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没放弃中国国籍,是中国一个国籍法说我加入别国国籍就自动放弃中国国籍。
这是法律强制,而非我give it up,明白吗?
这和一个行为有罪没罪的定义一样,比如我生来要大便,别人定个法律说,大便有罪,那我就得进监狱?按照你的说法,是我自己要进监狱,因为我大便了。
它有什么资格剥夺我中国血统,有什么资格取消我中国国籍?我是我老祖宗传下来的,现在一个政策就剥夺我的国籍,它可以剥夺,但我可以不认。
就像文革被打倒,文革后又放出来了一样。
you gave it up first,you know china only permits one citizenship,why still wnat tochange to a foreigner?
中国政府: 能不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