, 无情无义”?!
回复
去年反藏独, 给地震灾区捐款, 护卫奥运火炬时鼓动海外华人出来支持, 其中海外的大陆移民占了很大的比例. 可是奥运火炬刚熄灭没几个月, 海外华人价值处于暂时的底点, 就开始拿海外的大陆移民开刀了, "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能限制谁呢? 小留们无所谓, 不就是对着海外的大陆移民来的吗,别的海外华人谁还有中国户口要注销? 典型的卸磨杀驴, 无情无义. 机场拦截外籍华人的法律依据。 第五章 出 境   第二十二条 外国人出境,凭本人有效护照或者其他有效证件。   第二十三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外国人,不准出境:   (一)刑事案件的被告人和公安机关或者人民检察院或者人民法院认定的犯罪嫌疑人;   (二)人民法院通知有未了结民事案件不能离境的;   (三)有其他违反中国法律的行为尚未处理,经有关主管机关认定需要追究的。   第二十四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外国人,边防检查机关有权阻止出境,并依法处理:   (一)持用无效出境证件的;   (二)持用他人出境证件的;   (三)持用伪造或者涂改的出境证件的。    http://www.mps.gov.cn/n16/n80254/n80301/1114876.html
回复
去年反藏独, 给地震灾区捐款, 护卫奥运火炬时鼓动海外华人出来支持, 其中海外的大陆移民占了很大的比例. 可是奥运火炬刚熄灭没几个月, 海外华人价值处于暂时的底点, 就开始拿海外的大陆移民开刀了, "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能限制谁呢? 小留们无所谓, 不就是对着海外的大陆移民来的吗,别的海外华人谁还有中国户口要注销? 典型的卸磨杀驴, 无情无义.
回复
你就接着袒护中国政府不明智的行为, 看有多少海外华人开始对中国政府保持中立或有所反感. 我早就说了,我反对这种取消户口的政策,包括反对移民出境和因私因公出境半年以上都需要取消户口的政策,你不要歪曲我的意思! 中国制定这个无论因私因公出国半年以上,均需取消户口的政策,是几十年前就有的,很明显,并非是针对海外华人的。因为,中国那时的户口很有含金量,你既然出国了还移民了还入籍了,那取消你在中国的户口,不就是为了把本不应该让你享受的东西收回而不让你在中国其它家人再享受吗?因此,政府几十年前制定的这个政策不是没有道理的。
回复
现在不支持双重国籍。 等中国强大和富裕到不再属于第三世界农业穷国的时候可以考虑这问题。
回复
你的第一段,是因为没有看懂我帖子的标题,才这么胡说八道的吧?我难道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你的第二段等于没说。任何政策规定有好有坏,我本人认为承认双重国籍的好处多,不等于政府也这么认为,故辩论的焦点是要说服中国政府改革,哪怕改成你说的那样,不承认双重国籍但容许保留户口,但一旦这么改了,就是政策而非什么政策的灰色地带。执行政策的灰色行为是执法者的个人行为。大陆有这样的规定,过去因为数据库查不到,海关人员放行了,现在查得到,如果海关再放行,这个海关员恐怕要丢饭碗,因此,他不得不这么做。 只要不是诬蔑和夸大事实,善意地批评中共中国政府的任何不良政策,爱国海外华人都会也都干过,但不会像毒运轮洋奴一样逢中必反,这完全是两码子是! 批评说服政府改革不合理的政策是对的,因此而煽风点火才是别有用心的,这完全是两回事。 你既是法官又自称是管理员,就不应该带有偏见行事。你明显偏袒保守党就不对,因为它现在是执政党,自由党有错,但已经不执政了,而执政党犯错吃亏的是加拿大人民,因此,网友任何指责保守党的帖子都应当大力支持,目的是让其改进和提高执政水平。 你就接着袒护中国政府不明智的行为, 看有多少海外华人开始对中国政府保持中立或有所反感.
回复
你不是帮执行"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的中国官员来灭火的吧? 难道所有不支持执行"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的海外华人都是反华分子??? 你懂不懂政策执行的灰色地带? 世界上的事情不是象你和小布什想的那样, 非黑即白的. 好多国家也只承认单一国籍, 但执行起来是有弹性的. 象你和中共官员这样傻呼呼的搞下去, 会把一大批中立或倾向于中国的海外华人推向对立面! 你的第一段,是因为没有看懂我帖子的标题,才这么胡说八道的吧?我难道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你的第二段等于没说。任何政策规定有好有坏,我本人认为承认双重国籍的好处多,不等于政府也这么认为,故辩论的焦点是要说服中国政府改革,哪怕改成你说的那样,不承认双重国籍但容许保留户口,但一旦这么改了,就是政策而非什么政策的灰色地带。执行政策的灰色行为是执法者的个人行为。大陆有这样的规定,过去因为数据库查不到,海关人员放行了,现在查得到,如果海关再放行,这个海关员恐怕要丢饭碗,因此,他不得不这么做。 只要不是诬蔑和夸大事实,善意地批评中共中国政府的任何不良政策,爱国海外华人都会也都干过,但不会像毒运轮洋奴一样逢中必反,这完全是两码子是! 批评说服政府改革不合理的政策是对的,因此而煽风点火才是别有用心的,这完全是两回事。 你既是法官又自称是管理员,就不应该带有偏见行事。你明显偏袒保守党就不对,因为它现在是执政党,自由党有错,但已经不执政了,而执政党犯错吃亏的是加拿大人民,因此,网友任何指责保守党的帖子都应当大力支持,目的是让其改进和提高执政水平。
回复
现在是考验声称最关心"中加关系"的自由党和华联会的时候了, 一周多还没动静.....
回复
需要的时候拼命拉拢, 不需要的时候就一脚登开 RITH ON even much worse
回复
按照大陆的一贯规定,移民出境时须提供户口注销证明,包括因私出国半年以上的,甚至公派出国半年以上,都要注销户口,等你回来后再恢复户口。当然也规定了加入外国籍,就等于放弃了你的中国国籍。这并非今天的规定,所有大陆中国人都心知肚明。只因大陆过去因为户口信息没有加到海关数据库,出境时查不到你是否注销了户口而已。 随着大陆信息化建设的提高,今天中国海关数据库已经有了户口信息,自然要按照规定执法,有错吗?值得一些别有用心的反华分子胡说八道吗? 我们要做的事,唯有比较承认和不认可双重国籍的优劣之处,设法找出双重国籍的优势,才能说服中国改革不合理的规定,就像今天中国正在改革城市和农村户籍制度一样,也许真的有一天会这样做的。 你不是帮执行"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的中国官员来灭火的吧? 难道所有不支持执行"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的海外华人都是反华分子??? 你懂不懂政策执行的灰色地带? 世界上的事情不是象你和小布什想的那样, 非黑即白的. 好多国家也只承认单一国籍, 但执行起来是有弹性的. 象你和中共官员这样傻呼呼的搞下去, 会把一大批中立或倾向于中国的海外华人推向对立面!
回复
按照大陆的一贯规定,移民出境时须提供户口注销证明,包括因私出国半年以上的,甚至公派出国半年以上,都要注销户口,等你回来后再恢复户口。当然也规定了加入外国籍,就等于放弃了你的中国国籍。这并非今天的规定,所有大陆中国人都心知肚明。只因大陆过去因为户口信息没有加到海关数据库,出境时查不到你是否注销了户口而已。 随着大陆信息化建设的提高,今天中国海关数据库已经有了户口信息,自然要按照规定执法,有错吗?值得一些别有用心的反华分子胡说八道吗? 我们要做的事,唯有比较承认和不认可双重国籍的优劣之处,设法找出双重国籍的优势,才能说服中国改革不合理的规定,就像今天中国正在改革城市和农村户籍制度一样,也许真的有一天会这样做的。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