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加拿大等国指责中国人权保护状况太差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等国指责中国人权保护状况太差

阅读全文
如果加拿大现在不是3000万人而是13亿人。我看加拿大的人权会比中国更差。我就纳闷加拿大政府为什么不和中国断绝外交关系?你这边说不会为牺牲自己的价值观而去和中国做生意,这边有强调要发展双边贸易,这边说中国没人权,你还要在中设那么代表处。干脆断交多好呀!这样全世界的犯罪分子都会来加拿大支持加拿大人权。 哪来回哪
回复
加拿大的人权才是令人恶心. 那你可以回中国了
回复
經濟已經不景,加拿大加重稅,這是加拿大的人權。
回复
如果加拿大现在不是3000万人而是13亿人。我看加拿大的人权会比中国更差。我就纳闷加拿大政府为什么不和中国断绝外交关系?你这边说不会为牺牲自己的价值观而去和中国做生意,这边有强调要发展双边贸易,这边说中国没人权,你还要在中设那么代表处。干脆断交多好呀!这样全世界的犯罪分子都会来加拿大支持加拿大人权。
回复
如果加拿大现在不是3000万人而是13亿人。我看加拿大的人权会比中国更差。我就纳闷加拿大政府为什么不和中国断绝外交关系?你这边说不会为牺牲自己的价值观而去和中国做生意,这边有强调要发展双边贸易,这边说中国没人权,你还要在中设那么代表处。干脆断交多好呀!这样全世界的犯罪分子都会来加拿大支持加拿大人权。
回复
当今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是绝对的人权国家,所以相互间的指责都是徒劳的。还是先管好自己国家的人权吧,使每个国民都能有自己的活法才是最佳的人权表现。 脱离现实的空谈毫无意义。
回复
从以上各位对待“西方国家”对中国人权批评的态度看,西方国家的批评的确达到了目的!!!
回复
当今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是绝对的人权国家,所以相互间的指责都是徒劳的。还是先管好自己国家的人权吧,使每个国民都能有自己的活法才是最佳的人权表现。 中国人如果日益国富兵强、人民、特别是农民的生活水平节节高,那充分表明中国人权是一天比一天好!倒是加拿大人无奈,没有办法监督政府如何改善加拿大人民的生活水平,25年生活水平几乎不变,牛转乾坤怕也是在做梦,更别指望日益国富兵强了,还好意思指责中国?
回复
当今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是绝对的人权国家,所以相互间的指责都是徒劳的。还是先管好自己国家的人权吧,使每个国民都能有自己的活法才是最佳的人权表现。
回复
“我这辈子都不要再来加拿大!”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193689
回复
加拿大的人权才是令人恶心.
回复
加拿大保护贪官人权啊做的棒,化纳税人的钱化来化去不会出国门,只当扩大了内需,还可赚得大笔贪来的外资!又可赢来“良好人权”的美誉,何乐不为。贪官们美加是你们的天堂,快来吧。 奉劝那些小贪们,没大钱雇律师就别折腾了。这儿的人权也是认钱的。不信,看“老赖”就明白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