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张灵甫投降后被我军枪杀 美丽遗孀曝光
/
全部评论
/
张灵甫投降后被我军枪杀 美丽遗孀曝光
阅读全文
加加减减
2009-03-07 11:26
举报
0
毛泽东是土匪,你是土鳖。多读读历史在出来放屁把。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毛泽东《沁园春·雪》 中国历史上的帝王将相有多少是土匪出身,但由哪个能写出这样气势的诗句,毛泽东是第一土匪,曹操第二 观沧海 -- 曹操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 水何澹澹,山岛竦峙。 树木丛生,百草丰茂。 秋风萧瑟,洪波涌起。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 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说曹操是土匪就太不客观了! 老毛确实土匪起家,倒是不假! 其实,要按中国“成者为王败者寇”,土匪起家又怎么样? 但是,不管什么出身、起家,日后要是为非作歹,那就该遭天人共骂! 要说这老毛,解放后可是坏事干尽了!称其“伟人”实在是个笑话!愚昧哪! 不过,据说怀念文化大革命的大有人在,在他们眼里老毛还是“伟人”哪! 所以,不同的角度往往得出不同的结论。 只是可怜那么漂亮的老婆看到老公惨不忍睹的尸体之后,后半生不知怎么过的!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2-26 08:23
举报
0
你得了吧,会赋诗填词的就不是土匪了? "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的黄巢是不是土匪?李自成还有梅花百韵呢, 他若不是土匪,还有谁算是土匪? 御用文人的眼里,一切反共仇毛的都是反动派,任何企图颠覆社会主义政权的人就算是土匪。被PLA打死的就是暴徒,为死难者叫冤的就是反革命,各位跟贴的一概是不明真相的群众。
回复
高田种小麦1
2009-02-26 00:39
举报
0
毛泽东是土匪,你是土鳖。多读读历史在出来放屁把。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毛泽东《沁园春·雪》 中国历史上的帝王将相有多少是土匪出身,但由哪个能写出这样气势的诗句,毛泽东是第一土匪,曹操第二 观沧海 -- 曹操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 水何澹澹,山岛竦峙。 树木丛生,百草丰茂。 秋风萧瑟,洪波涌起。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 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你得了吧,会赋诗填词的就不是土匪了? "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的黄巢是不是土匪?李自成还有梅花百韵呢, 他若不是土匪,还有谁算是土匪?
回复
phonixybh
2009-02-24 00:10
举报
0
在这个地球上, 杀几个或几十人, 那是杀人犯; 杀几百或上千人, 那叫恐怖组织; 杀几千万人, KAO, 那是中国共产党, 还可以在联合国里混个常任理事国玩玩. 大盗不盗, 象毛这样的窃国大盗, 杀千百万人, 就如他抄袭的诗句所描述的, 那是谈笑间灰飞烟灭, 胜似闲庭信步. 老毛怎么没把你家灭九族呢,居然你家族还生出你这吃狗屎的狗娘养的傻比玩意。
回复
闷声fa大财
2009-02-19 21:59
举报
0
死也死了,加上“投降”二字,对老张是严重亵渎。 如果要转移仇恨,其实效果很差,因为战场上,之前杀,之后杀最多是有错待战俘嫌疑,罪不很大。但“投降”就完全两码事了,关系到名节。投降后被杀,更是窝囊。这种事遮盖还来不及(如真),还要喧嚷。 不知道这美丽遗孀想要干什么。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内战投降不丢人。 加上他是抗日英雄,稍微有头脑的人不会对他的品格怀疑。看得出他的美丽遗孀对此也很有信心。
回复
扫描仪
2009-02-15 00:56
举报
0
一个伟人的功过是非不是我们平民三言两语就能论定的,无论是孙中山、蒋介石还是毛泽东被人说好就是好的了?说坏就是坏的了?显然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经历和感受,对事物的接受能力也不尽相同,因而做出的评论都带有自己的主观意志。最好要从历史的角度、时间的跨度以及摈弃主观意志的深度来审视和评介伟人的一生才是生活在今天这个世界上的我们应该要有的思想境界。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2-14 05:31
举报
0
"胡硕士"好样的! 敬佩您放得下身段! 啥亲戚? 你都读了啥书? 😁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2-14 05:28
举报
0
那可真是差得太远了! 毛泽东除非到了必须保狗命时才出一分力量来抗日,两分继续武装叛乱,七分劫国挟民的时候,就已经是在迫害中国人民了。 相比之下,在迫害中国人方面,老蒋还是没法跟老毛比的。
回复
胖子12456789
2009-02-14 03:22
举报
0
那就奇怪了,为什么一定要经历过才能够评论?那你还在说什么?难道你是被老蒋枪杀的人之一? 我就奇怪,只要有人说毛或共党不好就会被攻击。而且基本上那些攻击都是狗屁不通的。理解他们也实在说不出什么来反驳。拜托,你说你的,我说我的,不就行了。干嘛一定要像捍卫主人似的。 老蒋要不是腐败哪有老毛?要不是老毛对中国人的迫害,哪有落后的中国?但相比之下,在迫害中国人方面,老蒋还是没法跟老毛比的。 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就像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我们现在所处的资本主义社会也有很多弊端,社会上也有很多不公平之处。但起码你我还能在这里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至少还有开口的权利。当然,你要说社会主义更优越也行,因为在社会主义,党都替你想好了。 其实老毛也有些冤,辛苦了那么久终于一统天下了,却不能公开称帝。只能编一些鬼话说什么人民当家作主啊,他从皇帝变成公仆了。我想要是他当时称帝了,现在改成君主立宪。那不是对谁都很好?平民百姓管你是什么政党还是一党专政呢!只要能给我们好生活我们就听谁的。多好的机会,老毛却把多少中国人给害了。给人家唾骂也是应该的。 我不是给老毛歌功颂德,但我不知道的事情,我不在那里胡说,不象你似的象疯狗似的,乱吠,有的也说,没的也讲,完全象个泼妇在骂街你不也是在捍卫你的主人吗?,中国人有你这号的永远也别想民主,头脑简单,让你当家做主,社会非崩溃不可
回复
Pershing
2009-02-14 01:37
举报
0
你把现在腐败行为说成是毛泽东朱元璋的功劳,只能说明你书读得太少。朱元璋是对腐败深恶痛绝的皇帝,他对贪污的官员惩罚之严,史无前例,往往都是满门抄斩,就是这样腐败行为还是屡见不鲜,他杀人杀的手都软了,可还是不能阻止腐败,这连他自己都纳闷,封建制度的腐败是一种制度腐败,不是一个人的行为能促成和阻止的。 哈哈,往朱元璋的口袋里面掏钱,他不杀才怪。你允许别人从你的口袋里面掏你的钱吗?他这种行为也能叫做打击腐败?他自己把整个天下贪下来就行,别人弄点小钱就不行?他这种行为本来就是自相矛盾的。 你说的很对,这是一种制度腐败,不是一个人的行为能够促成和阻止的。当权者要改变去走民主的路线也是很困难的,毕竟要损害了很多人的利益。希望中国将来能够以和平的方式过渡到民主社会。中国人也有权利去选属于自己的奥巴马。
回复
胡硕士
2009-02-14 01:36
举报
0
你老母也被共产党充公了么,你为什么这么恨他们呢 毛泽东是我亲戚,你评论他当然管我鸟事。如果你评论你自己的老母,就不管我的事了,看你写的狗屁文章就知道你没读过几本书,就别在这里现眼了。还有你的拳头够硬么。 啥亲戚? 你都读了啥书? 😁
回复
Pershing
2009-02-14 01:21
举报
0
你也配评价古人?!你也配评价毛先帝?!洒泡鸟照照你自己吧! 的确是有对毛先帝不恭的地方,毕竟现在还是他老人家的朝代。赔礼了。我这泡鸟照完了,你渴了跟我说。
回复
Pershing
2009-02-14 01:15
举报
0
老蒋当权的时候就不腐败?你我没有经历过的时代就不要瞎评论,以免被人家笑话 老毛当权的时候起码中国没有被外国侵略过 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是谁在当权?老毛是在中国搞了文革,老蒋当权的时候就不独裁,到了台湾还在枪杀台湾人民那 那就奇怪了,为什么一定要经历过才能够评论?那你还在说什么?难道你是被老蒋枪杀的人之一? 我就奇怪,只要有人说毛或共党不好就会被攻击。而且基本上那些攻击都是狗屁不通的。理解他们也实在说不出什么来反驳。拜托,你说你的,我说我的,不就行了。干嘛一定要像捍卫主人似的。 老蒋要不是腐败哪有老毛?要不是老毛对中国人的迫害,哪有落后的中国?但相比之下,在迫害中国人方面,老蒋还是没法跟老毛比的。 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就像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我们现在所处的资本主义社会也有很多弊端,社会上也有很多不公平之处。但起码你我还能在这里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至少还有开口的权利。当然,你要说社会主义更优越也行,因为在社会主义,党都替你想好了。 其实老毛也有些冤,辛苦了那么久终于一统天下了,却不能公开称帝。只能编一些鬼话说什么人民当家作主啊,他从皇帝变成公仆了。我想要是他当时称帝了,现在改成君主立宪。那不是对谁都很好?平民百姓管你是什么政党还是一党专政呢!只要能给我们好生活我们就听谁的。多好的机会,老毛却把多少中国人给害了。给人家唾骂也是应该的。
回复
胖子12456789
2009-02-13 23:29
举报
0
在我看来,说毛是土匪已经给足面子了。土匪顶多坑害几座山的居民。而毛害了几代中国人。不可否认,毛是有才华。哪个没有才华的能够夺得天下?曹操,朱元璋这些人有才华,我们不提他们杀人如麻的事情是因为离我们太远了,而且他们的“业绩”并没有给我们当代人带来任何的影响。而毛不同,现在的中国没有言论自由,腐败遍地不都是他的功劳?我欣赏毛的能力,但绝对痛恶他的恶行。 老蒋当权的时候就不腐败?你我没有经历过的时代就不要瞎评论,以免被人家笑话 老毛当权的时候起码中国没有被外国侵略过 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是谁在当权?老毛是在中国搞了文革,老蒋当权的时候就不独裁,到了台湾还在枪杀台湾人民那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2-13 10:15
举报
0
俺的偶像是个共产党员,也是一个国民党员,还死不退党 😁
回复
和者盖寡
2009-02-13 04:27
举报
0
就一会打仗的武夫,哪来什么才子😁 文滔武略都是才!😁
回复
SUPERFAN
2009-02-13 00:38
举报
0
你老母也被共产党充公了么,你为什么这么恨他们呢 毛泽东是我亲戚,你评论他当然管我鸟事。如果你评论你自己的老母,就不管我的事了,看你写的狗屁文章就知道你没读过几本书,就别在这里现眼了。还有你的拳头够硬么。 毛泽东是土匪,你是土鳖。多读读历史在出来放屁把。 只有你这种人嘴里才放得出屁来。 我评论毛泽东,关你鸟事,欠扁!
回复
SUPERFAN
2009-02-13 00:30
举报
0
成王败寇的道理你都不懂么,谁是王谁是匪,要看谁的拳头硬。 共产主义是从外国进口来的邪教,所以打共匪也算是民族英雄😁
回复
潇情
2009-02-13 00:28
举报
0
你们说他是英雄。。。可你们知道他是一个变态吗。他亲手杀了自己的前任妻子。而且把法西斯为偶像
回复
和者盖寡
2009-02-12 23:28
举报
0
才子佳人!
回复
天使身材
2009-02-12 23:23
举报
0
统一不统一其实不是最重要, 关键是每个人都能自由自在的过上好日子. 但如果要统一, 必需要有一个基本的原则, 那就是台湾用自由民主的普世价值统一大陆, 这是历史的进步, 大势所趋. 如果被中共领导的那个流氓政权和独裁政府统一了台湾, 那可真是中国历史的持续大踏步倒退了. 华人不是好讲面子吗, 可华人的面子已经被中共丢尽了, 台湾如果被中共统一, 那可真是人类历史的奇耻大辱. 唉, 怜我世人, 忧患实多.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2-12 23:14
举报
0
「内战」是中国共人民财产土匪团体混淆视听的说法,中国共人民财产土匪团体混淆视听所说的「内战」的历史事实是中国共人民财产土匪团体武装叛乱劫国挟民的历史。国军将士、眷属所赞成的「统一」是中华民族自由、宪政民主、法治和民主政党政治成熟的统一。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09-02-12 23:01
举报
0
中共的黑手真是无处不再, 到处造谣污蔑, 颠倒黑白. 这地球上还能存在简体中文的媒体和新闻吗? 张灵甫将军与中共死战而亡, 是正真的民族英雄. 宁亡于日,不亡于共. 中共说整74师没了,您尽可不信。中共说国民党被赶到海岛上去了,您可以说是光荣的转进..... 不论如何,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张灵甫怎么死的真这么重要吗? 如今,当初参加过内战的国军将士、眷属,大部分都是最痛恨阿扁和阿扁的“机要费”养大的那些假台湾,是赞成统一的一群。两岸再次携手,放弃争斗,共同推动统一,必将造福中华民族。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2-12 23:00
举报
0
毛这样的江洋大盗国江洋大盗。 在这个地球上, 杀几个或几十人, 那是杀人犯; 杀几百或上千人, 那叫恐怖组织; 杀几千万人, KAO, 那是中国共产党, 还可以在联合国里混个常任理事国玩玩. 大盗不盗, 象毛这样的窃国大盗, 杀千百万人, 就如他抄袭的诗句所描述的, 那是谈笑间灰飞烟灭, 胜似闲庭信步.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2-12 22:56
举报
0
立正! 向中华民国国军张灵甫将军及所有全力为抵抗日本侵略军而奋战的中华民国军民致上最高敬礼! 张灵甫将军确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英雄,至少小日本对他恨之入骨。现摘录一段我祖父当年中秋节为怀念将军而作的一首诗供大家欣赏。“追往事,耿胸臆。将军一战声名裂!想当年长征印缅,壮怀激烈。屏障湖湘功绩在,父老至今能说。刹那间,灰飞烟灭。世事茫茫难自料,料今宵定有愁如织。加餐饭,勿悲戚。”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2-12 22:47
举报
0
历史事实 毛害了几代中国人。现在的中国没有言论自由,腐败遍地不都是他的功劳?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2-12 22:42
举报
0
"gonow2008"若是土匪劫据中国大陆后才出生於中国大陆的青年,有此认识,俊杰也! 名副其实、身经百战的抗日英雄、民族英雄, 其率军消灭的日本鬼子,远远超过共军整个抗战歼敌的总和。 绝对可以跟岳飞相提并论。 可惜被共产党杀害、诬蔑(电影“红日”), 大多数中国人都不知道其事迹。 可叹啊,中国! 本人认为,毛泽东,整一个土匪、奸人,坏事做绝。。。 整个中国被拖累了半个世纪。。。
回复
单枪匹马
2009-02-12 22:40
举报
0
单枪匹马 : 说你被毒害了, 被洗脑了, 你一定不服. 说实话, 象你们这样的中国人已经象癌细胞一样扩散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了. 说你们素质低其实不是扁你们, 一句实话而已. 不过, 你不代表全部中国人, 中国人平均素质低, 也不能怪你们, 只能怪中共的不教育政策, 我可以原谅你. 可惜了地大物博, 人口稀少的那一片神奇的土地. 反共也要反得有点水平,基本逻辑都没有如何出来混?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2-12 22:36
举报
0
张灵甫死因真相:被解放军排长击毙,几十年后公开隐情 这是人民解决军的本色 人民解决军对日本侵略军只出一分力量为保自身土匪狗命才抗日 获中华民国国军抗日名将杀之以遮羞很容易了解。
回复
单枪匹马
2009-02-12 22:34
举报
0
单枪匹马 : 说你被毒害了, 被洗脑了, 你一定不服. 说实话, 象你们这样的中国人已经象癌细胞一样扩散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了. 说你们素质低其实不是扁你们, 一句实话而已. 不过, 你不代表全部中国人, 中国人平均素质低, 也不能怪你们, 只能怪中国的不教育政策, 我可以原谅你. 可惜了地大物博, 人口稀少的那一片神奇的土地. 是你的素质太低,而把平均值拉低的。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张灵甫投降后被我军枪杀 美丽遗孀曝光