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加拿大等国指责中国人权保护状况太差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等国指责中国人权保护状况太差
阅读全文
suckitupbuttcup
2009-02-13 13:59
举报
0
如果加拿大现在不是3000万人而是13亿人。我看加拿大的人权会比中国更差。我就纳闷加拿大政府为什么不和中国断绝外交关系?你这边说不会为牺牲自己的价值观而去和中国做生意,这边有强调要发展双边贸易,这边说中国没人权,你还要在中设那么代表处。干脆断交多好呀!这样全世界的犯罪分子都会来加拿大支持加拿大人权。 哪来回哪
回复
hellofriend
2009-02-13 10:42
举报
0
加拿大的人权才是令人恶心. 那你可以回中国了
回复
方元
2009-02-11 18:49
举报
0
經濟已經不景,加拿大加重稅,這是加拿大的人權。
回复
chuyue
2009-02-11 14:40
举报
0
如果加拿大现在不是3000万人而是13亿人。我看加拿大的人权会比中国更差。我就纳闷加拿大政府为什么不和中国断绝外交关系?你这边说不会为牺牲自己的价值观而去和中国做生意,这边有强调要发展双边贸易,这边说中国没人权,你还要在中设那么代表处。干脆断交多好呀!这样全世界的犯罪分子都会来加拿大支持加拿大人权。
回复
哪来回哪
2009-02-11 11:22
举报
0
如果加拿大现在不是3000万人而是13亿人。我看加拿大的人权会比中国更差。我就纳闷加拿大政府为什么不和中国断绝外交关系?你这边说不会为牺牲自己的价值观而去和中国做生意,这边有强调要发展双边贸易,这边说中国没人权,你还要在中设那么代表处。干脆断交多好呀!这样全世界的犯罪分子都会来加拿大支持加拿大人权。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2-10 19:45
举报
0
当今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是绝对的人权国家,所以相互间的指责都是徒劳的。还是先管好自己国家的人权吧,使每个国民都能有自己的活法才是最佳的人权表现。 脱离现实的空谈毫无意义。
回复
金湖
2009-02-10 17:36
举报
0
从以上各位对待“西方国家”对中国人权批评的态度看,西方国家的批评的确达到了目的!!!
回复
chuyue
2009-02-10 17:25
举报
0
当今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是绝对的人权国家,所以相互间的指责都是徒劳的。还是先管好自己国家的人权吧,使每个国民都能有自己的活法才是最佳的人权表现。 中国人如果日益国富兵强、人民、特别是农民的生活水平节节高,那充分表明中国人权是一天比一天好!倒是加拿大人无奈,没有办法监督政府如何改善加拿大人民的生活水平,25年生活水平几乎不变,牛转乾坤怕也是在做梦,更别指望日益国富兵强了,还好意思指责中国?
回复
扫描仪
2009-02-10 16:57
举报
0
当今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是绝对的人权国家,所以相互间的指责都是徒劳的。还是先管好自己国家的人权吧,使每个国民都能有自己的活法才是最佳的人权表现。
回复
sillymouse
2009-02-10 13:15
举报
0
“我这辈子都不要再来加拿大!”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193689
回复
朽木
2009-02-10 12:21
举报
0
加拿大的人权才是令人恶心.
回复
lola1999
2009-02-10 11:50
举报
0
加拿大保护贪官人权啊做的棒,化纳税人的钱化来化去不会出国门,只当扩大了内需,还可赚得大笔贪来的外资!又可赢来“良好人权”的美誉,何乐不为。贪官们美加是你们的天堂,快来吧。 奉劝那些小贪们,没大钱雇律师就别折腾了。这儿的人权也是认钱的。不信,看“老赖”就明白罗。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等国指责中国人权保护状况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